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全部分類>臉紅紅>言情小說>臉紅現代 > 商品詳情 熱情小嬌妻~花情之一
【3.7折】熱情小嬌妻~花情之一

缺書! 電子書網站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
會員價:
NT$673.7折 會 員 價 NT$67 市 場 價 NT$180
市 場 價:
NT$180
作者:
千夏
出版日期:
2008/06/05
分級制:
限制級
促銷活動
  • 評分:

  • 購買次數: 點擊次數:
  • 評價:

    0

請選擇您要的商品資訊x

購買數量
NT$67

對不起,您當前選擇的商品缺貨! 進入登記》 收藏商品
相關商品
賭婚《線上閱讀》
NT$0
銷量:0
硬派老公輕一點
NT$73
銷量:28
嫁個強勢老公
NT$73
銷量:28
青梅很撓心~家家酒之四
NT$73
銷量:28
恰恰小蠻妻
NT$73
銷量:50
離婚後再愛
NT$73
銷量:37
房事躲不過
NT$73
銷量:31
秘書老婆
NT$73
銷量:19
婚後的冷戰
NT$73
銷量:16
離婚前,妳歸我管
NT$73
銷量:32
放手,我不嫁
NT$73
銷量:29
親愛的床上見
NT$73
銷量:38
不當負心漢~怨夫之一
NT$73
銷量:44
購買此者還購買
夜夜難寐
NT$73
銷量:321
婚後千千夜
NT$73
銷量:390
一夜換一婚
NT$73
銷量:296
一百零一夜
NT$73
銷量:292
夜劫
NT$73
銷量:281
半夜哄妻
NT$73
銷量:251
【經典推薦】十年一夜
NT$65
銷量:250
皇商家的嬌妾
NT$73
銷量:233
可惜了初夜
NT$73
銷量:234
離婚有點難
NT$73
銷量:240

女追男,烈烈情火,熱吻點火,又羞又怯,
男追女,熊熊慾火,床上燃燒,難熄難滅。

童海若,甜美嬌羞,從小暗戀睿堯大哥,
高中那年,目送睿堯大哥離開後,她天天盼著重逢,
六年後的重逢,童海若苦心安排一場英雄救美戲碼,
只是救美後的他,溫柔的目光依舊,卻當她是妹妹般哄著,
完全無視她只著內衣褲白晰成熟的柔軟身子,
逼得她不得不使出最後手段──霸女硬上弓!
嚴睿堯,國際大飯店的總裁,對她生澀的告白,
以為是小女孩的迷戀,誰知,再重逢時,
她竟然跨坐在他腿上又磨又蹭的,春意蕩漾的她,
先是惹得他下半身慾火直燒,害他還來不及滅火,
那扭動的腰竟然就這麼將他給「吃」了,初夜的疼痛,
外加不諳性事,童海若的「捉奸在床」大計,還來不及落幕,
被壓在床上的大男人,終於忍不住慾火焚身,反被動為主動,
要她明白,熟稔男女性事的他,不是吃了就算,
粗魯的佔有,貪饜的索求,伴隨的是童海若嬌泣的輕吟聲,
只是欲罷不能的嚴睿堯,強烈的性慾,一次又一次不肯止歇……


 

精彩章節搶先閱讀

 

楔 子

  嚴家是一個大家族,嚴氏集團旗下事業領域廣泛,其中以嚴厲行一手開創的國際五星級連鎖飯店享譽國際。

  幾年前,在嚴厲行漸漸退居幕後,他將棒子交給從小栽培的獨子嚴睿堯。
   嚴睿堯看準位於歐洲中部瑞士這個渡假聖地,打算以此地為據點,延續父親的事業版塊,將觸角繼續向四周延伸。

  僅帶著一批精英部屬前往,將總部設立在蘇黎世,在他眼光獨到的經營闖蕩下,一步步開發拓展。

  目前,全世界各個國家都可以看見嚴氏五星級渡假飯店,其豪華規模堪稱世界之最。

  在嚴睿堯離開之前,他一直住在台灣。

  嚴家和童家相識相交已有幾十年,兩家比鄰而居。

  嚴家獨子,嚴睿堯,跟童家長男,童海霆,同年出生,從小一起長大,現在兩人不但是共患難的莫逆之交,童海霆更是嚴睿堯的得力伙伴
,一手掌管嚴氏在台北的飯店。

  不像嚴家只有嚴睿堯一個獨子,童家繼長男後三姐妹陸續出生,五人便經常在一塊兒。

  尤其是童海若,最喜歡跟在嚴睿堯後頭跑。

  從學會說話起就一口一句睿堯哥哥,軟軟甜甜的嗓音叫得親暱無比,有什麼好玩好吃的一定第一個與他分享。

  對年長她十歲、身為獨子又早熟的嚴睿堯,已然把這個可愛的小跟班當成自個兒親妹妹,對她疼地不得了。

  然,這樣快樂的日子只到嚴睿堯二十六歲那年。

  在他決定於事業上衝刺,毅然決定離開,留下一顆破碎芳心。


   第一章

  童家客廳上正圍坐了四個年輕人,全都專注地討論著家中最小的寶貝妹妹畢生的人生幸福大事。

  「大哥你是說睿堯十天後回國嗎?」童家大姐雙眼頓時發亮,一看就知道又在計劃什麼的表情,與她優雅淑女的貴婦外貌一點都不相符。
 
   「沒錯,今早我才跟睿堯通過電話,確認班機時間,他這趟回來除了視察評估新飯店的可能性,還會花時間陪台灣的父母,預計會待兩個月左右。」

  「才兩個月……」

  好不容易等到他回來,童海若對這個時間期似乎不太滿意。

  「小若,不要氣餒,先把人追到手再說,到時候還怕沒有時間相處嗎?加油,二姐絕對支持妳!」

  「謝謝二姐!」童海若開朗一笑。

  寫滿情意的清澈杏眼緊緊鎖住桌上照片裡頭,穿著一身深黑色西裝的男子。

  高大英挺,強勁偉岸,渾身上下蘊含著無窮的力量感。

  照片上的他正與助理交談,銳利雙眸凜然生威,如雕刻般的臉龐上充滿強勢霸氣。

  他是她喜歡了很久、很久、很久的男人。

  從以前他就很疼她、照顧她,雖然跟在他身後當小跟班的日子沒少給他惹麻煩,他使終沒有真正動怒過,頂多小屁股被揍個幾下或是被唸
到耳朵嗡嗡叫。

  其實大家對童海若的格外疼寵是有原因的。

  當年童媽媽生下二女兒之後身體開始不如往常,身子虛弱許多。

  也許是因為懷孕期母體本身就不好的關係,能提供給胎兒的養份不夠充足,結果又早產,以致童海若出生後小病不斷,還有輕微的氣喘,
讓大家對她也就特別擔憂照顧,疼上了心。

  幸好童海若也特別懂事貼心,大家對她的疼愛沒有養成她的驕縱,是個乖巧又愛撒嬌的小女孩。

  除了有一點,好動、愛玩。常常玩到咳個不止氣喘發作,仍是要出去跑跑跳跳。

  直到有次終於被嚴睿堯大罵一頓,也不顧當時才年僅六歲的她是否聽得懂,足足訓了兩個小時的大道理給她聽。

  從孝順、健康、養生、未來規劃、到人生哲理,說得嘰哩瓜拉頭頭是道,聽得小小的童海若當下只有不斷點頭的份,滿心的崇拜與佩服。

  從此黏他黏得更緊,無論到哪兒都要跟,就像甩不掉的金魚大便。

  一開始的小女孩崇拜,到漸漸長大,也慢慢變了質。

  究竟哪時候開始喜歡上嚴睿堯?童海若也說不清楚,但她可以很肯定,自己真的很喜歡、很喜歡他。
 
   喜歡到,在高一那年聽見他要去瑞士的消息時,哭得唏哩嘩啦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立刻衝到隔壁嚴家,緊緊拉住他的手,對他大聲告白。

  「睿堯哥,我喜歡你!」

  當時嚴睿堯只是像個大哥哥般拍拍她的頭,「我也喜歡妳,妳是我最疼愛的妹妹。我不在的時候妳要乖乖聽話,別再那麼貪玩知不知道。
」隔天他還是離開了,從此一別六年。

  現在她都已經大學快畢業,既然對方至今也還單身,她想再試一次,再給自己一個機會!

