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全部分類>臉紅紅>言情小說>臉紅現代 > 商品詳情 招惹壞男人
【3.7折】招惹壞男人

缺書,請看電子書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
會員價:
NT$673.7折 會 員 價 NT$67 市 場 價 NT$180
市 場 價:
NT$180
作者:
蘇允柔
出版日期:
2007/04
分級制:
限制級
促銷活動
  • 評分:

  • 購買次數: 點擊次數:
  • 評價:

    0

請選擇您要的商品資訊x

購買數量
NT$67

對不起,您當前選擇的商品缺貨! 進入登記》 收藏商品
相關商品
賭婚《線上閱讀》
NT$0
銷量:0
硬派老公輕一點
NT$73
銷量:28
嫁個強勢老公
NT$73
銷量:28
青梅很撓心~家家酒之四
NT$73
銷量:28
恰恰小蠻妻
NT$73
銷量:50
離婚後再愛
NT$73
銷量:37
房事躲不過
NT$73
銷量:31
秘書老婆
NT$73
銷量:19
婚後的冷戰
NT$73
銷量:16
離婚前,妳歸我管
NT$73
銷量:32
放手,我不嫁
NT$73
銷量:29
親愛的床上見
NT$73
銷量:38
不當負心漢~怨夫之一
NT$73
銷量:44
購買此者還購買
夜夜難寐
NT$73
銷量:321
婚後千千夜
NT$73
銷量:390
一夜換一婚
NT$73
銷量:296
一百零一夜
NT$73
銷量:292
夜劫
NT$73
銷量:281
半夜哄妻
NT$73
銷量:251
【經典推薦】十年一夜
NT$65
銷量:250
皇商家的嬌妾
NT$73
銷量:233
可惜了初夜
NT$73
銷量:234
離婚有點難
NT$73
銷量:240

向來神經特大條的她遇上狡猾的夏珞允,
才初次見面,便惡言相向,
有道是「好男不跟女鬥」,
但,偏偏這一位卻是個不折不扣的壞男人。
第二次上門時,不但逗得她臉紅心跳,
還讓她自動自發地在他面前更衣,
渾然不知自己將他沉睡已久的慾望又再次點燃,
怎麼辦?眼見他朝她嬌柔的酥胸迎面撲來,
不下一刻,粗厚的手掌更是輕緩地滑入她的裙襬,
濕熱的唇舌,探索她甘蜜的雙唇,
只是,在面對他強悍的索求,
天真的她,竟然沒有抵抗他襲來的慾望,
最可惡的是這壞心大男人,
竟然只是為了欺負她而已……


 

精彩章節搶先閱讀

 

第一章


   「掰,子馨,早點睡,明天別遲到了!」

  「知道了知道了……妳小心騎,快走吧,掰。」

  留了一頭柔順直髮的甄子馨甩了甩頭髮,將手中的安全帽掛回摩托車座椅前的掛勾,對著好友李安筑漾開一抹溫和笑容。

  晚上十點半,這個時間,是每天下班後李安筑送她回家的時候。其實她住的公寓在對面,因為方向不對所以停在這邊。雖然李安筑曾提議要送她到家門口,但是要讓好友多繞這麼一大圈,實在有點過份,所以她堅持自己走過這條馬路回家。

  站在斑馬線上的甄子馨,看著好友摩托車的影子越來越遠,緩緩垮下臉,無奈地吐出一口氣。

  每天都要重複一次,不煩嗎?

  雖然她很感激好友願意每天載她上下班,但是一整天疲勞轟炸,搞得她都快精神分裂了……

  手裡提著手提包,她漫不經心地穿越馬路。

  遠處,隱約聽到引擎聲傳進耳裡……

  她直覺地停下腳步,站在馬路中央,想讓遠處的車子先行通過,只是……

  前方一抹小小的黑影正朝她這方向走來,「喵咪,危險!」

  無法見死不救的本能,讓她扔下手中手提包地衝上前……

  「吱!吱……」刺耳的煞車聲驚天動地,震得附近居民紛紛開窗探出頭,就連甄子馨住的那棟公寓管理員也跑出來一探究竟。

  「砰」的一聲,走出車外的男子用力將車門甩上,怒氣沖沖地走上前,瞪著眼前突然衝出來的女人直看。

  「妳不想活了是不是?」

  甄子馨雙手抱頭蹲在地上,被剛才的意外嚇得不停顫抖,因為此時這部車,只與她差不到一公尺的距離,她甚至還可以感覺到車身散發的熱氣。

  她用力地深呼吸、再呼吸,緩和又急又猛的心跳,以及害怕地快要窒息的惶恐。接著她慢慢站起身,看著眼前這位差點撞死她,現在還敢在她面前大呼小叫的惡劣男人。

  「你才不想活了,開車不長眼睛,這裡是斑馬線!斑馬線知道吧?行人優先你懂不懂?」

  有沒有搞錯,他差點撞死她,沒道歉就算了,還敢那麼兇地罵她!真是有夠差勁的臭男人。

  甄子馨雖然還未從震驚的情緒中緩和過來,但,那句無理又冷傲的叫罵聲讓她心裡火大,驚嚇過度的情緒瞬間激活。

  「妳說什麼?妳這女人,有膽妳再說一次?」

  「我……」他陰狠的嗓音嚇到了她,使她的腦袋一瞬間空白。

  她楞在原地,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些什麼,也無法理解,為什麼他的嗓音會讓她全身發毛?

  還有他那雙明明就很好看的眼睛,甄子馨竟然從他憤怒的眼神中看見了一抹……殺氣!才剛緩和下來的顫慄感不覺又再度升起……

  「甄小姐?妳沒事吧?」公寓那名好奇的管理員走上前,認出了甄子馨。

  「呃,我沒事。」

  她看了眼溫和的管理員,再次將眼神瞄向那名從頭到尾瞪著她看的男人,心頭竄起一陣慌亂……

  其實,錯的是她,她心知肚明。

  因為,她剛才沒有遵守交通規則闖了紅燈。

  這條馬路晚上通常車不多,而且她平時也會確定沒車時才過馬路,要不是剛剛那隻小貓……

  對啊,都是牠害的,沒事竟然在馬路上逛大街!

  更氣人的是,她冒生命危險衝上前救牠根本是多餘的。

  在她還沒趕到,小貓早已優雅的姿勢從她身邊躍過,還在她耳邊輕「喵」了聲回報她的見義勇為,她則是為自己的多管閒事楞傻在原地,緊接著,好死不死地那部車便打著亮光往她的方向衝來,沿路還發出尖銳刺耳的煞車聲,險些將她的耳膜震破……

  「發生什麼事?」

  陌生的低沉嗓音傳進耳裡,甄子馨回神往身旁看去,見到幾名警察正匆匆跑了過來。

  「呃……」甄子馨又呆了數秒,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警察先生的問話。

  她該說,自己是因為闖紅燈去救一隻小貓才差點被車撞嗎?

  心裡不斷掙扎,天生怯懦因子作祟,讓她下意識的省略掉某些她認為不重要的話,咬了咬唇吞吐道:「這個人……他、他、他開車很快……他……撞我!」

  她低著頭,纖纖細指往車旁的男人一指。

  現場忽地安靜下來,通通往這名被指控為蓄意謀殺的男人方向望去。

  穿著一身名貴西裝的男人眉一挑,微瞇的眼眸罩上一層懾人寒光。

  他依然瞪著她,雙腳一步步地往她方向處走來,接著停在她的面前。

  「小姐,妳知道妳剛說的那句話的嚴重性?」他吊高一邊唇角,樣子看起來極為陰狠邪惡。

  「我……我……」

  她沒說錯啊,這男人的確是差一點點就撞上她。可是,他看起來好可怕,她該向警察先生坦承這一切的起因全是……那隻逃逸無蹤的小貓嗎?

