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全部分類>女兒紅 > 商品詳情 他的蝴蝶亂亂飛
【7.5折】他的蝴蝶亂亂飛

缺書! 電子書網站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
會員價:
NT$1357.5折 會 員 價 NT$135 市 場 價 NT$180
市 場 價:
NT$180
作者:
柳映堤
出版日期:
2007/01
分級制:
普通級
促銷活動
  • 評分:

  • 購買次數: 點擊次數:
  • 評價:

    0

請選擇您要的商品資訊x

購買數量
NT$135

對不起,您當前選擇的商品缺貨! 進入登記》 收藏商品
相關商品
一輩子怎麼算
NT$135
銷量:0
戀戀不解情
NT$135
銷量:0
幸福請進
NT$135
銷量:0
王的舞孃
NT$135
銷量:4
初夜
NT$135
銷量:0
告訴他我愛他
NT$135
銷量:0
怎麼愛才算愛
NT$135
銷量:1
為什麼不愛我
NT$135
銷量:2
他的蝴蝶亂亂飛
NT$135
銷量:0
相遇太早
NT$135
銷量:8
使壞
NT$135
銷量:1
牽著你就不怕
NT$135
銷量:0
還君明珠
NT$135
銷量:3
購買此者還購買
夜夜難寐
NT$73
銷量:321
婚後千千夜
NT$73
銷量:390
一夜換一婚
NT$73
銷量:296
一百零一夜
NT$73
銷量:292
夜劫
NT$73
銷量:281
半夜哄妻
NT$73
銷量:251
【經典推薦】十年一夜
NT$65
銷量:250
可惜了初夜
NT$73
銷量:234
皇商家的嬌妾
NT$73
銷量:231
離婚有點難
NT$73
銷量:240

堂堂千金小姐淪落到街市擺地攤已經夠可憐了,
還誤打誤撞地撞錯車成了他人眼中的商業間諜,
罷了,看在一仟萬的份上,她只有硬著頭皮繼續裝傻。
只是她那自負又霸道的老闆,莫名其妙藉酒賣瘋,
惡意將她吃乾抹淨不說,還不准她利用美色取得商業機密,
那大老闆這麼阻撓,她的間諜任務到底是要不要再繼續下去?
該死!他看她天資聰穎,清純可人,
怎麼看都不像間諜,反倒像是朵需要人呵護的小花,
在這場朝夕相處的危險遊戲中,他不自禁地沈淪在她纖細敏銳的感情中,
夜夜懷著忌意難以入眠的他更是後悔派她色誘對手,
因為心動的他,此時此刻只想將她留在身邊呵寵疼惜,
奈何,大小姐的她人小志氣高,揚言不達任務不罷休,
這怎麼成?霸道的他怎能坐視自己的女人被任意上下其手,
為此一場大男人反攻的戲碼正式展開,
醋意大起的他要她明白,她只能是他的女人!


 

精彩章節搶先閱讀

 

楔子


   晟達科技,擁有台灣IC設計王的美譽,主要產品為光記憶晶片及多媒體傳播控制晶片,晟達科技的董事長阮大為,在五年前將事業交由二子阮浩天接手。

  阮浩天頂著美國耶魯大學MBA的光環及創新的思維,不但使晟達科技年營業額不斷成長,更奠定企業家第二代的良好形象。

  近一、兩年來,由於IC產業呈現飽和狀態,阮浩天積極尋求轉型,他看好目前商機無限的TFT-LCD產業,適巧TFT-LCD大廠光億電子這幾年因為經營不善,股東極欲將股權脫手,阮浩天得此消息,準備將其併購。

