>全部分類>臉紅紅>言情小說>臉紅古代 > 商品詳情 少爺的笨丫頭
【3.8折】少爺的笨丫頭

缺書! 電子書網站: https://www.mmstory.com <讀客文學>頭的自投羅網……

會員價:
NT$733.8折 會 員 價 NT$73 市 場 價 NT$190
市 場 價:
NT$190
作者:
水草櫻
出版日期:
2008/07
分級制:
限制級
促銷活動
  • 評分:

  • 購買次數: 點擊次數:
  • 評價:

    0

請選擇您要的商品資訊x

購買數量
NT$73

對不起,您當前選擇的商品缺貨! 進入登記》 收藏商品
相關商品
榻上藏嬌
NT$73
銷量:189
相思難耐
NT$73
銷量:55
吝嗇爺的風流債
NT$73
銷量:49
狼君偏愛卿
NT$73
銷量:43
官人,請滾開
NT$73
銷量:23
相公,別羞我
NT$73
銷量:19
宰相很難追~拈花之六
NT$73
銷量:54
強欺嬌娘子
NT$73
銷量:20
洞房裡的妒娘
NT$73
銷量:41
好女不穿嫁時衣
NT$73
銷量:201
公主耍任性~拈花之二
NT$73
銷量:44
狂君難哄
NT$73
銷量:15
獨愛小逃妻
NT$73
銷量:23
夜寵
NT$73
銷量:42
購買此者還購買
夜夜難寐
NT$73
銷量:319
婚後千千夜
NT$73
銷量:390
一夜換一婚
NT$73
銷量:294
一百零一夜
NT$73
銷量:287
夜劫
NT$73
銷量:281
半夜哄妻
NT$73
銷量:251
【經典推薦】十年一夜
NT$65
銷量:248
皇商家的嬌妾
NT$73
銷量:231
可惜了初夜
NT$73
銷量:232
離婚有點難
NT$73
銷量:240

喜歡,有一點甜,有一點澀,卻夜夜笑著入眠,
愛人,有一點醉,有一點苦,只能夜夜哭著難眠。

沈珺瑤,清風寺裡的刁蠻丫頭,十八芳華的她,
因緣際會成了喜樂鎮第一商家──林家少爺的丫頭,
沈珺瑤以為,嫁人難,可沒想過,當人丫頭更難,
林家這大少爺林宇軒,不只狂傲,還放肆的令人不敢領教,
說什麼陪讀丫頭的目的只是為了方便他暖床,
而她既然入了狼窩,就別想全身而退。被嚇壞的她,
還來不及逃命,入府第一天,研墨都還沒上手,
就被少爺給強吻了,大魔掌還可惡的上下其手,
又是揉胸又是脫衣的,更過份的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的他,
竟然光天化日之下,拉著她撲上床,
還好失足的貓兒踢了花盆救她離魔手,
可惜,天生野性難馴的她,明知賭字害人,
卻又偏偏傻得被無頼少爺給騙得賭上一局,
賭注還是她死守十八年的處子之身,因為天真的她以為,
只要贏了這賭注,從此高枕無憂不怕狼吻,
誰知,詐賭的惡少爺,等的就是笨丫頭的自投羅網……


 

精彩章節搶先閱讀

 

第一章


   喜樂鎮西有大荒山,山上既有松槐成林,又有懸崖峭壁。

  所謂有山就有景,大荒山雖然荒是荒僻了點,卻仍有兩處景秀勝地。

  一為觀賞落日的絕佳去處,落霞坡;二為佛經飄香的千年古刹,清風寺。

  清風寺住持法號「一茶」,白眉蒼髯,面慈心善。凡來清風寺參經悟禪之人,都十分敬重這位大師。大家私下都悄悄議論,清風寺之所以香火好,就是因為一茶大師人緣好。

  佛門本是清淨之地,但十八年前,卻有一名屢考不中的秀才抱著剛出生的女兒隱居於此,從此清風寺中便多了孩童嬉笑。

  這小女嬰姓「沈」名「珺瑤」,從小就在父親的之乎者也聲和僧侶們的念經聲中長大。

  都說書「香」世家,就說明書這東西是有氣味的,就像一隻大香爐。就算是隻蚊子,圍著這香爐轉了十八年,也該醺出滿身味,更別提沈珺瑤這個精靈的女娃娃。

  據說沈珺瑤張口說的第一個字不是「爹」也不是「娘」,而是「子」。

  當時一茶大師聽見這小娃娃子子子了半天,不知道什麼意思,問一旁的沈秀才道:「沈施主,這娃娃怎麼『吱吱吱』的學鼠叫?」

  沈秀才道:「大師誤會了,她是想說『子曰』。」

  也許從那個時候開始,就註定沈珺瑤這輩子要與四書五經結下不解之緣。
 

☆ ☆ ☆


   十八年過去,當初的小女嬰出落得亭亭玉立。閉嘴不語時頗有大家閨秀的氣韻;但那小嘴一張,活像掉書袋的老夫子,不是「子曰」就是「古人云」。

  平常人家大概有些無法接受,但偏偏有些以名門自詡的大戶人家喜歡她這一點,想買回家當小妾或是陪讀丫頭。

  這些年上山買丫頭和說媒的人沒少過,可沈秀才就是捨不得把女兒送出去。

  直到幾天前,沈秀才作古,沈珺瑤才不得不認真面對自己未來何去何從。

  本來想一生終老留在清風寺當個燒水做飯丫頭,但想到自己已經和父親在這裏叨擾了大師十八年。

  就這樣沈珺瑤猶豫好些天,一直未下決定。

  嫁人,一來沒有合適的夫婿人選,二來她整天受到和尚們戒酒戒肉戒色的薰陶,對男女情愛實在沒興趣,所以最後決定,還是去給大戶人家當丫頭。包吃又包住。

  說不定還能交上幾個貼心的閨友,日子不用過得像寺裏這麼無聊了。


☆ ☆ ☆


   沈珺瑤剛打定主意下山的那天,正巧碰上喜樂鎮林家商號的夫人上山拜佛。

  林夫人是清風寺的老香客了,每個月的初一十五都要上山一次,和沈珺瑤很是投緣。

  得知沈珺瑤正為去處煩惱時,林夫人告知少爺書房正好缺人手,以前伺候的幾個丫頭都不得少爺歡心,教少爺給攆走了,詢問沈珺瑤願不願意當去書房伺候少爺。

  而沈珺瑤正愁沒去處的她想也不想就答應了,回齋房收拾行李後,當天暮色將至,即跟著林夫人的轎子一起下山。


☆ ☆ ☆


   林夫人的金絲軟轎順著喜樂鎮的石板路徐徐前行,沈珺瑤卻低垂著頭,不聲不響地跟在後面走著。

  一向嘰嘰喳喳的她,這會兒也變得沉默了。

  離開清風寺,馬上就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,不免有些緊張和擔憂。

  沈珺瑤雖然和林夫人熟識,但卻對林家商號知之甚少。

  只知道林家做的是皮貨生意,也收購些棉花木耳之類的乾貨買賣。

  林家少爺的名為林宇軒,比自己大上兩歲。

  但至於這位少爺的高矮胖瘦和性格脾氣,沈珺瑤卻是一概不知。

  眼看林家大宅越來越近了,沈珺瑤心裡不禁緊張起來,暗暗揣測自己即將服侍的林少爺為人好不好。

  畢竟林家只有林宇軒這一個獨子,想必是個被眾人捧在手心的寶。這種大少爺通常最難伺候,不僅脾氣怪,還眼高於頂、任意妄為,十足的紈絝子弟。

  都怪自己稍早沒有細思就答應得匆忙,現在想後悔也來不及了……

  「珺瑤。」眼看轎子就要停在大門口了,林夫人的聲音從轎子裏面傳來。

  「夫人。」沈珺瑤急忙迎上去,生怕怠慢這位新主子。

  林夫人雙眉微蹙,囑咐道:「珺瑤,雖然以前請來伺候宇軒的丫頭都被他趕走了。但妳可不要怕他,如果他敢欺負妳,妳就和我說著,我會幫妳出氣的。」這句話說得沈珺瑤心口暖呼呼的,忙應道:「夫人,我保證好好伺候少爺,不讓他有藉口把我趕走。」


