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喬湛"

所有類別

喬湛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66本 
    昨晚酒後亂性,跟男人滾了床單,更可怕的是, 那個男人還是她的前男友, 喬安娜忍不住心裡大罵, 秦佔,該死的狗男人,竟然要得這麼狠。 分手五年,她不准自己想起他,是她倒追他的, 那麼高冷的男人,倒追時沒少折騰她, 結果提分手的人, 還是她。笑話,她喬安娜好歹也是靚女一枚, 多少男人心中的性感美人, 她再愛秦佔也不可能接受他劈腿, 分手就分手,她才不稀罕!誰知五年後,她不但被他睡了, 還為了工作跟他當起了金主與床伴。為此還搬進他的住處, 跟他同吃同睡, 裡裡外外被他啃得一乾二淨。 喬安娜告訴自己,上床可以,要愛情沒可能, 誰知, 秦佔這男人就是屬狗的,不但霸道,他還揚言, 他睡女人沒那麼隨便, 敢跟他睡,她就別想逃了。 什麼劈腿,他沒那麼閒,他的女人,除了她,誰都不行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56本 
    身為富家女的古暖暖,從小要風是雨, 卻傻氣的愛上古家養子沈立行,為了把人追到, 她花招百出,只差沒脫光了把自己送到他床上, 誰知,沈立行太冷漠,不但眼睛眨也不眨, 還嫌棄地要她別自作多情。他不愛她,可以, 這個男人她不要了,她要去找個愛她的男人疼她一輩子。 誰知,七年過去,愛她的男人沒找著, 她卻爬上了沈立行的床,被這男人給生吞啃了一夜。 誰知一夜情後,這個一直不肯要她的男人, 竟然開口要她當他的女人。身為女人就該拿喬, 不該給男人這麼囂張,可沒志氣的她, 不但被他拉上他的床,還三番兩次被折騰得哭著求饒, 古暖暖心想,睡都睡了,他不求婚,她來, 這男人,這一輩子,最後肯定要栽在她手裡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74本 
    汪佳佳這輩子無大志,就想好吃好睡,工作還能摸摸魚, 誰知,她這懶人話竟被傳到自家的工作狂的大魔王總裁耳裡。 二話不說,將閒閒沒事做的她調到總裁辦公室, 天天往死裡加班,將她本是圓潤的小臉熬成尖下巴, 陪吃陪喝陪應酬,最後還一個不小心陪上了床。 汪佳佳自小是被捧在手心的嬌嬌女,從沒過得這麼憋屈, 這做牛做馬的日子沒法過了,索性跟權一軒撂話,老娘不幹了! 傳言權一軒是個大魔王,性格難搞,高傲自負,活了三十年, 沒哪個女人入得了他的眼,卻一個不小心看上了不長進的汪佳佳。 這麼一個從頭到腳都不是他想要的女人,硬是教他給惦記上了, 不但把人放在眼皮底下,還拐著帶上床。本是想生米煮成熟飯, 可這女人也太不乖了,天天嚷著辭職,笑話,想睡了走人? 可以,違約金先賠來,沒錢賠,那就乖乖上床,拿她的人抵債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2本 
    她跟關昊天是相親認識的,他說交往試試, 裴音心動了,因為她對著俊朗內斂的他一見鍾情, 更被他雷厲風行的氣勢跟強悍迷得一塌糊塗, 半年不到,就被關昊天娶回家當關太太。 她生平無大志,只想找個好男人結婚生子, 奈何,婚後,孩子沒生就鬧離婚了。 婚,是關昊天說要結的,離,是她吵出來的, 本來就是自作多情的婚姻,裴音委屈的說, 大不了再找個男人當老公,跟他上床生小孩。 關昊天被這話給炸得失控,離婚?不可能, 找男人?他還沒死,想要生孩子?床在那邊! 婚後的床戰,裴音從來都是被做到哭著求饒, 誰能相信,人前溫文斯文的關昊天,每次上床, 都把她往死裡折騰。這一回, 婚沒離成,她床上要多乖有多乖,就怕被折騰得下不了床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85本 
    董玥離婚了,結束了與霍明爵為期一年的婚姻。 都說男人越有本事就越壞,就像霍明爵, 有了她還不滿足,居然給她養小情人。她是誰, 她是董玥,美麗張揚,驕傲自信, 自小被眾人捧在掌心的小公主,霍明爵這男人, 她不稀罕了。只是,她發現自己真是個壞前妻, 離婚是她提出的,霍明爵也不是個愛糾纏的前夫, 二話不說直接簽名。可離婚後她老愛跟他作對, 才知老虎不發威被她當成病貓了。原來他從沒有小情人, 甚至為了讓她乖乖聽話,他耍了手段,拐她上床, 逼她同居。末了,再撂話,他要復婚, 還要她給他生孩子,她敢不同意, 讓她下不了床的花樣不少,就怕她哭著求饒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2本 