  甄子馨看見那隻罪魁禍首,此時正悠然輕巧地躍進住宅區內,慢慢消失在黑暗之中。她吐口氣,將目光移回他那雙利眼,正想開口解釋,男人已先一步哼道:

  「希望妳能有勇氣承受這句不負責任的話,小姐。」

  他對她淡淡一笑,接著從襯衫口袋取出一張名片遞給身旁的警察。「我的律師等會兒就來,我還有事要先走了,需要作筆錄再通知我一聲,我會盡量配合。」

  幾名員警接過名片,眼睛忽地一亮,隨即殷勤笑道:「原來是夏總,沒關係您去忙,接下來的事我們會處理。」

  夏珞允禮貌地對其他幾名員警點頭示意,眸光瞥向甄子馨時,他朝她漾起了抹匪夷所思的笑容,接著旋身上車,發動引擎離去。

  「嗄?」現在是怎麼一回事……

  「小姐,麻煩妳跟我們回警局作個筆錄,謝謝。」

  「……哦,好的。」


※ ※ ※


   台北,妍筑精品服飾店

  一間規模不大,僅十來坪的服飾店,店裡的設計風格為溫馨素雅,不管日系、韓系、雜誌款的服飾一應俱備,顧客的年齡層從年輕少女的到上班族都有。

  這間極具自我風格的服飾店,是李安筑的父親在她二十三歲大學畢業那年送她的畢業禮物,而自小和李安筑念同一所學校的甄子馨,大學一畢業即被拉來工作,這一做就是一年多……

  「我說子馨,妳可不可以別這副死氣沉沉的模樣,外頭客人看見妳這張臉,誰還敢進來?」

  李安筑有些無力地瞪著趴在收銀機旁、雙眼無神的甄子馨,她那頭黑亮長髮披在桌上,斜斜的瀏海都快蓋住雙眼。

  「好啦,我只是昨天晚上沒睡飽,現在覺得有點累。」

  說完,甄子馨呼口氣,將身子往後靠在椅背,伸出纖細白皙的長指隨意撥了撥頭髮,將額前的凌亂髮絲稍微往兩旁梳了一下。

  一天工作十二個小時真的很累,要不是安筑是她的好朋友,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她才不幹!

  「妳哪一天有睡飽的,喂,妳到底都在忙些什麼?」

  「沒什麼……」她不想告訴她自己每天都在猛K英文!

  老爸和老媽幫她準備了兩佰萬的留學基金,但前提是要她儘快惡補英文,好來得及趕在明年十月研究所開學。

  想當初自己還在唸書時,英文期考每次都低空飛過,有幾次都是差那麼一點就要被當了,現在才八月,還有一年多的時間,老爸說,若是明年九月驗收英文不過,就不讓她去,他說不想自己女兒丟臉丟到紐約去……

  哼,她最大夢想就是出國留學,才不會讓爸媽瞧不起呢。

  「喂,妳幹麼?回神了,子馨。」

  看見甄子馨緊握粉拳,神情認真,李安筑很不留情面地拍了一下她出神的腦袋。

  「哦!好痛……」她瞪她。

  「妳認真點,不然我要扣妳薪資喔!」李安筑挑高一邊眉角,奸詐道。

  甄子馨才要出言反駁,李安筑的手機正好響了。她撇撇嘴,起身整理模特兒的衣飾。

  算了,反正她在這裡工作的時間最多也只到明年九月,雖然有點對不起好友,但她相信安筑一定也會支持她,並且給予祝福的。

  現在,就先暫時守住秘密,免得整天被她轟炸。

  甄子馨將模特兒的衣服紮好,雙手將衣服上的皺摺撫順時,雙眼不經意地往玻璃門外的車道望去。

  一部銀黑色的高級轎車正好停在路邊的停車格,甄子馨定住眼,看著那部有點眼熟的車身,心臟莫名地抽搐一下。

  同一時間,一名帥氣十足、俊逸逼人的男人跨出座車,他穿著淺藍色線條襯衫,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裝褲。一頭黑髮層次分明、俐落有型,在他轉頭的霎那,頓時吸引了不少人行道上路人的目光。

  他帶著一付藍色墨鏡,所以甄子馨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看她,不過他那微微上揚的邪惡嘴角,卻熟悉地讓她的心抖動起來。

  「哇,好帥的男人!可是呢,現在是工作時間,趕快認真工作!妳別看男人看到流口水!」看著好友睜著圓眼,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名即將步上人行道的帥氣男子,李安筑忍不住消遣道。

  「那種男人,我才沒興趣呢!」甄子馨白淨的臉頰瞬時漲紅,生氣地低嚷一聲便衝到櫃台前,隨手抓起一枝筆捏在手上……

  是他?那個人沒事怎麼會出現在這裡?

  「妳生氣啦?我隨便說說的嘛,妳可別衝動的丟下我的服飾店不管哦?」李安筑拍拍她的肩膀,笑嘻嘻的開口:「我等一下要出去,大概五點半就回來,店裡就麻煩妳了,還有,我會幫妳帶晚餐回來的。」

  「喂,妳每次都這樣,小心我辭職不幹了!」甄子馨不甘心地翹高嘴角轉回身,大眼狠狠瞪著眼前笑容滿面的奸詐朋友。

  「下不為例,我保證!掰掰!」她的保證能聽才有鬼……

  正當李安筑提著包包快樂走出店裡,夏珞允正好與她擦肩而入。甄子馨一怔,想開口喊住李安筑時已經來不及了。

  「歡、歡……歡迎光臨。」

  她的心臟控制不住地狂跳了兩下,卻仍是克盡職責地微笑開口,敬業地彎著僵硬無比的纖腰。

  有沒有搞錯?這裡賣的是女裝,他進來幹嘛?

  而且,店裡賣的又不是高檔貨,以他的身份,就算只是走進這間店閒逛,也會讓人覺得奇怪吧。

  夏珞允優雅地摘下眼鏡,性感的眼眸正好整以暇地盯著她看。

  他那眼神中所隱含的訕笑,甄子馨透過與他對視的雙眼盡數接收,分毫不差地傳進腦裡。

  不會錯的,他肯定是來報復她那天的指控,甄子馨暗暗下了結論。

  「小姐,我想買衣服送給女朋友,妳可以幫我介紹嗎?」他的聲音極為溫和,與他的眼神形成強烈對比。

  甄子馨聽見他說的話,以及那柔和又極富磁性的嗓音,煩雜的大腦瞬間停頓。

  他……不記得她了嗎?

  「呃?好……好啊。」甄子馨膽顫心驚地僵笑了下,隨意取了幾件店內最貴的洋裝掛在他面前展示。

  「天……天空藍,很搭……呃,我是說,與你現在的穿著很搭,你可以跟她說是情侶裝,她一定會喜歡的……」

  麻煩專心看衣服好嗎?一直盯著她的臉看,真沒禮貌!

