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石秀"

所有類別

石秀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62本 
    江敏儀不但是白富美,還被家裡寵成了小公主, 從小到大,一路都是學渣。 可誰知道, 學渣到無藥可救的校花公主,竟然看上了學霸周定宇。 才知愛情的力量真偉大,周定宇一句想要交往, 那就跟他上同一所大學, 結果學渣公主當真了。 成績一路開掛似的圖飛猛進,想著周定宇那俊帥的外表, 交往後就是她的男朋友,江敏儀差點沒把命都拚了, 可惜沒考上。 十年後,一個成了權威醫生, 一個成了社會菁英,她裝不熟,連多看他一眼都懶, 這男人又不愛她,她才不會倒貼!周定宇看著嬌氣的江敏儀, 不淡定的他, 玩不來蓋棉被純聊天,既然想要那就拐回家, 看著江敏儀傻氣的被他在床上折騰得哭著, 他心疼壞了。 周定宇:其實我很早就喜歡妳了,妳嫁不嫁我? 江敏儀:我早就不要喜歡你了,嫁誰我也不嫁你! 這場男追女躲,周定宇步步逼進,江敏儀注定逃不掉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78本 
    明明說好了,只當假女友,陪他見家人, 上床,不用;接吻,不用;擁抱,不用, 這等好事,陳小婭為了錢,傻傻的答應了, 誰知,她竟不小心陪人滾上了床。趙之揚從不濫情, 第一眼見到陳小婭,她甜美的笑,他一眼就看上了, 第二次再見,她性感妖嬈的身姿,教他渾身帶火。 本來只是交易,他沒貪她美色,只想家人別再催婚, 可年輕氣盛,擋不住下半身蠢蠢欲動的慾火, 把陳小婭哄上床,要完一次再來一次。不但騙了她初夜, 又想拐她當床伴,誰知這女人竟跑了,還揚言, 再也不給他睡了!這還得了,他都睡出心動了, 哪能讓她逃了,索性把人哄回家,先娶了再睡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94本 
    傳說唐總裁是個直男,別說戀愛,哪個秘書敢亂示愛, 直接被炒。 許家妍當了唐旭風二年秘書, 不談情不說愛,連多看帥氣總裁一眼都是罪過。 她性子膽小,只敢暗戀,哪知一次醉酒,竟拉著總裁, 霸氣的說她喜歡他, 結果,罪上加罪,差點被掃地出門, 再三保證以後絕對不愛總裁,這才將飯碗保住。 怎知,她都不追總裁,乖乖跟人相親,她家總裁竟來砸場子, 末了,還把她給逮回家, 直接在床上生吞活剝,啃個沒完沒了。 睡過又如何,她沒想過要被負責啊, 可大總裁不放人, 竟拉著她玩同居,夜夜床上變著花樣折騰。 許家妍本以為這場男歡女愛,注定是她的情傷, 沒想到,栽在情海裡的人竟是她家大總裁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93本 
    五年前,張勵行玩劈腿,分手時,丁若瑜頭也不回, 他是她的初戀, 連初夜都給了他,還傻得被拐去同居。 本以為,她會嫁他,誰知,張勵行壓根沒想過定下來, 他對她, 不過玩玩。五年後,兩人在相親局上再見, 她躲他躲得老遠, 他卻耍起手段將她拐回家, 復合他說了算。張勵行家世優渥, 多金帥氣, 女人們眼中的萬人迷,他不愛她又不肯放過她, 沒關係,她也沒多愛他,她等得起他再甩她一次。 張勵行都要氣笑了, 丁若瑜以為他要甩了她? 沒可能,她可是他唯一想娶回家的女人, 她不想嫁, 怕他劈腿?笑話,他這一輩子就她一個女人,他劈誰啊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70本 
    學霸男神張信宏,目下無塵,是眾人眼中的禁慾男, 學渣校花喬念薇,抱他大腿一用, 無賴地要他當男朋友。 可惜張信宏沒把喬念薇放眼裡,畢竟倒追他的女生太多, 不差喬念薇,更別說她又任性又嬌氣,三番兩次踩他底線。 沒想到,喬念薇為了拿下他,竟想趁他喝醉拐他上床, 還想生米煮成熟飯, 可一爬上床,這女人就慫了, 反教他撲上床讓他給睡得下不了床。 五年後,喬念薇沒想再招惹張信宏,當初是她提分手, 甩他的人也是她,別說拿正眼看他, 她連看他一眼都沒空。 誰知,張信宏見她無視他,還對別的男人陪笑討好, 他大吃飛醋, 為了追回她,先是逼她訂下陪睡交易。 才發現,這女人竟偷生了他兒子, 看來這筆五年前的床債, 他就該討回來,讓這女人要多乖有多乖,看她還能往哪裡躲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0本 