☆ ☆ ☆


   林家不愧是喜樂鎮第一商號,家境殷實,光是繞著圍牆走一圈,就能讓人累得氣喘吁吁。

  從小在寺院長大的沈珺瑤,這還是第一次見識到大戶人家的門庭別院,就像劉奶奶進大觀園,恨不得多長出兩雙眼睛,一覽美景。

  林夫人先讓沈珺瑤更衣,接著領著見林老爺。

  雖然這是沈珺瑤第一次和林老爺見面,但林老爺好似早認識自己,剛聽林夫人介紹,立刻爽聲笑道:「我當是誰,原來就是清風寺那小丫頭,都長這麼大了?」

  「老爺認識珺瑤?」見林老爺笑呵呵的,沈珺瑤也膽大地問了一句。

  林老爺撫了下長鬚,打量著沈珺瑤道:「認識,當然認識,十三年前……」

  「咳咳。」話才說到一半,林夫人忽地咳了兩聲,打斷林老爺即將出口的話。

  沈珺瑤狐疑地望一下林老爺,又望了望林夫人,猜不透十三年前到底怎麼了。

  「好了,不說這個。」林夫人生怕沈珺瑤追問似的,輕輕拉過沈珺瑤的手,把她往門外帶去,邊走邊道:「珺瑤,我帶妳去見少爺。少爺正在書房看書呢,上個伺候他讀書的丫頭,都被趕走半個月,這半個月裏沒人盯著他念書,我總是放心不下。」

  「夫人,少爺人是不是很兇?」沈珺瑤緊張的問出這個在心中憋了好久的問題。

  林夫人一聽就笑了起來,急忙寬慰她道:「他兇妳也不怕,有我給妳撐腰。」

  「也就是說……確實很兇了……」沈珺瑤不禁拉長苦臉,小聲嘀咕。

  本來還指望林夫人告訴她少爺是個不打人、不罵人,連隻雞都捉不住的軟弱書生,誰知道……唉……

  「珺瑤,妳先不要怕,妳一旦怕了就降不住他。」

  「可我不怕也降不住他呀……」沈珺瑤不由打起退堂鼓。

  如果這個少爺真這麼難伺候的話,她還是回她的清風寺,給和尚們洗菜做飯,至少不用像現在這樣過得提心吊膽。

  見沈珺瑤如此忐忑,林夫人溫柔地望著她,安慰道:「如果連妳也降不住他,這世上就沒人降得住他了。」

  「咦?為什麼?」沈珺瑤眨巴了一下眼睛,總覺得林夫人的話越聽越奇怪。聯想起剛才林老爺講了一半就被打斷的話,什麼十三年前……十三年前到底怎麼了?

  總覺得這個林家怪怪的,好像對自己另有企圖。

  但林夫人卻不肯多說,輕輕搖頭,示意沈珺瑤不要多問。

  既然主子不願說,沈珺瑤這個當丫頭的也只好忍住好奇,乖乖跟在林夫人身後。


☆ ☆ ☆


   兩人邊說邊走,不一會兒,書房就到了。

  門虛掩著,一縷黃光由門縫透出,旁邊的窗紙還映著模模糊糊的人影。

  林夫人輕喚了一聲:「宇軒」,未等應答就逕自推開門。

  沈珺瑤站在林夫人身後,小心翼翼地探頭看了一眼。

  只見茶色書案上,一位穿著白衫的年輕男子正在埋首習字。

  想必他就是林家少爺林宇軒,也就是自己以後要伺候的主子了。

  本以為富家子弟都是那種肥頭大耳的,但林宇軒卻徹底顛覆了沈珺瑤對大少爺的偏見。雖然沈珺瑤只能看見林宇軒的一個側臉,卻已經有了一種春心蕩漾的錯覺。

  她努力地睜大眼睛,想把男人的相貌再看仔細一點。

  但遺憾的是,幾縷髮絲遮住了林宇軒的大半張臉,看不真切。

  不過僅僅是那高挺的鼻樑和微抿的嘴唇,就已經讓沈珺瑤心口縮緊,好似被什麼揪住似的,移不開視線。

  從小在寺院長大的她,這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清逸脫俗的男子。

 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視線過於灼熱,林宇軒這才抬頭向門口望來。

  見狀沈珺瑤急忙收回盯在林宇軒臉上的視線,規規矩矩地站在林夫人身後。

  「這麼晚了,什麼事?」

  林宇軒好像不太高興見到林夫人似的,只匆匆一瞥,就把目光重新移回書上。大概還沒有發現站在林夫人身後的沈珺瑤吧。

  「宇軒。」林夫人的聲音輕柔得就像蚊子似的。

  沈珺瑤心中暗叫不好,因為從林夫人溫柔的聲音和態度上,都能聽出她平時肯定很寵林宇軒,連大聲說話都不敢。哼,還說什麼如果自己被少爺欺負了就告訴她,恐怕也只是隨口說說吧。

  如果自己真被少爺欺負了,就算告訴她也沒用,因為她一定會維護少爺。

  正想著,沈珺瑤就被林夫人拉進書房。

  林夫人把沈珺瑤介紹給林宇軒道:「宇軒,這是府裏新來的丫頭,姓『沈』名『珺瑤』,是清風寺上那個沈秀才的女兒,以後伺候你。」

  沈珺瑤不安地低下了頭,用眼角余光偷看林宇軒的反應。

  但林宇軒卻連吭都沒吭一聲。

  這教沈珺瑤更加不安,隱隱感覺到,對方好像不太歡迎自己。

  真奇怪,自己也沒得罪他,他幹嘛給自己臉色看?難道他不喜歡丫頭伺候?

  唉,大少爺就是大少爺。越是有錢人,脾氣就越怪。

  「珺瑤,去給少爺研墨吧。」林夫人輕輕推了推沈珺瑤的肩膀,把她推到林宇軒的書案旁。

  但林宇軒還是不肯看她一眼,放下毛筆,拿起桌上一卷書冊,把臉轉到另一邊去。

  沈珺瑤不知如何是好,用眼神向林夫人求救。

  林夫人沒說什麼,只用目光示意她乖乖研墨就好,於是沈珺瑤只好一聲不響地研起墨來。

  房間中的氣氛異常古怪,雖然有三個人在,但三人之中誰都沒有發出一點聲音。

  過了好一會兒,才聽到林夫人柔聲打破這一詭異的沉靜:「宇軒,你好好看書吧,娘先走了。」留下這句話後,林夫人轉身離開,房間中就只剩下沈珺瑤和林宇軒兩個人。


☆ ☆ ☆


   夫人,不要把我一個人留在這裏呀……沈珺瑤咬緊下唇,又害怕又緊張地目送林夫人的背影消失在門口。

  剛才夫人在的時候,氣氛就已經夠尷尬了。這下夫人一走了之,留下她一個人,教她怎麼應付這位不吭氣的大少爺?

