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石秀"

所有類別

石秀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9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: https://www.mmstory.com <讀客文學>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1本 
    七年前,東方皓曾說過,方紫萱這女人,他要定了, 誰知,他卻一聲不響的丟下她,讓她成了眾人的笑話。 方紫萱以為,這輩子,她跟東方皓井水不再犯河水, 誰知,七年後,這男人卻又出現在她眼前。更過分的是, 他竟然還是她的頂頭上司,她不但不能不理這男人, 還得看他臉色。方紫萱心想,自己再傻,被騙過一次, 哪能再傻第二次?偏偏東方皓不但霸道,還是個自負的男人, 臉皮不但厚得可以,強勢又喜歡主宰一切, 只要她敢冷淡對他,他總有辦法讓她像小女人乖乖聽話。 只是這麼不可一世的男人,她愛不了,那她躲總可以吧? 可惜,沒志氣的她還來不及逃,竟又對他上了心。 方紫萱知道,她不能這麼傻,但她就是這麼傻, 傻得想跟他說,其實她一直都在等他回來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2本 
    陸航,大集團的繼承人,他人長得帥,有權又有勢, 可惜,性格太玩世不恭,總愛流連夜店與女人逢場作戲。 女人於她,不過是男歡女愛的床伴,要錢,他給得起; 要情,情場浪子的他,給不起。 只是,女人玩多了,哪能全身而退? 當高淼淼因為怕鬼,膽敢半夜摸上他的床,縮在他懷裡睡得沒知沒覺時; 看著這膽小如鼠、情商不開竅的笨女人,從不跟女人談情說愛的陸航明白, 他這回,真的是栽了。 可惜,他生平第一次當柳下惠,高淼淼這笨女人竟然不領情, 生嫩地往他身上又扭又摸,燃得他慾火高漲,恨不得將她壓在身下狠狠地啃了。 可怎麼辦?這女人,他現在還不想啃,而是想獨佔, 所以他只能苦悶的想,該怎麼將這傻女人娶回家陪他睡一輩子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本 
    蘇哲是銜著金湯匙出生的大少爺,他從不用費力費神追女人, 因為女人不用他追就會主動巴上來。對他而言,女人不過是玩意, 可有可無,沒有哪個女人是他非要不可的, 唯獨鄭寶兒這有點天真、有點傻憨的小女人, 潔癖的他都讓她住他家、睡他房,還讓她爬上他的床, 可這笨女人卻說對他沒好感。笑話!他可是女人堆裡的萬人迷, 就算他性格霸道了點、高傲了點,還常常冷著一張面癱的臉, 可他既然對她上了心,那鄭寶兒這笨女人不賞臉也得認命, 因為他難得喜歡上女人,這輩子可能就這麼一次。 拐女人他是不屑的,但拐這笨女人上他的床,任他折騰, 他自認沒欺負個十分也有個七七八八了。而這女人都被壓上床了, 竟然敢說他要是再欺負她,她跟他沒完沒了,既然她都下戰書了, 那他也想試試,被女人纏著不放是什麼滋味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本 
    商場上,哪個人不曉得他沈嚴鋒,性格淡漠高傲, 自視甚高,對女人的倒貼,他一向無動於衷, 卻一個失控,跟蘇美琳玩起了一夜情,末了還對她起了好感。 誰知,這小女人不但不聽話,還老愛跟他玩欲擒故縱, 逼她當自己的女人,她委屈的嘟起小嘴;拐她回家同居, 她又曖昧地在床上勾引他。他是個自律的男人,從不放縱情慾, 是商場上人人畏懼的冷面男,可蘇美琳這女人不只嬌憨又恰北北, 更仗著是自家老闆的寶貝女兒,不但不怕他,還欺負得很順手。 既然她都敢惹他了,那在被她折騰得夠嗆後,他怎麼肯還她自由? 再說,他可是第一個扛她上床的男人,她上上下下,裡裡外外, 全是他的人了,他說要娶她回家,哪是她說不嫁就不嫁的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5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: https://www.mmstory.com <讀客文學>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6本 
