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石秀"

所有類別

石秀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207本 
    陸航忘了自己在講電話,雙眼瞇起,喉結滾動, 血脈僨張, 就像是一頭將要捕食的野獸, 細細地打量送到他面前的獵物。 這女人有張漂亮得不像話的臉,高挺傲人的胸, 細得恰到好處的腰及翹臀, 還有一雙修長的美腿。 教他恨不得把人撲到床上,讓她在身下哭著求饒, 這女人,他要定了!她想跟他當朋友,可以, 只能是床上的朋友。 他的眼神一點點變得危險, 身為陸氏集團的少東家,財團的太子爺, 什麼女人他沒見過?偏偏眼前的姜穎, 小臉無辜卻又媚得勾人, 教他逼迫地將人拐回家, 利用桃色交易化身為狼,將她狠狠地一再折騰。 誰知情場老手的他,一不小心搞出了人命, 娶或不娶都還沒想好, 她卻不稀罕的丟下他跑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53本 
    認識雷邁的人都知道,家境優渥,年輕有為的他為了事業, 美人看都不看一眼。可這麼驕傲又不把女人當一回事的男人, 一雙深邃的眼眸盯上高小雅時,清楚地明白, 這女人是他的獵物,只因為她讓他很血脈賁張。為此, 曾經是人人口中的硬漢,不曾為哪個女人用心過的雷邁, 對著將他拐上床的女人,一心只想著該怎麼將她養在身邊。 一開始,高小雅其實並沒有那麼稀罕雷邁這男人, 只覺得自己上輩子一定欠了雷邁很多,不然這輩子怎麼會活在他的使喚之下, 想反抗卻跑不了,想擺爛又鬥不過他,本來她是跟他一清二白的, 但既然大家都這麼想看她跟他有一腿,那她索性如大家所願, 勾上他的人後,使出美人計誘拐他愛上她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87本 
    眾人眼中的王安安,一直都是相親達人, 可惜,沒相到一個想娶她回家的男人。 王安安這輩子沒倒追過男人,卻被陳俊遠這俊男給迷了, 俗話說女追男,隔層紗,為了擒住這男人, 王安安又是死纏爛打,又是撒潑耍賴, 就為了把生平第一次看上眼的男人給追到手, 誰知,這男人是個不婚男, 跟她交往是為了把她甩了。 王安安什麼沒有,自知之明還是有的, 這世上的男人滿街跑,這男人她追不起,不追可以吧, 卻忘了,男人一旦上鉤了,沒嘗到甜頭,哪肯放她走人。 明明看著斯文人模人樣的他,精蟲上身時, 不但把她丟上床辦了,一整夜的折騰, 教她哪裡還敢躲他, 就怕真把他惹怒後,她肯定要腰痠腿軟連床都別想下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55本 
    方夢琪被林家收養時,已是高中女生,清秀纖細, 是男人都忍不住想多看一眼。林致謙向來喜歡女神, 方夢琪是鄰家女孩,不是他的菜,不在他狩獵名單。 但看著她身邊一個接一個的追求者,竟讓他看了心煩, 最後還煩出了不爽,索性在她十八歲那天, 將人給拉上床收拾了一夜, 自此,方夢琪成了他的床伴, 陪他睡了好多年。 人人都以為他是富家子, 外頭多的是美人陪伴, 方夢琪也以為他玩膩了就會放她走, 哪知,他還沒放她走,就被家人逼著娶她。 方夢琪才想說不嫁,林致謙卻直接撂話,她從十八歲就跟他, 一直讓他欺負那麼多年,不嫁他,他去哪裡寵她?