  「少爺,你需要鎮紙嗎?」沈珺瑤留意到桌上的幾頁散紙,差點被風吹走,好心詢問。

  這次,林宇軒才總算抬頭看了沈珺瑤一眼,冷笑道:「隨妳。」

  「隨我?」既然隨我的話,那就是需要了。

  沈珺瑤一邊想,一邊探身去取放在書案角落上的鎮紙。

  但誰知林宇軒卻拿著書,轉身面向另一邊,擺明就是不想多看沈珺瑤一眼。

  讓沈珺瑤氣得雙眼直向外鼓。雖然她沈珺瑤身價不高,只是一個落地秀才的女兒,但好歹從小在清風寺長大,一茶大師對她就像親生女兒。

  上山拜佛的人,看在一茶大師的面子上,對沈珺瑤更是親切。所以沈珺瑤從小到大,還沒有受過這種氣,不由得有些忍不住脾氣。

  「少爺,我很礙你眼嗎?你為什麼故意不看我?」

  「小丫頭,才第一天,就敢數落主子的不是了?」林宇軒故意挑釁似的,放下書冊,站了起來。

  他一站起,足足比沈珺瑤高出一個頭。

  在這種身高差距的壓迫之下,沈珺瑤不禁心虛,說話也結巴起來,小聲嘀咕道:「本……本來嘛……我又沒得罪你,你為什麼擺臉色?……佛都說眾生平等,少爺有什麼了不起……」

  林宇軒聽後冷笑了一聲道:「妳這嘴強的丫頭,我們林府請不起,請回吧。」

  沈珺瑤可不想剛來第一天就被趕回去,豁出去了,據理力爭道:「古人云,殺人者被人殺,笑人者被人笑。你笑我,不過是你自作聰明而已。夫人已經准我留在這裏了,你憑什麼不要我?」

  「憑我是這裏的少爺,而妳只是一個伺候我的丫頭。丫頭連少爺都敢頂嘴,還怎麼伺候人?」林宇軒背負雙手,又向沈珺瑤踱近兩步,進一步用自己的身高優勢威脅沈珺瑤。

  身體已經完全籠罩在林宇軒陰影下的沈珺瑤奮力爭辯道:「別以為你個子比我高,說話就有理了,我可是威武不能屈的!」

  見沈珺瑤捏緊雙拳,擺出一副要與自己決一死戰的模樣,林宇軒忍不住從唇邊發出一聲嗤笑,重新坐回椅子上,拿起剛才放下的書又看起來。

  一邊看,一邊搖頭道:「果然就像傳說中一樣……」

  「像傳說中一樣?什麼一樣?」

  沈珺瑤楞了楞,覺得有些奇怪。難道這位林少爺也知道自己?

  林宇軒丟給沈珺瑤一個白眼道:「一樣……一樣多嘴。」

  沈珺瑤氣得鼓了鼓腮幫,如果是在清風寺,她早就和這位目中無人的大少爺吵起來了。

  恨只恨這裏不是清風寺,而是這位林少爺的家,俗話說,人在屋簷下,怎能不低頭。

  唉,算了……自己讀書破萬卷的文明人,怎麼能和這個無理莽夫一般見識?白白降低格調。

  沈珺瑤一邊這樣自我安慰,一邊忍下心頭怒火,努力擠出一個笑臉,卑微地討好道:「既然少爺不愛聽,那我不說就是了。」

  初來乍到第一天,凡事都需忍讓三分。誰讓對方是主子,而自己只是一個小丫頭呢?

  沒有想到沈珺瑤會乖乖認錯,林宇軒有些吃驚地抬頭看了她一眼,隨後又立刻半譏貶半諷刺地說:「我不愛聽妳就不說了,還真是聽話。」

  沈珺瑤繼續嘴甜地說:「丫頭聽主子的話是應該的。」

  林宇軒看了看她,下巴一努,冷冷發出一道命令:「去把門關上。」

  為了證明自己確實是個聽主子話的好丫頭,沈珺瑤乖乖關上了門。

  誰料門剛關上,林宇軒又吩咐說:「把窗戶也關上。」

  「少爺,不通風。」

  「不通風有什麼關係,只要不走光就好了。」

  「走光?走什麼光?」沈珺瑤楞頭楞腦地問。

  「當然是春光。」林宇軒嘴角噙著一抹不懷好意的淺笑,忽然站起,慢慢解開自己的兩顆衣釦。

  「原來少爺是想換衣服。」

  沈珺瑤沒有理解到林宇軒那句話的真正含義,還以為林宇軒想換衣服,急忙轉身不偷看。心想這少爺真奇怪,關了門關了窗,為什麼還當著她的面換衣服?難道就不怕被她看?

  剛想著,身子就被人從後面抱住了,耳邊傳來一句輕柔的低語:「傻姑娘,本少爺不是怕自己走光,是怕妳走光。」話音剛落,林宇軒的一隻手就伸進了沈珺瑤的衣服裏,貼著那白嫩的肌膚,緩緩向內撫摸。

  「少……少爺……」

  不習慣身子被人直接碰觸的沈珺瑤急忙扭動起來,雖然此刻她慌無比,但卻要還強裝鎮定地抗議道:「少爺,子曰,在其位,謀其政;不在其位,不謀其政。我是來這裏當丫頭的,不包括陪少爺行房。」

  「回頭讓帳房多支妳一點月銀如何?」

  林宇軒半開玩笑地使出利誘這招,不但不收回那隻肆意撫摸的手,而且還得寸進尺地輕輕咬住了沈珺瑤的耳朵。濕熱的舌尖,沿著那月牙般的耳廓輕舔。

  不一會兒,沈珺瑤就被逗得面紅耳赤。

  特別是那隻被林宇軒輕輕咬住的耳朵,早已紅得就像被油炸過似的。

  「丫頭,只要妳乖乖聽話,本少爺會善待妳。」林宇軒一邊說,一邊更用力地抱緊了沈珺瑤的纖腰。

  但沈珺瑤卻不失氣節地冷笑道:「少爺,古人曰,不為五斗米折腰。少爺你如果真有這份閒錢,支我月銀,還不如自己去妓院尋歡更加方便?而且妓院的服務還更周到。」

  「可本少爺就偏要妳。」

  林宇軒耍賴地把身子貼得更緊,濕熱的嘴唇順著脖子,一路吻到沈珺瑤細嫩的肩膀。

  頸窩的敏感部位受到刺激後,沈珺瑤的身子忍不住輕顫起來。

  「少爺……你,你……」

  她從小飽受儒家傳統思想和佛教思想的教育,根本不懂男女之事。說出來不怕被人笑話,她從小到大,就只被她爹這樣緊緊抱過,而且那還是在她五六歲差點腳滑跌下山的時候。

  「怎麼樣,小丫頭,說不出話了嗎?妳害怕嗎?」

  把沈珺瑤急得結巴後,林宇軒顯得非常得意,肆無忌憚的雙臂更加環緊沈珺瑤的腰部,而且還很放肆地把自己下半身那明顯含有性暗示的東西,也貼緊了沈珺瑤的後臀。

  「放開我、放開我!」沈珺瑤終於失去冷靜,在林宇軒懷中拼命掙扎起來。

  太可惡了,這個下流的男人!

  論力氣,她絕不是林宇軒的對手。難道自己真要成了砧板上魚肉,任人宰割的份不成?不行……得想個辦法逃出去!