  也是最後一次機會,如果真的不行,她也不會再勉強對方,只要留下一個屬於這段情的回憶就夠了。

  這個機會,眼看就要在十天後到來,童海若現下心情真是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的最佳寫照了。

  「唉……」

  「身為童家人少這麼沒志氣,拿出妳的信心來!」

  大姐童海芸一個鐵沙掌用力拍在寶貝小妹的後背上,讓嬌小的她差點趴倒在桌上。

  「對任何事我永遠有用不完的信心,只除了對他,從來沒有這種東西。」

  童海若視線仍落在照片中那張男人味十足,與時代雜誌上十大性感男星相比絲毫不遜色的俊帥臉龐。

  「睿堯條件那麼好,圍繞在他身邊的全是美艷金髮波霸,再不就是高挑動人的性感尤物,跟他一八五公分的挺拔身材很相稱,反觀我才一
百六……」身高問題一直是童海若最大的自卑。

  大哥多於一百八十公分的身高,兩位姐姐也有一百七十公分,顯然都是遺傳至同樣高挑的雙親,可是就只有她個子最嬌小。

  早產和從小身體不好,讓她在身高上永遠也追不上哥哥姐姐,每次全家人站在一起時她總覺得自己是異類。

  「又在胡思亂想了。」大哥寵溺地揉揉她的頭,「不是每個男人都喜歡高挑的女生,也有男人偏愛嬌小玲瓏的。」

  「就是說,就算身高輸了又怎麼樣?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,我們家的寶貝可一點也不輸給那些金絲貓。」二姐鼓勵她。「這麼多年來睿堯
也沒對誰心動過,想見他對她們全都沒興趣,不是嗎?」

  「沒錯,我們家海若要比可不會輸人。看,胸是胸,腰是腰,一身潤如凝脂般的光滑肌膚吹彈可破。」大姐說完還伸出雙手,無預警就罩
覆上童海若那對俏挺豐滿的雙峰。

  「三十四C。」

  「大姐!」雖然都是姐妹,但被這麼一嚇童海若仍不免漲紅一張小臉。

  「大小剛剛好,可以讓男人一手掌握,這樣也比較有感覺。」

  「大、大姐!」看見兄姐都在笑,童海若臉上更是火紅一片。難道結過婚的女人都比較沒有顧忌,什麼都可以拿來談嗎?

  收起笑鬧,大姐正色問起正經事,這個不先確認好可不行。

  「大哥,你跟睿堯這麼麻吉,你有聽他提過感情的事嗎?有沒有喜歡的人了?還是在瑞士已經有私生子?可不要到時候跟我們家小若八字
都有了好幾撇,才一堆女人牽著孩子上門認親!」

 「放心,堯睿一向很謹慎小心,除非他願意,否則他不可能讓任何女人為他懷孕生子,這只會帶給他無謂的麻煩,畢竟有太多人想綁住他這黃金單身漢。」

  童海霆不否認這次插手,他是想看看那個向來不為情所動的至交會有什麼改變,但此事事關重大,他萬不會拿小妹的幸福來開玩笑。
大姐二姐同時放心下來。

  「那我們開始來擬定作戰計畫。先這樣這樣……再那樣那樣……」

  隨著開放的大姐每爆出一個點子,童海若只有目瞪口呆的份。

  這樣真的能成功嗎?她不知道,可是,她真的很期待可以再見到他。

  ♂ ♂ ♂

  嚴睿堯一出機場,高大挺拔的身影立即引來無數注目禮,絲毫不受影響的他筆直走往早已停在一旁等候他的座車。

  關上的車門,也遮去外面一票的愛慕視線。黑色座車駛往嚴氏在台北的五星級飯店。

  獨自生活慣了,即使雙親就住在天母,嚴睿堯也決定回來的這兩個月就住在飯店,一個人不受打擾。

  就在即將抵達飯店之際,望向窗外的嚴睿堯忽然發現外頭有陣騷動。

  「停車。」才打開車門,嗚咽的呼救聲夾帶著一句比一句還要粗俗下流的對話,以及布料被撕裂的聲音,立刻從他剛剛發覺不對逕的陰暗
死角處傳來。

  「救命啊!不要……不要這樣子……嗚……快放開我……」

  「愈叫老子聽了愈爽,再大聲一點!」就在自己的飯店外,竟然發生這種事?