    NT$65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8本 
    他的老婆,又傻又嬌憨,總要他哄她上床; 她的老公,又壞又霸道,總拉她上床談愛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5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: https://www.mmstory.com <讀客文學>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本 
    蘇哲是銜著金湯匙出生的大少爺,他從不用費力費神追女人, 因為女人不用他追就會主動巴上來。對他而言,女人不過是玩意, 可有可無,沒有哪個女人是他非要不可的, 唯獨鄭寶兒這有點天真、有點傻憨的小女人, 潔癖的他都讓她住他家、睡他房,還讓她爬上他的床, 可這笨女人卻說對他沒好感。笑話!他可是女人堆裡的萬人迷, 就算他性格霸道了點、高傲了點,還常常冷著一張面癱的臉, 可他既然對她上了心,那鄭寶兒這笨女人不賞臉也得認命, 因為他難得喜歡上女人,這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。 拐女人他是不屑的,但拐這笨女人上他的床,任他折騰, 他自認沒欺負個十分也有個七七八八了。而這女人都被壓上床了, 竟然敢說他要是再欺負她,她跟他沒完沒了,既然她都下戰書了, 那他也想試試,被女人纏著不放是什麼滋味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53本 
    五年前的溫皓西,儘管放蕩不羈又愛惹事生非, 但俊帥挺拔的長相,依舊惹來不少女人的糾纏, 只是自負的他,玩的是逢場作戲,換女人如換衣服, 從沒對哪個女人動過心。 而溫皓西這輩子更沒想過,一向玩世不恭的自己, 竟會碰上像唐慕這種八竿子打不著的乖乖牌女生, 可老天爺偏愛跟他作對,讓他活生生栽在清雅嬌羞的唐慕手裡。 因此,不甘心的他,決心拿唐慕的初夜當補償, 畢竟他交出的可是第一次的真心。五年後的溫皓西溫雅迷人, 圍著他打轉的女人依舊不少,可溫皓西只想找回唐慕這女人, 要她賠償他五年來的感情。 誰知,這女人哪裡不好躲,偏偏躲在他公司當小助理, 二話不說,霸道的他直接將人生擒捉回辦公室當秘書。 就在他正打算好好懲罰她的背叛時,卻發現, 他的唐慕有個兒子,而那小肉球竟然管他叫爸爸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59本 
    三年前,因為酒醉走錯房,柯婉馨上錯了床, 被靳寒當成隨便的女人玩了一夜, 不小心給造出人命。只是當年他一句不娶, 她冷了心,決定跟這男人老死不相往來。 三年後,靳寒霸氣地找上她,直接撂話, 當初她丟下孩子一走了之,沒讓他碰上就算了, 既然再見,那女兒她也有份,別想再丟下不管。 誰知,他不小心惹了她就算了, 竟連心都給賠上了, 別說她名花有主,光是她身邊有男人路過, 他都要大吃飛醋, 因為他對她的底線就是沒有底線。 沒錯,她不是他的女人,但那又如何, 他有的是能耐再弄大她的肚子, 看看有哪個不長眼的男人敢跟他搶女人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31本 
    十七歲那年,黎樂白喜歡上學霸男神秦俊超, 追他的手段厲害,不懂得矜持。可惜秦俊超不喜歡她, 嫌她張揚任性,沒有女孩子該有的樣子,拒絕她的倒追。 可惜,黎樂白是個死心眼的,認定了就纏著不放, 直到那一晚跟秦俊超滾上了床。一夜被他折騰後, 她卻揚言也不稀罕秦俊超,這男人,她不追了! 七年後,每個人都問黎樂白,當年追秦俊超那麼熱烈, 怎麼說不追就不追了?黎樂白只回了一句年幼無知時, 惹來秦俊超的挑眉。這女人當年就是逗他玩,只是,他才想收拾她, 還沒扛上床,卻被告知,七年前,黎樂白生了個兒子, 父不詳;七年後,她又不小心懷上了。秦俊超急壞了, 他心想,自己跟黎樂白的情債,恐怕這輩子都算不完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2本 