  甄子馨皮笑肉不笑地扯出一抹極為僵硬的職業笑容,心裡卻對他直盯著自己的目光很不舒服。

  夏珞允瞇眼瞧著她,上次天色太暗,沒能仔細地看清她的長相,原來她長得還挺美的,柔順的髮絲隨著她的移動輕揚,白皙細嫩的鵝蛋臉乾淨無暇,洋娃娃般的濃密睫毛眨啊眨的,搭上她水汪汪的大眼睛,看起來真的蠻可愛迷人的。
 
   尤其現在,她細嫩的臉頰上暈出兩抹淡紅,美得讓他忍不住想伸手撫摸。

  夏珞允控制心裡的非分之想,並未因腦子裡的想望而表露在臉上,他帥氣的俊顏依然盯著她瞧。他沒忘記自己此趟的目的,更沒忘記找他麻煩該付出的代價……

  「她不喜歡藍色。」他很抱歉的笑了笑。

  「哦……是嗎,那粉色好嗎?這件細肩帶洋裝穿起來很青春、很甜美,款式也是今年最新的,你女朋友一定會喜歡!」

  「她男朋友不喜歡粉色系。」她男朋友……不就是你?無聊!

  甄子馨嘟了嘟嘴,不甘願地將那件粉色洋裝掛回原處,想了一下,又取了另一件。

  「那這件呢?」她手上拿了件淺橘色印花洋裝,晾在自己身上,對他展顏一笑。「扶桑花圖騰,也是今年流行的喔!」

  他回她一個迷人笑容,輕道:「太花俏了。」

  「那點點的呢?」她隨即又拿了另一件白底黑點點的娃娃裝。

  「太年輕了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臭男人,存心來找碴是嗎?

  哼,她甄子馨才不可能會輸給他呢,等著吧。

  甄子馨使勁全力翻箱倒櫃,將倉庫還沒上架的衣服也搬了出來,她就不相信沒一件是他喜歡的!

  只是……時間一點一點流逝。

  事實卻證明她錯了!不是衣服不夠多、不夠新,而是他……

  根本就不是來買衣服的!

  甄子馨挫敗地坐在櫃台前的,雙手撐頰瞪著眼前這名靠在牆邊,悠哉對她笑著的男人。

  「很抱歉本店可能沒有適合你要的衣服,對街紅綠燈旁的名牌服飾店很有名,或許會有你看的上眼的衣服。」

  反正老闆不在,她決定不作他生意了!

  「我喜歡你們這間服飾店的衣服,只是妳介紹的款式,並不是我現階段所需要的。」他走到她面前,對她溫柔一笑。「妳的身材和我女朋友差不多,不知道……妳可不可先試穿讓我看看?」

  「嗄?」甄子馨訝異地瞪著他。試穿,這……

  店裡現在只有她一人,而今天又是星期二,客人也不多,若是他……

  「妳放心,我會幫妳顧店,不會讓妳的衣服被偷的!」

  夏珞允不懷好意地將俊臉逼近她的面前,倆人只差五公分左右就要碰觸到彼此的鼻尖。

  「啊,你……」甄子馨嚇了一跳,迅速往後靠,雙頰又在一瞬間紅透。「你沒事靠我這麼近幹嘛?」

  「抱歉,我一時心急了些。」

  「沒、沒……沒關係。」

  他的靠近,讓她緊張地心臟無力,胸口悶得快要喘不過氣來。

  「妳不願意幫我這個忙?」

  他那雙會勾人的眼眸,此時正閃著期盼光芒,目不轉睛地盯著她看。

  「我……」甄子馨想了一下,然後很為難地點了點頭。「好吧,我只試穿一件給你看喔,店裡是沒這項服務的,因為今天客人比較少,我才破例……」

  這男人真煩,若是不幫他試穿,不知道還要「盧」多久?

  還是趕快讓他買一買然後離開吧,要不然等會他突然認出她就不好了……


   第二章

  「謝謝妳,妳是我遇過最好的員工。」夏珞允對她感激一笑,然後指向角落牆上展示的那件,接著道:「就是那一件了,我想我女朋友一定會喜歡,就不知道合不合身,麻煩妳了小姐。」

  「……」甄子馨的雙眼移向他手指所比的方向,眉頭瞬間皺了起來。

  那是一件……睡衣!可惡的男人,擺明是在耍她嘛。

  轉回臉的同時,她勉強撐在臉上的笑容全沒了,轉而之的是一張氣得漲紅的怒顏。

  「先生,你存心來鬧的是吧?」她不客氣地喊。

  「怎麼會?是妳答應要幫我試穿的,又不是我逼妳,而且,你們店裡本來就有賣睡衣,妳沒問清楚就答應了,我以為妳不會在意,還在心裡稱讚妳的敬業精神,怎麼,妳要反悔?」他依然笑得很迷人,嗓音依舊不慍不怒。

  「這……我……」是啊,的確是她沒問清楚就答應了……

  都是安筑害的啦,沒事賣什麼睡衣,害她現在騎虎難下。

  「怎麼樣?還願意幫我嗎?我真的很喜歡那件睡衣。」

  夏珞允的手肘靠在櫃台上,手指托著下巴,看她一臉尷尬為難的模樣。

  甄子馨又轉頭看了那件很性感的藍色絲質睡衣一眼,小聲道:「很抱歉,先生,睡衣沒有試穿。」

  奇怪了,那件睡衣明明是藍色的,不是說他女朋友不喜歡藍色的?

  算了,顧客最大!

  優柔寡斷的客人她也不是沒見過。

  「是嗎,那真是太可惜了。」夏珞允聽見她的話,眼神瞬間暗了下來。

  「嗯……先生,你女朋友的身材若是和我差不多的話,那件一定可以穿,我保證!」

  她為自己的失信感到內疚,尤其是見他失望的表情,心裡竟浮上一抺奇怪感覺?

  「不然這樣吧,你告訴我你女朋友的三圍多少,我幫你量量看。」甄子馨一邊提議,一邊也為自己突如其來的怪異感愕然不解。

  一定是因為他的眼神太真誠,想買的慾望太濃烈,才會讓她有這種錯覺的……

  夏珞允聽見她的提議後對她展顏一笑,接著將目光移向她的胸,然後很緩慢地往下,觀賞著她玲瓏曼妙的身材。

  他含笑卻又犀利的目光,讓她覺得自己彷彿沒穿衣服地裸露在他面前。甄子馨尷尬又錯愕的瞪著他,不知道他這樣沒禮貌地審視她有什麼目的,發燙的雙頰延伸到耳垂,就像要著火似的。

  正要開口罵他,夏珞允柔和的嗓音又傳了過來。「我不知道她三圍多少,不過應該是可以穿吧,我在想,她穿上它的那一刻,不知道會有多性感、撩人……」

  「呵……是啊,我想她穿起來一定很美……」

  就算如此,也不用盯著她來幻想吧,哪有客人這樣啊,真是變態!

  從他進店裡到現在,所作所為都不像是一個正常的客人,更不像他這種身份的人會做的事情。

  這男人……真是詭異的不像話!

  心裡不覺浮起一絲懷疑,她小心翼翼地瞄向他。「請問,你……你真的只是要來買衣服的?」

  「不然呢?」

  「呃,沒什麼,我隨便問問。那你……」到底要不要買啊?

