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喬湛"

所有類別

喬湛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115本 
    因為父母離異,丁寧選擇當個不婚族, 她也以為游書陽不想結婚。 畢竟被他拐上床後, 他變著法子在床上折騰她時,卻從沒忘記避孕, 後來才知道,她錯了,這男人不但想婚,而且還很想逼婚。 她曾自以為,她不婚,他想婚,大不了就分手, 可看著他身邊有女人出現, 丁寧卻不淡定了。 嘴上說要分手,卻喝醉酒跟游書陽滾上床, 因為不想被他看輕,揚言那一夜只是意外, 游書陽卻撂話要她當床伴, 誰教她要爬上他的床。 從不知這男人這麼壞,明明占便宜的是他。 反正上床而已,她就陪睡到他膩了為止。 怎知床伴當了一半, 傳言他要訂婚了, 不想當小三的她氣哭了,他卻反問,那她嫁他如何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63本 
    兩年前,唐亞菲一句,我們離婚吧,丟下總裁老公, 一走了之。 以前的她從不相信門當戶對, 只要她的男人愛她那就足夠了。 後來才發現, 她傻得天真,男人哪個不是見一個愛一個, 她才不想跟人共享老公。 兩年後,總裁前夫找上門, 仍是個高富帥,可惜,她壓根不想跟這男人有牽扯。 婚都離了,哪還有什麼舊情,就算有,她也要打死不認。 誰知,前夫手段了得,軟硬兼施,強勢地進了她的家, 爬了她的床, 把她裡裡外外啃吃得哭著求他放過她。 她印象中,前夫一向見不得她委屈,她都乖得不能再乖, 由著他在床上玩花樣擺弄, 怎麼他還不想放過她? 前夫想要再婚,可她不想吃回頭草啊。 結果,肚子被搞大, 不想再婚,同居也可以,她的總裁前夫比流氓還流氓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90本 
    什麼叫一夜情,正常的解讀是睡過不用負責,拍拍屁股可以走人, 唐薇恩這乖乖女,自然也明白床伴哪有真愛,不過就為了上床。 可玩不開的她卻不小心對杜英齊這個極品床伴上了心, 結果,這男人跟她滾了一夜床單後,一聲不響走人。 唐薇恩心想,杜英齊肯定以為她很隨便,不但花痴的暗戀, 還隨便的跟男人上床,既然這樣,那她忘了他總可以吧? 沒想到,冤家路窄,一夜床伴竟又碰上了,唐薇恩想裝死, 來個死不認帳,誰知,杜英齊外表溫和爾雅, 骨子裡卻是個霸道又難搞的男人。她不給追,他聳聳肩說, 他也沒要追,她轉身要逃,他卻涼涼地問,想不想跟他交往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3本 
    妳以為,這個婚是妳說結就結,說離就能離的嗎? 游歷宸不曾為俞幼薇上過心,當初會結婚, 是迫於聯姻壓力。 而家道中落的她,卻傻得愛他, 所以她高攀了他這個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天之驕子。 她原以為,游歷宸的老婆她會當上一輩子, 沒想到,最後提出離婚的人卻是她。 游歷宸一向高傲慣了,在他的世界裡,只有他不要, 沒有他得不到的, 結果卻在前妻身上踢到鐵板。 他承認,與她的婚姻並非他所願,他也沒有不愛她, 床上床下都恪守丈夫責任, 他就想不明白了, 這女人到底是什麼時候有了想要離婚的想法。 她要離是嗎?他可以簽字,她想要再找男人嫁, 他不反對,反正她嫁來嫁去,也只能嫁他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81本 
    身為總裁秘書,田新蕊眼裡的總裁大人秦霄就是個大魔王, 不但龜毛、苛刻、冷酷、不近人情,脾氣還臭的要命。 可怕的是,這個大魔王是她的頂頭上司,更要命的是, 這位從不講理的上司大人不但把她拉上床,還強迫她當情人。 田新蕊自認俗辣,壓根沒想給秦霄當女人,更別說這男人, 不但有工作狂,連床上都是個折騰人的大惡魔。 明明外表看著, 是個高冷男,上了床,卻是獸性大發,毫不知倦累, 一旦她不聽話,收拾起對床事生澀又保守的她,更是霸氣, 可這樣的男人,明明她該逃得老遠,卻被他不時的寵愛給拐了。 她沒想高攀總裁大人,她只想嫁愛她的男人, 傳言這位向來寡情的男人, 是個有未婚妻的男人, 不想當小三的她,剛想甩人去相親, 就被逮回家。 未婚妻?有;結婚?可以;叫什麼名字?田新蕊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18本 