  黑眸瞬間一凜,嚴睿堯跨開大步循聲往死角陰暗處邁去。

  「放開她!」

  一名頭髮凌亂看不清容貌的女子被壓制在地,一襲洋裝已經被撕扯地破爛不堪,衣不蔽體,旁邊還圍著三個蒙面正欲一逞獸慾的禽獸。

  「你……別想插手!再不然等我們幾個爽完了也讓你來一下。」

  驀地,嚴睿堯不知何時已經來到惡徒身邊,扣住其中一個人肩頭,強大的鉗制力量使對方完全無法動彈,骨頭痛得像是快要碎裂。

  「啊……」

  「滾!」嚴睿堯鬆手,一溜煙已經全跑光不見人影。

  「小姐,已經沒事了。」上前在女子身邊蹲下,脫下西裝外套遮覆住幾近光裸的身子,一襲洋裝已被撕扯成殘布,身上僅剩一件胸衣和底
褲。

  驀地,淚流滿面的女子忽然撲到男人身上。

  「睿堯哥!」剎那間,嚴睿堯楞住。

  「海……若?妳怎麼會在這裡?」

  這下可讓他嚇得不輕。多年未曾再相見,沒想到會是如此的意外重逢。

  「妳……這怎麼回事?」

  「我來找大哥,可是沒想到會遇上那些人……他們把我……想對我……」說到這,彷彿驚魂未定,整個人不住頻頻顫抖。

  「已經沒事了,不要怕。」連忙輕拍她的背安撫。

  即使分離多年,在嚴睿堯心中她永遠是他疼愛的妹妹,以往的熟稔並未在他們之間造成疏離感。

  童海若連將差點偷笑出聲的小臉埋進懷念的胸膛裡,點點頭。

  「能起來嗎?我帶妳進去找海霆。」

  「不要!我不想讓大哥擔心,也不能這樣回去,我不想讓家人擔心。」

  她扶著嚴睿堯緩緩站起來,可是剛剛掙扎太激烈扭傷腳,令她才站起來,腳步卻已是一陣踉蹌,跌進男人寬厚的胸膛裡。

  「痛!對不起,我的腳好像扭到。」

  渾圓豐盈的雙峰壓上胸口,面對突來的投懷送抱,嚴睿堯只是冷靜地撿起已經滑落的西裝外套,重新罩上她已然是成熟性感小女人的身子

  「有地方去嗎?」童海若搖搖頭。

  「先跟我回飯店,其他的明天再說。」

  微微彎身,輕而易舉就將嬌小的她給側抱在懷中,步往通向頂層專屬套房的直達電梯。

  「對不起,又給你惹麻煩了,睿堯哥。」

  將小臉壓在寬闊肩膀上,一雙圓溜的杏眼瞄往不遠外的一支大柱子,朝正因計劃成功笑得樂不可支的童家姐妹俏皮地眨了眨。

  兩姐妹回以暗示,作出要她環抱他的動作。
  
   收到暗示的童海若臉上一紅,伸出覆在外套下的雙臂環過男人頸後。

  緊緊地沒有距離地貼抱住,渾圓只隔著薄薄布料擠壓在男人胸膛前。

  又一次的投懷送抱,女性特有的柔軟和手掌下的光裸,頓時讓已經是成熟男人的嚴睿堯體內一熱,聲音卻依舊平靜。

  「感應鑰匙卡在西裝外袋的左邊內袋。」

  童海若有些可惜的收回手臂,柔軟的手心平覆在結實左胸上摸來摸去,除了摸到明顯的胸肌外什麼都找不到,直到男人
咬牙出聲。

  「西裝外套蓋在妳身上!」要命,那雙小手像是在挑逗般,隔著薄薄的襯衫布料在自己胸口來回撫摸,還好幾次揉上男人也同樣極為敏感
的乳首。

  「對、對不起,我忘記了。」她一臉無辜地馬上收手口,不知是不是太過緊張,手指不小心又再刮過男人的敏感點,惹得他身體一僵。

  「對、對……對不起,我馬上把卡片拿出來。」連忙掀開蓋在自己身上的西裝,找到鑰匙卡後馬上插進卡片孔內,隨即抬起仍殘留剛剛假
哭時所留下淚痕的小臉,小動物般無辜的表情,等他指示。

  「按五十二樓。」童海若立刻按下樓層鈕。

  「衣服蓋好!」嚴睿堯撇開的視線專注盯著上方一層一層跳動的指示燈,要自己不要在意眼角餘光下那條深深的乳溝,和那對在胸衣緊緊包裏下的雪白渾圓椒乳。

  從她出生看到大,從小沒少給他闖禍惹麻煩。

  沒想到事隔幾年回台,卻又再讓他遇上差點被欺負的她。

  他覺得這個小跟班出生來根本就是來整他的!

  ♂ ♂ ♂

  佔地五十坪的套房,是嚴睿堯這兩個月即將待的住處。

  善用設計與隔間,從進門那刻起,視線由玄關無限延伸。

  寬敞雅致的客廳、充滿現代感的商務廳、附有吧台的會客廳,以及私人起居廳,四廳連成一氣,形成開放卻又各自擁有隱私的寬敞空間。

  在令人感到無比放鬆舒適的空間感之下,以沉穩為基調的高質感家飾更是將這間套房襯托得更顯氣宇非凡。

  兩人一入內後,童海若便說她想洗澡,洗掉方才被摸來摸去不舒服的感覺,而嚴睿堯也不疑有他,直接抱她進入起居廳內的浴室。

  等嚴睿堯退出後,她抱著西裝外套放在鼻下輕嗅。
 
   上頭有他的味道,一種成熟的男人味,還有一股淡淡薄荷香古龍水,都是她很喜歡的味道,讓她心兒怦怦跳個不停的味道。
原本就出色的小臉蛋上,露出更為甜柔的淺笑。

  「睿堯哥,你是我的!」

  浴室中的鏡子上映出的是一張自信亮眼的容顏,童海若告訴自己,為了自己的幸福,這次「獵男計畫」只許成功不許失敗!

  第一次告白什麼都沒有準備,只有一顆傻傻的心,結果鎩羽而歸。 

  這次不同了,有大哥先洩漏嚴睿堯的時間表,再由底下待命的姐姐們接續後面的計畫,有大家幫忙,她不許自己再失敗。

  想到這兒,童海若不住噗地一笑。

  「剛剛真是辛苦了被當成惡徒的三位姐姐,下次一定要好好謝謝她們。」

  以童家兄妹「護妹心切」的態度,自然不可能真的找來男人欺侮自家小妹,白吃她豆腐。

  那三人都是大姐找來的姊妹淘所客串。

  為了怕穿幫,原本漂亮高挑的美女卻要戴個大帽子,臉上圍一條大面巾罩住,身上也謹慎地包住完全看不出女性特徵。

  不但穿得又台又邋遢,還特意壓低嗓音,操著台語口音冒出一句又一句低俗話語,儼然就像地痞流氓。

  童海若一邊笑著一邊解下今天特意挑選的紫色性感蕾絲胸罩,飽滿雙乳沒了束縛,馬上彈跳幾下。

  「真可惜,睿堯哥都沒有好好看。」

  不曉得是不是他一直將自己當成妹妹、還是他生性就是正人君子,視線始終沒有在自己身子上逗留太久。

  「不過沒關係,這才是第一步而已。」小臉上甜甜一笑,扭開蓮蓬頭,為自己洗個香噴噴的澡。

  待洗完後,取過架上的浴巾包住自己,在大鏡子前重新盤起一頭帶點捲度的長髮,只留下幾絲垂在耳邊,增添成熟小女人味。

  再為自己打氣一次,作好重逢的心理準備後,姿態優美地跨出步伐……

  「哎唷!」扭傷的左腳沒辦法讓她多優美行走,決定用跳的,單腳一步一步跳。

  ♂ ♂ ♂

  當嚴睿堯交代完事情掛上電話,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。

  一個沐浴完僅圍著條浴巾的女孩……不,或許該說是小女人了,正朝著他一跳一跳靠近。

  每隨著她跳動一下,那對浴巾只能遮蓋住一半的雪白豐乳,就跟著上下晃動一下,如果不是胸前有那隻小手抓著,說不定浴巾就這樣晃晃晃鬆脫了。

  視線再往下,明顯不夠長的小浴巾也僅僅遮蓋到女性神秘花園下,隨著每一跳,恥毛微露,春光若隱若現。

  幾乎裸露的筆直勻稱雙腿,有著說不出的性感。

  饒是見多無數美女的嚴睿堯,也不得不為眼前佳人打下高分。

  當這隻小兔子終於跳到面前,他目光所及正好對上那又彈動了一下的渾圓,如此近距離,隱約還能看見快要包不住的浴巾邊緣所露出的粉紅乳暈……

  真是個要命的小女人!