    誰說白富美全是米蟲?關一玫不但能力一流, 還是男人眼中的清冷美人,只是追求她的男人不少, 她肯看的上眼的,沒有。因為一次失足, 不小心跟花心男褚衛南滾上床。本以為是一夜情, 卻被褚衛南給脅迫,不甘不願地跟他當起床伴。 誰知床單滾了幾次,花心男竟說喜歡她, 什麼叫他要追她,不是都被他啃得一乾二淨了? 關一玫本來是想嬌氣的告訴他,她才不給他追, 等他膩了她,他們就此一拍兩散,婚嫁隨意。 只是,她沒用的小心肝竟傻傻地給拐走了, 卻發現褚衛南不過是玩一玩罷了。什麼情啊愛啊, 他壓根沒上心,一切不過就只是為了玩弄她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6本 
    身為公司女總裁,貌美有錢,有權有勢, 溫想曾以為,自己對愛情的要求不高, 只會找個適合的男人湊和著走進平凡的婚姻。 可惜,當未婚夫出軌,她爽快退婚那一夜, 喝高的她竟跟男人滾上床,而且一滾就是一夜。 這男的看著長得俊美帥氣,床上卻是如此禽獸, 折騰起她來花招百出,這種想在床上征服她的男人, 她招惹不起。誰知她招秘書,來面試的男人竟是孟睿陽, 溫想看著這位孟氏的天之驕子,想起被他撞了一夜的小腰, 竟不自覺地腰痠腿軟。一夜情的床夫成了貼身秘書, 想同居?可以,想上床,可以,想娶她? 溫想揉著痠軟的小腰,冷冷回了一句,不嫁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36本 
    溫清城外表看著溫文爾雅,可骨子裡卻霸道得很, 他跟女人一向是各取所需,說他花心他不否認, 說他換女朋友跟穿衣服一樣,他也不反駁。 他不想被女人給綁住,談戀愛可以,想同居,門都沒有。 可惜,他的單身漢美好日子有一天卻被家人給毀了, 硬往他的公寓塞了個小可愛,外表看著膽小, 卻又清純爆錶,有腰有胸,美腿修長,皮膚白嫩, 天天在他眼前晃,教他視線忍不住多看了兩眼。 沒想到他忍著不吃窩邊草,白筱露卻想他當男朋友, 而且是合法上床又不需要結婚為前提的交往。 溫清城勾唇一笑,男人獸性大發,直接捉上床折騰了, 把人壓在大床,不給躲不給反抗,收拾了一回又一回…… 外傳,溫清城這種花心男人少招惹,一看就不是個好貨。 可上了床當起男朋友的他,在她想分手時,竟然翻臉。 傳言中的花心男氣急撂話,想要分手,等他死了再說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79本 
    身為總裁秘書,田新蕊眼裡的總裁大人秦霄就是個大魔王, 不但龜毛、苛刻、冷酷、不近人情,脾氣還臭的要命。 可怕的是,這個大魔王是她的頂頭上司,更要命的是, 這位從不講理的上司大人不但把她拉上床,還強迫她當情人。 田新蕊自認俗辣,壓根沒想給秦霄當女人,更別說這男人, 不但有工作狂,連床上都是個折騰人的大惡魔。 明明外表看著, 是個高冷男,上了床,卻是獸性大發,毫不知倦累, 一旦她不聽話,收拾起對床事生澀又保守的她,更是霸氣, 可這樣的男人,明明她該逃得老遠,卻被他不時的寵愛給拐了。 她沒想高攀總裁大人,她只想嫁愛她的男人, 傳言這位向來寡情的男人, 是個有未婚妻的男人, 不想當小三的她,剛想甩人去相親, 就被逮回家。 未婚妻?有;結婚?可以;叫什麼名字?田新蕊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61本 
    兩年前,唐亞菲一句,我們離婚吧,丟下總裁老公, 一走了之。 以前的她從不相信門當戶對, 只要她的男人愛她那就足夠了。 後來才發現, 她傻得天真,男人哪個不是見一個愛一個, 她才不想跟人共享老公。 兩年後,總裁前夫找上門, 仍是個高富帥,可惜,她壓根不想跟這男人有牽扯。 婚都離了,哪還有什麼舊情,就算有,她也要打死不認。 誰知,前夫手段了得,軟硬兼施,強勢地進了她的家, 爬了她的床, 把她裡裡外外啃吃得哭著求他放過她。 她印象中,前夫一向見不得她委屈,她都乖得不能再乖, 由著他在床上玩花樣擺弄, 怎麼他還不想放過她? 前夫想要再婚,可她不想吃回頭草啊。 結果,肚子被搞大, 不想再婚,同居也可以,她的總裁前夫比流氓還流氓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5本 