  誰知晟達科技的最大競爭對手聯豐科技,也有意買下光億電子,情勢遂演變成晟達及聯豐兩大科技公司競購光億的局面。

  晟達科技的股東會議上,阮浩天將併購案的實質利益整理成報表,發放給在場的每一位股東。

  「想必各位已經瞭解,晟達積極尋求轉型的方向及決心,各位手上的報表已經明顯的標示,併購光億電子之後,年營收及獲利將增長百分之四十,比起現在年獲利百分之十六,足足增長兩倍多,各位可以仔細地評估其中的利弊。」阮浩天頎長的身材,搭配渾厚有力的聲調,氣勢十足,股東們在凝神思考後,各個面露欣喜之色。

  「可是董事長,轉型之後的成功與否,技術面的考量位居首位,你有把握能夠招攬此方面的人材嗎?」晟達位高權重的元老級股東馬上提出疑問。

  「我已經招募數名由日本學成歸國的科技人材,這方面的問題你大可放心。」阮浩天胸有成竹地保證。

  「但是據說聯豐科技最近積極接洽光億電子,似乎也有意買下光億電子,進軍TFT-LCD產業,這方面的問題,董事長要如何解決?」元老級股東再次提出刁鑽問題。

  「關於這方面的問題,我目前正在尋求解決之道,不知在場的各位股東,是否有什麼實質的建議?」阮浩天沈穩內斂地應答,臉上毫無懼色,對於併購案,他顯然是勢在必得。

  「董事長,我建議指派一位商業間碟,進入聯豐科技盜取競標的股價。」身為晟達的小股東,也是阮浩天知交的駱明遠,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提出建議。

  在場的股東在聽到這個提議之後,皆面露訝然之色,且馬上有人提出反駁。「董事長,晟達乃正派經營之大廠,實在不適合用如此小人行徑,獲取商業機密。」

  「無奸不成商,探聽競標股價並非罪大惡極之事,況且,做生意本來就各憑本事,我認為此種行徑,無損晟達的名聲。」駱明遠不服氣地予以駁斥。

   「董事長,那您的意思是?」持反對意見的股東擰眉詢問阮浩天。

  阮浩天低頭沈吟了一會,便做出結論。「商場競爭本來就是無所不用其極,我認為這個方法的可行性很高。」

  「那好,董事長既然認為指派商業間碟,可以輕易地併購光億電子,我們自然是無話可說,只不過,若是失敗了,不僅晟達的名聲受損,股東們也平白失去賺取高額利潤的機會,屆時,希望董事長可以主動地讓出經營權,讓更適合的人選,經營晟達科技。」元老級股東趁機把握良機,對阮浩天加以威脅,他覬覦董事長的寶座已達數年之久。

  阮浩天臉上波紋不興,神情冷峻的覷向元老級股東,他十分明瞭他的意圖,他雖然年輕氣盛,但並非胸無城府之人,既然有人敢光明正大向他挑釁,他當然很樂意接招。

  反正,安逸的日子過久了,來點刺激的娛樂,也未嘗不可!

  「好,我答應你!」爽快地允諾之後,他邁著輕快地步伐離開會議室。

  能不能保住董事長的寶座,他願意賭上這一回!

  第一章

  熱鬧繁華的巿區,街角的一隅,三三兩兩的攤販各佔一方小天地,勤奮地做起生意來。

  程妮妮張開大嘴,極不文雅地打了個哈欠。「欸,今天的生意怎麼這麼冷清,實在無聊極了。」她邊嘟嚷邊將眼光瞟向隔鄰的攤販。

  「我說阿泰啊,你的生意一向好得不得了,可不可教我一些做生意的『撇步』啊?」程妮妮用訶諛奉承的諂媚語氣,對隔壁擺飾品的阿泰恭維一番。

  阿泰心情頓時大好,朗聲說道:「哎呀,哪有什麼『撇步』,就嘴巴甜一點,笑容多一點,客人自然就上門啦!」他一派輕鬆地說起生意經。

  程妮妮不自覺地輕嘆了口氣,想她堂堂一個寰宇集團的千金,竟然淪落到街頭擺地攤,實在是說有多窩囊就有多窩囊!