  「咳!」嚴睿堯連忙撇開視線,扳起臉如以往那般對她說教。
  
   「在男人面前不要只穿這樣。」

  「睿堯哥又不是別人,而且是你不給我衣服,又不是我故意不穿。」

  一個人慣了,向來不曾為誰注意過這些細節的嚴睿堯頓了一下,「抱歉,是我疏忽了。」

  他立即起身走往內間臥室,才沒幾步,發現身後又跟著一隻小兔子,馬上頭痛地回過身一把將人側抱起來。

  「妳不能安份一點嗎?從小就跟個不停,沒想到這麼多年仍然沒變。」

  「跟習慣了嘛。」童海若無辜地吐了吐粉舌。

  把人放在床沿,嚴睿堯回身在衣櫃前東找西找,實在沒有適合她的衣服,最後挑一件藍色浴袍拋給她。
 
   「先穿這個,明天再讓樓下精品部送一套女裝上來。」

  抓下飛罩在自己頭上的浴袍,同時解開身上的小浴巾。

  「童海若!去浴室換!」

  正準備要套上浴袍的人被忽然一聲咆吼,嚇了好大一跳。

  「有什麼關係,你以前還不是幫我洗過澡。」

  「那是妳還不滿六歲的時候!」嚴睿堯揉了揉開始抽痛的太陽穴。

  「那時候要不是妳貪玩搞得自己全身髒兮兮,家裡又沒有人在,不得已之下我才幫妳洗澡。」

  「洗就是洗過了,早就被你看光光摸透透……」在男人又要發火前童海若閉上嘴巴,「好啦好啦,我去浴室換。」

  藉著彈簧床的力量從床上一躍而起,準備先以沒有受傷的右腳著地,就像跳高選手般姿勢百分百。

  結果不如預期中的順利,馬上傳來「哎唷」一叫,伴隨「砰」地一聲,有人已經趴倒在地上,就像蠕動中的毛毛蟲一樣,頭在地上,屁股噘的老高。

  「還好還好!」

  童海若慶幸著自己還知道要護住臉蛋,及時用浴袍來墊在臉下才不至於摔得鼻青臉腫毀容。

  不過,就在她高興不到三秒鐘的時候,忽然覺得臀部一涼……

  趴在地上的人兒像機器人一樣,一格一格慢動作地回過頭去……

  「啊!」

  身後的男人僵硬得像石雕一動也不動,一雙快噴火的銳利黑眸緊緊盯住趴在地上、正噘的高高的白嫩俏臀。

  目光順著細細的臀縫往下,一朵青澀卻美豔的花苞正大大方方地完全呈現眼前,穿透過因害羞而顫動的花瓣,隱隱可見裡頭一縮一縮成熟誘人的粉嫩小嘴……

  「啊、啊……!睿堯哥你閉上眼睛啦!」


   第二章

  「別再哭了。」嚴睿堯耐心安撫著從地上被抱上床後,就緊緊把自己完全捲在棉被裡哭個不停的淚人兒。

  「我什麼都沒看到。」當然是善意的謊言,可惜被子裡的人不領情,哭得更大聲。

  大膽、甚至打算主動勾引是一回事,童海若從來沒想過自己會被看到如此丟臉的一幕,羞愧地停不下眼淚,這下真的沒臉見人。

  「出來透透氣,悶著不好。」嚴睿堯輕輕拍她的頭。

  「讓我看看膝蓋摔的嚴不嚴重,腳踝扭傷最好還是請醫生看過。」

  左腳的扭傷都還沒好,現在又因為貪玩而扭傷右腳。剛剛那一下扭的還不輕,他在旁邊都聽到咯地一聲,真是讓人又氣又心疼。

  「怎麼性子還是沒變,跟個孩子似定不下來。妳當自己是跳遠選手嗎?也不考慮一下自己的狀況,總是讓人操心。」說完,嚴睿堯便到外
間打電話請飯店的醫生上來一趟,當他再進入房間,躲在棉被中的人還是沒有出來,低歎著來到床邊坐下。

  「不喜歡我說妳像個孩子,那就像個大人沉穩一點。」

  「我就是幼稚、我就是永遠都長不大的小孩子、我知道你就是嫌棄我!」

  原本已經停下的淚水又再落下,一種,撕扯著心的疼痛從胸口慢慢擴散開來。

  「我沒有。」

  「你有!」

  「我說沒有就沒有。」

  「那你為什麼不接受我的感情?」

  「妳是我妹妹。」

  「我才不是你妹妹!」

  童海若猛地掀開棉被,露出一雙微腫的雙眼,臉蛋上還掛著兩條傷心的淚痕和鼻涕。

  「六年前你也這麼說,我們沒有血緣關係!」他沉默的沒有回話。

  「為什麼我不行?」

  「妳還年輕,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。」

  「我懂我懂,我就是要你!」

  雙眼視線愈來愈模糊,卻仍然聽不見任何回應,只有一聲長長的歎息,和外廳傳來的敲門聲。

  像是想逃離這股沉重的氣氛,嚴睿堯馬上前去應門,沒多久便領著為醫師回來。

  「哪裡受傷?我看看。」

  又讓他逃過一回,童海若睨他一眼,連忙抹去臉上的鼻涕眼淚,把腳伸出被外,浴袍捲到膝蓋上讓醫師看診。

  在等待推拿、包紮的同時,嚴睿堯也去擰條毛巾回來,擦淨那張滿是淚痕讓人心疼的小臉蛋。

  這模樣讓他想起最後一次在機場見到她,哭得滿臉鼻涕眼淚,格外可憐的她。

  「膝蓋的傷沒什麼大礙,沒有傷到筋骨,瘀血我剛剛已經幫妳推開,過幾天就會好。左腳的扭傷也比較輕微,只要多休息幾天就可以正常
行走。倒是右腳踝扭傷比較嚴重,腳踝已經發炎腫起來,剛剛已經幫妳包紮固定患部,要記住不要再扭傷造成二次傷害。」醫師從診箱內取出一支消炎針。

  童海若捲手右手臂衣袖,感覺到一陣冰涼的酒精綿花在上頭擦拭後,隨後馬上感覺到細細的針扎進了皮下的刺疼,秀眉馬上緊擰,緊咬下
唇。

  「不要動哦,就快好了。」醫生叮囑道。

  嚴睿堯也過來按住她,將小臉上寫滿很疼很疼的人兒壓進懷中。

  直到針筒抽出,他幫她揉一揉。「因為發炎,今晚可能會發燒,我會開一些退燒藥,如果情況嚴重隨時通知我過來。」

  「我知道了,謝謝你醫生。」

  ♂ ♂ ♂

  確定童海若正乖乖在床上睡覺,嚴睿堯扯下領帶,進入浴室。

  才剛剛推門而入,便看見一套洗滌過的紫色性感蕾絲內衣褲,大喇喇就掛在眼前。

  「這個小麻煩蟲……」嚴睿堯按了按又開始抽痛的太陽穴。

  
   然內衣褲在這裡,想必她在浴袍底下是什麼都沒穿。

  雖然今晚極力避免視線停留在那副幾乎赤裸嬌軀上,但以他豐富的經驗,僅僅掃過的那幾眼中,他非常確定那是一副對男人極具魅力的惹
火性感身子,絕對能輕易挑起男人的慾火。

  想到她套著自己浴袍的曖昧,而底下包裏的竟是如此誘人的身體……

嚴睿堯馬上甩去雜念,迅速退去衣物,閉上雙目任由熱水從頭頂淋下,想讓自己冷靜一點,但腦子裡卻始終揮不去外頭正睡在自己床上,與過往印象裡不大相同的可人兒。

  「已經長這麼大了嗎?」有幾年沒見過了?對童海若的最後印象停留在她高中時機場那一別。

  男人的事業使命感讓他毅然決定離開,即使知道那個小跟班會很傷心。

  不是沒想過要與她聯絡,可惜到瑞士後他每天忙得焦頭爛額,根本空不出時間,久而久之有一段時間幾乎忘了她。

  只有偶爾夜深人靜,會想起當年渾身散發著活力與熱情,時時跟在自己後面的女孩兒,但他卻已不想再打擾她。

  或許她已經學會不依賴、或許她已經忘記他,也或許她身邊已經另外有了想讓她跟在後頭的人。

  嚴睿堯不認為事隔這麼久再聯絡是件好事。

  倒是幾次與童海霆的聯繫下,偶爾會聽他提起海若的近況,寄些照片,知道她過的不錯就夠了。

  她的表白他沒放在心上,只當是女孩子情荳初開的少女情懷。

  當她再過個幾年長大了、見識多了、社交圈也拓展開來的時候,選擇的就男伴就會是與她年紀相仿的男孩,而不是大她十歲的男人。

  沒想到一轉眼幾年過去,當初的小麻煩蟲竟也變化這麼多。

  光是那對渾圓飽滿的玉峰,她已經夠格被稱為小女人了。

  「而且還是極具吸引力的成熟小女人。」微啞的嗓音低喃著。

  白皙細緻的肌膚,粉嫩秀麗的小臉蛋,高挺的鼻,潤紅的菱嘴,一雙水汪汪的杏圓雙眸,無辜的神情能激起男人的憐愛。

  抱著她時就感覺到她好小好軟。不同於與以往每一個床伴,她嬌小柔軟得不可思議。

  但她個子小,胸圍可不小。那對高聳雪白的雙乳,尺寸34C,向來是他最喜歡的大小,剛好能一手包覆住盡情搓揉的尺寸。

  緊壓住他胸膛的渾圓,尤其是那兩顆粉紅色小巧的乳尖,只隔著一層薄薄的蕾絲胸衣磨擦他,在他冷靜面容下,其實慾望早已起了反應。

  「唔……」才止下的遐思,這會兒又因為那個小麻煩被輕易挑起。

  怎麼樣也揮不去她趴在地上那幕……那門戶大開的姿勢,柔嫩私密完完全全地展開在眼前。

  窄小的嫩穴,色澤是極為誘人的粉紅色。

  那一開一合的收縮,彷彿在對自己招手,要自己狠狠地侵佔她!