  「妳喜歡藍色?甄小姐。」

  話還沒問完就讓夏珞允打斷。

  甄子馨楞了一下,沒有多加思索便接口:「嗯,不過我只喜歡淺淺的藍。」

  她喜歡和他身上襯衫的線條一樣的那種天空藍,光看就覺得舒服。

  「那我就買那件睡衣。」

  「好的,你等等。」呼,終於決定要買了。


※ ※ ※


   甄子馨禮貌地對他漾起笑容,拿起撐竿將睡衣取下,摺好後裝進紙袋。「打折後是二仟七百元,請問付現還是刷卡?」

  「刷卡。」夏珞允將信用卡遞給她。「這件睡衣送給妳,甄小姐,妳就當作這是上次差點被我撞到的賠禮好了,請妳務必收下。」

  「啊?你你你……你……」就知道他有鬼,還裝模作樣地耍她,可惡的臭男人!

  甄子馨拿著信用卡,大眼瞪他,手指卻不自覺地輕顫起來。

  「怎麼,才過兩個多月,難道妳已經忘記我了?」

  他瞇了眼,眸裡閃著危險訊息。

  「我沒忘,只是……只是……」她緊張地捏緊手中的信用卡。

  「只是什麼?沒勇氣面對?」

  夏珞允再度逼近她,大掌冷不防地包覆住她顫抖的小手。

  「你做什麼?快放手!」

  甄子馨一驚,想掙脫卻徒勞無功,拿著信用卡的小手被他強勁有力的手掌握住,完全無法動彈。

  夏珞允咧開唇角,笑容依然好看卻多了幾分陰狠,他越握越緊,「啪」的一聲,甄子馨手中的信用卡被強勁的力道折成兩半。

  「好痛!你快放手。」她眼角含淚,手痛,心更是害怕。

  她就知道他是來報復的,這小心眼的惡劣男人!

  那一晚,她在警局作筆錄,而這男人的律師也在場,那律師聽了她的敘述後,和她解釋過她說得話和事實的差別,她雖然後悔自己面對警察那一瞬間的怯懦反應,但事後,她也向警察坦承了,事情和平解決,他的律師應該已經向他說明一切了……

  那他今天這無理的行徑又是為了什麼?

  是因為她當下給他難堪?還是……「你到底想怎麼樣?我又不是故意的!」

  見他嘴邊依然噙著笑,沒有放手的打算,甄子馨忍著眼淚,舉起另一手用力扳動他的手指,卻依然沒辦法鬆動分毫。

  夏珞允見她強忍痛楚的模樣,濃眉輕蹙,放開了她的小手,卻一把將她扯進懷裡。「記得我說過的話嗎?甄子馨小姐,希望妳能有勇氣承受當時那句不負責任的話,嗯?」

  這女人,以為過了兩個多月就能讓他忘記那件意外?

  要不是他眼力好,她以為她現在還有命在這裡賣衣服?

  可這些日子因為公事繁重,所以耽誤了找她算帳的時間,但這不代表他會放過眼前這個讓他惡夢重現的可惡女人!

  雖然他當時也看見了那隻竄逃的小貓,也大概猜的到究竟是怎麼一回事。只是讓他覺得意外的是,天底下竟然還存在像她這種愚蠢又沒大腦的女人!

  真不知道她是怎麼在社會生存的,她的天真讓他忍不住想探究、想窺視、想好好地玩弄一番。

  夏珞允身上的男性香味撲進她的鼻腔,熱熱的氣息迴繞在她耳畔,讓她忍不住打著哆嗦,想掙脫,手掌卻是疼得使不上一點力氣。

  「哪……哪句話?我不記得了,那一天我太累了,累到有點神智不清,我如果有……有說了什麼得罪你的話,絕對不是有心的,你……你不要這樣,這裡很多人會經過的,你不是總經理嗎?這樣不好看……」

  那晚,他的律師告訴她,他就是夏博企業的總經理夏珞允時,她真的嚇了一跳,沒想到堂堂大企業的總經理,竟然自己開快車還差點撞上她,像他們這種有地位、有身份的人,不是都有專門的司機接送嗎?

 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他們這位總經理的興趣是開車兜風,剛好她住的那條街,在台北市算是車少、路又大條的地方,他只要公事較少或是想放鬆心情時,都會放縱自己在那條馬路騁馳。

  那天他們在警局做完筆錄後,就是他送她回家的,他們聊了許多事,他說,夏珞允的車速超快,自己當時那樣的衝動行為等於是在自殺!

  不過相對的,也因為他有那份自信才敢衝那麼快,遇到緊急狀況時的應變能力和他高超的技術將她從鬼門關前救回來,只是,這樣的意外一定讓他嚇破膽!那律師笑著對她這麼說,眼裡卻多了分難掩的慶幸……

  「哼,男人和女人抱在一起是天經地義的事,現在都什麼時代了,妳以為還會有人大驚小怪嗎?信不信,就算我現在強吻妳、佔有妳,也不會有人不識相地前來打擾?」

  她的裝傻再次觸動他心底火苗,讓他的嗓音瞬間又降了好幾度。環在她背上的大掌往下滑至她的腰,用力一壓,使她的身軀更加貼近自己。

  「啊,不要!你走開,不要碰我,臭男人!」

  這不要臉的大變態,竟然用他那鼓鼓熱熱的東西頂著她的小腹!他以為他是誰?有錢有地位就可以這樣隨便欺負人嗎?她才不怕他!

  只是,接著傳進她耳裡的那句警告聲瞬間澆熄了她高漲的怒氣。

  「你喊我什麼?再說一次!」

  「我說你是……是……」

  冰冷又低沉的話語,讓甄子馨頓時寒意四起,即將脫口而出的三個字也隨即冰凍。

  她咬了咬唇,改口道:「你快放開我,我告訴你喔,這裡有攝影機,你現在的醜態已經全被錄了起來了,如果你不想讓自己名聲受損,我勸你趕快放開我!」

  「妳覺得,我應該將妳這句話當成是警告還是懇求?」他挑了挑眉。

  「當然是警告了!你聽著,我甄子馨從不求人,如果你不怕我將錄影帶拿到你公司放給所有員工看的話,你就儘管隨便來好了!」

  「這可是妳說的,別後悔囉?」

  夏珞允勾了勾唇,俊臉滑過她細嫩頰面,薄唇輕輕擦過她的耳垂。

  「等……等等!」

  甄子馨全身一僵,心跳瞬間漏了好幾拍。「你不怕嗎?這會讓你名聲掃地,也許你從此就與總經理三個字絕緣了。」

  她推著他的胸膛,試圖說服他,可夏珞允聽了卻是輕笑出聲。

  「我是怕,不過,這也要妳有機會才行!妳認為妳有能力踏進我公司?還是,妳覺得我公司會有哪個天真又不要命的員工相信妳說的話,嗯?」

  「原來你是這麼專制的人?」

  甄子馨抿唇閃躲他故意靠近的氣息,心裡卻因為他這句話而慌亂起來。

  這個夏珞允,一副悠哉無懼的神情,難道他真的什麼都不在意。還是,他真有本事在做了壞事後毀屍滅跡……

  一定是這樣的,所以他才敢這麼明目張膽地在這裡欺負她!

  怎麼辦?她該妥協嗎?