    身為帥氣總裁的尚明俊,生活中從來不缺女人, 但她跟他的糾葛卻是從她身為他的秘書開始, 公司上下所有女人為了仰慕的多金總裁, 爭得頭破血流, 就為了搶秘書這個職位,結果,她不爭不搶, 平白成了總裁秘書,至此,她平淡的生活被攪亂了。 總裁看上的女人,不美也要有姿色,她是公認美女, 但她只想找個外表一般,能力一般的平凡男人結婚生子, 總裁這種花心男人,不在她的獵物名單中, 可她卻成了總裁一心想征服的獵物,先是逼她交往, 再迫她同居,本以為等玩膩了,他會放她自由, 沒想到, 總裁一點都沒想手下留情,他不只想玩, 還為了想玩她一輩子, 竟放話要娶她回家當老婆。 她以為,他沒有心,不懂愛, 才發現這段不平等的感情裡, 她竟是被他寵得沒有底限, 他說,老婆只有一個,不能不寵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31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66本 
    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,可鍾捷的霸氣, 卻讓徐悠悠死心塌地愛了好多年, 他跟她的愛情, 從校服到婚紗,從第一眼就看上了, 他知道, 這女人他非要不可,再刁蠻再嬌憨,都是他的女人, 只是女朋友成了鍾太太,不到一年的婚姻卻散了, 那一年,她二十三歲,未婚生子。四年後, 溫柔的學長成了冷面前夫, 一場酒醉被他拖回家, 狠狠地折騰了一番後,她人是逃了, 卻沒想到, 肚子那麼不爭氣,竟然又懷上他的孩子, 鍾捷的桃花很旺,女人愛他多金帥氣,徐悠悠曾經很愛他, 這男人也很寵她,但分都分了,婚是他揚言要離的, 他想再婚,憑什麼她就要再嫁,他要哄,那他最好能哄一輩子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65本 
    沈沐飛,容貌俊美,舉止優雅,找上門倒追他的女人不少, 只是,他沈大少爺一向很挑,能讓他看得上眼的女人, 不多。三年前,一向潔身自愛的他,不只跟女人玩一夜情, 還把心給玩丟了,怎料,那女人卻在跟他睡過後,逃得無影無蹤。 三年後,當他發現自家小祕書,就是跟他滾了那一夜的女人, 還來不及追回床上討情債,這女人卻想睡過就不認帳。可惜, 他沈沐飛不愛也就罷了,一旦愛上了,她哪裡還能逃得了? 更不用說,這女人還大膽到三年前就給他蹦出個兒子來了。 葉慕紫知道,她不想攀豪門,更不想跟自家總裁搞曖昧, 可她都明目張膽地躲他了,她家總裁不但跟她裝傻, 還很霸道地帶她滾上床。她說上床可以,可她不想愛他, 誰知,總裁大人卻索性將她拐回家,半迫半哄地, 把她折騰得哭著求饒不說,還很勢在必得的告訴她, 他,沈沐飛的老婆,她葉慕紫當定了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41本 
    陸瀚書,銜著金湯匙出生的少爺總裁,多金帥氣, 更難能可貴的是,多的是討好愛慕他的女人, 可向來不沾女色的他,卻是看都不看一眼。 直到眼前這位長得秀麗清雅的小女人出現時,陸瀚書黑眸一沉, 霸道地決定,這女人他要了!誰知,葉含香的情商不高就算了, 還不懂得看總裁臉色。他對她好,擺明是要追她; 他對她霸道,擺明是吃醋,她不只拒絕他的好意, 還敢當著他的面跟別的男人「勾勾纏」。這下子,諒他脾氣再好, 那醋火一噴,直接了當揚言,他喜歡她,她是他的! 葉含香不懂,她不過是公司小小的職員一名,要美貌沒有, 要家世更沒有,但她家的大總裁偏偏就只看她入眼, 又要寵她又愛耍霸道。不只搶她初吻,連初夜都教他狠狠奪去, 可他卻說,他給的補償,是他不曾付出過的真心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8本 