  「該死!」嚴睿堯呼吸開始粗重起來,腹前的慾望已經完全緊繃壯大,還因太過想念那柔嫩粉穴而脹痛起來。

  「太久沒碰女人了嗎?」他從不曾對哪個女人興起過如此迅速且直接的慾望。

  嚴睿堯心裡犯起一絲罪惡感,為自己竟然對妹妹般的海若起了遐念,還以她為自慰對象。

  苦笑著握住自己的性器滑動撫慰,想著那副身子,漸漸加快手中套弄,喘息愈來愈粗重。

  就在慾望即將噴發之際,外頭卻傳來敲門聲。

  叩叩!「睿堯哥……」

  隨著帶著輕輕鼻音的甜膩呼喚聲響起,嚴睿堯心頭猛然一顫,一道強勁的乳白男性精華就這麼直直噴濺在磁磚上。

  「SHIT!」

  ♂ ♂ ♂

  砰、砰!「睿堯哥……」

  迅速把身上洗淨披上浴袍,此時的嚴睿堯也已不復見方才的激情喘息。

  砰、砰、砰!「不要再拍了!」

  拉開快被拍破的霧面玻璃門,對上那張無辜含笑的俏麗容顏。

  「不睡覺妳又想做什麼?」

「你好慢哦,人家肚子餓了。」

  童海若甜甜笑著拉住他手臂輕搖撒嬌道。大姐說,男人對女人的適度撒嬌最沒輒了。

  「妳就不能等我洗完澡嗎?」尤其剛剛那聲甜膩膩的呼喊,根本就像做愛時的叫床聲,害得他馬上射出來!

  該死!他從來沒有這麼快就繳械的記錄。「對不起嘛,我晚上沒吃什麼東西,剛剛被餓醒了。」

  伸直雙臂勾上男人僵硬的頸後,向無尾熊一樣掛在他身,大腿緊緊環在男人腰後交叉纏住。

  「抱。腳疼。」

  「妳這是在勾引我嗎?」嚴睿堯雙眸微瞇,腦中閃過警訊。

  童海若吐了吐粉舌,「堯雙哥又不上勾。」說完趴在他肩上,壓住泛紅小臉。

  剛剛竟然有股想捲住那要命的誘人軟舌好好吻上一遍的衝動,嚴睿堯馬上要自己冷靜下來。

  托住她的手掌一個用力拍在俏臀上警告,卻換來更要命的一聲呻吟。

  「嗯……」好像……碰到了……睿堯哥的大手好像拍到那裡了……

  雖然隔著浴袍,但那雙厚實大手的觸感卻無比清晰,令她格外敏感,宛如直接撫揉著她那邊,讓她渾身顫慄不已。
 
   被喜歡的人碰到就是這種感覺嗎?

  多年不見,這個男人親眼一見,比照片還要來得更加俊帥高大。

  自己完全被結實高大的他抱住,被摟在強健有力的臂膀中,童海若希望他厚實的手能再多碰碰自己。

  「啊!」心底竟然冒出這種淫蕩的念頭,童海若感到莫名羞恥,小巧的耳朵、細緻的頸項,雪柔的肌膚,立即泛上潮透。

  可是就托在自己臀瓣上的溫熱手掌那麼明顯,隨著每邁出一步,就震動磨擦一下。如果可以再移往中間一點……如果睿堯哥修長骨感的手指可以碰碰自己那裡,輕輕地摸一下下就好……

  「嗯……」童海若咬緊唇瓣不讓自己淫蕩的呻吟溢出口。

  怎麼辦?好熱,身體變得好奇怪。

  突起的慾念,讓從沒經歷過的童海若有些不知所措。

  感覺到由腹部開始不斷湧出一股又一股熱源,連帶腿間都好熱好熱,還有點疼,好希望有什麼可以安撫一下,來制止這種陌生的感覺。

  兩人已來到小廳沙發上,嚴睿堯暫時任由懷中的人兒繼續掛在身上,一手翻著Menu,一手撥打電話。

  「有特別想吃什麼嗎?」童海若搖搖頭,她的神智現在已經有些迷亂。

  聽著就在耳邊的性感低沉嗓音講電話,每說一句,緊貼住的胸腔傳來一下震動,磨擦著她的乳尖,令她愈佳克制不住陌生情潮,身子忍不住開始扭動起來。

  她想要更多、更多……「嗯……嗯……」

  原以為她是腳疼在哀嚎不打算理她,嚴睿堯這下終於發現她的不對勁,趕緊扣住她的腰讓她不要再繼續亂搖下去,一邊連忙結束通話。

  猜到可能是剛剛如同以往般的舉動,在她做錯事時會打她屁股的小懲罰,好像已經不適合用在這已然長大成熟的小女人身上。
 
   他的大腿上已經沾染了她動情的濕濡蜜汁。

  沒有底褲遮掩的花瓣直接壓坐在勁實大腿,由柔嫩粉穴中流下的濕滑已經愈來愈多,還正在繼續氾濫成災中。

  該死!「小若!」

  他雙手扣緊這折騰人的小麻煩,想把正跨騎在自己大腿上扭動磨蹭的人兒給抱下來,怎耐她纏得死緊,怎樣都不肯下來。

  「小若,乖,妳先下來坐好。」

  「睿堯哥……嗯……人家……嗯……」

  胡亂甩著頭,泛著潮紅的小臉上已經滿是情慾,不知道該怎麼排除這種陌生的感覺。

  「疼……睿堯哥……人家那裡好疼……」

   雙臂緊攬在男人頸後,表情又痛苦又舒服的小臉埋靠在他頸間輕輕喘吟。

  已經鬆敞開來的浴衣裡頭是一對迷人的玉乳,已經俏挺的粉紅色乳尖壓擠在男人胸膛上磨擦,纖細腰枝仍在繼續扭動,前後擺動的幅度愈
來愈大、也愈來愈快。

  「啊……睿堯哥……我好奇怪……好難受……嗯……」

  原本隱隱泛疼的私處,發現在大腿上的磨擦似乎減輕許多,受到刺激的花核還傳傳陣陣從來沒體驗過的顫慄快感。

  童海若不禁愈搖愈起勁,想要從男人身上得到更多更多。

  「……小若夠了。」嘎啞的嗓音出聲制止。嚴睿堯已經快要被這小女人給搞到上火!