  思及此,沈珺瑤驀然抬頭,目光炯炯地向門邊望去。

  雖然門閉著,但卻沒有上鎖,只要能夠掙脫林宇軒的懷抱,衝出去應該不成問題。

  「小丫頭,妳臉紅得快充血了……」林宇軒心疼似的趁機在沈珺瑤的臉頰上親了親。想不到她臉紅的樣子還真可愛。

  「還不都是你害的!」沈珺瑤氣得渾身發抖,狠下心來,一腳踩向林宇軒的腳背。

  「哎呀。」林宇軒疼得叫了一聲。

  沈珺瑤本以為趁此機會可以用手肘撞開林宇軒逃生,但哪知林宇軒的腳被踩了以後,身體不但沒向後倒,而是向前傾來,把懷裏掙扎不停的沈珺瑤結結實實地壓倒在地。

  「哇!」沈珺瑤只覺眼前一黑,還沒反應過來出了什麼事,就被林宇軒壓得不能動彈了。

  對方那充滿陽剛之氣的身體,令她的心臟狂跳起來,覺得倒在對方身下的自己,就像一隻雛鳥似的,就算拼命撲騰翅膀,也逃不出林宇軒的五指山。

  「丫頭,老實點。」林宇軒大概也摔疼了,笑意消散,臉色轉瞬之間就變得嚴肅起來。

  他緊緊抓住沈珺瑤的手腕,用蠻力把沈珺瑤的身子一翻。

  前一刻還面朝地下的沈珺瑤,一下就變成了面朝上,和林宇軒對視著。

  對方的呼吸近在咫尺,那濃烈的屬於男人的氣息撲面而來,不禁令她更加面紅耳赤。

  「你……你想幹什麼!」沈珺瑤瞪著眼問。

  「我們都這姿勢了,難道還需要我解釋嗎?」

  林宇軒的目光落到沈珺瑤的衣襟處。那裏已經被他解開了一條口子,衣服下,紅色的肚兜露了出來。肚兜下,沈珺瑤雪白的皮膚和兩條山嶽般的弧線,更是令人充滿無限遐想。

  「我、我警告你,你、你不要亂來!」

  沈珺瑤急忙扭動身體,本想把敞開的胸襟藏起來,但被林宇軒壓得死死的她,又哪有躲藏的地方。不但沒有成功遮羞,還適得其反地讓自己誘人的胸脯,在林宇軒的眼前晃動起來。

  「小丫頭,妳是在故意誘惑我嗎?」林宇軒無比淫蕩地舔了舔嘴唇,臉上浮現出一抹奸邪的笑意。

  而他身下的沈珺瑤,卻在目睹他舔嘴唇的這一幕後,徹底呆住了,胸口傳來一陣怦怦亂跳聲。奇怪,為什麼剛才那一瞬間,竟然會覺得這個男人好看?而身體被他碰觸過的地方,都漸漸升起一股熱度。特別是被他親過的臉,已經紅得滾燙滾燙。


第二章


   這時林宇軒忽然俯身,用牙齒咬住沈珺瑤微微敞開的衣襟,向外拉開。

  沈珺瑤只覺一股涼風,向自己滾燙的皮膚拂來,就像被人迎面潑了一盆冷水似的,徹底凍醒了。

  天,自己究竟怎麼回事?明明已經陷入貞潔不保的危機之中,怎麼還有閒心欣賞對方的表情?還好沒有被他誘惑,不然就要稀裏糊塗地失身了。

  「少爺,你再亂來我就要對你不客氣了!」沈珺瑤漲紅了臉,瞪大的眼眸中,填滿了她的害怕和不安。

  瞎子都能看出來,她只是虛張聲勢而已。

  就憑她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丫頭,敢對高她一個頭的林宇軒怎麼不客氣?

  林宇軒故意道:「本少爺亂來慣了,從沒被人警告過。妳知道以前的丫頭,為什麼都被我趕走了嗎?」

  「因為……因為她們不肯從你?」沈珺瑤猜測。

  從林宇軒抱她、壓她這駕輕就熟的幾招來看,想必他一定是個欺辱女子的慣犯。

  沈珺瑤認定,以前的丫頭肯定也受過這個無恥下流大少爺的輕薄。而他之所以把那些丫頭都趕走了,就是因為那些丫頭反抗他,不讓他得逞。

  「錯。」林宇軒厚顏無恥地宣佈道:「因為她們都被本少爺玩膩了。」

  聽到比預想中更加過分的答案,沈珺瑤忍不住動怒,大罵道:「你……你……你真不是一個東西!」

  林宇軒完全把沈珺瑤的怒駡當成唱山歌,不但一點也不在意,還帶著一臉登徒子的猥瑣表情,摸了摸沈珺瑤的臉說:「放心,丫頭,妳還這麼新鮮,短期之內本少爺膩不了。」

  「別碰我!」沈珺瑤氣得只想甩給林宇軒一個大耳光。

  但手剛舉起來,就又被林宇軒重新抓住,壓回地上。

  林宇軒板起臉來教訓道:「主子的話妳也敢不聽?」

  「孔夫子曰,其身正,不令而行。其身不正,雖令不從。你自己品行不端正,別來對我發號施令!」危急時刻,沈珺瑤還不忘搬出孔夫子救命。

  「好,既然發號施令妳不聽,那我就只能採取實際行動讓妳服從了。」說罷,林宇軒抱起沈珺瑤,向床邊走去。

  「這……這裏不是書房嗎?」沈珺瑤這才發現,原來書房裏還放了一張大床。她急得大叫,只恨自己進了賊窩。

  「誰說書房裏就不能有床?這叫勞逸結合,寢學同步。」林宇軒嘴上說著話,手上也沒閑著。才眨眼工夫,就已經把沈珺瑤制服在床,還趁機扯開她的衣襟,令那色澤鮮豔的肚兜,完全暴露在眼前。

  這小丫頭,看上去扁平了些,沒想到還真有點料。

  原來帶著玩耍心態的林宇軒也忍不住認真起來,對沈珺瑤產生了濃濃的興趣。

  這丫頭躺在床上的樣子,看上去真誘人,不知道吃下去是什麼滋味?

  林宇軒的腦海中,浮現出無數張他與沈珺瑤翻雲覆雨的香豔畫面。

  「少爺,你不要太過分了!別以為我真不敢叫人!」

  剛才沈珺瑤一直秉持儘量不得罪主子的心態,但忍無可忍,無須再忍,為了自己的貞操,就算被趕出林府也值了。反正這裏只是一個狼窩,沒什麼好留念的。

  沈珺瑤提了一口氣,正想大喊救命。

  但林宇軒卻不給她開口的機會,手掌一捂,沈珺瑤就什麼話也說不出來,只剩下乾瞪眼的份。

  「唔唔,唔唔唔!」沈珺瑤這句支支吾吾的話翻譯過來就是「混蛋,放開我!」

  林宇軒從沈珺瑤急得漲紅的臉上讀出了她想說的話,壞笑道:「放開妳可以,不過,丫頭,我也要警告妳,不要以為這裏只有妳會叫,我也會叫。」

  「唔,唔唔唔唔!」翻譯一下就是「你,你叫什麼?」

  「呵呵。」林宇軒不急著回答,而是慢慢解開自己的衣釦,露出赤裸的上半身。

  「唔!」從小沒看過男人裸體的沈珺瑤,嚇得趕緊閉上眼睛。

  「小丫頭,妳還會害羞呀?」林宇軒的語氣中飽含笑意,柔軟的嘴唇輕輕貼在沈珺瑤的眼睛上。

  沈珺瑤的眼皮跳了跳,但就是不敢睜開。

  沒想到捉弄她這麼有趣,林宇軒已經上癮了,捨不得停下來。

  只見他輕輕拉起沈珺瑤的手,把這只手放在自己裸露的胸膛上,來回撫摸。

  他、他想幹什麼?他摸自己就算了,但他為什麼讓自己摸他?

  難道是為了炫耀他的皮膚好?沈珺瑤嚇得花容失色,渾身冷汗,一隻小手抖個不停。


☆ ☆ ☆


   不知道為什麼,摸林宇軒,比被林宇軒摸,更要人命。

  因為被摸的時候自己是受害者,但摸人的時候卻是侵犯者。雖然這不是她自願的,但摸著摸著,竟捨不得把手放開。不得不承認,林宇軒的身體充滿無限誘惑,令沈珺瑤產生了一些很不正經的聯想。

  「放……放開我……」沈珺瑤小聲地說,生怕再這樣下去,自己也要一隻色狼了。

  林宇軒壞壞一笑,露出本來面目,捏了捏沈珺瑤的下巴道:「丫頭,如果妳敢反抗我,我就這樣衝出去,說妳想要非禮我。」

  「什、什麼?」沈珺瑤瞪大眼睛。天呀,地呀,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不要臉的男人?到底是誰非禮誰,話可不能反著說!

