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臉紅紅系列】:徵稿類型為令人臉紅心跳的限制級言情。投稿實字數約為六~七萬字。
【點點愛系列】:徵稿類型為浪漫的普通言情。實字數二十五萬字以上皆可,可投長篇小說,投稿信件請附上完整稿件。
【花弄吟系列】:徵稿類型為熱辣強烈的BL小說。每本字數約為六萬五千計算。投稿實字數六萬五千字以上皆可,可投長篇小說。(BL耽美小說暫不收稿)
【輕小說徵稿】:徵稿類型不設限,以浪漫、青春、懸疑、冒險、幻想等為主軸的故事符合輕小說定義長篇輕小說,故事情節勿過於沉重、暴力、色情。投稿未完成之創作,投稿實字數須達十八萬字以上,且附上一千字以上的故事大綱及人物設定簡介,投稿已完成之中長篇創作,投稿信件請附上完整稿件,且附上一千字以上的完整大綱還有人物設定簡介。
【黑小說徵稿】:徵稿類型以恐怖、推理、驚悚、懸疑等令人毛骨悚然的故事題材。短篇投稿,投稿字數約六~七萬字以內,投稿信件中須附上完整稿件。中長篇投稿,故事情節請以單元事件連續的方式,進行故事,主角須貫穿整個故事,(例如以每一集為一個主題或事件,但故事中還是以主角為主線發展),投稿字數至少需十八萬字,投稿信件須附上一千字以上的大綱還有人物設定簡介,投稿作品若完結,信件中請附上完整稿件,若為未完成之創作,信件中須附上十八萬字以上的稿件。

★ 投稿方法: 第一次投稿的作者們,請將稿件以A4尺寸橫書模式存檔,且稿件第一頁請務必註明作者真實姓名、筆名、書名(如有系列請註明)、聯絡地址、聯絡電話、投稿日期及電子信箱。 將完整的稿件以電子檔形式寄到我們的郵箱。
投稿郵箱: maomaocatbook@gmail.com(郵件主題請註明投稿系列)
★ 審稿天數:約30個工作天,無論有無過稿,都會以電子郵件通知,由於稿件繁多,也請作者耐心等候,如需查詢審稿進度請以電子郵件詢問。
★ 限制:僅收電子稿,作品請勿抄襲、改寫,經發現有抄襲之實,永不錄用,相關法律責任,抄襲作品的作者請自行負責。 作品一經採用,稿費依作品品質而定,編輯於聯絡時將一併提出合作細節。作品出版上市後,將贈送新書五本。

★ 海外投稿: 喵喵屋非常歡迎海外的朋友投稿。作品已有出版或授權簡體版書籍,但繁體版的版權尚未有授權其他出版社或相關網站、機構,我們非常歡這樣的作品來稿哦,但來稿請一定要告知出版社書籍授權的狀況,以免造成作業上不便及相關的法律問題。
海外出版社或網站等機構合作提案,請email至 maomaocatbook@gmail.com或直接來電洽詢。
TEL: 886-4-7747612 FAX: 886-4-7841366。
【臉紅紅系列】: 唯美動人的言情圖稿。
【點點愛系列】: 浪漫的漫畫風或類言情風的精緻典雅畫稿。
【花弄吟系列】: 曖昧強烈的漫畫風插畫稿。(目前暫不徵稿)
【輕小說圖稿】: 青春、活潑且風格鮮明,構圖有層次且豐富的漫畫風畫稿。
【黑小說圖稿】: 恐怖、黑暗,令人感到強烈驚悚的畫稿。
如果對於各書籍徵稿風格上有所疑問或不清楚,可以參考出版社已出版之書籍,或市面上相似類別的書籍封面。
• 投稿尺寸 : 圖檔請勿過大或過小,寬約 800~1000 像素。
• 投稿檔案格式 : 請寄 JPEG 檔即可,顏色模式為 RGB 格式,請勿寄送壓縮檔。
• 請投三張以上的近期畫作供出版社參考。

★ 投稿方法: 請將圖檔以附件的方式寄到郵箱: maomaocatbook@gmail.com。並在郵件中寫上你的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以及常用的聯絡方式(如SKYPE、QQ等通信軟體)。
信件主旨請註明投言情、 bl、點點愛、輕小說或黑小說畫稿及您的姓名或筆名。例如:投言情畫稿筆名:小喵

• 稿費: 依畫作精緻度、整體感調整稿酬。
• 目前僅接受電子稿。
• 投稿後約 7 天內會回覆。
• 確定畫稿合於版社要求後,會再跟畫者詳談細節約稿。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