  不久前才在浴室發泄過的慾火,不一會兒又再被點燃。

  如果不是他還有理智,恐怕真的會把這不知死活的小女人撲倒,壓在沙發上狠狠地要她個幾回合,把碩大巨根用力狠狠埋進那張粉嫩窄緊
的小嘴。

  「睿堯哥……」發現男人漸漸粗喘的鼻息,以及抵在自己腹部上的硬挺熱柱,童海若紅著臉將身子再壓近一點,用自己平坦的小腹緊緊壓
住它,把它包夾在男人和自己之間。

  已經夠濕了的花唇,加快擺動磨擦,隨著每次前後磨蹭撫慰,緊緊包夾在兩人中的熱棒也一併磨擦套弄。

  速度一次比一次還快,一次比一次還要激昂。

  「小若……」也被點燃情慾的嚴睿堯乾脆閉上眼睛靠著沙發背,原本要推開她的雙掌,現在也捨不得離開雪滑肌膚,覆在她背後來回撫揉
,壓下來的堅挺小乳尖,一下又一下來回在男人胸膛上廝磨。

  「好難受……睿堯哥……啊……」愈漸拔高的尖亮呻吟中帶顫音,顯示她已經快要到達高潮。

  臀部連續幾下瘋狂的擺動搖晃,終於,在童海若一聲尖亮吟叫下,獲得滿足的花唇也隨之瀉出生平第一次的青澀春潮,澆滿嚴睿堯大腿。

  而他也被懷中人兒的高潮帶動,男根一個痙攣抽動,灼熱的精液隨之噴射而出。

  濺滿她平坦小腹,臉蛋上也被噴濺一些,令她嚇一跳,情慾未退的濕濡杏圓落在緊盯住她的男人,臉上更紅更羞了。

  看不清嚴睿堯深邃銳利的眼眸中是什麼意思,她只是垂下頭,將額抵在他肩胛上,撫平自己未褪的激情。

  一會兒後,待激情衝動平息,嚴睿堯手掌扣上這要命的小蠻腰想將她抱下來時,馬上一隻小手緊緊抓住他,聲音極為羞赧。

  「不……不要碰……再等一下……」懷中的人兒還沉浸在情慾餘韻中,敏感的身子只要輕輕一碰就顫動痙攣,發覺到大腿又流下些許溫熱
的濕液,他微微苦笑。

  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敏感的身子,簡直就是專門來榨乾男人的小妖精!

  他不再動,等她平覆的同時,抽過面紙將方才濺在小臉上的精液擦淨,直到她完全平息下來。

  「還好嗎?」點點點,垂下的視線不敢看他。

  嚴睿堯無奈地將她輕輕摟入懷中,「真不知怎麼說妳。」

  「那就不要說了。」

  「要不要泡個澡?」

  見她點頭,嚴睿堯先將跨坐在腿上的人兒輕抬起側抱,在摩浴缸中放水好,才將她放下,隨後拉上簾幕。

  「洗完叫我,不要又學小兔子。」他自己則在洗手檯前一遍遍用毛巾擦淨自己,直到擦乾淨,毛巾上也幾乎沾滿濕滑的春潮。
透著一股處子特有的馨香,青澀、純淨。

  ♂ ♂ ♂

  折騰一整夜又用過宵夜後,疲累的童海若可說是沾床就睡,可是這夜她睡的並不安穩。

  才剛入睡沒多久便如醫生所說,開始發燒,渾身發冷。

  嚴睿堯先是餵她吃下退燒藥,緊接著又是幫她擦汗又是換冰袋的,忙到天白才消停。

  先不說才剛回國的他時差都還沒調整過來,一下被抓去當按摩棒,一下又當看護照顧患者,都是非常消耗體力精力的事,這會兒終於得閒

  確認床上人兒的體溫已經降下來,嚴睿堯跟她保持一段安全距離,在大床邊躺下休息。

  明明該是很疲倦,腦中卻不斷迴盪從晚上與她在停車場的意外相逢後的事情。

  這一切,似乎太過巧合。尤其當時扣在手掌下的是不屬於男人的骨架、過於窄小的肩頭……

  算了,睡醒再說吧,現下真的是太累了。

  就在深邃如鷹的雙眸漸漸合上同時,隔壁骨碌碌的杏圓登時睜亮。

  長長睫毛眨啊眨的,確認男人完全熟睡後,先將自己的浴袍脫掉,光裸的身子一吋一吋慢慢地移往旁邊靠,直到就定位,一隻不安份的小

  手偷偷摸摸往男人浴袍的繫帶爬去,勾住一條後緩緩往下來,鬆開。他還是跟以前一樣,沐浴後不喜歡束縛的感覺,浴袍底下毫無衣物。
  
   一雙又羞又好奇的大眼緊緊盯著男人腿間,即使沉睡中仍然不容忽視的巨柱。

  這個尺寸,真的進得去自己那邊嗎?發現腿間又有點疼了,童海若馬上甩甩頭,不敢多想。

  這是為了實行大姐的第二步計劃,抓奸在床!

  先不管他們有沒有生米煮成熟飯,只要看見一男一女光溜溜抱在一起、睡在一起,就算說破嘴只是蓋棉被純聊天絕對沒人相信。

  早上的時候大哥會算準時間來找睿堯哥報告公事,進而「碰巧」撞見自個兒的寶貝妹妹和好友滾在床上。

  「對不起,小小算計你一下。」輕聲低低道歉。「我真的很愛你。」

  在他回來的這兩個月中,她希望給自己一個機會,無論最後的結果是什麼她都會接受。

  即使嚴睿堯不愛她、不接受她,但至少她曾經跨出這一步、試過去追求自己的幸福,這就夠了。
  
   充滿情意的雙眸定定凝望這張英俊的臉龐,即使睡夢中,眉宇間仍散發出懾人的氣勢,有時候卻又很溫柔,像是不久前。

  童海若粉頰微紅。在他已經舒解情慾之後仍會顧及到她的感受,而不像她同學抱怨過的,男朋友滿足後只做自己的事。

  她很喜歡剛剛睿堯哥對她的態度,會輕抱她、會等她、會安撫她。

  那一刻她有種感覺,睿堯哥真的是把她當成女人來對待,而不是妹妹。

  不過,剛剛的情事中他雙手除了環住她背和腰之外,什麼地方也沒有碰。

  自己竟然……竟然……那樣主動地又搖又扭又晃,在他身上體會到生平第一次的高潮。

  真的好羞人哦!童海若後知後覺地把臉埋進枕頭裡,真想撞枕頭自殺算了。

  床邊的輕微騷動讓熟睡中的男人動了動,但仍舊沒有醒來,只是健實臂膀一帶將她扯入寬闊胸膛,強而有力的鉗制住,繼續熟睡。

  她安靜枕在他手臂上,任由他將自己摟緊抱住。

  嗅著屬於嚴睿堯的氣息,溫暖的體溫,都是她最熟悉依戀的。

  「哼,以後你只能有我。」

  知道這一定是他有過太多床伴的自然反射動作,既然是以前就算了,有自己的這段期間,絕不讓他再碰別的女人。

  

  第三章

  太陽已經快升至正上空,刺眼的陽光穿進客廳窗簾,不過絲毫不影響在最裡邊臥室。

  深藍色床寢中央熟睡中的兩人,仍然緊緊相擁著不曾放開彼此。

  高大健壯的男人,完全將嬌小的女人摟緊在懷中。

  含著甜甜笑意的小臉,一臉幸福地偎在男人胸膛上,彼此下身緊緊相貼,雙腿交纏,密不可分,滿是甜蜜氣息。

  嚴睿堯率先醒來。緩緩睜開的黑眸仍帶著些許睡意,待他看清近在眼前的那張容顏是誰,驀地,睡意全消,雙眼瞠大!

 「該死!」軟玉溫香在抱,他當然感覺得出來兩人身上什麼都沒有穿!

  昨晚應該沒有睡糊塗把這小麻煩給吃下肚月吧?