    莫蓮倩從沒想過麻雀變鳳凰,她只是個小家教, 傅家財大業大,想高攀也要門當戶對。曾經, 她也是被捧在手心的大小姐,現在為了還家裡的債, 天天被錢追著跑。傅總裁問她要不要跟他交往? 她沒有陪有錢男人玩的本錢,更不想被男人玩弄。 傅力行第一次追女人,卻碰了莫蓮倩的軟釘子, 她可能不懂男人,要不到的肯定非要到手。 莫蓮倩這女人,他勢在必得,耍手段怎麼了? 他不但想睡她一夜,還想花招百出的逼她陪睡一夜又一夜, 他以為,睡久了總能睡出感情,這女人卻不稀罕他。 追女人的手段,他不拿手,但調教女人, 他有的是花樣,一旦不聽話,床上怎麼乖怎麼來, 只要床上被折騰乖了,還怕下床不當傅太太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81本 
    當年身為已婚男人,許為洲被傳外頭女人沒斷過, 畢竟有錢有顏質的男人,一旦擒獲了, 就算進不了許家大門,能被許為洲寵也夠了。 因為是聯姻,孟曉梨與許為洲雖是夫妻, 卻更像床伴關係。他對她,感情淡薄,她想離婚, 只要給他一個孩子,他絕不挽留。 三年後,再見前夫,孟曉梨以為早就井水不犯河水, 誰知,許為洲卻拿孩子當交易,一次次逼她上床。 孟曉梨承認自己還愛著許為洲,可這男人從不愛她, 她連孩子都不要了,這男人卻撂話, 這一回,他沒打算放過她,她最好能再生個孩子, 乖乖再當許太太,畢竟睡自己愛的女人, 掛名當老公後,床上折騰起她來才能盡興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70本 
    身為落魄的富家女,江子琳成了蔣宇寒的貼身秘書, 可惜她是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小姐,只會逛街買東西。 秘書這種高難度的工作,不是她用心不用心, 而是她根本做不來。蔣宇寒一肚子火大地想殺人, 公司竟給了他一個漂亮,身材火辣卻沒腦的草包秘書。 知道她是為了幫家裡還欠債,他索性也不為難她, 秘書做不好,陪睡也可以。江子琳是被捧在手心寵養到大, 她承認自己有些天真,但她以為自己不傻,跟蔣宇寒同居後, 才知道這男人壓根就當她是個睡過就能丟了的女人。 蔣宇寒不稀罕她,她識相的滾了,他怎麼還不甘休? 他說她家欠他債他還沒睡過癮,江子琳被氣笑了, 那他最好告訴她還要陪睡多久。畢竟她還要找下一個男人養, 結果,這壞心的男人竟給她搞出人命,還要她嫁他?不嫁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25本 
    身為醫生,外表英挺的張亦烽,一直都是眾人注目焦點, 特別是一身白大袍,清雋高冷,不知擄走多少女人的芳心。 可惜,張亦烽對男女情愛沒熱情,要不是家人催婚, 他不會跟梁希婕交往。這女人看著傻氣嬌憨,性子又軟, 黏人又愛撒嬌,不是他的理想型可他偏偏跟這女人同居。 不貪女色的他,床上獨獨對梁希婕欲罷不能,床單滾了又滾, 一夜折騰,花樣百出,就想獨占。結婚?他沒想過, 這場相親局,他是被愛的人,自負的以為, 梁希婕這輩子認定他了。誰知,這女人看著軟嫩好欺負, 真發起脾氣來,竟敢玩離家出走。什麼?分手? 笑話,他沒出手是讓她乖乖回家,她當他想放手? 門都沒有,等他逮她回家,看他怎麼收拾她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86本 
    關弘毅是生意人,在他的世界裡,只要有錢, 什麼都能交易。更不用說他顏值高,身材好, 有風度,有財勢,沒有女人不青睞他。 外界都傳他是個遊戲人間的富二代, 可他這人不近女色,與女人不過是逢場作戲。 直到初見何小盈時,當這女人把他的眼神勾住時, 他忍不住多看了兩眼。再見這女人時,他半推半就, 強硬地把她啃了,啃過後,很是欲罷不能地起了包養念頭。 只是,何小盈看著柔弱嬌憨,卻沒想高攀有錢人, 更看不上用錢砸她的關弘毅。第一次被關弘毅睡了, 她認了,哪曉得,關弘毅這男人從此纏上了她, 手段耍盡,又色又蠻橫,還撂話要養她一輩子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17本 