    藍心媛是個不長進的女兒,長到二十好多歲, 別說男朋友了, 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, 怪不得她老娘三天兩頭就想押她回去相親。 不知是不是老天爺捉弄,跟男人無緣的她, 租屋處竟來了個不速之客。 聽說這帥哥是她房東, 又聽說,這房東最煩女人,見一個趕一個, 可惜,藍心媛夠傻,臉皮又厚,雷打不動。 高懿不得不承認, 這女人除了腦袋不好, 長得有胸有腰,長腿很吸睛,臉蛋也不是普通的美, 甚至煮了一手好菜,把他的胃收得服服帖帖, 哪還捨得對她大聲一句, 才會被她趁著醉酒, 直接在床上將他拿下,從此,惡房東成了天字號寵妻狂人。 不聽話時,逮回家丟上床,收拾一通,要多乖有多乖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38本 
    溫清城外表看著溫文爾雅,可骨子裡卻霸道得很, 他跟女人一向是各取所需,說他花心他不否認, 說他換女朋友跟穿衣服一樣,他也不反駁。 他不想被女人給綁住,談戀愛可以,想同居,門都沒有。 可惜,他的單身漢美好日子有一天卻被家人給毀了, 硬往他的公寓塞了個小可愛,外表看著膽小, 卻又清純爆錶,有腰有胸,美腿修長,皮膚白嫩, 天天在他眼前晃,教他視線忍不住多看了兩眼。 沒想到他忍著不吃窩邊草,白筱露卻想他當男朋友, 而且是合法上床又不需要結婚為前提的交往。 溫清城勾唇一笑,男人獸性大發,直接捉上床折騰了, 把人壓在大床,不給躲不給反抗,收拾了一回又一回…… 外傳,溫清城這種花心男人少招惹,一看就不是個好貨。 可上了床當起男朋友的他,在她想分手時,竟然翻臉。 傳言中的花心男氣急撂話,想要分手,等他死了再說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91本 
    一直以來,康逸夫都過著嚴謹而規律的人生,包括什麼時候結婚、 什麼時候生孩子,這男人都一板一眼計劃著,就連和馬琳的婚姻, 也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。而他也認定,既然娶她回家當老婆了, 儘管他給不了她想要的愛情,但他肯定會對她一輩子負責, 沒想到,馬琳竟敢開口吵著要跟他離婚。康逸夫自認死心眼, 對女人他也有潔癖,一旦認定就很難抽身。本來他是不想再招惹前妻, 可誰教馬琳竟傻傻地送上門,惹得守身如玉的他忍不住起了壞心, 直想把她狠狠地吃個夠,不然怎麼對得起他不吃虧的商人本性。 況且他本來就是她的男人,離婚又如何,他的床上只能睡她一個女人, 這輩子都不會改變。她沒有吃回頭草的習慣沒關係, 管他是離婚前還是離婚後,他既然要逮她回家了, 哪還管她要不要,都不會讓她有逃掉的可能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25本 
    七年前分手後,韋天雅曾想過,這一輩子再也不會相見了, 卻怎麼都沒想過,與韓諾七年後再見,他竟成了她的頂頭上司。 前男友變得成熟又充滿男人味,成了女人眼中的天菜, 爭先恐後想得到他的青睞,唯獨她,恨不得躲得老遠。 可惜,有錢是老大,這位老大又愛找她麻煩, 一來二往, 竟然又把她給纏到床上,狠狠地折騰了一夜。 人家都說兔子不吃窩邊草,韋天雅也不想啃韓諾這男人, 事實上,被啃得一乾二淨的是她,還被迫跟這男人同居。 什麼同居協議,這男人全當耳邊風,差點沒撞斷她的腰, 害得她天天腰痠腿疼地下床,恨不得將他踹出去。 韓諾卻說,他這輩子只想跟一個女人同住一個屋簷下, 一個他愛的女人,他把她丟了七年,不知道她肯不肯嫁他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61本 