  若不是長期賦閒在家太久,兼不學無術慣了,惹得老爸將她趕出家門,要她自食其力,她也不至於會淪落到必需看人臉色過活的日子,更糟的是,她連對客人逢迎拍馬的功夫都學不會。

  怪不得生意一直門可羅雀,但這怪得了誰呢?當然還是得怪自己平常太嬌生慣養了!

  可話又說回來,嬌生慣養也不全然是她的錯,從小到大,她要什麼有什麼,從來不必為任何事情煩心,會造就這種個性,自然也是無可厚非的事。

  程妮妮的哥哥程琰是寰宇集團的現任總裁,寰宇集團早年以投資房地產業起家,近年來將投資重心轉移到興建商業大樓及百貨業,投資觸角延伸到東南亞、美國、大陸,相關產業包括建設公司、土木工程公司、鋼鐵公司,根據業界人士推測,寰宇的總資產額高達一千億以上。

  就在程妮妮長噓短嘆之際,周遭突然響起一聲刺耳的口哨聲,緊接著,擺地攤的攤販們手腳俐落的捲起全部貨物,跑的跑、逃的逃。

  「現在是什麼情形啊?就算是防空演習也沒必要這麼倉皇吧?」程妮妮左顧右盼,怔怔地看著一個個從她身旁飛奔而過的同行。

  「妮妮!快跑啊,條子來取締了!」阿泰一邊收拾飾品,一邊蹲下身幫程妮妮將貨物全都裝進大塑膠袋內,他的飾品擺放在兩個長皮箱內展示,收拾起來自然俐落又快速。

  「條、條子?」她一頭霧水的看著阿泰幫她收拾貨物,看著阿泰臉上慌張的神情,她也跟著緊張起來。

  「這個地段是禁止攤販擺設之地,違規者需被開罰單,咱們一天又掙不了幾個錢,若是被開了罰單,恐怕得喝上好久的西北風!」阿泰說完話便像旋風似的跑了,消失在巷口前還不忘提醒程妮妮。
   「快跑!別被條子捉住了!」

  程妮妮拎起兩大袋貨物,偏頭往後方看了一眼,果然看到一個警察,以百米賽跑的速度往前方衝刺,彷彿當她是終點一樣。

  她嚇得跳了起來。「媽啊!再不跑,我真的得三餐都喝西北風了!」

  她拔足狂奔,卻覺得腳像綁上鉛條般沈重,平常她甚少運動,而且連家事都懶得做,現在手上又拎著兩大袋物品,跑得快才有鬼咧!

  就在危急之時,她撇見前方有一輛賓士S320,正停放在轉角處,而且,引擎正發動著。

  「太好了,真是天助我也!」她用盡全身力氣,衝到賓士車旁。

  賓士車旁邊站立著一位高挑的男人,他正是駱明遠,駱明遠見到她後,一臉狐疑地的望著她。

  「不好意思,搭個便車!」說完,她逕自打開車門,大剌剌的一屁股坐進車裡面。

  當她坐定之後,才發現車裡早就坐著一個男人,他身穿黑色西裝,戴著一副深色墨鏡,兩手環胸,薄唇緊抿,臉部線條剛毅有型,體格精壯結實,身材比例完美得足以媲美男模。

  站立在車外的駱明遠一手攀在車門處,彎下身朝程妮妮問話。 「妳是陳霓?」

  程妮妮思索了兩秒,程妮?她叫程妮妮,不叫程妮啊?算了,情況緊急,隨她愛怎麼叫就怎麼叫了,只要不被條子追到,要她跟他姓也行!

  「是啦!是啦!快上車吧,條子在追我!」程妮妮著急地催促著站在車外的駱明遠上車。

  駱明遠不疑有他,長腿一跨上了車,程妮妮便將手中的兩包大塑膠袋往兩旁一塞。「抱歉,車內空間窄小,只好委屈你們,幫我拿一下貨物。」她伸了一下舌頭。

  「妳怎麼會被警察追著跑?」駱明遠問出心中的疑慮。

  「我在禁止設攤處擺地攤,警察來取締,當然得趕快跑啊!」她說得理所當然。

  擺地攤?駱明遠皺了一下眉,怎麼表妹替他找的商業間諜,生活如此拮据,得靠擺地攤維生?