    一見鍾情是什麼,當游汝雅見到韓靖堯第一眼時, 才明白, 那種感覺原來是會讓人想跟對方談戀愛。 她是被家人捧在手心的小公主,從小受盡父母跟兄長的寵愛, 性子有些嬌氣任性,天真浪漫,從不乏愛慕追求的異性, 可惜幾年過去了,她誰也沒看上。 直到韓靖堯這這男人出現, 他看著氣質冷冰冰的, 是個除了工作再無樂趣的工作狂, 更從不討好女人。 可當她故意把這位清高的男人拐上床, 想要逗逗他時, 才發現,原來這男人根本就是頭披著羊皮的狼。 床戰這檔事,女人哪可能是男人的對手,嬌氣的她, 被他壓在床上折騰得腰痠腿疼,死去活來, 連逃下床的力氣都沒有。 見韓靖堯不知倦累, 似笑非笑地看著她時,才明白這男人藏得這麼深。 外表看著寡情淡慾,誰知上床是挑情老手, 下床更是個霸道男人, 可憐了她挺不直的小腰身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1本 
    姜東宇從不相信的日久生情,畢竟年少時的他, 風流不羈, 多金帥氣。可誰能相信, 近三十歲的他,這輩子最在意的女人, 竟是早早就被養在家裡。她叫崔洛洛, 長得甜美可人, 明明不是他會看上的天菜, 卻又迷得他亂七八糟,從此哪個女人也看不上, 像匹狼似的,只想一口啃了她。 崔洛洛知道, 自己被寵得嬌氣,而最寵她的正是姜東宇。 自小把她捧在手裡, 哄在心裡,在他身邊打轉的女人, 她左看右看全都不順眼,還總是把人給趕跑。 她以為,她只是怕失寵,直到某個女人來叫板, 揚言要追走姜東宇時, 她哪裡肯了,氣呼呼地撂話, 姜東宇這男人是她先看上的,想要搶走,門都沒有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15本 
    因為父母離異,丁寧選擇當個不婚族, 她也以為游書陽不想結婚。 畢竟被他拐上床後, 他變著法子在床上折騰她時,卻從沒忘記避孕, 後來才知道,她錯了,這男人不但想婚,而且還很想逼婚。 她曾自以為,她不婚,他想婚,大不了就分手, 可看著他身邊有女人出現, 丁寧卻不淡定了。 嘴上說要分手,卻喝醉酒跟游書陽滾上床, 因為不想被他看輕,揚言那一夜只是意外, 游書陽卻撂話要她當床伴, 誰教她要爬上他的床。 從不知這男人這麼壞,明明占便宜的是他。 反正上床而已,她就陪睡到他膩了為止。 怎知床伴當了一半, 傳言他要訂婚了, 不想當小三的她氣哭了,他卻反問,那她嫁他如何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3本 
    妳以為,這個婚是妳說結就結,說離就能離的嗎? 游歷宸不曾為俞幼薇上過心,當初會結婚, 是迫於聯姻壓力。 而家道中落的她,卻傻得愛他, 所以她高攀了他這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天之驕子。 她原以為,游歷宸的老婆她會當上一輩子, 沒想到,最後提出離婚的人卻是她。 游歷宸一向高傲慣了,在他的世界裡,只有他不要, 沒有他得不到的, 結果卻在前妻身上踢到鐵板。 他承認,與她的婚姻並非他所願,他也沒有不愛她, 床上床下都恪守丈夫責任, 他就想不明白了, 這女人到底是什麼時候有了想要離婚的想法。 她要離是嗎?他可以簽字,她想要再找男人嫁, 他不反對,反正她嫁來嫁去,也只能嫁他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61本 
    一場沒有感情基礎的相親,兩次相見,所以游遠恆提出結婚時, 白光瑩不知所措了。當初她找他,不為愛情,只為他的錢。 沒錯,兩人結婚不過是各取所需,他沒愛上她, 她也不准自己動心, 就算他曾是她心裡的那個人,也不能承認。 明明說好婚後各過各的, 新婚夜卻被他拉上床,耍著流氓, 變著法子折騰,白光瑩只覺得自己似乎掉到虎穴了。 這男人哪裡都不像表面那般斯文,沾床後獸性直接上身, 她以為上床不過是義務,可當初揚言不准她愛上他的男人, 卻開口誓言搶走她的心。 游遠恆自認不是暖男,甚至還有些霸氣, 對自己的女人滿滿的獨占慾, 多看一眼他的醋勁都要沖天, 明明是個冷情又不懂愛的男人, 卻逮到機會就使勁挑情, 把她一顆小心肝逗得不知天高地厚,眾人翻白眼時, 他索性撂話,老公寵自己老婆天經地義,誰有意見?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18本 