    天之驕子的校草盯上高嶺校花,一場不經意的打賭, 楊美誼成了寒競澤的獵物。這位眾人眼中的寒競澤, 帥氣霸道,很狂很橫,唯一原則是他從不玩女人。 偏偏初見楊美誼時,這女人眼中的無視教他多看了一眼, 傳說這女人很難追,他倒要看看,她有多難追! 男人狩獵女人時,哪個都是不擇手段,寒競澤也不例外, 不但把楊美誼給睡了,還讓她隨傳隨到供他玩弄。 本來,這不過就是場沒有情愛的征服,誰知, 親過,摸過,睡過,放手五年,再見面他的心卻被勾住了。 只是,這不識好歹的女人,見他不是躲就是藏, 那勾人的身子教他欲罷不能,她不想從了他? 不礙事,五年後他的手段更多,肯定讓她乖乖爬上床陪睡, 睡多久?寒競澤心想,這一次,他決定睡出人命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56本 
    沈知捷這位面冷心狠的商場硬漢,結婚一年多, 沒帶過老婆出門,知道他已婚的人沒幾個, 身為鑽石級的單身漢,賺錢如流水的金主,女人哪不動心? 只是這位總裁大人有潔癖,不是什麼女人都碰, 只對他看上的孟繁星上了心。不但耍手段將人給要了, 睡了一次解不了心頭那把火,二話不說把人娶回家。 本想著睡膩了離婚時拿錢打發,沒想到卻搞出了人命。 看著自家老婆跟女兒,不懂情愛的大總裁不淡定了, 恨不得把全世界擺在他家一大一小的女人眼前哄她們開心。 可這沒心沒肺的女人,竟敢嚷著要離婚? 他冷笑撂話,想離婚,可以,我們床上談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31本 
    十七歲那年,黎樂白喜歡上學霸男神秦俊超, 追他的手段厲害,不懂得矜持。可惜秦俊超不喜歡她, 嫌她張揚任性,沒有女孩子該有的樣子,拒絕她的倒追。 可惜,黎樂白是個死心眼的,認定了就纏著不放, 直到那一晚跟秦俊超滾上了床。一夜被他折騰後, 她卻揚言也不稀罕秦俊超,這男人,她不追了! 七年後,每個人都問黎樂白,當年追秦俊超那麼熱烈, 怎麼說不追就不追了?黎樂白只回了一句年幼無知時, 惹來秦俊超的挑眉。這女人當年就是逗他玩,只是,他才想收拾她, 還沒扛上床,卻被告知,七年前,黎樂白生了個兒子, 父不詳;七年後,她又不小心懷上了。秦俊超急壞了, 他心想,自己跟黎樂白的情債,恐怕這輩子都算不完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7本 
    趙誠譯的花心,在富人圈裡,那可是眾所皆知, 第一眼見到羅夢寧這職場小白兔,他卻上了心。 第二次再相遇,好心為她擋酒,送她回家, 還大方地想為她撒錢,來個床伴交易時, 這女人卻給了他一記白眼,末了還甩車門走人! 從來沒有女人敢給他冷臉,第一次開口包養, 這女人卻給他軟釘子,他承認自己玩女人, 從來看上眼就想征服,對得罪他的女人耍手段時從不手軟! 才剛想好手段欺負她,羅夢寧卻自己送上門, 還乖巧的由他擺布。 誰知,這女人他睡過後不但上癮,還不肯放人, 霸氣地想包養一輩子,要她這輩子注定只有他一個男人。 羅夢寧:「哪時可以結束這場包養關係?」 趙誠譯:「等妳當趙太太時。」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21本 
    聽說總裁炒了貼身秘書,因為那位秘書竟對他有好感, 可惜,總裁一向不吃窩邊草,誰有非分之想, 他馬上不留情面的趕人。 李心悅沒想到有一天, 會被派去當總裁秘書,不但陪工作, 陪應酬, 最後還不小心陪上了床。雖然陸定敘是個萬人迷, 但敢倒追的女人不多,而李心悅這位大美人, 可是不少男人的理想型,總裁看不上這位美人秘書, 多 的是想抱她回家的男人。卻沒人知道, 李心悅從頭到腳都是他的菜, 啃過後更是欲罷不能。 可惜,他沒想過當她的男人,也沒想跟她結婚, 起碼他不會為了上床娶李心悅。沒想到, 這位美人秘書更嗆, 喜歡他,是的,上床,可以; 交往,可以,想結婚?她不嫁不愛她的男人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38本 