  夏珞允見她若有所思的模樣,故意在她耳邊吐著熱氣。

  「沒錯,尤其是對那些敢惹我的人,我會專制的很恐怖,妳要不要試試?」

  「我……我才不要,我又不是你的員工,你沒有權利對我專制!」甄子馨困難地嚥下口水,稍稍降低了音量。

  「是嗎?妳忘記自己曾經得罪過我?」

  「那哪算得罪?那是意外!你一定要這麼誇張嗎?而且……我又不是故意的,你的那位律師朋友應該有和你說過,那件事早就和解了,你現在不應該再找我麻煩的。」

  她嘟嘴瞪著他,整張臉因他有意無意的碰觸而發紅發燙,纖細的小手不管怎麼推拒、掙扎,始終無法拉開彼此貼近的距離。

  心兒怦怦亂跳,修長的指尖緊張地捏起她純白及膝短裙,水亮的大眼睛直視他的前胸……

  他胸前的襯衫釦子有兩三顆是鬆開的,露出了性感又養眼的麥色肌膚,甄子馨難過的抿抿唇,被迫盯著這誘人畫面,讓她窘得想立刻將自己火紅的臉頰藏起來。

  夏珞允沒有放過她簡單易懂的心思,將她的窘態盡收眼底。他笑了笑,不自覺地伸手撫摸她的柔亮長髮,順便捧起她美麗嬌羞的臉蛋。

  「就是因為和解了我才更生氣,我可不想這麼快就放過妳!妳知道妳那天害我錯過了一場很重要的交易?」他半瞇著眼,凝視她害羞的表情。

  沒想到這女人這麼容易害臊臉紅!看著她如此嬌羞的小女人模樣,讓他更想欺負她了。

  「我……怎麼會?頂多就半小時而已,而且你不是先走了?」她不解地抬眸瞄了他一下,雙頰依然紅通通的。

  「我談生意一向準時,這是我的習慣,我不會允許自己遲到,所以,我取消了那次交易。妳知道嗎,妳的愚蠢,讓我馬上損失一仟多萬,妳打算怎麼賠我,嗯?」

  夏珞允邊注視她臉上的變化邊緩緩說著,溫和帶笑的帥氣臉龐沒有變過,似乎他所說的只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芝麻小事。

  「嗄?這麼多!我……我不知道,我沒這麼多錢可以賠你,而且,也不單是我的錯呀,誰叫你車子要開那麼快……」

  甄子馨咬著嫩唇,不敢相信只是談個生意就可賺這麼多錢,一仟多萬耶,她一輩子也還不了,還不如……推卸責任。

  「妳的意思,好像是要告訴我,一切都是我的錯,不關妳的事,是嗎?」他挑了挑眉,微勾的眼眸又浮上那種讓人害怕的神情。

  「我……我們已經和解了,你忘了嗎?還作了筆錄,不然我們現在就去警察局,你、你就會知道,其實你已經沒資格再威脅我了。」

  雖然很想視而不見,可那隱隱散發的危險氣息還是讓她禁不住地顫抖,連說出的話都有些結巴了。

  「我並不想威脅妳,只想告訴妳一件事實,警察局的筆錄是可以更動的,如果妳覺得有必要的話,我可以印證我說的話,妳只需要點頭就行了。」

  他傲慢的語氣讓她火大,她豁出去了,反正大白天的,她才不相信他真敢對她怎麼樣!

  「你這人怎麼這麼惡劣,你真以為有錢有勢就可以無法無天,我告訴你,我才不怕你呢!」她挺直胸,不怕死地朝他喊著。

  「我知道妳不怕,所以妳才敢這樣跟我講話,我必須承認我佩服妳的勇氣,不過……」夏珞允輕哼一聲,大掌托住她圓挺俏臀。「讓妳體驗害怕的滋味也是我所期待的。」

  甄子馨的下腹與他的火熱緊緊貼合,就連傲人雙豐也抵著他的胸口,她嚇壞了,全身不斷扭動掙扎,肌膚間的摩擦卻讓她更加難堪,尤其是他那又硬又熱的地方,好像故意似的,在她扭動的同時不斷擠壓著她。

  她氣急敗壞地抬眸瞪他,不經大腦的衝動言語又自作主張地從她的口裡逸出。

  「我警告你不要亂來,你要是敢對我怎麼樣,我絕對告你到底!」

  「哦?挑釁我,那我倒要看看妳拿什麼跟我鬥!」

  才說完,夏珞允低下頭封住她的唇,雙手還不安份的遊走在她的纖腰和俏臀上。粗厚的手掌滑下她的裙襬,輕輕地,很緩慢地撩高她的裙。

  濕熱的唇舌和強烈的鼻息讓她嚇得不敢呼吸,而意識到他手掌接下來可能要做的事情,驚慌之下,憋了許久的委屈熱淚這時滑下臉頰……

  她睜著婆娑淚眸,無助又可憐兮兮地望著他,希望他能大人大量原諒她剛才無心的衝動言語。

  她當然知道自己沒能力跟他鬥,更沒錢去請比他朋友還厲害的律師來打官司,那些話,純粹是下意識的防衛心態而已,也許就和上次意外時的反應一樣。

  夏珞允盯著她可憐的大眼睛,心裡忽地泛起一陣陌生的悸動,他瞇了瞇眼,緩緩移開她的唇,性感的薄唇來到她耳畔。

  「傻女人,挑釁我是最愚蠢的行為,妳確定妳還要再試?」他輕舔著她的耳廓,接著含住她細嫩的耳垂。

  這女人真有本事,竟能輕而易舉地撩起他的慾望!原本只打算嚇嚇她、摸摸她,順便恐嚇她。

  現在,事情可沒這麼簡單了,她讓他升起了想佔有她的念頭和慾望,那麼,她就別想從他手中逃開!

  「不要,我不要了……」甄子馨不斷搖著頭,哽咽呢喃著。

  那一吻,讓她全身都泛起了奇怪的感覺,不僅心跳加速,就連整個身子都飄飄然的,好可怕……

  夏珞允輕笑出聲,那粗嘎又性感的低笑聲讓她瞬間意識到他的魔掌,此時還撫著她的……

  「你……你的手,不要亂摸我……你快放手!」

  她既尷尬又彆扭,想掙扎又怕他會故意給她難堪……

  還擱在甄子馨大腿上的手,並未因她的低泣而移開,反而又往上攀了幾吋。「告訴我,這句是請求,還是威脅?」

  「是……是請求,請你放開!」

  夏珞允見她淚流滿面、不知所措的模樣,心裡有股難言的燥熱感起起伏伏。他放開手,大掌輕拭她頰邊淚水,迷人的眼眸勾著她的淚眼,讓甄子馨還沾著淚痕的臉頰又紅了起來。

  「你幹麼這樣看著我?我剛剛說的那些得罪你的話都是無心的,說要告你也只是開玩笑而已,全都不是真的,你別再亂來了。」

  甄子馨掙不開他的懷抱,只能維持這令人臉紅心跳的姿勢僵立不動,沾著淚珠的長睫低垂著,不敢望向他英俊迷人的臉龐。

  雖然他既惡劣又小心眼,可是他真的長得很好看,尤其近看之下,帥氣的五官彷彿能奪人心魂,讓她的心不自覺地小鹿亂撞。

  「其實我不介意妳告我,只不過,要告的話就來玩真的,我順便留些痕跡讓妳有足夠的證據告我,我想,這還挺好玩的,怎麼樣?」

  夏珞允見她害羞又極力掩飾困窘的模樣,忍不住再次興起了捉弄她的念頭。他縮緊手臂力道,薄唇靠在她耳畔,隨著柔柔的嗓調吹送暖暖氣息。

  「你放手,我才不要!」

  她嚇得連忙抿起唇,閉上眼,纖瘦嬌軀不斷扭動。

  「可是我很想要……」他攬得更緊,笑意卻更深了。

  「你不要,我只是隨便說說的嘛,你是夏博的總經理,怎麼可以這麼小氣?」她搖頭閃躲,話裡已摻著哭音。

  「我呢,天生就有這種心裡缺陷,小氣和小心眼,是我從小到大不變的座右銘,但妳知道嗎?像我這種人,最討厭的,便是讓別人觸及痛處,妳,犯了我的大忌,該死了妳。」

  小氣和小心眼明明就是惡習!哪是什麼心裡缺陷?

