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喬湛"

所有類別

喬湛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74本 
    汪佳佳這輩子無大志,就想好吃好睡,工作還能摸摸魚, 誰知,她這懶人話竟被傳到自家的工作狂的大魔王總裁耳裡。 二話不說,將閒閒沒事做的她調到總裁辦公室, 天天往死裡加班,將她本是圓潤的小臉熬成尖下巴, 陪吃陪喝陪應酬,最後還一個不小心陪上了床。 汪佳佳自小是被捧在手心的嬌嬌女,從沒過得這麼憋屈, 這做牛做馬的日子沒法過了,索性跟權一軒撂話,老娘不幹了! 傳言權一軒是個大魔王,性格難搞,高傲自負,活了三十年, 沒哪個女人入得了他的眼,卻一個不小心看上了不長進的汪佳佳。 這麼一個從頭到腳都不是他想要的女人,硬是教他給惦記上了, 不但把人放在眼皮底下,還拐著帶上床。本是想生米煮成熟飯, 可這女人也太不乖了,天天嚷著辭職,笑話,想睡了走人? 可以,違約金先賠來,沒錢賠,那就乖乖上床,拿她的人抵債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56本 
    身為富家女的古暖暖,從小要風是雨, 卻傻氣的愛上古家養子沈立行,為了把人追到, 她花招百出,只差沒脫光了把自己送到他床上, 誰知,沈立行太冷漠,不但眼睛眨也不眨, 還嫌棄地要她別自作多情。他不愛她,可以, 這個男人她不要了,她要去找個愛她的男人疼她一輩子。 誰知,七年過去,愛她的男人沒找著, 她卻爬上了沈立行的床,被這男人給生吞啃了一夜。 誰知一夜情後,這個一直不肯要她的男人, 竟然開口要她當他的女人。身為女人就該拿喬, 不該給男人這麼囂張,可沒志氣的她, 不但被他拉上他的床,還三番兩次被折騰得哭著求饒, 古暖暖心想,睡都睡了,他不求婚,她來, 這男人,這一輩子,最後肯定要栽在她手裡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2本 
    誰說白富美全是米蟲?關一玫不但能力一流, 還是男人眼中的清冷美人,只是追求她的男人不少, 她肯看的上眼的,沒有。因為一次失足, 不小心跟花心男褚衛南滾上床。本以為是一夜情, 卻被褚衛南給脅迫,不甘不願地跟他當起床伴。 誰知床單滾了幾次,花心男竟說喜歡她, 什麼叫他要追她,不是都被他啃得一乾二淨了? 關一玫本來是想嬌氣的告訴他,她才不給他追, 等他膩了她,他們就此一拍兩散,婚嫁隨意。 只是,她沒用的小心肝竟傻傻地給拐走了, 卻發現褚衛南不過是玩一玩罷了。什麼情啊愛啊, 他壓根沒上心,一切不過就只是為了玩弄她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2本 
    她跟關昊天是相親認識的,他說交往試試, 裴音心動了,因為她對著俊朗內斂的他一見鍾情, 更被他雷厲風行的氣勢跟強悍迷得一塌糊塗, 半年不到,就被關昊天娶回家當關太太。 她生平無大志,只想找個好男人結婚生子, 奈何,婚後,孩子沒生就鬧離婚了。 婚,是關昊天說要結的,離,是她吵出來的, 本來就是自作多情的婚姻,裴音委屈的說, 大不了再找個男人當老公,跟他上床生小孩。 關昊天被這話給炸得失控,離婚?不可能, 找男人?他還沒死,想要生孩子?床在那邊! 婚後的床戰,裴音從來都是被做到哭著求饒, 誰能相信,人前溫文斯文的關昊天,每次上床, 都把她往死裡折騰。這一回, 婚沒離成,她床上要多乖有多乖,就怕被折騰得下不了床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85本 
    董玥離婚了,結束了與霍明爵為期一年的婚姻。 都說男人越有本事就越壞,就像霍明爵, 有了她還不滿足,居然給她養小情人。她是誰, 她是董玥,美麗張揚,驕傲自信, 自小被眾人捧在掌心的小公主,霍明爵這男人, 她不稀罕了。只是,她發現自己真是個壞前妻, 離婚是她提出的,霍明爵也不是個愛糾纏的前夫, 二話不說直接簽名。可離婚後她老愛跟他作對, 才知老虎不發威被她當成病貓了。原來他從沒有小情人, 甚至為了讓她乖乖聽話,他耍了手段,拐她上床, 逼她同居。末了,再撂話,他要復婚, 還要她給他生孩子,她敢不同意, 讓她下不了床的花樣不少,就怕她哭著求饒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6本 