  雖然她承認,少爺的確是比我更有幾分姿色……

  「怎麼樣,妳還是乖乖從了本少爺。本少爺一表人才,和妳春風一度,妳絕不吃虧。」林宇軒就像一個男妓似的,竭力兜售自己。

  沈珺瑤已被氣得渾身虛脫,連話都說不出來了,只用怨恨的目光狠狠瞪著林宇軒。

  林宇軒把自己令人噴鼻血的身體,緊緊貼到沈珺瑤微微鼓起的胸口上挑逗,壞笑問道:「妳剛才說什麼威武不能屈,那麼本少爺問妳,威武能不能淫呢?」

  「啊?」沈珺瑤完全跟不上這位大少爺詭異的思維形式,問道:「你到底想說什麼?」

  「丫頭,本少爺今天給妳上一課,這世上還沒有威武淫不到的女人。」說罷右腿一跨,整個人就已坐在沈珺瑤的腿上。

  用這樣的行動告訴沈珺瑤,今天他打算用威武淫她一回。

  沈珺瑤知道自己難逃一死,反倒沒了掙扎的動力,無奈地歎氣道:「你這樣偷換概念,孟老夫子在墳裏也會哭的。」

  「妳還是先關心妳自己吧。」

  林宇軒又向沈珺瑤湊近幾分。對方身上傳來的那股淡淡幽香,已使他方寸大亂。

  本來一開始只想捉弄一下這個目中無人的小丫頭,讓她哭著逃出林府。沒想到現在非但沒把對方嚇哭,反倒攪得自己心中激情暗湧,難以抑制,恨不得對她狠狠發洩一番。

  「丫頭,妳哭吧,妳哭了我就饒過妳。」林宇軒給了沈珺瑤最後一次機會。

  其實林宇軒自己也不敢輕舉妄動,天知道他花了多大的力氣,才能勉強控制住自己野蠻的獸慾。如果這丫頭還不肯認輸,自己就真要懲罰她了。

  「你這人變態,為什麼非要我哭!」

  其實剛才,沈珺瑤真的已經有了想哭的衝動,但聽到林宇軒的話後,倔強的她發誓,絕不能哭,絕不認輸。

  「如果妳還不哭,那麼……後果自負。」

  林宇軒咽了咽口水,目光忽然沉了下來。既然她這麼不知死活,就休怪自己不客氣。

  「你……你……」就在沈珺瑤的一連串你你你中,林宇軒越靠越近,最後把頭埋入沈珺瑤的肩窩,深深吮吸起來。他的嘴唇和舌尖,帶來無比的強烈刺激,令沈珺瑤幾乎忘記如何說話。

  林宇軒在她的脖子上,又吻又咬,唇舌並用,很快就留下一串張揚的吻痕。

  「嗯,嗯……」沈珺瑤被他吻得意亂情迷,雙眼微瞇。情不自禁地張開雙唇,發出陣陣呻吟。

  她可以感覺到,自己頸部薄薄的皮膚之下,血管已經急速跳動起來。

  天……天,強烈湧來的刺激和快感,令沈珺瑤完全忘記,如何反抗對方的侵犯。

  她的喉嚨已經說不出話,只能斷斷續續地發出嬌喘。連她自己也不敢相信,那些下流的呻吟,竟然是從自己口中發出來的。

  明知道應該掙扎,但越發興奮的身體,卻沉浸在對方唇舌的吻咬,和雙手的愛撫之中。

  兩人的身體輕輕摩擦著,並不激烈的動作,卻更能讓人感受到情慾的誘惑。

  不知不覺中,體內已經燃起一團烈火。沈珺瑤感到一陣口乾舌燥,下意識抿了抿乾澀的雙唇,這抿唇的一幕,看上去無比性感,充滿饑渴。

  沒想到這小丫頭居然這麼誘人,林宇軒的下半身迅速脹大起來。

  「少爺……少,少爺……」感覺到對方腿間突然堅挺的硬物後,沈珺瑤立刻意識到失態的嚴重性。

  完了,這次真的完了……沒想到自己這個黃花閨女,還是逃不過色狼的摧殘。

  早知今日,當初就該乖乖嫁人。

  什麼丫頭,唉,還不是一個被大少爺玩完就踢的可憐蟲。

  「丫頭,妳不用這麼緊張。」林宇軒色情的聲音和溫熱的吐息一起,撲向了沈珺瑤敏感的耳背附近。

  沈珺瑤早就嚇得緊閉雙眼,身體瑟瑟發抖。特別是剛才被林宇軒吻過的地方,皮膚和神經全都繃了起來,硬得就像化石似的,啃都啃不動。

  「丫頭,妳出去打聽一下,本少爺對待女人,一向都是非常溫柔的。」話說間,林宇軒的手已繞上沈珺瑤柔軟的腰部,在那裏又摸又揉,流連不去。

  沈珺瑤拼命反抗,但無奈力氣上的差距太大,她根本不是林宇軒的對手。

  別看林宇軒是文質彬彬的讀書人,但到了這種關鍵時刻,力氣大得依然像頭猛獸似的,不給沈珺瑤任何掙脫的機會。

  雖然一開始他只想教訓一下這個剛入府的小丫頭,但隨著兩人越來越親密的肢體接觸,林宇軒越來越難以按捺自己蠢蠢欲動的慾念。特別是當他看到沈珺瑤抿唇的動作後,自己那無比誠實的下半身,更是興致高昂地抬起頭。

  這丫頭,不知有意還是無意,無論是她迷醉的眼神,還是抵抗掙扎的表情,都太迷人了,讓他忍不住想要征服她,讓她服服帖帖地躺在自己身下承歡。

  沈珺瑤根本不知自己的抵抗只徒徒增加了閨房情趣而已,還在不停掙扎。好不容易上半身總算稍微可以移動了,她抓緊時機,猛一抬頭,對準林宇軒的腦門就是一撞!


☆ ☆ ☆


   只聽「咚」的一聲巨響發出,就像兩顆高速運行的鐵球,撞到一起似的。

  「哎喲……」沈珺瑤只覺雙眼發黑,分不清東南西北。剛才還知道掙扎,但現在卻什麼都不知道,只想昏厥。身體也使不上半點力氣,又麻又痛的感覺從額頭傳來,迅速擴散到全身各處。

  林宇軒一手捂住額頭有些紅腫的地方,痛得發出一陣輕微的呻吟。萬沒想到沈珺瑤居然會使出鐵頭功這招,撞得他眼冒金星。

  好在林宇軒只是有些頭暈,不像沈珺瑤,根本已經癱倒在床,不能動彈了。

  「好痛……丫頭,妳真狠。」林宇軒剛才還滿腦子色忿,但被這麼一撞之後,忽然清醒了許多。躁動的身體也漸漸冷卻下來,神經全都聚集到頭部,那陣陣發痛的地方去了。

  沈珺瑤痛得陣陣呻吟。她努力睜大眼睛,但眼前看到的卻還是一片漆黑。過了好一會兒,終於恢復視覺,不料闖入視界的,卻是林宇軒那張可惡至極的臉。

  「本小姐可不是好欺負的,放開我,不然我就要動真格的了!」沈珺瑤提了一口氣,向林宇軒大吼過去。

  明眼人都能看出她的這番話,只是單純的威脅恐嚇而已。以她現在的狀況,就算使出吃奶的力氣,只怕也無法再發動什麼有效的進攻了。

  如果林宇軒更進一步的話,沈珺瑤只有任人魚肉的份。

  但好在這個關鍵時刻,林宇軒沒有趁人之危,而是微微移開身子,坐在床邊道:「放心吧,本少爺不會亂來,剛剛只是嚇嚇妳,沒想到妳的腦殼這麼硬,差點就把本少爺撞暈了。」

  「哼,撞你腦門算輕的,再有下次,我就撞你身體『最脆弱』的部位了!」沈珺瑤見林宇軒肯放過她,急忙從床上跳了下來。

  只可惜頭還有些昏昏的,腳一落地,根本站不穩,身子軟軟地又倒回林宇軒的懷中。

  林宇軒順勢把沈珺瑤摟了一個滿懷,湊在她耳邊問道:「什麼是身體『最脆弱』的部位?」

  沈珺瑤扭頭瞪了林宇軒一眼,見林宇軒面露淫笑,就知道他腦子裏沒想正經事。

  果不其然,林宇軒故意指了指自己的胯下道:「難道是這裏?」

  沈珺瑤立刻明白過來,羞得滿臉通紅,大吼道:「下流,是這裏!」說著就把兩根手指做成剪刀狀,向林宇軒的眼睛插去。

  這個下流的男人,竟然曲解自己的話。

  人的身體最脆弱的部分當然是眼睛,他居然想到下半身去!