  可惡的他,分明就是要捉弄她!

  「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嘛。」她委屈地咬著唇。

  「我管妳是不是故意。」他吊高一邊嘴角,眼裡還是顯露出濃濃笑意。

  「你別這樣,我向你道歉,這樣總行了吧。」

  夏珞允的嘴角揚起了迷人弧度,他伸手輕捏了一下她滑嫩無瑕疵的臉頰,看著她的紅腮漸漸鼓脹,他的笑,竟罩上一層柔光……

  甄子馨對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呆楞無語!

  這樣的行為,這樣溫和而柔情的目光,不是只會出現在戀愛中的男女身上嗎?

  為什麼他會對她……

  甄子馨怔怔瞧著他俊逸好看的臉龐,心口不禁狂亂地跳了起來。

  「今天先放過妳,不過別高興得太早,我隨時都有可能再來,下一次見面,場面是否還能控制,這我就不知道了,子馨。」

  夏珞允說完,再度印上一記輕吻,接著邁開優雅步伐,轉身離開……


   第三章


   為什麼?為什麼要吻她?

  難道真的只是為了報復那天她無意釀成的那件意外,存心捉弄她、給她難堪而已嗎?

  但是,他離開前那令人遐想的怪異舉止,以及那溫和又叫人臉紅心跳的柔情目光,又是怎麼一回事?唉,真煩!

  沒事幹麼讓她遇見那種男人,害她一整天的心思都繞在他身上打轉,連英文都沒辦法好好唸了……

  她的手緩緩擱在嘴上,懶懶地打了個呵欠,又再度撐著臉頰,半瞇的眼停留在櫃台的原子筆。

  「喂,子馨,怎麼搞的,這幾天看妳都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樣子,不舒服嗎?還是……這其實是妳逃避現實的手段?」

  李安筑雙手插腰,故意扳起臉孔,擺出老闆娘的架式睨著她。

  「妳在說什麼,什麼逃避現實?我只是……只是沒睡飽而已……」

  又來了……好友每次只要一察覺到什麼,就非打破砂鍋問個不停!

  甄子馨不理她,換另一隻手撐頰,故意把臉轉向另一頭。

  她……真的是逃避現實嗎?

  可是,這種事情總不能要她開口問他吧?

  問他為什麼摸她、為什麼吻她、為什麼要露出那種迷死人的笑容和眼神來誘惑她?

  她才問不出口呢……

  而且依他那種惡劣的個性,肯定會非常不留情面的恥笑她,這種情形,就叫作自取其辱!她甄子馨,才不幹呢!

  只是……這幾天一直想起他那張帥氣又性感的臉龐,以及他吻她時,唇上那涼涼的、柔軟的觸感,充滿男人味的氣息不斷侵襲著她的意志。

  她下意識伸手摸上自己玫瑰色唇瓣,不經意地抿了抿唇,彷彿他的氣味至今仍殘留在她的唇上,讓她不由自主地回味起他那天的強悍態度……

  心裡一驚,甄子馨瞬間回過神來,雙頰也在霎那間紅透。她這尷尬窘態,此時正好落入走到她身旁盯著她看的李安筑眼裡。

  「不像哦?妳沒睡飽的樣子我看太多了。那天我急著出去,正好與那名又帥又有魅力的男人擦肩而過,我走後他是不是進到店裡了?」

  李安筑笑笑地對她挑挑眉,接著道:「說吧,你們聊了什麼,他追求妳對不對?看妳這幾天心不在焉的,肯定是了。」

  甄子馨彆扭地瞟了她一眼,有種快被她打敗的感覺。

  她就不能想些正經點的事嗎?「安筑,妳別鬧了!像他那種有錢人,怎麼可能看得上我……」

  「呦,好酸的語氣!不過誰說有錢人就一定要配個有錢人?門當戶對已經不流行了,喜歡,就去追吧,我一定支持妳!」

  「我寧願找個普通的上班族,壓力也不會那麼大。」

  而且,就算她真的有一點點在意他,對他也有一點點心動,但那也只是她一廂情願而已,她明白,他會接近她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玩弄她。

  有錢人最喜歡玩這種遊戲了,他……當然也不會例外!

  所以,她要忘記他!從現開始,忘掉他的長相,忘掉他那天的所作所為……

  「呵呵,妳這樣想也是沒錯!可是感情這回事,可不是妳想怎麼樣就能怎麼樣的,還得看妳的心願不願意呢。」

  「拿開妳的手啦!」甄子馨尷尬地拉開李安筑那隻放在她左胸上的手。「我聽不懂妳在說什麼?反正我不喜歡他就是了!」

  「不喜歡?那讓給我吧,我最喜歡帥哥了!」

  「妳花癡啊!別忘了妳已經有男朋友了。」

  「那有什麼關係,我不在乎多幾個像他那樣賞心悅目的男人,就算短暫我也心滿意足……」果然是花癡!

  甄子馨鼓頰懶得理她,悻悻地走向一旁整理起模特兒的衣服,隨口道:「隨妳,我不想跟妳說了。」

  「嘿,妳不是不喜歡,幹麼生氣?」李安筑跟了過去,瞅著她的背影低笑。

  「我……我哪有生氣!」對啊……她,好像有點在意!為什麼……

  她氣什麼呀?她又憑什麼氣?

  她因自己竟浮起這樣的心情而內疚,轉頭盯著好友小聲低喃,「我只是……覺得,妳不要這樣三心兩意比較好,我擔心妳會吃虧……」

  看見甄子馨咬著唇,一臉苦悶,李安筑收起玩笑心情,拍拍她的肩膀輕道:「子馨,我開玩笑的啦!妳別看我好像很花,其實我的內心是既保守又純情,我對我的男人可是忠心不二的!」

  「他若聽見妳這麼說,一定會開心的飛起來!」甄子馨瞧她一臉正經,忍不住笑場。

  「夠了,不准笑!也不能洩漏出去喔,這是我們的秘密,女人跟女人之間的秘密!」李安筑伸出食指在她的眼前輕輕搖擺,俏麗的小臉還是沒有表情。

  「知道了,拜託妳快點恢復,我還真不習慣妳這張嚴肅的臉蛋。」

  看見甄子馨一掃先前鬱悶,開心的笑了起來,李安筑的唇角也再次揚起弧度。「欸,我是在逗妳開心耶,真沒良心!我剛的意思是說,妳如果喜歡那就主動點,這也不敢那也不敢,機會就沒囉!」

  「我……」甄子馨一愣,一時不知該笑還是該嘆氣。

  喜歡嗎?連她自己也不曉得,該怎麼和安筑開口……

  見她又在猶豫,李安筑打斷她的話,揶揄道:「別不承認了!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妳,想當初念高中時那位學長,妳就這麼眼睜睜地……」

  「好啦,幾百年前的往事也能拿來講!」甄子馨無奈瞅著她,眸光移向門外車道,「我也不知道喜不喜歡他,只是那天他偷親了我,後來,我就一直忘不了他……」

  她將那天發生的事情,以及兩個多月前發生的那場意外都告訴安筑。不過她形容的很保守,將深吻說成蜻蜓點水,也自動省略了他對她毛手毛腳的限制級畫面。

  「好無聊的男人,我對他改觀了!」李安筑撇撇嘴,杏眼睜得老大。

  甄子馨看見她誇張的表情,不禁失笑:「呵,他是真的有點無聊,可是我害他損失了一仟多萬,他會記恨也是正常的……」

  「妳還真好騙,如果他唬妳的呢?」

  「他沒理由唬我啊,若不是因為這樣而生氣,他何必來鬧我、報復我?他應該沒那麼閒才是。」

  「好吧,既然妳這麼想,我也不好再說什麼。」

  李安筑聳聳肩,對好友太過單純的想法甚感沒轍。「那妳現在打算怎麼做?直接殺到他公司去向他道歉外加表白?」

  道歉加表白?有沒有搞錯,她才不幹這種丟臉的事!