  他頗為同情地覷了一眼程妮妮。

  程妮妮好奇地在車內四處張望,在看到後視鏡中映出的警察身影後,嚇得幾乎跳了起來。「快!快開車!」急聲催促。

  駱明遠馬上請示坐在一旁,一直悶不吭聲的阮浩天。「董事長?」

  「開車!」阮浩天冷冷地下令,微蹙的眉頭,看得出來心情不是很好。

  本來嘛!手裡幫她拿著一大包不明物,誰還高興得起來?要不是看在她是商業間諜的份上,他早就將她踢下車去了!

  司機隨即踩下油門,揚長而去。


♀ ♀ ♀


   車子在一間純白色的歐式別墅大門前停下,阮浩天及駱明遠下了車,程妮妮也趕緊拎著兩袋貨物,跟著一併下車。

  「董事長,若沒別的事交待,我就先回去了。」駱明遠向阮浩天恭敬的頷首,準備離開。

  「明遠,請你打通電話詢問一下你的表妹,確定一下眼前這個女人真的是她幫我們找的商業間諜嗎?」阮浩天朝程妮妮冷冷地覷了一眼,緊鎖的眉頭,透露出心中揮之不去的疑惑。

  「表妹適巧到日本旅遊,現在無法聯絡上她,不過,照她的描述,應該是這個女人沒錯。」依照昨天表妹在電話中的描述,即將為他們工作的商業間諜,其特徵的確與眼前的女人一樣。

  她說,這位商業間諜身高大概165公分,直髮過腰,臉蛋清麗,眼睛圓又大,身穿紅色衣服,雖然,眼前的女人身穿紅色運動服,並不是他想像中的紅色套裝,但也相去不遠了。

  「好吧,你先讓司機載你回去吧。」阮浩天面無表情的揮了揮手,示意他可以離開。

  離頭號敵手聯豐科技董事長沈宇仁徵選秘書的期限,只剩下一個禮拜,時間緊迫,就算對方不是專業人士,他也沒時間挑剔了。

  他不經意地將眼光掃向程妮妮,她真的是一名商業間諜嗎?她那一臉純真無辜的模樣,實在一點也不像是做商業間諜的料!

  難道,現在的商業間諜,都流行裝無辜、扮清純?

  車子噗的一聲駛離阮浩天的宅第,他冷然地開口。「妳那兩包礙眼的東西,需不需要我請人幫妳處理掉?」他不耐煩地撇了一眼程妮妮手中的兩袋不明物品。

  程妮妮身子一頓,倏地會意過來。「喔,這些東西啊,是我擺地攤用的,都是一些時下最流行的新款胸罩。」她索性蹲下身,拉開大塑膠袋,將裡頭的胸罩一一展示出來。

  「有魔術胸罩,也有按摩型的胸罩,為了表達你讓我搭便車的謝意,我可以免費送你兩件胸罩,來,你快來挑選一下,比較中意哪兩件?」程妮妮咧開嘴,朗聲叫喚眼前不苟言笑的男人。

  「……」阮浩天登時臉綠了一大半,這女人是存心讓他難堪嗎?他是個大男人,要胸罩來幹嘛?

  程妮妮見男人臭著一張臉不說話,她自討沒趣地撇撇嘴。

  「你不喜歡啊?既然不喜歡就算了,改天若再遇上你,我再請你吃頓飯好了。」她將胸罩裝進大塑膠袋內,拉起拉鍊,站起身準備離開。

  「等一等!」阮浩天二話不說,拉住她的手腕。

  程妮妮不解地轉頭,骨碌碌的大眼轉啊轉。「想要挑胸罩了嗎?想送給女朋友當禮物對吧?早說嘛!這種事有什麼好害羞的。」她笑嘻嘻的再次放下兩袋大塑膠袋。

  見她又忙著拉開拉鍊秀出那堆女人的內在美,他趕緊阻止。「不是,我對妳的那些胸罩完全不感興趣。」

  「那幹嘛拉著我?」程妮妮心想,這個口是心非的男人,還真是古怪!