    一場沒有感情基礎的相親,兩次相見,所以游遠恆提出結婚時, 白光瑩不知所措了。當初她找他,不為愛情,只為他的錢。 沒錯,兩人結婚不過是各取所需,他沒愛上她, 她也不准自己動心, 就算他曾是她心裡的那個人,也不能承認。 明明說好婚後各過各的, 新婚夜卻被他拉上床,耍著流氓, 變著法子折騰,白光瑩只覺得自己似乎掉到虎穴了。 這男人哪裡都不像表面那般斯文,沾床後獸性直接上身, 她以為上床不過是義務,可當初揚言不准她愛上他的男人, 卻開口誓言搶走她的心。 游遠恆自認不是暖男,甚至還有些霸氣, 對自己的女人滿滿的獨占慾, 多看一眼他的醋勁都要沖天, 明明是個冷情又不懂愛的男人, 卻逮到機會就使勁挑情, 把她一顆小心肝逗得不知天高地厚,眾人翻白眼時, 他索性撂話,老公寵自己老婆天經地義,誰有意見?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17本 
    家世好,人俊美,這樣的關承澤在感情路上, 見一個愛一個的女人,哪裡會少了。可惜, 他大少爺這人不但感情有潔癖,對女人還霸氣得很, 只要認定想要的女人,他就非要不可, 卻沒想到,他第一次看上的女人,他卻碰不得。 身為貼身秘書,關詩羽對這位未來總裁接班人, 可是崇拜得很,當關承澤強勢地揚言要追她時, 這位工作一流、美貌一流的關秘書竟臨陣逃命去了。 誰知,關秘書逃得了初一,逃不過十五, 不小心被他逮著時,還來不及反抗,就被拖回家扔上床, 狠狠地折騰一番後,為了逃下床,她才賣乖說會當聽話的女朋友, 哪曉得這個霸道的男人卻不滿足了。女朋友是什麼?他不缺, 他缺的是暖床老婆,既然都上了他的床,不嫁也得嫁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29本 
    十六歲那年,譚薇安從被捧在手心的小公主, 成了父母雙亡的小孤女及讓人眼紅的偌大家產, 陸元皓成了她的監護人, 管理她的家產, 當爹又當媽的,那年,他才二十四歲。 在譚薇安心裡,帥氣內斂的他,一直是她的單戀, 這麼多年過去了, 陸元皓不愛她就算了, 還狠心把她推給別的男人,譚薇安心寒, 不過就是個男人嘛,不愛拉倒,她不稀罕。 可那一夜,她酒醉, 他半醉,滾了一夜床單, 他說當了他的女人,他就沒打算放手, 她連夜跑了, 被逮著之後,被他強滾了第二次床,她卻打死不嫁, 還揚言,她要找男人結婚,不要他的負責! 陸元皓沒發脾氣不代表他沒脾氣, 她想翻牆找男人, 那也要看他准不准,看他床上怎麼收拾她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61本 
    身為公司小職員的江芷桃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 她一心只想找個合拍的男人結婚生子,當個被男人養的家庭主婦。 但丟人的是,她外表甜美,性格卻凶悍潑辣,至今沒人追求, 好不容易,被自家上司給看上了,她還來不及閃人, 就被上司給啃得一乾二淨,不交往不行,不給當女朋友不行, 那就不要怪她隨便,直接把他當成結婚的長期飯票了。 可莫朗這男人真不是個東西,把她亂哄亂寵了一頓, 什麼男人都看不上後,他竟說他其實沒打算跟她結婚。 笑話,不結婚?那不如直接分手算了,她沒想當他是金主, 他也沒想當她是陪睡女人,大家好聚好散, 她還等著相親找老公,沒空陪他玩。怎麼知道, 這男人不娶她就算了,還霸道的不准她嫁人,天底下哪來這種混蛋, 她就是要嫁,只要有男人肯娶她,她就隨便嫁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1本 
    姜東宇從不相信的日久生情,畢竟年少時的他, 風流不羈, 多金帥氣。可誰能相信, 近三十歲的他,這輩子最在意的女人, 竟是早早就被養在家裡。她叫崔洛洛, 長得甜美可人, 明明不是他會看上的天菜, 卻又迷得他亂七八糟,從此哪個女人也看不上, 像匹狼似的,只想一口啃了她。 崔洛洛知道, 自己被寵得嬌氣,而最寵她的正是姜東宇。 自小把她捧在手裡, 哄在心裡,在他身邊打轉的女人, 她左看右看全都不順眼,還總是把人給趕跑。 她以為,她只是怕失寵,直到某個女人來叫板, 揚言要追走姜東宇時, 她哪裡肯了,氣呼呼地撂話, 姜東宇這男人是她先看上的,想要搶走,門都沒有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69本 
    結婚時,夏寶娜是被趕鴨子硬上架,幸運的是, 裴新華這男人是她愛的,她想當這男人的老婆。 可惜,這男人不愛她,她的巴結討好,他視若無睹; 她的撒嬌賣乖,他嫌煩,既然焐不熱這男人, 那就離婚吧。只是她的離婚協議書竟被打回票, 因為裴新華涼涼地說,他沒想跟老婆離婚, 氣得她索性打包行李,直接離家出走,管他要不要, 反正這婚離定了。裴新華承認,他對這個老婆不上心, 但他不花心、不偷吃、沒養女人,只除了少愛她罷了, 她想要被愛,可以,只要她不離婚,她要什麼他都給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74本 