    身為公司女總裁,貌美有錢,有權有勢, 溫想曾以為,自己對愛情的要求不高, 只會找個適合的男人湊和著走進平凡的婚姻。 可惜,當未婚夫出軌,她爽快退婚那一夜, 喝高的她竟跟男人滾上床,而且一滾就是一夜。 這男的看著長得俊美帥氣,床上卻是如此禽獸, 折騰起她來花招百出,這種想在床上征服她的男人, 她招惹不起。誰知她招秘書,來面試的男人竟是孟睿陽, 溫想看著這位孟氏的天之驕子,想起被他撞了一夜的小腰, 竟不自覺地腰痠腿軟。一夜情的床夫成了貼身秘書, 想同居?可以,想上床,可以,想娶她? 溫想揉著痠軟的小腰,冷冷回了一句,不嫁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66本 
    昨晚酒後亂性,跟男人滾了床單,更可怕的是, 那個男人還是她的前男友, 喬安娜忍不住心裡大罵, 秦佔,該死的狗男人,竟然要得這麼狠。 分手五年,她不准自己想起他,是她倒追他的, 那麼高冷的男人,倒追時沒少折騰她, 結果提分手的人, 還是她。笑話,她喬安娜好歹也是靚女一枚, 多少男人心中的性感美人, 她再愛秦佔也不可能接受他劈腿, 分手就分手,她才不稀罕!誰知五年後,她不但被他睡了, 還為了工作跟他當起了金主與床伴。為此還搬進他的住處, 跟他同吃同睡, 裡裡外外被他啃得一乾二淨。 喬安娜告訴自己,上床可以,要愛情沒可能, 誰知, 秦佔這男人就是屬狗的,不但霸道,他還揚言, 他睡女人沒那麼隨便, 敢跟他睡,她就別想逃了。 什麼劈腿,他沒那麼閒,他的女人,除了她,誰都不行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5本 
    一見鍾情是什麼,當游汝雅見到韓靖堯第一眼時, 才明白, 那種感覺原來是會讓人想跟對方談戀愛。 她是被家人捧在手心的小公主,從小受盡父母跟兄長的寵愛, 性子有些嬌氣任性,天真浪漫,從不乏愛慕追求的異性, 可惜幾年過去了,她誰也沒看上。 直到韓靖堯這這男人出現, 他看著氣質冷冰冰的, 是個除了工作再無樂趣的工作狂, 更從不討好女人。 可當她故意把這位清高的男人拐上床, 想要逗逗他時, 才發現,原來這男人根本就是頭披著羊皮的狼。 床戰這檔事,女人哪可能是男人的對手,嬌氣的她, 被他壓在床上折騰得腰痠腿疼,死去活來, 連逃下床的力氣都沒有。 見韓靖堯不知倦累, 似笑非笑地看著她時,才明白這男人藏得這麼深。 外表看著寡情淡慾,誰知上床是挑情老手, 下床更是個霸道男人, 可憐了她挺不直的小腰身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42本 
    他嚴綸是什麼人,哪用得著別人介紹女朋友, 不過他戀愛雖談得多,但要他正正經經跟女人談戀愛, 這他學不來。打從他出生就是家裡人的心頭肉,自小被寵上天, 養出了狂傲不羈的性格,別說要他收心跟一個女人過日子, 就是要他只愛一個女人都不可能。可俗話說惡馬惡人騎, 當他碰上陸美雅這不識貨的女人,不但三言兩語打發他, 還對他露出一臉嫌棄樣。為了不讓情場老手的自己掛不住面子, 他決定放手追她,而且一旦追到了,馬上甩人。誰曉得, 追是追了,便宜該占的也占了,他卻成了見不得光的地下男友。 這還得了,他可是霸王,從小到大要風是雨, 哪容得了陸美雅的冷落。為此,他決定了, 這女人他不只要追,不只要上床,還要霸她一輩子才甘心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58本 