  「我只是想提醒妳,妳不想賺那一千萬了嗎?」他正色地說,有種想翻白眼的衝動。

  「一……一千萬?」程妮妮嚥了一口口水,講話變得有點結巴。

  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好康的事,可以一次賺到一千萬,她在心中思忖,就算她一輩子擺地攤,恐怕也賺不到一千萬吧!

  「想,我想。」她點頭如搗蒜。

  只要不是作奸犯科,為了一千萬,她什麼事都願意做。

  「很好,跟我進來吧!」依舊是平板的語氣,他看也不看程妮妮一眼,逕自邁開步伐朝大門走去,大門似乎有感應似地,匡噹一聲打開了。

  程妮妮跟在他的身後進門,嘴裡還不斷地小聲叨唸著。「這男人是受過什麼刺激喔?老是一號表情,他自己不嫌煩,別人看了都煩哩!」

  「妳說什麼?」聽力特別敏銳的阮浩天猛地一轉頭,寒眸直射向程妮妮,著實讓程妮妮嚇得哆嗦了一下。

  「沒、沒有,我沒說什麼,我只是說,你的背影很好看。」她緊張得頰邊沁出冷汗。

  沈浩天不置可否,睨了她一眼後,繼續抬起長腿,跨步進屋。

  進入大廳後,阮浩天從公事包中拿出一份文件。「這是下午請律師草擬的契約,妳先過目一下。」

  「契約?」程妮妮一臉疑惑地將文件接過來,並開始研讀。

  阮浩天閒適的往長沙發上落坐,交疊起修長的雙腿,點了根菸,眸光深邃的瞅著程妮妮。

  程妮妮輕聲的讀起契約的內容。「商業間諜的工作內容是竊取聯豐科技欲競標光億電子的股價,酬勞是一千萬,若私自洩露晟達科技的商業機密或臨陣倒戈,需賠償違約金二千萬。」

  程妮妮倏地抬起頭,驚訝地張大嘴,一時之間有點反應不過來。

  「商業間諜?」她惶恐地用食指指著自己。

  阮浩天輕吐出一口煙,黑眸微瞇。「妳不知道妳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嗎?明遠的表妹沒跟妳說清楚?」

  程妮妮頓時啞口無言,這……這真是天大的誤會,她哪裡認識什麼表妹,更不知道他們要找商業間諜,她只不過是搭個便車而已,怎知居然莫名其妙的被當成商業間諜!

  阮浩天直直地盯著她看,不解她為什麼一直悶不吭聲。

  「若妳覺得價碼太低,我們可以再談過。」只要能達成併購光憶電子的目的,他不在乎多花一點錢。

  「不、不是,不是錢的問題。」程妮妮慌張地搖手,她現在根本心亂如麻,她想告訴眼前的男人,她不是商業間諜,但又捨不得放棄賺取一千萬的機會。

  如果她能成功地賺取一千萬,老爸跟老哥就不會一天到晚罵她沒出息了。

  「還是,合約的內容妳不滿意,沒關係,等明天律師一到,我可以馬上請他修改。」阮浩天從來就不是這麼好說話的人,只不過,這次情況特殊,他願意破例一次。

  「不,合約沒問題。」有問題的是她!她在心裡補充一句。

  「既然沒問題,明天我會請律師過來,正式辦理簽約事宜。」

  他接續說道:「還有,明天妳就搬進來住。」

  「什麼?」程妮妮這次嘴張得更大,嚇得下巴差點掉下來。

  「妳是晟達科技的商業間諜,目前暫時還不能對外曝光,住在我這裡最妥當,而且,我會請一些專業人士對妳加強訓練。」他往沙發旁的煙灰缸彈了一下菸。

  程妮妮失神地看著他修長的手指,怎麼這個男人好看到連手指都足以吸引人的目光流連!