  沈珺瑤插眼睛的這招,非但沒能擊中林宇軒的要害,反倒害自己的手落入林宇軒掌中。

  林宇軒把沈珺瑤的手放在唇邊,低頭親了一口,戲謔道:「妳又想攻擊我,該不該懲罰?」他話裏的懲罰,無非就是做那些下流的事情。

  沈珺瑤早已把林宇軒的淫蕩本質看透,輕蔑地哼了一聲。

  林宇軒抱緊沈珺瑤,一邊在大腿附近摸來摸去,一邊輕言道:「丫頭,我不脫妳衣服,也不奪妳貞潔。妳乖乖讓我親幾下,我就放了妳,怎麼樣?」

  「哼,我才……」

  「唔。」根本沒得商量。

  沈珺瑤話未說完,下巴就被林宇軒抬起。隨之而來的,就是一個炙熱綿長的吻。

  濕熱的舌頭在口腔中捲動掠奪,侵佔所有可以侵佔的空間。口中的蜜液,隨著兩人舌尖激烈的交纏而流淌,發出一陣淫靡的濕潤聲。吸氣呼氣的時候,潮熱的氣流撲向對方臉龐,就像是催情劑般,讓兩人吻得難分難舍,長久不離。

  「唔,啊……啊……」沈珺瑤明明剛才還沉浸在熱吻之中,難以自拔,但卻突然發出一陣急喘,試圖推開緊緊抱著自己嬌軀的林宇軒。

  因為她敏感地感覺到,林宇軒一隻不安分的手,已經滑入自己胸口揉動。

  林宇軒粗喘著,掀開了沈珺瑤的肚兜,熱情如火的渾厚手掌,貼著沈珺瑤白瓷般的皮膚,迅速向上撫摸。很快就已撫上那團柔軟的豐乳,把胸前聳立的渾圓包入掌中。

  「不,少爺……少爺……」沈珺瑤胸前一陣脹痛,痛得喘不上氣。林宇軒激烈的侵犯,令她難以招架。

  「不要鬧,丫頭……」林宇軒抱著沈珺瑤,向後一仰,兩人一起倒入床褥之中。

  發現沈珺瑤的眼角隱隱沁出淚光後,林宇軒不禁有些心疼,漸弱了手掌揉按的力道。

  「少爺,好痛……不要了,不要了……」沈珺瑤抓緊林宇軒的手,拼命搖頭,眼眶之中淚光輕閃。

  沒有絲毫阻隔,自己的乳峰在對方掌中飽受蹂躪,從未嚐過的痛楚,令沈珺瑤冷汗淋漓。

  雖然身體因為恐懼而陣陣發冷,但被對方捏入掌心的渾圓,卻被熱流覆蓋。一股難以言喻的快感,隨著怦怦的心跳,從對方緊緊抓住自己胸部的掌心傳來,蔓延全身。

  「還痛嗎,丫頭……」林宇軒扯下沈珺瑤的肚兜,欣賞著沈珺瑤完全暴露在他眼下的精美胴體,隨後雙手按住沈珺瑤的兩邊肩膀。接著,他低下了頭,舌尖從身下人挺立的乳尖上滑過,淺淺地觸了幾下後,才張開雙唇,把那誘人的蓓蕾含入口中,輕輕咬動,深深吮吸。

  沈珺瑤雪白的乳峰上,還印著林宇軒剛才留下的五指痕跡。紅白相襯,加上另外一下零星細碎的吻痕,令沈珺瑤的身體看上去更加淫亂。

  「少、少爺……」其實最淫亂的不是身體,而是聲音。

  伴隨著陣陣嬌喘,從沈珺瑤口中發出的每一個字音,都令林宇軒更加血脈賁張。

  他貼到沈珺瑤耳邊,喘息問道:「丫頭……真的這麼舒服嗎?」

  「住手……不要……」沈珺瑤螓首輕搖,蛾眉緊顰,發出微不足道的抵抗。

  明明很想推開他,但身體就是使不上力氣。

  在林宇軒的挑逗之下,自己已經深陷欲海。即使理智還想反抗,但身體卻本能地接受了對方的愛撫,不但無法掙扎,反而還輕輕扭動身軀,風騷得就像故意勾引林宇軒侵犯似的。

  「丫頭,想不到妳還挺有風情的,是不是以前經常做這種事?」林宇軒故意用難聽的話來刺激沈珺瑤。不時用柔軟的舌尖,在那小小的紅點上,輕輕撥弄,惹得沈珺瑤在他身下嬌喘不已。

  「不是,我不是……」沈珺瑤雙頰緋紅,拼命搖頭。

  清風寺是什麼地方,那裏可是清規戒律嚴明的寺廟。別說是被男人這樣抱在懷裏玩弄,就算是男人的手她也沒有碰過。

  這會兒聽見林宇軒這樣冤枉自己,沈珺瑤當然想替自己辯明。

  但可恨的是,自己那越來越興奮的身體,一點說服力都沒有。

  「還敢說不是,妳以為我沒有辦法逼妳承認嗎?」


☆ ☆ ☆


   林宇軒濡濕的舌尖,從沈珺瑤燥熱的臉上滑過,舔著她雙頰那抹迷人緋紅。原本按著沈珺瑤肩膀的手,慢慢下滑,順著身體起伏的曲線,緩緩摸向沈珺瑤柔軟又敏感的腰部。

  從腰部來到小腹,順著腹股溝,斜斜地向褻褲之中插入。

  「不……少爺,不要……」預感到即將到來的事,沈珺瑤觸電般抖了一下,緊緊抓住林宇軒向她密處侵犯的手。

  「怎麼?很有感覺?果然是個小騷貨,讓本少爺再做一點讓妳開心的事。」

  林宇軒平時背著爹娘偷看了不少豔情小說,這些下流對白張口就來,一點也不顯生疏。

  在沈珺瑤微弱的抵抗下,林宇軒的手越來越下,最後完全伸入褻褲之中,撫住雙腿那微微鼓起的私密部位。那裏早已濕潤不堪,林宇軒非常滿意自己的挑逗成果。

  「啊,少爺,不……不……」沈珺瑤嚇得都快哭了,幾乎是半哀求地說話。

  明明剛才被吻、被摸的時候還覺得很舒服,但一旦被對方侵犯了最敏感的部位,一切興奮感都煙消雲散,只剩下最本能的恐懼和排斥。

  但她越是這樣,就越讓林宇軒更有興致欺負她,索性扯下她的褻褲,用指尖在密穴的入口處輕輕磨蹭。

  「啊,啊……啊……」沈珺瑤發出忘情的呻吟,被玩弄部位傳來的興奮,已經把她淹沒在情慾的激浪之中。

  酥麻的快感流竄全身,甚至連緊緊抓住床單的指尖,都感到陣陣驚悸。

  身體彷彿冰雪般融化,在林宇軒烈火般熾烈的情慾下,喪失抵抗、喪失羞恥,完全沉浸在那飄然若仙的快感之中,彷彿已經超脫人世。

  「丫頭,都濕這樣了,還敢說自己是正經人家的閨女?」林宇軒的羞辱把她拉回現實。

  「不,啊……」無法反駁,因為剛一啟唇,發出來的卻又是這些不堪入耳的淫亂呻吟。

  林宇軒輕輕銜著沈珺瑤的耳廓邊緣,雙臂把懷中羞得無地自容的少女抱得更緊。

  「沒關係,我就喜歡妳這樣……」說著把侵犯密穴的指尖,又緩緩向深處,推進了幾分。

  「少、少爺……」沈珺瑤緊緊抓住林宇軒的肩膀,越喘越急。

  此時此刻,無論她說什麼,聽上去都好像是個蕩婦似的。

  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,為何如此不知羞恥,居然被一個剛剛認識的男人肆意玩弄。雖然氣憤,雖然不甘,但那具初次嚐到男女之間親密之事的身體,卻已經完全不受自己控制。