    甯雪兒打小身子骨就差,長得又瘦瘦弱弱, 怎麼看都不像是好生養的樣子,為此她被逼著上健身房。 人家都說花錢是老大,那她都花大把鈔票了, 眼前這位帥得一塌糊塗,體格養眼的私人教練卻老跟她唱反調, 又嫌她身材平板,又嫌她沒女人味, 不但對她管東管西,還不怕死地給她壁咚了一下。 甯雪兒沒談過戀愛,不懂應付男人的死纏爛打, 又不懂怎麼招架霸道又寵她的楊旭,傻傻地上了他的床, 還不小心滾出了人命。可惜,他想娶,她卻沒想嫁, 人家都說男追女隔層山,他都沒認真追她,她才不嫁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7本 
    顧西烈,俊美多金,身邊女人不缺,緋聞不斷,名符其實的花花公子, 討好巴結他的女人,他見多了,卻沒有誰真的入了他的眼。 對他而言,跟女人逢場作戲可以,但真要玩感情,不可能! 誰知,一向囂張拔扈的他,竟然為了不知好歹的安家小妹而收斂, 她左一句大叔,右一句大叔,喊得他眉頭緊皺,也喊得他心癢難耐。 這輩子,他玩的女人不少,卻沒想到,會栽在情商不足的安佑茹手上, 她上有哥哥三名,各個還都有超強戀妹情結。不過女人堆打滾過的他, 向來只有他不拐的女人,沒有他拐不到的女人, 他索性披著羊皮,軟硬兼施,直接將天真的安佑茹給拐回家, 二話不說,先壓上床,把人啃了再說!安佑茹是溫室的小花, 是哥哥們保護過度的寶貝妹妹,對顧西烈這個霸道得緊, 又老愛對她動手動腳的壞男人,她該躲得遠遠的。偏偏, 小心肝卻傻傻地對他上了心,最後還被他吃乾抹淨, 連抵賴的餘地都沒有,任由這男人強勢地對自家哥哥說, 安家小妹,他,要定了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7本 
    米娜沒想過,有一天她會跟個冰山潔癖男同居, 好吧,其實是她暫時借住在他家。而不幸的是, 她還像個花痴女,看上這個叫洛寒的男人。 聽說,他很風流,只跟女人逢場作戲,為此, 她故意打扮清涼,想引他上床。可惜, 第一次對男人心動的她,壓根不懂怎麼什麼叫勾引。 她以為,自己生澀的吻,撩撥不動他的情慾, 才會傻得想跟他蓋棉被純聊天,卻發現, 洛寒這男人根本就是隻大色狼,將她壓在身下折騰一整晚, 看她累癱在床上,他竟還無辜地怪她不該誘惑他! 女人眼中的洛寒,不談情不說愛,可沾上米娜這女人後, 他不光是寵她,還很沒原則地任她對自己撒嬌耍任性, 可她怎麼敢說不要他了?可惜,他一向霸道慣了, 哪容得了她說來就來,說走就走,自然是打包把人娶回家了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8本 
    尹澤宇生平最厭惡跟人群接觸,可惜一場車禍, 天之驕子的他,暫時成了行動不便的殘障人士。這就算了, 還被不長眼的小護士,騎到他頭上撒野,既然她都敢惹他了, 那他不討回來不是太吃虧了。就這樣小護士路嘉倪, 不只成了尹大總裁的貼身小護士,還被打包送到他的豪宅當女傭。 尹澤宇這男人不只囂張還很挑剔,擺明了故意跟她作對, 好端端的大活人,在她面前,成了飯來張口茶來伸手的廢人不說, 竟然還敢惡劣的說,她很對他的胃口,要不要當他的女人! 路嘉倪心想,她就算瘋了,也絕不可能當這霸道男的女人, 只是老天爺好像見不得她好似的,明知她一心想當賢妻良母, 卻讓她對尹澤宇這男人動心,還大膽的跟他滾了一夜情, 最後還傻得跟他有了地下情。但她想不懂, 她都乖乖的當地下情人了,這男人卻厚臉皮跑去見她家人, 更當眾跟她卿卿我我,最後還寵愛的問她,我們結婚好嗎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0本 