    沒錯,她沈喻夕離婚了,從一個已婚貴婦降格為離過婚的女人, 成了一個沒有又俊又多金老公的掉價女人。但那又如何, 反正前夫歐皓聰從沒愛過她,連挽留都沒有,還二話不說就離了, 這種男人,最好老死不相往來,她連看都不想再看一眼。 沒想到,離婚後這冷情的男人卻主動找上門,不為別的, 就為了跟她搞出的人命。天知道,外頭多的是女人想跟他上床, 最好還能不小心有了,但他卻霸道地非要跟她搶小孩不可。 這還不打緊,這位一向高傲的前夫,不但厚著臉皮的賴在她家, 還像色狼般的爬上她的床,最後把她這位前妻給狠狠的啃了。 這下子,前夫成了床夫,前妻成了新歡,明明都離婚了卻又糾纏不清, 面對前夫強悍又霸道的掠奪,沈喻夕別說逃了,連人都被逮回家欺負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65本 
    二十五歲的裴語莫,被自家老娘趕鴨子硬上架去相親, 雖然她天生是個宅女,又不諳家事,連下廚都不會, 卻不怕找不到男人結婚,畢竟她不老不醜, 擇偶條件又不高,隨便挑總能挑個看得順眼的吧。 結果,她一眼挑中魏晉陽,這男人顏值破表,財力破表, 雖然是個冷面男,標準的工作狂,但他不花心。 她以為,當這男人的老婆不難,才知道她這位閒妻, 夜夜被他壓上床變著法子孟浪地折騰,害得她腰痠腿軟地求饒。 不行,這結婚條約要改,不然再這麼讓他沒底限地索求, 她這位閒妻不被他欺負得下不了床,肯定也要鬧人命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80本 
    說起范奎恩,麥雅淇覺得他簡直是大魔王,不但人高馬大, 從小就愛欺負她,要挾她給他當跑腿小妹,任他隨叫隨到, 教她每次看到他,就像老鼠遇見貓,避之唯恐不及。 長大後才發現,打是情,罵是愛,范奎恩竟然喜歡她, 為此,還拐傻氣的她回家同居,以男朋友自居, 霸道地對她管這管那,前一秒才寵她,下一秒又板臉凶她, 這樣的男人,麥雅淇明明想逃的,卻不小心把心給賠上了。 范奎恩這輩子沒追過女孩子,從來都是女人倒貼他, 哪像麥雅淇這傻女人,竟一臉嫌棄樣,開口閉口都喊他無賴, 雖然他是非她不要,可身為男人,為了讓這傻女人乖一點, 他決定狠心地先冷一冷她,非要她愛他不可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83本 
    聽人說,男人唇薄就是薄情,裴心妍覺得迷信, 因為南景瀚就嘴唇薄,他不笑時有點冷酷, 笑起來的樣子壞壞的,惹得她心跳加速,而這樣的男人, 霸氣地說他要陪她一輩子。十年後,裴心妍再碰面南景瀚時, 她是名牌律師,他是集團總裁,本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兩人, 因為南景瀚的一聲令下,她被上司給出賣了, 開始了被南景瀚糾纏的日子,這男人,揚言要追回她。 裴心妍不知別的女人怎麼跟前男友相處,但她不吃回頭草, 管這男人是多少女人的天菜,她跟他早一刀兩斷了。 只是,她忘了,南景瀚這男人一向強勢霸道慣了, 他要追她,哪會讓她跑了,他還說, 當初他們根本沒有分手,他跟女朋友滾上床,合情合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46本 
    據說顧敏一還在老媽的肚子裡的時候,季帆就認定了她, 多年後,身為青梅的她成了他正牌女朋友。只是,人家都說, 太容易得到的都不會珍惜,不然為什麼她對他那麼死心塌地, 他還敢跟別的女人搞曖昧,既然這樣,那她也不稀罕, 可沒想到,分手時這男人比她還瀟灑,頭都不回地走人。 可分手都分了,這男人六年後不但跑到她面前,還很厚臉皮的說, 他要跟她結婚。笑話,她都不要他了,憑什麼他說要娶她就一定要嫁? 她的行情可是好得很,他想吃回頭草?她才不讓他啃! 哪曉得,季帆這男人打死不退,什麼叫不讓她再逃了, 她是他的女人,六年前他不懂哄她,六年後他會補回來的。
    NT$73NT$19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