  「舒服嗎?丫頭,舒服就叫出來……本少爺喜歡聽妳的聲音……」林宇軒撲在她側頸和肩膀上的鼻息,也漸漸變得沉重。

  「唔,嗯……嗯……」沈珺瑤下意識夾緊雙腿,但越來越濕潤的密徑中,那被侵犯的快感,卻令她貪婪地希望索取更多。迷亂地望著林宇軒的眼神中,染滿了情慾的誘惑。


第三章


   「丫頭……妳好美……」林宇軒越來越低的喘息聲,和沈珺瑤斷斷續續的呻吟疊在一起,渲染出一片絕色春宮。

  「少爺,求……求你,放開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」沈珺瑤不停夾緊雙腿,但林宇軒那隻緩緩抽動,侵犯著她的手指,卻一刻也不停歇地挑逗著那脆弱的花芯。直到那裏沁出越來越多的濕液,完全染滿他的掌心為止。

  「丫頭,妳這裏又濕又熱,是不是還想要?」說著就又把指尖,輕輕向更深的地方推入。

  「嗯……」沈珺瑤一陣急喘,緊緊抓住林宇軒的手臂。胸前那曝露在冷風中的雙峰,隨著下體傳來的粗糙摩擦感而高高挺起。那兩顆緋紅的紅點,也變得更加堅硬。

  「丫頭,舒服嗎?既然舒服那本少爺今天就好好陪妳。」林宇軒一邊說,一邊輕輕挺動了一下自己的腰部。胯下那燥熱的根源,已經快受不了這份刺激,再次抬起了頭。真該死,明明只想戲弄這個丫頭一下,沒想到自己竟認真起來。

  「不……少爺,少爺……」雖然沈珺瑤的身體早已縱容了林宇軒的侵犯,但殘存的理智,卻試圖發出最後的抵抗。

  「怎麼了,想說不要嗎?可惜今晚妳逃不掉了。」林宇軒的指尖狠狠在沈珺瑤的體內抽動了一下,彷彿是警告似的,讓沈珺瑤乖乖順從。

  「啊……」沈珺瑤痛得大叫起來。雖然下體早已濕潤,但身體畢竟是第一次接受外物的侵犯,加上剛才林宇軒的動作確實太粗暴了,自然弄疼了她。

  「丫頭,不要說本少爺沒有警告妳,待會兒……還會更痛……」林宇軒在沈珺瑤耳邊發出一陣低沉的戲謔,正想進入主題。

  但忽然,只聽門外傳來哐的一聲,嚇得林宇軒和沈珺瑤兩個人都變成了石頭。

  「什麼人?」林宇軒早已忘了壓倒沈珺瑤,停下一切動作,緊張地向門外大吼。

  沈珺瑤更是驚慌,用手肘撞開林宇軒後直接跳下床去,手忙腳亂地穿好衣服,生怕有誰打開門,看到她這副淫亂的樣子。

  但林宇軒的急問之後,門外卻沒有發出任何應答。

  「什麼人?」林宇軒又問了一次,邊問還邊向門口走去,一掌推開了門。

  一陣冷風吹過,門外沒半個人,只有走廊上躺著一個碎掉的花盆。

  「喵……喵……」借著明亮的月光,林宇軒看見有隻小貓翻過牆頭,一眨眼就竄走了。

  「原來是隻貓……」林宇軒發出一聲輕歎,咒駡貓壞了自己的好事。

  當他關上門,再次回到房間的時候,卻看見沈珺瑤抱著自己,縮在角落裏。

  「躲什麼躲,我又不吃了妳!」林宇軒剛才被貓嚇了一跳,心情自然有些不好,音量放大了不少,好像在罵人似的。

  沈珺瑤委屈地盯著他道:「你剛才、你剛才,明明就……」明明就想吃了她。

  「現在就算妳還想要,本少爺還無暇不奉陪呢。」

  林宇軒甩了甩衣袖,轉身背對沈珺瑤。真奇怪,不就是一個小丫頭嗎,自己竟真對她產生了情慾……如果不是剛才那貓打岔,只怕這會兒,事情已經發展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了。

  「少爺……我、我先走了……」沈珺瑤戰戰兢兢地說。

  這個危險的房間,這個危險的少爺,還是不要久留得好。

  「走吧,最好以後再也不要讓我看到妳。」林宇軒轉過背去,至始至終都不肯回頭再看沈珺瑤一眼。

  沈珺瑤又氣又怨地站起身來,快步向門外走去,邊走還邊對著林宇軒的背影咒駡道,「受害人是我耶,你有什麼資格對我發什麼火?」

  聽見沈珺瑤的腳步聲漸漸遠去後,林宇軒才情不自禁地向沈珺瑤的背影望去。

  十三年了……她的性格一點也沒變,還是那麼目中無人。

  不過,倒是越來越漂亮,越來越吸引人了……


☆ ☆ ☆


   沈珺瑤剛來林府,人生地不熟,離開林宇軒的書房後,一個人在院子裏轉了半天,也沒有找到下人住的地方。想去找夫人,也又不知道夫人住在哪裡。

  忽然,前方不遠處有個和她一樣穿丫頭服的女子走過來了。

  沈珺瑤就像抓到一根救命的稻草似的,急忙迎了上去,喊道:「姐姐,等一下。」聽見沈珺瑤的呼喊後,女子停下腳步。

  女子長得非常漂亮,大概二十七八的年紀。

  就丫頭來說,這年紀有些偏大,大概是府中有身份的丫頭。

  沈珺瑤跑到女子面前,上氣不接下氣地問:「姐姐,我……我是剛來的丫頭……我、我叫沈珺瑤,我不知道我住的地方在哪裡?」

  「沈珺瑤?」女子瞇起那雙美麗的眼睛,仔細打量著沈珺瑤。

  從女子打量自己的眼神中,沈珺瑤可以看出,她應該聽過自己的名字。

  「妳就是沈珺瑤?」女子確認了一遍。

  「是,我是。」沈珺瑤急忙點頭。

  「我叫青萍,是林府的大丫頭。夫人剛才交代過我,以後妳歸我管,跟我來吧。」兩人默默無聲地走了十來步,青萍突然問:「聽說妳是伺候少爺的?」沈珺瑤的胸口噗通一跳。

  剛才林宇軒對她做的那些事,又在腦海中浮現起來,羞得沈珺瑤垂下了頭。

  青萍回頭看了沈珺瑤一眼問:「怎麼不說話了?」

  「青、青萍姐,我向妳打聽一件事……少爺……他這個人……怎麼樣?」

  「什麼怎麼樣?」

  「就是人品怎麼樣……」沈珺瑤生怕自己問得不好,惹來青萍懷疑。

  好在青萍並未多想,沉默了一會兒後,答道:「少爺人很好,心地善良、博學多聞,對待下人也很好,妳不用擔心他會刁難妳。」

  「不會吧……」沈珺瑤不敢相信。

  要不是早知道林府只有林宇軒一個少爺,沈珺瑤還以為青萍說的是另外一個少爺。

  雖然剛才提問的時候她就料到,作為下人的青萍,絕對不敢多說少爺壞話,但也不至於把那個下流的色鬼誇得這麼天花亂墜吧?

  那個混蛋少爺,剛才還在自己面前得意洋洋地說,以前伺候他的丫頭,都是被他玩膩了才趕出林府。青萍居然說他對下人好?這也太沒天理了吧!連沈珺瑤都為以前的丫頭不值。

  「對了。」青萍忽然想起什麼似的,轉過頭道:「林家生意上的老對頭廣福堂,最近因為販假而被官府查處了。他家周少爺認定是林府背後捅了廣福堂一刀,揚言要找林家報仇。這段時間風聲緊,妳晚上沒事不要到處亂跑。」