    洛德森這人做事一向快狠準,對那些倒貼上來的花痴, 他連多看一眼都懶。直到賴安安這天兵當了他的秘書後, 他才明白,原來還有女人不把他看在眼裡的。 而看到她每次緊張害怕的盯著自己時,總讓他起了劣心, 老想著怎麼欺負她。誰教這女人給天借膽了, 竟然敢說他長得帥怎樣,有錢怎樣,能力強又怎樣, 脾氣壞到骨子裡了,教她怎麼看怎麼不順眼, 就算她真沒行情到沒男人追,也不想跟他扯上關係。 洛德森不算情場老手,但對付像他家這位心思簡單的笨秘書, 身為男人的他還是有點辦法的,她不想當他的女朋友, 可她的男朋友,他可是當定了,就算她再怎麼逃, 拿下她不過是遲早的事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50本 
    顧銘軒天性冰冷,明明有張天仙一般的俊容,可一旦發火了, 教人不敢多看一眼,生怕惹他不爽,被當成眼中釘折騰。 畢竟人家他雖然是十足的冰山男,卻是多金、事業有成, 還從不沾惹緋聞,性格是冷了點,但放在女人眼中瞧著, 那可是十足十老公人選的搶手貨。可惜,白諾看不上他, 不但看不上,還很嫌棄。人家都說男人不是長得好就能當老大, 不是有錢就可以耍流氓,她白諾不是沒男人追,是她很挑好嗎? 誰知,顧銘軒這男人追女人的手段,根本不是一般無賴, 明明看著人模人樣,才發現,他這人不但小鼻子、小眼睛, 還老愛亂吃飛醋,床上那獸性,教她真真吃不消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62本 
    暗戀的男人要結婚,新娘不是她,齊諼除了不甘心, 還是不甘心,所以她拉楚立宸喝酒。誰知酒一下肚, 沒酒量的她竟起了酒膽,連色心都大發, 把楚立宸這位萬人迷給睡了。結果, 她大小姐嬌蠻慣了,竟想來個打死不認帳。 可惜,楚立宸這男人情場一匹狼,不是吃素的, 被女人拉上床又如何,那也要他想啃才行。 齊諼這情商不高的女人,他早八百年就看上了, 她下床想不認帳,也不是不可以,他爽快放手。 可他才剛轉身,這該死的女人,竟然又來拐他上床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49本 
    宋沐陽這人一向是女人追捧的對象,長相優、工作優, 口袋也很滿,只是情商不低的他,是個對愛情沒有追求的男人, 他嫌麻煩,從不想花時間戀愛,為了娶老婆,他列出了娶妻條件, 瀟灑地相親去了。憑徐卡娜的姿色,多的是擠破頭追求的愛慕者, 要不是她嫌戀愛太麻煩,怎麼會花時間來相親? 只是當宋沐陽說,她長得太美,肯定當不了好老婆時, 她只覺得,這長相英俊的男人,要嘛是隻沙文豬, 要嘛就是腦子有問題,這場相親,兩人算是不歡而散。 原來他是木頭男,她是傲嬌女,他不爽她被人追, 她不爽他擋她姻緣,卻不小心給吵上了床, 當木頭男認真的說要負責時,傲嬌女矯情說,她又沒說要嫁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97本 
    當初邵洛奇娶葉安琪,就是看上她的溫柔可人, 還有聽話乖巧,他這人大男人得很,女人不聽話, 他直接板臉走人。還好,葉安琪不但對他服服貼貼, 床上還很能取悅他,這婚,他沒什麼好挑剔, 再說,愛不愛,他不在意,反正都是他床上的女人了。 沒想到,葉安琪當了他一年多的聽話老婆, 為了想要小孩子,竟然賭氣想跟他鬧離婚。 笑話,就為了一個小肉球,她竟敢揚言不要老公, 那好,為了給她一點教訓,他決定冷一冷她。 結果,他家老婆行情太好,他前腳走人, 別的男人後腳就大獻殷勤,為此,邵洛奇栽了, 為了哄老婆,不就是個小肉球,他給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90本 
    六年前,舒樂瑤不小心被俞博皇這男人看上, 不但被他給寵上了天,還養得像溫室小花般嬌氣。 可惜,有錢人家不好高攀,既然嫁不了, 那她也不糾纏,她不愛總可以吧。誰知六年後, 她卻被俞博皇給逮著了,曾經他自視甚高, 他說過不想沾惹的女人,他從不多看一眼, 他想要的女人,也不打算放手,就算要分,也是他甩她。 只是,他還來不及甩她,還來不及連本帶利狠狠地欺負她, 卻發現,舒樂瑤這女人竟敢給天借膽地有了個女兒。 她說不愛他,那又如何,女兒是他搞出來的, 她當他是死人想帶女兒嫁人,門都沒有, 只要他在,她嫁誰都不准,只能是他娶她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46本 