 「嗯……」被擾醒的童海若揉了揉眼,「早,睿堯哥。」

  見他已經撐起身,懶洋洋的雙臂環上他頸後,順勢將人壓回床,趴在他身上,像隻貓咪一般把臉埋進胸膛磨了磨,打算繼續睡。
 
   「小若!下來!」昨晚的按摩棒事件已經很要不得,現在他不會再任由兩人之間有進一步的關係。

  「我還想睡。」甜膩的鼻息噴在他頸邊,柔軟的身子扭了扭,找到個舒服的位置。

  睡醒時段是每個男人慾望最高漲的時候,被這要命的赤裸佳人在身上扭來扭去,嚴睿堯感覺到自己下腹已經開始凝聚,慾望蠢動鼓躁。

  「我再說一次,下來!」此時的他已經完全扳起臉。

  童海若其實是有點怕他生氣,他一發氣脾氣來可是很可怕。可是她才不會在這時候打退堂鼓,因為計劃中「重要見證人」還沒現身呢。

  將小手撐在古銅色胸肌上,緩緩從男人身上撐坐起來,足以令正常男人獸心大發的嬌嫩花瓣坐在他腰腹間,距離漸漸抬頭的慾望只有幾公
分,一不小心都有可能擦槍走火。

  「我不要。」眼前渾圓俏挺、彈性絕佳的雙乳,隨著她搖一下頭,就左右晃動一下,讓他頓時血氣上衝,深邃眼眸頓時燃起一簇火焰。

  對於這一再點火挑戰自己定力的小女人,他真的不知拿她如何是好。

  「海若,妳究竟想做什麼?」

  「我……」她低下了頭,神情有點落寞。

  「我愛你,只是希望你也可以愛上我而已。」

  「先乖乖下來好不好?妳下來我們再談。」

  嚴睿堯伸手扣住她手臂想將人帶下來,不料她為了閃躲,整個臀部向後挪,嬌嫩小嘴正好送進勃起巨根,還將粗壯的傘頭含進一些。

  「啊……疼!」

  「不要再亂動,小若!」

  「睿堯哥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好疼……」抬起一張驚慌失措的小臉望著他,她真的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,剛剛她只是想閃開他,不是真
的要這樣子。

  「我好疼……睿堯哥……」感覺原本只有刺進自己體內一點點的猛獸,現在好像又再脹得更粗,而且還愈刺愈進去。

  「啊……好痛!睿堯哥……不要再大了……它一直頂進來……」

  雙手趕緊撐在他身上想抬起腰來,可是雙腿抖的好厲害,昨晚摔傷的膝蓋也好痛,完全使不上力。

  害怕的眼淚立刻落下,之前都是鬧著玩,現在真的發生了,她完全不知道怎麼辦,心頭充滿不安恐懼,眼淚愈掉愈多。

  「該死的停下來,妳不要再亂動!」嚴睿堯被她一上一下的扭搖動作搞得快要克制不住。

  跨開在他腰間的三角花園此刻毫無遮掩地大大敞開,能清楚看見他的傘狀前端已經埋入緊窄濕潤花徑中,感覺到幾乎頂住那層薄膜。

  一股又一股的汨汨花蜜繼續不斷湧出來,惹得開始不斷叫囂蠢動的炙熱,愈來愈脹大、愈來愈深入,幾乎快要耐不住激昂,狠狠衝破薄薄隔膜,直搗那誘惑人心的濕熱花徑!

  「睿堯哥……它又進來了……不要……啊……」

  雖然模擬想像過多種跟睿堯哥做愛做的事的畫面,可是現在幾乎真槍實彈的上演是完全出忽她的掌控。

  她現下完全慌了手腳,唯一能支撐住自己的膝蓋卻抖得不成樣,只要一個虛軟不穩,馬上深深迎進就等在穴口的猛獸,將會毫不憐惜地貫穿她。
 
   「海若冷靜點,我抱著妳的腰,妳慢慢挺直腰來。」

  嚴睿堯雙掌扣緊她的腰往上抬,讓沒入一部份的男根慢慢退離無比緊窄的幽徑。

  就在快要退離時,臥房門邊卻冒出一個意外訪客。

  「你們這是在做什麼?」突來的擦槍走火讓童海若完全忘了大哥即將到來,現在正緊要關頭的兩人被這一嚇,嚴睿堯手上一頓,童海若膝
蓋忽然一軟,失去重心,雪白俏臀就這麼直直往下墜去……