    高俊一向自視甚高,還是有名的花心大蘿蔔一枚, 女人嘛,哪有用錢砸不動的?他不愛女人, 也不要女人的愛,想跟他玩,可以,想綁住他的人, 不可能。他承認自己跟女人一向是金錢交易, 逢場作戲,他要的不過是一時的歡快跟放肆, 所以當白小凡這個平凡固執的小女人出現時, 他不手軟地花大錢寵她,卻被當垃圾般嫌棄, 氣得他心一狠,她不要錢是嗎?那好, 他的心夠值錢,這輩子沒對哪個女人動心過, 為了跟她上床,他拿心跟她換總可以了吧? 誰知,情場老手的他本來還打算玩玩就好, 卻一個不小心,越陷越深,非要她陪一輩子不可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1本 
    宋天皓,多金帥氣,風流瀟灑,倒追他的女人多不可數, 女人嘛,玩玩就好,何必認真。誰知,情場老手的他, 什麼女人沒見過,卻偏偏栽在艾美金這位純情女的手上。 為了追她,宋天皓又是威脅,又是哄騙,既疼又寵, 恨不得將全世界都給她。只是,他這花花大少都決定從良了, 艾美金這女人,竟然沒良心的丟下他,說什麼她好像沒有很喜歡他…… 第一次被女人嫌棄,宋天皓氣得怒火狂燒,直接將人給押回家, 丟上床後狠狠要了一次又一次,她的人是他的,心也只能是他的。 誰知道,不懂男女歡愛的艾美金,比他這情場玩咖還帶種, 竟敢在結婚前給他逃婚。而他這位昔日情海一匹狼的惡男, 為了面子,明明該結束這場可笑的情愛;可惜,他不甘心, 不甘心生平第一次愛的女人給逃了。所以他決定, 非要將這女人給哄回家,還要把她當女王般寵著, 誰教從沒愛過女人的他,第一次就愛得這麼重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2本 
    游奕外表出眾,又懂得跟女人逢場作戲,多的是女人想討他歡心, 可惜,真要娶回家的女人一個都沒有。為了躲避家人催婚, 花心的他竟然對黎依依勾勾手,把這位小家碧玉給拐上床後, 更直接將人給娶回家當老婆。誰知,黎依依看著有點傻氣, 沒想到撒野起來,惹他發火的能耐倒是一等一, 竟然敢跟他吵著要離婚,那就離吧, 反正外頭想當他老婆的女人多的是。誰知,一年不見, 他沒忘了她,她卻對他視而不見,游奕自認, 他沒想過啃回頭草,特別是對不知好歹的黎依依, 可見她身邊男人一個接一個,妒火大發的他決定連哄帶騙地再娶回家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3本 
    柏瀚,性格強勢霸道,雖然是為達目的可以不擇手段的男人, 可多金帥氣的他,也總是教女人無不想方設法地爬上他的床。 高高在上的他,向來習慣被女人追捧,可在于悠雪面前, 他卻破天荒地主動討好。對她的小哄,對她的小寵, 只為了讓她當自己的女人,可于悠雪這不識好歹的女人, 不但對他的好視若無睹,還壓根不想跟他沾上邊。 柏瀚自認,他不是風流的男人,也不玩男歡女愛, 生平第一次看上個女人,先是被她不理不睬, 又見她跟別的男人有說有笑,頓時心中妒火一燒, 大老闆的面子也不要了,索性直接撂下他要她的狠話。 他這人一向獨裁慣了,沒習慣被人拒絕,更何況, 他對她的獨佔慾,哪是她躲得了的?既然她敢躲, 那他的霸道、他的蠻橫,她最好招架得住, 因為他的情慾,在床上沒得到滿足前,別想他會放她干休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6本 