  阮浩天轉過頭,視線剛好對上程妮妮。

  程妮妮一驚,趕緊羞澀得垂下眼眸,被他盯著看,就像全身沒穿衣服,被人品頭論足一般地尷尬。

  「既然我們即將成為合作伙伴,不如現在就讓我看一下,妳有什麼魅力吧!」語畢,他長指夾著菸往煙灰缸一放。

  「魅、魅力?」程妮妮又開始結巴,她能有什麼魅力?連她暗戀兩年的大哥哥段言璽都對她不屑一顧,魅力這個詞根本與她無緣!

  「身為商業間諜,目的是讓對手對妳疏於防範,藉以獲得商業機密,現在,妳就把我當成沈宇仁,用妳的魅力迷惑我。」他決定當場測試她,因為,到現在為止,他仍然懷疑她真的是一名專業的商業間諜嗎?

  程妮妮當場怔在原地,身體僵硬。要她迷惑眼前的男人?別開玩笑了,叫她

  當場表演昏倒還比較快一點!

  看出她的拘謹,阮浩天微微牽動嘴角。「放輕鬆一點,只不過是個小測驗,方法隨便妳用。」

  程妮妮看著他似笑非笑的臉,馬上又被迷失了心魂,這個男人的一舉一動,總是有辦法牽動她的心。

  突然間,她想起曾經和朋友到舞廳,欣賞鋼管女郎的表演。那次的表演,讓她印象非常深刻,鋼管舞雖然帶著些微色情的成份存在,但不可否認的,這種舞,確實讓人移不開目光,甚至會愛上跳舞之人。
 
   她定定心神,決定將他當成那支鋼管。

  她開始忘情地扭腰擺臀,邊搖邊將動作加大,緩緩地朝他靠近,並不時地轉動眼神瞄他,她認為這是在放電,只是不知道,對方會不會當她的眼睛脫窗了。

  當她搖到阮浩天的身邊時,她放膽伸出手,從他寬闊的額頭開始往下摸,接著是挺直的鼻、緊抿的薄唇、堅毅的下巴,到偉岸的胸膛,再往下她就不敢摸了!

  阮浩天有點恍惚地看著她的小手在他的身上撫摸,冰涼的觸感,讓他的胸口一窒。姑且不論她的舞技差到不行,光是她敢跳這種舞,就足以讓他對她刮目相看了,而且,雖然她身著運動服,卻反而讓人更有想像空間,直想著藏在運動服裡面的身材,該是如何地曼妙多姿。

  他的喉嚨開始乾澀,有種想擁她入懷的衝動!

  程妮妮貪戀地摸著他的臉,流連忘返不想將手撤離,更大膽地將嬌軀往他身上一靠,一屁股坐在他的大腿上,反正,既然是要展現魅力,她索性解放個徹底,為了那一千萬,她決定拼了。

  就在程妮妮往阮浩天身上偎近之時,阮浩天馬上就被她身上那股淡雅的清香給迷惑了,等到她往他腿上一坐,他男性的本能馬上發揮到極限,下腹傳來的燥熱令他坐立難安,他真想就這樣直接扒光她的衣服,吃了她!

  她並不是他喜歡的類型,他一向喜歡成熟豔麗的女人,像她這種乳臭未乾的小女孩,他根本是不屑一顧的,今天之所以會一反常態,完全是因為舞蹈的關係,他在心裡不斷地在為自己一時衝動的想法找藉口。

  他真想就此喊停或是直接站起身,可是,腿上柔軟的身軀是那麼地嬌媚,他只能極其壓抑地動了動身子,調整一下坐姿。

  程妮妮偷瞄了一眼阮浩天,試著讀出她是否真的通過了考驗,但是,從他仍舊扳著一張臉及微蹙的眉頭來看,她只得到無解兩個字,難道,她真的那麼沒有魅力?無法令他感到滿意嗎?