    藍心媛是個不長進的女兒,長到二十好多歲, 別說男朋友了, 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, 怪不得她老娘三天兩頭就想押她回去相親。 不知是不是老天爺捉弄,跟男人無緣的她, 租屋處竟來了個不速之客。 聽說這帥哥是她房東, 又聽說,這房東最煩女人,見一個趕一個, 可惜,藍心媛夠傻,臉皮又厚,雷打不動。 高懿不得不承認, 這女人除了腦袋不好, 長得有胸有腰,長腿很吸睛,臉蛋也不是普通的美, 甚至煮了一手好菜,把他的胃收得服服帖帖, 哪還捨得對她大聲一句, 才會被她趁著醉酒, 直接在床上將他拿下,從此,惡房東成了天字號寵妻狂人。 不聽話時,逮回家丟上床,收拾一通,要多乖有多乖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25本 
    七年前分手後,韋天雅曾想過,這一輩子再也不會相見了, 卻怎麼都沒想過,與韓諾七年後再見,他竟成了她的頂頭上司。 前男友變得成熟又充滿男人味,成了女人眼中的天菜, 爭先恐後想得到他的青睞,唯獨她,恨不得躲得老遠。 可惜,有錢是老大,這位老大又愛找她麻煩, 一來二往, 竟然又把她給纏到床上,狠狠地折騰了一夜。 人家都說兔子不吃窩邊草,韋天雅也不想啃韓諾這男人, 事實上,被啃得一乾二淨的是她,還被迫跟這男人同居。 什麼同居協議,這男人全當耳邊風,差點沒撞斷她的腰, 害得她天天腰痠腿疼地下床,恨不得將他踹出去。 韓諾卻說,他這輩子只想跟一個女人同住一個屋簷下, 一個他愛的女人,他把她丟了七年,不知道她肯不肯嫁他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27本 
    十六歲那年,譚薇安從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, 成了父母雙亡的小孤女及讓人眼紅的偌大家產, 陸元皓成了她的監護人, 管理她的家產, 當爹又當媽的,那年,他才二十四歲。 在譚薇安心裡,帥氣內斂的他,一直是她的單戀, 這麼多年過去了, 陸元皓不愛她就算了, 還狠心把她推給別的男人,譚薇安心寒, 不過就是個男人嘛,不愛拉倒,她不稀罕。 可那一夜,她酒醉, 他半醉,滾了一夜床單, 他說當了他的女人,他就沒打算放手, 她連夜跑了, 被逮著之後,被他強滾了第二次床,她卻打死不嫁, 還揚言,她要找男人結婚,不要他的負責! 陸元皓沒發脾氣不代表他沒脾氣, 她想翻牆找男人, 那也要看他准不准,看他床上怎麼收拾她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80本 
    說起范奎恩,麥雅淇覺得他簡直是大魔王,不但人高馬大, 從小就愛欺負她,要挾她給他當跑腿小妹,任他隨叫隨到, 教她每次看到他,就像老鼠遇見貓,避之唯恐不及。 長大後才發現,打是情,罵是愛,范奎恩竟然喜歡她, 為此,還拐傻氣的她回家同居,以男朋友自居, 霸道地對她管這管那,前一秒才寵她,下一秒又板臉凶她, 這樣的男人,麥雅淇明明想逃的,卻不小心把心給賠上了。 范奎恩這輩子沒追過女孩子,從來都是女人倒貼他, 哪像麥雅淇這傻女人,竟一臉嫌棄樣,開口閉口都喊他無賴, 雖然他是非她不要,可身為男人,為了讓這傻女人乖一點, 他決定狠心地先冷一冷她,非要她愛他不可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17本 
    家世好,人俊美,這樣的關承澤在感情路上, 見一個愛一個的女人,哪裡會少了。可惜, 他大少爺這人不但感情有潔癖,對女人還霸氣得很, 只要認定想要的女人,他就非要不可, 卻沒想到,他第一次看上的女人,他卻碰不得。 身為貼身秘書,關詩羽對這位未來總裁接班人, 可是崇拜得很,當關承澤強勢地揚言要追她時, 這位工作一流、美貌一流的關秘書竟臨陣逃命去了。 誰知,關秘書逃得了初一,逃不過十五, 不小心被他逮著時,還來不及反抗,就被拖回家扔上床, 狠狠地折騰一番後,為了逃下床,她才賣乖說會當聽話的女朋友, 哪曉得這個霸道的男人卻不滿足了。女朋友是什麼?他不缺, 他缺的是暖床老婆,既然都上了他的床,不嫁也得嫁。
    NT$73NT$19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