  已經完全脹大又粗又硬的肉刃狠狠衝破薄膜,又深又急,完全插進緊窒生澀的嫩壁,兩人完全緊密地深深交合。

  「啊……」

  ♂ ♂ ♂

  發現眼前的狀況跟計劃中的完全不一樣,童海霆也當場被傻楞在門邊。

  這下寶貝妹妹可真的是被人吃掉了。

  嚴睿堯立刻扯過被單蓋住兩人,沉下聲:「海霆,你先出去好嗎?」

  不出三秒,童海霆轉身出去,接著沉凜鷹眸才看向慘白一張臉的淚人兒,因為太過疼痛,下唇被緊咬到快要滲血,成串的眼淚流個不停,
而絲絲殷紅,順著兩人交合處流下。

  「海若……」

  「好痛好痛好痛!」

  一雙粉拳胡亂往他身上捶打,被撕裂、被貫穿痛楚讓她失去理智,一個勁的亂打。

  「都是你、都是你!」要不是他那裡那麼粗大,自己也不會這麼痛。

  「都是我不好,妳先冷靜下來,這樣亂動只會讓妳更疼。乖乖的,不再動。」

  他坐起身,握住那雙亂揮的小手勾在頸後,就著兩人仍然深深結合的姿勢,輕輕將她放倒在床上,壓覆在柔軟的身子上制止她再亂動。

  被緊緊包夾住的他,當然知道她有多疼。

  她裡面真的又窄又緊,緊到讓他動彈不得,也不敢冒然抽出,就怕又弄傷她。

  「深呼吸,再放鬆一點,我慢慢抽出來,嗯?」

  「我不知道怎麼做……」

  「妳可以的,深呼吸。」

  這溫暖銷魂的身子對嚴睿堯也是一大考驗,他也在深呼吸壓制慾望,緩緩抽出令她疼痛不已的肉刃。

  「啊……會疼!睿堯哥不要動!」

  「好,我先不動。妳再放鬆一些,不要夾這麼緊,我真的會被妳逼到射出來。」

  嚴睿堯額頭上已經冒出汗水,意外吃下肚的美食卻沒辦法嚼,對他也是一大折磨。

  「我才沒有夾,你不要動了啦,會疼……啊……」

  「沒事的,放鬆,這樣我抽出不來。對,再放鬆一點。」

  要命,被緊緊夾在如此銷魂的甬道中,耳邊又是一聲聲甜膩呻吟,嚴睿堯覺得自己的定力正一點一點流失,已經快要把持不住,內心不斷
有聲音慫恿他狠狠地瘋狂愛她。

  可是嚴睿堯的理智不允許他如此。

  不斷深呼吸要自己冷靜下來,雙  掌捧住纖細的蠻腰,強迫自己退出這個不曉得此刻有多讓人失控的花穴。

  已經刺到最底的慾望才剛剛抽離一點點,童海若馬上驚叫起來。

  粗大巨根在自己體內磨擦所帶來的疼痛讓她受不了,抬起雙腿緊緊勾男人腰後夾緊,不讓他再繼續動作。

  「啊……不要不要!睿堯哥我真的很疼……嗚……不要動了……不要動了!我真的好疼……嗚……我不要了……」

  「妳冷靜一點,不要再扭來扭去!」

  「騙人騙人,做愛根本就不舒服,好疼好疼!」

  遠不如早先她在嚴睿堯腿上磨時來得舒服,她再也不要相信大姐了。

  毫無準備下的突刺,將她的身子完全撐開來,那股撕裂般的尖銳疼痛到現在都還沒消止,深深撞入身子裡的巨碩仍然那麼龐大,她忍不住
扭動著想要逃離這股充實感。

  可她無論怎麼躲,像是有生命般的巨大猛獸仍一直脹大再脹大,不但讓她將它緊緊夾覆住毫無空隙,甚至還能清晰感受到它激昂的脈胳顫
動,不斷繼續挺入她嬌嫩身子裡……

  「啊……不行了……不要再進來……」

  受到侵襲的花徑本能地連續猛烈收縮,想把緊緊崁在體內的男根給擠出去,沒想到這宛如歡愛中活塞律動的動作,反而更刺激男人慾望的爆發。

  「小若快放開!不要夾這麼緊……該死!」

  被撩撥到再也克制不住的嚴睿堯,男根一個激慄,一道熱滾滾的精液剎時衝破出口,強勁噴射進溫暖花徑的最深處,滋潤灌溉。

  「睿堯哥……不要……好燙!啊……」

  被澆灌的同時,童海若體內忽然竄上一陣陣奇異的感受,讓她頻頻顫慄,一種又痛苦又酥麻的感覺,跟那時候快要高潮時有些像。

  她腦中逐漸空白,腳趾頭不住捲曲起,拱起身子迎接那一刻到來……
  
   驀地,從背脊衝上一道電擊般強烈的刺激,童海若花穴用力一縮,抑不住的酥媚嬌吟尖聲溢出。

  「睿堯哥……!」

  ♂ ♂ ♂

  高潮褪去,幫她拉好被子後,嚴睿堯神情複雜摸了摸她的臉頰。

  「妳先睡一會兒,我去跟海霆談談。」

  當他打理好自己換套衣服出去會客廳的時候,正在報告「喜訊」給家中那兩個妹妹的童海霆,剛好結束通話。

  嚴睿堯在吧台拿了一瓶威士忌和兩只酒杯,在好友對面的沙發落坐。

  分別倒了兩杯,一杯遞給他,嚴睿堯一手端著酒杯輕輕搖晃,單手支著下顎,鋒銳的黑眸望著好友,說明他已經明白這一切計謀。
  
   將手中的酒一口飲盡。

  「海若的事,我會負責。」

  「睿堯,不要怪小若,她只是太愛你。」

  哐啷!嚴睿堯手中緊緊捏握住酒杯應聲而碎,冷聲道:「說愛我的人還嫌少嗎?哪一個不是用盡心機要跟我結婚?」

  「你知道的,小若絕不是那種女人,她不可能威脅你任何事,她只是太愛你了。」

  「我知道,所以她現在還在裡面,沒有被我丟出去!」事發至此,嚴睿堯終於發火。

  昨天還只是懷疑這一切太過巧合,直到今天童海霆忽然出現,他真正確認這一切都是他們的計謀。

  「對不起,睿堯,你可以怪我,可是如果重來一次,我還是會幫小若。」想到小妹高三那一年,童海霆臉上只有心疼。

  「六年前你的忽然離開對小若打擊真的很大。從她出生你幾乎陪在她身邊,伴著她長大。結果忽然有天那個陪伴她十幾年人離開了,獨留她自己,也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面,你可以想見她有多失望、多傷心嗎?」嚴睿堯一臉沉重沒有開口,到吧台前重新取出一只酒杯回來。

  「前半年她幾乎天天以淚洗面,不吃不喝。她的身體從小就不好,根本禁不起這般折騰,進出急診室好幾次。」

  低垂著的頭猛然抬起來,「我們一直都有保持聯絡,你當時怎麼沒有告訴我?」

  「告訴你能有什麼改變?」童海霆苦笑搖頭。「就算你回來看她好了,只是更讓她放不掉。最後你還是會離開,不是嗎。」

  確實。嚴睿堯又再一口喝掉手中的酒。「你知道小若大學主修什麼嗎?」

  嚴睿堯抬眼無聲詢問。「飯店管理。」

  「什麼?」

  「而且她已經申請成功,準備畢業後到瑞士進修碩士,所以基本上她也只有這兩個月會在你身邊。

  你放心,小若申請去瑞士不是因為你在那邊,飯店管理的課程本來就是瑞士首創,教學一向重視產學合作,如果想要獲得理論與實務同步
提升,瑞士確實是首選。」

  已經夠驚訝的嚴睿堯,這消息無疑又是震撼彈。

  「她的鋼琴呢?她以前不是說過想申請到維也納唸書?」

  「放棄了。從你離開那一天起,小若不曾再彈過鋼琴,再也沒有去參加過比賽。」

  閉上因這消息而過度驚訝的黑眸,往後倒進沙發椅背。

  思緒不禁回到十幾年前,那時候童海若才六歲。

  圓圓可愛的臉蛋總是紅通通,喜歡綁著兩條長長辮子,穿上白色洋裝,像個可愛的洋娃娃。

  可惜,這個洋娃娃太過好動,喜歡在外頭玩,卻又常常玩到滿身髒兮兮。
  
   其實嚴睿堯知道她為什麼會那麼好動。

  她也曉得自己身體不好,認為如果常常往外跑、多曬曬太陽、多動一動,身體說不定會變得更健康。多跳一跳,也說不定能長得跟哥哥姐姐一樣高。

  可是她有輕微氣喘,又沒有分寸,常常玩到發病,幾乎嚇壞大家,嚴睿堯心疼她那麼逞強,決定試著讓她嘗試其他靜態的活動。

  有一次在經過一家音樂器材行時,童海若被裡頭一台漂亮的三角鋼琴迷住,嚴睿堯心想這也不錯,開始鼓勵她學琴,才終於讓她安份下來

 不再出外玩的她,果真氣喘也壓制住,好幾年沒再發病。

  從學琴起的這些年間,童海若參加過不少鋼琴比賽,也都有不錯的成績。

  每次得名嚴睿堯都會稱讚她,她就會回以一個好甜好柔的笑容。

  結果,還是放棄了嗎?「那是她自己的選擇,你不用太在意。」

  「她不該把我當成她的唯一。」

  太了解小妹專情的童海霆也能苦笑,「我們都知道你疼小若,但是,如果你對她沒有男女情愛,你可以不必攬下責任。」

  「即使她肚子裡可能有我的小孩?」嚴睿堯冷哼問道。

  童海霆沒說話,停了很久後才終於打破沉默。

  「醫生曾經建議過小若不要生小孩,她的體質不適合,懷孕對她也是一大負擔。如果一個不小心,很容易小產。」說完,他起身走到楞住
的友人身邊 拍拍他肩膀。

  「這次的事我很抱歉,我們無非希望小若能快樂一點,她受的苦已經太多。她說過如果你無法接受她的感情,她也不會強求,只是她想努
力一次。」

  走向房間,留下最後一句。

  「小若我先帶她回家,你冷靜幾天,好好想想吧。」

商品諮詢 共有0條諮詢
電子信箱:
諮詢內容:
驗 證 碼:

貼心提醒:書籍若有倒裝、毀損、缺字可換書,請與客服聯絡。

Tel: +886-4-7747612
Email: service@mmstory.com
 

所需時間: 3-5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75元) 
基本運費: NT$75元
免費範圍: 購物滿NT$1100元免此配送運費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75元) 
基本運費: NT$75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3-5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60元
免費範圍: 購物滿NT$1100元免此配送運費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6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1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16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2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10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10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2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4-20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7-14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7-30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