    鍾馳名存實亡的婚姻,已經持續四年多了, 洛姍是他被強迫下不情不願娶過門的妻子。 他要的是能夠在事業上助他一臂之力的賢內助, 不是只能作擺設的花瓶,可洛姍偏非他不嫁。 婚前,她是個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小姐, 婚後,她還算乖, 很聽他的話,還給他生了兒子。 可這女人是被寵養長大的嬌嬌女,吃不得半點醋, 蠻不講理時連他都不敢恭維,每次教他壓著折騰時, 總鬧著要跟他離婚。她哭說,還要玩多少次才夠, 可不可以一次玩夠本,放她走。她嫁給他近五年, 該知道他不是縱慾無度的男人,是她逼他娶, 還讓他不小心上了心,他怎麼捨得讓她走呢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9本 
    如果說一見鍾情是毒,葉之晴二十二歲起,就喝下了情毒, 至今五年, 沒有解藥。身為秘書,陸屹這位上司在一次飯局, 藉酒醉睡了她。 那一夜她在他身下哭得唏哩嘩啦的, 他卻沒有一丁點憐香惜玉的意思, 整個人化身為狼, 把她啃了好幾遍。那一夜,她傻傻地被他擺弄, 本以為這不過是一夜情,陸屹卻像是對她的身子上了癮。 白天她是他秘書, 下班後,只要他開口,她隨傳隨到, 外傳陸屹不好女色,什麼美女送他面前, 他看都不看一眼, 可葉之晴知道,他在外人面前一個樣,在床上又是另一個樣。 只是她陪了陸屹睡了五年,才發現,這男人不愛她, 不愛沒關係, 她可以走人,當她離職信一丟,陸屹不但不分手, 竟四處對人放話, 她是他的女人,而且還搞出人命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3本 
    柏瀚,性格強勢霸道,雖然是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男人, 可多金帥氣的他,也總是教女人無不想方設法地爬上他的床。 高高在上的他,向來習慣被女人追捧,可在于悠雪面前, 他卻破天荒地主動討好。對她的小哄,對她的小寵, 只為了讓她當自己的女人,可于悠雪這不識好歹的女人, 不但對他的好視若無睹,還壓根不想跟他沾上邊。 柏瀚自認,他不是風流的男人,也不玩男歡女愛, 生平第一次看上個女人,先是被她不理不睬, 又見她跟別的男人有說有笑,頓時心中妒火一燒, 大老闆的面子也不要了,索性直接撂下他要她的狠話。 他這人一向獨裁慣了,沒習慣被人拒絕,更何況, 他對她的獨佔慾,哪是她躲得了的?既然她敢躲, 那他的霸道、他的蠻橫,她最好招架得住, 因為他的情慾,在床上沒得到滿足前,別想他會放她干休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1本 
    宋天皓,多金帥氣,風流瀟灑,倒追他的女人多不可數, 女人嘛,玩玩就好,何必認真。誰知,情場老手的他, 什麼女人沒見過,卻偏偏栽在艾美金這位純情女的手上。 為了追她,宋天皓又是威脅,又是哄騙,既疼又寵, 恨不得將全世界都給她。只是,他這花花大少都決定從良了, 艾美金這女人,竟然沒良心的丟下他,說什麼她好像沒有很喜歡他…… 第一次被女人嫌棄,宋天皓氣得怒火狂燒,直接將人給押回家, 丟上床後狠狠要了一次又一次,她的人是他的,心也只能是他的。 誰知道,不懂男女歡愛的艾美金,比他這情場玩咖還帶種, 竟敢在結婚前給他逃婚。而他這位昔日情海一匹狼的惡男, 為了面子,明明該結束這場可笑的情愛;可惜,他不甘心, 不甘心生平第一次愛的女人給逃了。所以他決定, 非要將這女人給哄回家,還要把她當女王般寵著, 誰教從沒愛過女人的他,第一次就愛得這麼重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39本 
    十六歲時,優等生的陳小熙碰上了劣等生的蔣毅, 誰不知,蔣毅家世顯赫,誰都惹不起。 偏偏, 這位惡霸,哪個女人都看不上眼,就看上了陳小熙, 沒辦法,是男人都愛美女。陳小熙的美很吸他的眼球, 雖然清瘦了些,但被他無賴地又摸又抱後, 更是欲罷不能, 血氣方剛地將她壓在身下狠狠折騰一通。 蔣毅說過,他會負責的,這輩子他只管一個女人, 誰知, 陳小熙卻把他甩了。十年後,惡霸成了名醫, 再碰面時, 不談情不說愛,蔣毅只當她是床伴, 各取所需。 直到陳小熙不知跟誰生的寶貝兒子喊他叔叔, 看著跟自己像模子印出來的稚嫩五官,當年的惡霸再次現身, 哪管陳小熙為何甩了他,他只知道,兒子是他的, 陳小熙這女人,他不但管定了,還要管一輩子。
    NT$73NT$19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