    據說顧敏一還在老媽的肚子裡的時候,季帆就認定了她, 多年後,身為青梅的她成了他正牌女朋友。只是,人家都說, 太容易得到的都不會珍惜,不然為什麼她對他那麼死心塌地, 他還敢跟別的女人搞曖昧,既然這樣,那她也不稀罕, 可沒想到,分手時這男人比她還瀟灑,頭都不回地走人。 可分手都分了,這男人六年後不但跑到她面前,還很厚臉皮的說, 他要跟她結婚。笑話,她都不要他了,憑什麼他說要娶她就一定要嫁? 她的行情可是好得很,他想吃回頭草?她才不讓他啃! 哪曉得,季帆這男人打死不退,什麼叫不讓她再逃了, 她是他的女人,六年前他不懂哄她,六年後他會補回來的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80本 
    說起范奎恩,麥雅淇覺得他簡直是大魔王,不但人高馬大, 從小就愛欺負她,要挾她給他當跑腿小妹,任他隨叫隨到, 教她每次看到他,就像老鼠遇見貓,避之唯恐不及。 長大後才發現,打是情,罵是愛,范奎恩竟然喜歡她, 為此,還拐傻氣的她回家同居,以男朋友自居, 霸道地對她管這管那,前一秒才寵她,下一秒又板臉凶她, 這樣的男人,麥雅淇明明想逃的,卻不小心把心給賠上了。 范奎恩這輩子沒追過女孩子,從來都是女人倒貼他, 哪像麥雅淇這傻女人,竟一臉嫌棄樣,開口閉口都喊他無賴, 雖然他是非她不要,可身為男人,為了讓這傻女人乖一點, 他決定狠心地先冷一冷她,非要她愛他不可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83本 
    聽人說,男人唇薄就是薄情,裴心妍覺得迷信, 因為南景瀚就嘴唇薄,他不笑時有點冷酷, 笑起來的樣子壞壞的,惹得她心跳加速,而這樣的男人, 霸氣地說他要陪她一輩子。十年後,裴心妍再碰面南景瀚時, 她是名牌律師,他是集團總裁,本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兩人, 因為南景瀚的一聲令下,她被上司給出賣了, 開始了被南景瀚糾纏的日子,這男人,揚言要追回她。 裴心妍不知別的女人怎麼跟前男友相處,但她不吃回頭草, 管這男人是多少女人的天菜,她跟他早一刀兩斷了。 只是,她忘了,南景瀚這男人一向強勢霸道慣了, 他要追她,哪會讓她跑了,他還說, 當初他們根本沒有分手,他跟女朋友滾上床,合情合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65本 
    二十五歲的裴語莫,被自家老娘趕鴨子硬上架去相親, 雖然她天生是個宅女,又不諳家事,連下廚都不會, 卻不怕找不到男人結婚,畢竟她不老不醜, 擇偶條件又不高,隨便挑總能挑個看得順眼的吧。 結果,她一眼挑中魏晉陽,這男人顏值破表,財力破表, 雖然是個冷面男,標準的工作狂,但他不花心。 她以為,當這男人的老婆不難,才知道她這位閒妻, 夜夜被他壓上床變著法子孟浪地折騰,害得她腰痠腿軟地求饒。 不行,這結婚條約要改,不然再這麼讓他沒底限地索求, 她這位閒妻不被他欺負得下不了床,肯定也要鬧人命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72本 
    沒錯,她沈喻夕離婚了,從一個已婚貴婦降格為離過婚的女人, 成了一個沒有又俊又多金老公的掉價女人。但那又如何, 反正前夫歐皓聰從沒愛過她,連挽留都沒有,還二話不說就離了, 這種男人,最好老死不相往來,她連看都不想再看一眼。 沒想到,離婚後這冷情的男人卻主動找上門,不為別的, 就為了跟她搞出的人命。天知道,外頭多的是女人想跟他上床, 最好還能不小心有了,但他卻霸道地非要跟她搶小孩不可。 這還不打緊,這位一向高傲的前夫,不但厚著臉皮的賴在她家, 還像色狼般的爬上她的床,最後把她這位前妻給狠狠的啃了。 這下子,前夫成了床夫,前妻成了新歡,明明都離婚了卻又糾纏不清, 面對前夫強悍又霸道的掠奪,沈喻夕別說逃了,連人都被逮回家欺負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