  更何況,他上次那樣欺負她,她咬咬牙忍過去就算了,要她登門道歉,門兒都沒有!

  「別鬧了,我才不要!而且,我上次已經跟他道過歉了,而他也……」抬眸看見李安筑挑著眉的賊笑樣,她鼓起頰,「反正扯平了!我現在只想忘了他,安筑妳以後也別再提他的事,我要徹底將他趕出我的腦袋!」

  「好啊!我拭目以待。」李安筑挑眉盯著她氣鼓鼓的臉,微笑扯開話題。「告訴妳一個好消息,明天妳可以放一天假!」

  「嗄?明天星期六耶,妳確定?」甄子馨一愣,懷疑地瞪著她。

  「當然!明天我表妹會來找我,我順便讓她來店裡幫忙,正好讓妳休個假,別說我這當老闆的太不近人情。」她本來就很不近人情!

  甄子馨原想這麼說,瞄見她斜斜瞟來的利眼連忙打住,微笑道:「我知道了,謝謝妳的大恩大德!現在快十點了,妳等會兒不是還有約會嗎,先走吧,我會準時十點關門的。」

  她當然知道她是刻意替她排了這個假,當初答應到她的服飾店工作本就沒期望能像一般的上班族週休二日,不過幫自己的朋友,她心甘情願……

  按照慣例,以往每隔幾週,安筑都會排一天讓她休息,只是這次既然這麼難得排了星期六。

  太好了,是該放縱一下好好去品嚐她的最愛了……


※      ※     ※


   「夢夏羅」,純樸典雅的露天咖啡館,因應時節栽種各式各樣花朵、盆景,可說是既浪漫又溫馨的休憩場所。

  陣陣濃郁的咖啡香,伴著遠處細細飄送的淡雅花香,讓人心情頓時怡悅又舒暢起來……

  甄子馨一身休閒小洋裝,挽著一只純白小包包,踏著輕快步伐走到角落的坐下。

  服務生笑容親切地將點心目錄放在甄子馨桌上,「小姐好久沒來了,今天還是點一樣的嗎?」

  「嗯,熱的焦糖瑪奇朵,謝謝!」她將目錄闔上遞給服務生。

  看著服務生遠離,甄子馨抬頭看看蔚藍天空,輕輕吁了口氣,唇邊漾著淺淺的笑容。

  難得安筑放她假,不來這裡喝杯咖啡、放鬆一下,她肯定得憂鬱症。

  昨天她大學同學范凌瑋打電話給她閒聊,倆人無意間聊到留學的事,她因為心情極佳所以沒想這麼多,脫口將明年計畫留學的事給講了出來!

  還好她那同學心腸好,承諾幫她瞞著安筑,還熱心的送她一份他已經淘汰的會話教材……

  今天來此的原因,除了喝咖啡、沈澱心情,再來就是和她那位好心的同學敘敘舊!

  為了享有寧靜的下午茶時間,她比約定的時間提早一個小時過來,她才不想和范凌瑋一對一的坐在這裡喝咖啡,這裡是屬於情人的地方,等會他來的時候,她的咖啡早喝完了!

  純粹聊天,不在情人的範圍內,所以,她還可以接受……

  輕啜了口熱騰騰的咖啡,看看四周鳥語花香,甄子馨的唇邊凝著溫和又舒適的淺笑。

  眸光輕瞥,秀眉微微一蹙!那位不該出現在這裡的男人此時竟然從遠處緩緩走向「夢夏羅」……

  夏珞允……為什麼他會來這裡?該不是又想尋她開心吧?

  但是,他好像沒看見她?嗯……果然是她想太多了……

  今天的他和前兩次的打扮不太一樣,但,儘管如此,他好看的外貌依究是耀眼奪目!他穿了件白底POLO衫,搭配一件率性貼身的牛仔褲,帶著和上次一樣的藍色墨鏡……

  他看起來……真的……好帥!

  望著他迷人的身影,甄子馨忽地想起上次的近距離接觸,雙頰不由自主地燥熱起來。

  目不轉睛地,直盯著他由門口走進櫃台,心中一愣,這裡……該不會是他的事業據點吧?

  因為他不可能會是員工,那有這種特權的肯定是老闆!只是,她來這裡喝咖啡的時間少說也有三年,怎麼從沒看過他?

  危險……心中一抺聲音隱隱傳進腦中,那現在她該結帳離開嗎?

  可看看看手裡那杯還有六分滿的焦糖瑪奇朵,她很是猶豫不決因為這裡的咖啡真的很好喝,她想好久了……

  捧在嘴邊又喝了一口,煩惱之際,一聲好聽又帶著促狹意味的柔柔嗓音由她後方傳來,嚇得她手中的咖啡險些潑濺而出!

  「甄小姐,我們還真是有緣!」

  「誰……誰跟你有緣!」她趕緊將咖啡放妥,吸口氣轉頭看向他,直到看著他繞到自己前面還自動自發坐了下來,才憤憤地開口:「你不能坐這裡,這個位子有人訂了!」

  「等人到了,我會將位子還他。」他朝她咧開嘴角,一手支著下顎,另一手端起她面前的咖啡湊近嗅了嗅,「甄小姐也喜歡喝咖啡?『夢夏羅』的焦糖瑪奇朵是出了名的好喝,我也很喜歡。」

  「呃,是嗎……?」這男人……到底想怎麼樣?

  他坐在面前直盯著她瞧,害她喝也不是、走也不對,真討厭!

  甄子馨的眼角一瞥,看見服務生將一杯咖啡送到夏珞允面前,還很恭敬地對他微笑點頭,不安的感覺由心裡慢慢浮起……

  「夏先生……」

  她想以最禮貌和氣的方式趕人,可才出聲,就讓夏珞允給打斷。

  「我叫夏珞允,我不介意你直呼我的名字。」

  「我說……夏、先、生!這個位子是我先到的,請你移到別桌享用你的咖啡好嗎?」

  「妳好像忘了上次……」他充滿男性氣息的俊臉傾向前,「還是妳想要我在這裡繼續?我很樂意用我性感的唇、溫柔的手指,好好地服侍妳!當然,如果妳還需要另一種東西,我也很樂意提供?」

  「閉嘴!你真下流!」

  「妳可以……再說一次,沒關係……」

  他吊高一邊嘴角,全身都散發著令人悚然的危險氣息。

  「我……我說,你可不可以別打擾我喝咖啡……」

  她嘟起嘴,恨恨地撇開漲紅的臉。

  夏珞允直瞅著她面紅耳赤的側頰,這張敢怒又不敢言的美麗臉孔,真是讓他懷念……

  那天,他去服飾店原本是計畫整整她,讓她嚇得半死的,沒想到計畫意外地出了軌。從他吻上她的那一刻,一股由內心湧竄而起的悸動跟慾望,「啪」地一聲,將他在心中擬定了兩個多月的報復慾望瞬間扯斷……

  那天後,她那張害羞、靦腆又尷尬的可愛模樣,始終沒離開過他腦海,還有她那張含淚又不知所措的慌張表情,一再再觸動他內心,讓他連工作時腦中也一再浮現她的身影。

  比她好看的女人他看多了,卻沒一個像她那樣,只是輕輕的觸碰、軟軟的嬌憨細語,就能撩起他如火般的強烈慾望。

  他現在都已經分不清,那天他衝動的行為到底是對還是錯,怎麼覺得影響較深的反而是他自己了……

  夏珞允靜靜凝望著她,看著她如玫瑰般紅嫩的水潤雙唇,心裡又升起想一親芳澤的想望,他勾起嘴角,想到了另一個會讓他更滿意的計畫……

  那就是……得到她!