    人家說近水樓臺先得月,裴雅暗戀了這麼多年, 本以為夏以理壓根不會喜歡上她,更別說跟她交往, 沒想到冰塊般的他,直接跳過追求、跳過交往, 一開口就說要娶她回家當老婆。既然人家都敢娶了, 她哪有不敢嫁的,反正感情這種事,上床後也能開始不是嗎? 傻氣的她卻不懂,男人不愛就是不愛,夏以理這男人, 她愛不了卻惹上了,既然他不愛,那她走總可以了吧? 等她把那傻了很多年的愛情收回來後, 她跟他不過就是陌路人,這婚,不離也得離。 可她卻忘了,夏以理這男人雖不愛她,卻百般寵她, 不肯給她愛情,卻又把她捧在手掌心疼著, 當她離家出走時,夏以理哪肯放手,肯定是追上來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7本 
    身為豪門長女,方泠泠出身高貴,從小被視為掌上明珠, 只是沒人知道,有錢人家的大小姐不好當,連嫁人都不自由。 什麼門當戶對,她才不稀罕,男方看她不怎麼樣, 她也沒怎麼想嫁他,為此,方泠泠出嫁前離家出走了。 誰知,老天爺讓她跳出一個坑又讓她跌進另一個坑, 她長這麼大沒見過像高瀚這麼小氣又愛計較, 嘴巴又毒舌,眼睛長在月亮上的男人,長得帥又如何, 賺錢得多又如何?她長得又美,身材還很辣, 他看不上她,她也沒瞧他多順眼。可是,剛好她就住他家, 為了可以天天白吃白喝,方泠泠決定忍一忍他的臭脾氣, 卻不小心跟他滾上床了。完事後,她打死不認, 因他說他沒怎麼想負責,結果看著她跟別的男人勾勾纏, 高瀚的不爽快爆到了極點,還管他什麼男人的面子, 直接把人押回床上先辦了再說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7本 
    厲爵,冷酷惡男的典範,女人對他猶如玩物, 帶女人上床不過是為了男歡女愛,談感情,不可能。 放浪形骸的他,玩過的女人多不可數,可當尹寶藍被送上他的床, 嬌羞無助的扭著身子,勾起他雄性慾火,青澀的由著他放肆強索後, 她的甜美,竟教他愛不釋手,忍不住要了又要。 只是,別的女人跟他,不過是為了錢,而尹寶藍這女人, 卻傻得想跟他過一輩子。可惜,他這種凶狠的男人,從不跟女人玩感情, 也給不了承諾,想當他的女人,那就乖一點,誰知,她不但愛上他這浪子, 最後還給他搞出人命。當尹寶藍哭著說,她不會纏著他,也不再妄想嫁他時, 不曾動心過的厲爵只覺心頭一陣鈍鈍的疼,一種從未有過的心疼湧上心頭。 他想,或許不是她愛不愛,也不是她要不要走,而是他愛上了, 也放不開手了,可尹寶藍這女人卻冷漠地說,她,不要愛了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8本 
    男人翻醋時,聰明女人哄哄後,拉上床和好; 女人吃醋時,男人霸氣抱上床,折騰後變乖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8本 
    他的老婆,又傻又嬌憨,總要他哄她上床; 她的老公,又壞又霸道,總拉她上床談愛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8本 
    段奕,外形清俊,性格孤傲,外人眼中的他, 是個不近女色的單身總裁,卻沒人知道, 大家眼中冷漠無情的他,還是個居家好男人, 對感情更是從一而終。卻沒想到他一輩子唯一看上的女人, 不但跟他鬧分手,還敢給天借膽的耍脾氣一走就是兩年。 段奕心想,兩年前是她丟下他,他從沒同意分手, 再說他打從心裡就認定她是自己想娶回家的女人, 他沒打算放手,更不用說他可是恨不得將她捉回家, 狠狠地壓上床要個盡興,看她以後還敢不敢撒野? 誰知在他以為自己把她治得服服貼貼, 像個溫順的小女人時,她竟然敢再逃婚第二次, 這回,段奕性子再好,再寵再疼她也暴怒了, 他決定把安欣芙給逮回來,非得讓她夜夜陪他上床不可!
    NT$73NT$19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