  「報仇?」聽上去好危險,沈珺瑤縮了縮脖子。


☆ ☆ ☆


   林府一共有三十多個下人,男女各半。

  男僕多在廚房和柴房做粗活,丫頭則負責打掃院子和伺候主子。

  十五個丫頭睡在一個大房間裏。

  天色已晚,當青萍帶沈珺瑤來到丫頭的睡房時,其他丫頭早已睡下。

  青萍指給沈珺瑤一個床位道:「今晚妳就先睡,明天我再把妳介紹給她們。」

  「哦。」沈珺瑤乖乖應聲,揉揉眼睛,倦意襲來,她早就想睡了。

  「妳的衣服怎麼了?」青萍的聲音突然傳來。

  順著青萍的視線一看,沈珺瑤這才發現自己的衣襟上裂了一條小口。

  糟糕,肯定是剛才林宇軒非禮自己的時候,把自己的衣服扯破了。

  青萍板起臉道:「妳入府還不到一天,衣服也是新領的,怎麼這麼快就破了?」

  沈珺瑤不敢照實說,只好撒謊道:「大概是,是、是我穿的時候不小心,扯壞了……」

  「下次小心點。」青萍信以為真,沒有追問。

  沈珺瑤以為自己逃過一劫,正要上床睡覺,青萍卻拿來一個針線盒扔在她的床上,半命令地說道:「林府的丫頭怎麼能穿破掉的衣服?還不快自己補好。」

  「哦……」沈珺瑤乖乖應了一聲,知道青萍是府裏的丫頭大姐,惹不起。

  「補好以後,記得把針線盒放回原處。」留下這句話後後,青萍也上床睡覺去了。

  沈珺瑤一個人在昏暗的燈光下補衣服,還好裂口不是很大,不然今晚就別想睡覺了。

  沈珺瑤一邊補,一邊狠狠咒駡林宇軒。哼,那個可惡的男人,真是太無恥了。

  不一會兒,衣服終於補好,沈珺瑤正要把針線盒放回原處,忽然目光落在針線盒裏的一把小剪刀上。

  心想只要有了這把剪刀防身,以後就不怕林宇軒再欺負自己。如果林宇軒還敢對她動手動腳,她就用這把剪刀讓他不能人道。

  想到這裏,沈珺瑤趕緊把剪刀偷偷藏了起來。


☆ ☆ ☆
 

  第二天,天剛濛濛亮,沈珺瑤就被人從床上推醒了。

  「別推,別推,讓我再睡一會兒……」沈珺瑤半夢半醒,早就忘了自己身在林府,還以為自己是在清風寺呢。

  「懶骨頭,還不快起來!」只聽「啪」的一聲,沈珺瑤的屁股上,結結實實挨了一巴掌。

  「哎喲……」沈珺瑤挨了打後,立刻清醒過來,慢慢睜開眼,竟看見青萍生氣的臉。

  這時,她才突然想起,自己不是在清風寺,而是在林府,急忙從床上爬了起來。

  「青萍姐,別生氣,我不是起來了嗎……」沈珺瑤一邊揉著自己陣陣發痛的屁股,一邊乖乖穿衣服。

  旁邊的丫頭看到她這幅滑稽的摸樣,全都忍不住笑了起來。

  「笑什麼笑,都幹活去。」青萍一聲低喝,丫頭們全都鳥獸散去。

  沈珺瑤望著她們離去的背影,喊道:「等等,等等,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呢……」

  不是說好今天把自己介紹給其他丫頭嗎?怎麼還沒介紹就讓她們出去幹活了?

  這時青萍走過來,略帶責備地道:「妳剛才還在睡懶覺的時候,我就已經向她們介紹過了。」說完扔給沈珺瑤一塊抹布,「去把門擦擦。」

  「門?哪扇門?」沈珺瑤搔了搔頭。

  「把妳能看見的門都擦了。」青萍風輕雲淡地道。

  「什麼?都擦了?」那不累死人。

  林府這麼大,各種各樣的門加起來,少說也有三十道。

  「快去。」青萍的話就是命令,沒有任何迴旋的餘地。

  「好……遵命……」沈珺瑤拖著沉重的步伐走了出去。


☆ ☆ ☆


   沈珺瑤乖乖做著青萍分配給她的任務,擦門擦得手都快斷了。

  不知不覺中,天空早已大亮。

  沈珺瑤擦了擦自己額邊的汗,心想這丫頭還真不好當。

  她早已記不清,自己到底擦了幾扇門,反正只要看到門,身體就會情不自禁地衝上去。

  擦著擦著,突然發現,咦,這扇門怎麼有些眼熟?回頭一看,身後還有一個碎掉的花盆。

  沈珺瑤這才反應過來,原來這裏就是昨晚林宇軒非禮自己的那個書房!

  正想著,就聽身後傳來一個熟悉的男聲:「鬼鬼祟祟的,想偷東西?」

  沈珺瑤戰戰兢兢地轉過身,果然看見林宇軒正一臉壞笑地盯著自己。

  「你、你怎麼來了?」沈珺瑤氣呼呼地發問。

  林宇軒抱起手臂道:「這裏是我的書房,我怎麼不能來?倒是妳在這裏幹什麼?」

  沈珺瑤故意對著林宇軒的臉,抖了抖自己手上的抹布道:「沒看到嗎?我在工作。」

  「這裏不用妳擦了,去擦別的幹活,對了,把這個花盆收拾一下。」沈珺瑤受不了林宇軒頤指氣使的態度,氣得噘了噘嘴。

  但這時她卻突然留意到,林宇軒的目光正落在自己微微噘起的嘴上。

  他、他想幹什麼?昨晚的那一幕幕火辣辣的畫面迅速浮現,沈珺瑤羞得滿臉通紅,下意識地向牆邊躲去。

  林宇軒看出她的心思,故意走過去,湊在她的耳邊問道:「丫頭,妳臉紅什麼?難道是……想起了我們昨晚的事?」說著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抓住沈珺瑤的肩膀,輕而易舉把她推倒在牆。

  盯著沈珺瑤那微微張開的紅唇,林宇軒忍不住再次動情。

  這張小嘴,真是越看越迷人,昨晚在朦朦朧朧的燈光下,看得不夠清楚,今天趁著大好陽光,才發現沈珺瑤的嘴唇不僅粉紅滋潤,而且充滿光澤。讓人忍不住咬下去,一親芳澤。

  林宇軒是個行動派,剛剛動了歹念,立刻採取行動,向沈珺瑤的紅唇發動進攻。

  「唔,你放開我……唔……」舌尖的激烈糾纏,幾乎奪走了沈珺瑤的呼吸。

  她在林宇軒肩上又捶又打,但還是沒能逃過對方貪婪的掠奪。

  一吻結束後,林宇軒的臉上又浮出那討人厭的表情,推了沈珺瑤的肩膀一掌道:「哼哼,快去幹妳的活吧。」說完,他悠然踱步,步入書房,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。

  沈珺瑤擦了擦自己濕濕的嘴角,朝書房狠狠瞪了幾眼。

  哼,什麽嘛,真可惡……想吻就吻,吻完了就把自己一掌推開,她瑤氣呼呼地向前走去,準備去擦下一扇門。

  但剛一拐彎,卻看到青萍就站在那裏。

  糟糕……沈珺瑤急忙低下了頭,心跳快得猶如擂鼓,不停祈禱老天保佑,青萍什麼也沒有看來,老天保佑,青萍什麼也沒有看到。

  她本想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地從青萍身邊走過,但當她從青萍身邊擦過的時候,青萍卻忽然開口道:「少爺不是讓妳把碎掉的花盆收拾一下嗎?」沈珺瑤的心口猛地收緊,青萍居然全都聽到了?

  那麼剛才林宇軒強吻自己的那一幕,她是不是也看到了?沈珺瑤突然不知道該怎麼辦,羞得滿臉通紅。

  「還楞著幹什麼?」青萍嚴厲地喝道。

  「是,是……我這就收拾。」沈珺瑤埋著頭,急急忙忙逃開了。奇怪,既然青萍看到林宇軒強吻自己,為什麼什麼都不問?對了,一定是林宇軒平時惡行累累,青萍早已習以為常了!

商品諮詢 共有0條諮詢
電子信箱:
諮詢內容:
驗 證 碼:

貼心提醒:書籍若有倒裝、毀損、缺字可換書,請與客服聯絡。

Tel: +886-4-7747612
Email: service@mmstory.com
 

所需時間: 3-5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75元) 
基本運費: NT$75元
免費範圍: 購物滿NT$1100元免此配送運費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75元) 
基本運費: NT$75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3-5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60元
免費範圍: 購物滿NT$1100元免此配送運費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6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1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16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2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10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10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2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4-20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7-14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7-30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