※ ※ ※


   他想,這一定比親親她、摸摸她還要有趣才是……

  他優雅地仰靠椅背,雙眸專注地望著她,「可愛的子馨小姐,我有這個榮幸和妳喝杯咖啡嗎?」

  喝咖啡……和他?

  這夏珞允又想玩什麼把戲,他怎麼可能會單純的想和她喝咖啡?該不會還在記仇,又想耍她吧?

  「你……你到底想怎麼樣?」

  夏珞允見她如此惡狠狠地瞪著自己,露出受傷的表情瞅著她道:「妳這句話真傷人!何必這麼拒人於千里之外?我只是想單純和妳喝咖啡、聊天,就這麼簡單而已!」

  很……很傷人嗎?

  見他好看的臉龐瞬間垮了下來,這模樣,讓人覺得好心疼……

  她又沒別的意思,只是對他的話感到很意外而已。

  「我……我想,我和你應該是沒什麼話好聊,而且,上次的意外,你不是還氣我讓你損失這麼多錢,現在又……」

  「那件事我並沒有怪妳,反正錢再賺就有。」他一副不以為意。

  「既然沒怪我,那你上次還……還……」

  安筑說的對,他真是個無聊透頂的男人!

  「上次,是指服飾店的那次?」他看著她又紅又氣的俏臉,挑眉輕笑。

  「不然呢?」她鼓頰回瞪他。

  「哼,自然是有原因讓我那麼做,不過我不想告訴妳!妳只要知道那件事已經結束,我不會再拿那件事找妳麻煩就好,安心吧!」

  原因?還會有什麼原因?既然她做錯了什麼,為什麼他不願明說?

  和和氣氣地解決不是很好,她才決定要忘記他,實在不想再和他糾纏……

  「你……」

  「妳這眼神是在懷疑我的話?」

  他打斷她的話,不想讓她繼續無謂的追問。

  「沒、沒有啊……」他微瞇的眼眸似在警告,讓她很識時務的閉起欲追究事實的衝動,傻笑道:「你能這麼說當然是最好的,我幹麼要懷疑呢,對不對?」

  見她傻楞楞地瞪著咖啡杯,夏珞允不禁失笑。「那麼,現在沒有那件事情的羈絆,我可以以朋友的立場和妳喝個咖啡吧?」

  朋友?他們這樣也能當朋友嗎?

  聽見他極具磁性的嗓音,甄子馨的內心怦怦亂跳著,又聽見他說她是他朋友,心裡流竄的那股異樣感覺,她不知該如何形容,只知道她快窒息了……

  不對……不可以這樣!他的轉變太快,也太莫名其妙了!

  心裡的警鈴大作,她不能不正視他們之間的關係,雖然不是陌生人,可也說不上是朋友!

  「夏先生,我們才聊過一次話,而且那次並不是很愉快的交談,怎能算是朋友呢?」

  「妳記性不太好哦?今天是第三次了!」他魅人的瞳眸直瞅著。「第一次可以說是陌生人,第二次就當作是短暫的邂逅,但今天的巧遇和機緣,我相信我們可以稱作朋友了!」

  「是嗎……?」不知為何?這句話從他嘴裡說出,可信度就自動打了折扣!

  而且,就算是朋友,她也不想和他共享這難得的寧靜時刻……至少現在還不想!

  「還是……妳不想交我這個朋友?」

  見她猶豫,夏珞允依然是從容且悠然的喝著咖啡,一雙彷彿能看透人心的眸子定定地望著她蹙眉思考的容顏。

  「怎麼會?」她吶吶地回他一句,端著咖啡杯輕啜了一口。

  她幹麼要在意這麼多呀!

  不管他的話值不值得相信,她喜歡他、對他心動卻是事實!為什麼她非要逼自己忘記他!而且,他說了當初那件不愉快的事已經結束,她還擔心什麼?

  想知道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男人,怎麼可能只憑著一兩次的見面就能了解呢?

  安筑說過,喜歡就要主動追求,尤其是像他這麼迷人的男人,他今天既然開口要跟她作朋友,她該把握才對!

  也許……若是有機會的話……她會試著主動……

  抬眸看他一眼,發現他喝咖啡還能這樣目不轉睛地瞧著自己,雙頰瞬間熱燙起來。

  「妳考慮好了嗎?我的咖啡都沒了」

  他對她露出迷人的笑,將手裡的咖啡杯擱回桌上。

  「嗄?是你喝太快了……」她尷尬地將手中溫冷的咖啡一口氣喝完,「我……我……」

  正要鼓起勇氣和他說「我願意!」,前方熟悉的身影正朝著「夢夏羅」走來,一雙眼睛東張西望的似在尋人。

  甄子馨瞄了一眼,無奈地嘟起嘴,心裡竟有些討厭起同學的準時。

  「對不起,夏先生,我朋友來了,可能得請你……」

  「妳非得這麼客氣嗎?子馨……」他忽地傾向前,鼻尖與她的唇瓣差不到十公分的距離,淡淡的男性香味快要將她染暈了。

  她困難地抿抿唇瓣,抬起水亮的眸子大膽地迎視他迷人的臉龐,吞吐輕喃,「我……夏……夏……夏珞允,麻煩你……」

  「下次我請妳吃飯,好嗎?」盯著她閃閃動人的大眼睛,微微顫抖的唇瓣,夏珞允半瞇的眸裡燃起異樣情絲。

  「……我得上班。」

  「那宵夜吧……」充滿男人味的薄唇覆上她微啟的小嘴,嚐著她柔嫩的唇舌,等到她回神,他已結束了這一吻,對她揚起勝利的一笑,「等我有空會去找妳。」

  看他拿起咖啡杯走回櫃台,原本因氣惱而咬緊的唇瓣漸漸勾起一抹甜甜地、幸福地笑靨……

商品諮詢 共有0條諮詢
電子信箱:
諮詢內容:
驗 證 碼:

貼心提醒:書籍若有倒裝、毀損、缺字可換書,請與客服聯絡。

Tel: +886-4-7747612
Email: service@mmstory.com
 

所需時間: 3-5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75元) 
基本運費: NT$75元
免費範圍: 購物滿NT$1100元免此配送運費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75元) 
基本運費: NT$75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3-5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60元
免費範圍: 購物滿NT$1100元免此配送運費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6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1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16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2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10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10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2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4-20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7-14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7-30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