    七年前,單柔柔怎麼會不知道江浩琛有多惡劣, 不招惹他還好,招惹他的人都沒好下場。 偏偏他家有錢有勢,哪怕他再劣跡斑斑, 也沒人敢說他半句不是。 誰知混世魔王的他, 不但看上了學霸的她,還很費心的欺負上了癮。 七年後,大老闆江浩琛再見單柔柔時,他的目的很明確, 逮到人就帶到飯店開房,要夠了就放她走, 從此以後再不糾纏。 她看不上他?那又怎樣? 他江浩琛看上的,不管是人還是東西, 不惜一切代價, 他都要得到,除非他膩了,不想要了!別人眼中, 單柔柔是撿到了金龜婿,卻沒人知道,打從高中那時, 他就喜歡她,只是那時沒追上,才想娶回家繼續追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55本 
    方夢琪被林家收養時,已是高中女生,清秀纖細, 是男人都忍不住想多看一眼。林致謙向來喜歡女神, 方夢琪是鄰家女孩,不是他的菜,不在他狩獵名單。 但看著她身邊一個接一個的追求者,竟讓他看了心煩, 最後還煩出了不爽,索性在她十八歲那天, 將人給拉上床收拾了一夜, 自此,方夢琪成了他的床伴, 陪他睡了好多年。 人人都以為他是富家子, 外頭多的是美人陪伴, 方夢琪也以為他玩膩了就會放她走, 哪知,他還沒放她走,就被家人逼著娶她。 方夢琪才想說不嫁,林致謙卻直接撂話,她從十八歲就跟他, 一直讓他欺負那麼多年,不嫁他,他去哪裡寵她?
    NT$65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20本 
    梁靜珊有點笨拙,因為家道中落,不再是養尊處優的嬌小姐。 以前的她總是被人捧在手心,集萬千寵愛於一身,外人以為梁家負債累累後, 哪有男人肯再多看她一眼,偏偏,張君超這麼一個高傲如天神的男人, 竟為她動心了。憑他張君超的家世,什麼女人沒看過,誰知, 梁靜珊不識好歹,不但瞧不上他的錢,看不上他英挺的外表, 甚至還帶了點嫌棄,對他避之危恐不及。 可惜青澀如她, 壓根不懂男人的劣根性,一旦看上,除了征服肯定還要獨占。 當她天真的以為,他為了睡她,才點頭跟她交易。 哪曉得陪睡他不稀罕, 想要他的幫忙,就得嫁給他, 畢竟,難得動心的女人, 要睡也要睡一輩子才是,他不放手,她也別想逃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0本 
    念書時,方芯敏是低調再低調的才女,暗戀的男生不是學霸就是才子; 相反的,高競是高調再高調的學渣,追他的女生清一色都是校花。 沒人知道,十六歲那年,第一眼見到方芯敏時,高競就對她看上眼了, 因為不懂得追女人,只好耍著手段威脅她當他的小跑腿, 一路把人欺負得很是狼狽,最後還別有居心的把人給拐進自家公司。 自此,方芯敏被高競寵成了地下老闆,開會時,他是門神兼助理; 開車時,他是司機兼小弟;出差時,他成了護花使者。 眾人眼中,高競一直都是天之驕子,想要什麼就有什麼, 誰知他最想要的這個女人,自己卻怎麼都擠不進她心中。 十年後,高競發狠地想,這年頭,娶老婆哪能不耍手段, 當兩人被捉姦在床時,高競得瑟得不行,這女人, 他可是守了十年,她裸身在他床上嚷著說不嫁?笑話,他這是逼婚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66本 
    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,可鍾捷的霸氣, 卻讓徐悠悠死心塌地愛了好多年, 他跟她的愛情, 從校服到婚紗,從第一眼就看上了, 他知道, 這女人他非要不可,再刁蠻再嬌憨,都是他的女人, 只是女朋友成了鍾太太,不到一年的婚姻卻散了, 那一年,她二十三歲,未婚生子。四年後, 溫柔的學長成了冷面前夫, 一場酒醉被他拖回家, 狠狠地折騰了一番後,她人是逃了, 卻沒想到, 肚子那麼不爭氣,竟然又懷上他的孩子, 鍾捷的桃花很旺,女人愛他多金帥氣,徐悠悠曾經很愛他, 這男人也很寵她,但分都分了,婚是他揚言要離的, 他想再婚,憑什麼她就要再嫁,他要哄,那他最好能哄一輩子。
    NT$73NT$19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