  還是,她太胖,坐在他的腿上令他感到吃力?

  早知道她就每餐吃少一點,克制一下口腹之慾,讓自己的體態輕盈一點,完了啦!他一定是認為她是個小胖妹,壓得他快喘不過氣來,卻又不忍心當場給她難看,才會露出那種有點隱忍的表情出來!

  為了不壓壞他的大腿,她還是趕緊起來為妙!

  就在她想起身之時,阮浩天突然伸出雙手攬住她的腰,讓她無法動彈,而且將俊臉緩緩地朝她湊進,黑瞳中隱藏的幽黯眸光複雜難解。

  對於男女情事一知半解的程妮妮,雖然不明白阮浩天為什麼要抱住她,並不停地往她靠近,但基於本能反應,她懂得要閃躲,於是,他越是將臉湊進她,她就越往後靠,還閃得特別快,她在心中暗暗得意起來,若是阮浩天是故意要考她的反應,她有十足十的把握,絕對能過關。

  阮浩天對於程妮妮的反應感到有點光火,所有的女人妄想得到他的眷愛,向來是無所不用其極,使出渾身解數藉以誘惑他,怎麼獨獨眼前這個小女人這麼不知好歹,竟然敢躲他?

  好吧,既然她想躲,他就乾脆讓她無法躲!他將一隻大掌往她的後腦杓捧住,牢牢地固定住,彎下身,直接朝她粉嫩的紅唇進逼,卻在即將觸碰到她的櫻唇時,大門響起開鎖的聲音。


   第二章


   阮浩天倏地站起身,並扶著差點因他的快速起身,而差點跌倒的程妮妮站好,臉上恢復一貫冷漠的表情,彷彿剛剛的不尋常舉動,完全沒發生過一樣。

  程妮妮則是不明所以地看著阮浩天臉上難得的慌張神色,思索著剛才的情形是怎麼一回事,直到看到開門而入的嬌豔人兒,才拉回她的冥想。

  方朵麗一看到大廳中的倆人及現場異常的氣氛,直覺告訴她事有蹊蹺,但深諳阮浩天不喜他人質疑的脾性,她巧妙地掩飾臉上的疑惑,露出嫣然一笑。「浩天,有客人啊?」聲音中的嬌嗲,讓人聽了酥麻無力。

  程妮妮看著眼前亮麗的女人,覺得她有點似曾相識,她的身材高挑,至少有170公分以上,身材婀娜多姿,連女人看了都自嘆弗如,精雕細琢的臉蛋,更是上天精心的傑作,連她都捨不得將視線從她的身上移開。

  「是一位遠房親戚,想到晟達上班,暫時先住在這裡。」阮浩天簡言帶過,不想在方朵麗的面前解釋太多,他的個性一向沈默寡言。

  方朵麗頓了頓,不敢多問,她實在猜不出來眼前這個看似清純的小女孩,跟阮浩天有何關係。

  「妳好,小妹妹!」她不敢對阮浩天帶回來的人多做評論,只能壓下心中的疑惑,表現出些微的訝然神色。

  阮浩天不喜歡太過多話的女人,就是因為她聰明懂事,決不會去拂逆他或甘冒他的忌諱,因此才能榮升為他的同居女友。

  程妮妮靜靜的站在一旁聆聽倆人的談話,腦中閃過昨天晩上阿泰拿給她看的八卦雜誌上的封面人物,那人就是最近盛傳與晟達科技董事長同居的名模方朵麗,原來,阮浩天有同居人,而且,還是一個在時尚界閃亮耀眼且前途無量的名模!

  本來嘛,像阮浩天這種鑽石單身漢,身旁有女人是稀鬆平常的事,不值得大驚小怪的,只是,不知道為什麼,這項認知,讓她覺得胸口悶悶的,彷彿有一股苦澀的感覺蔓延,令她渾身不對勁。

  望著眼前登對的一雙璧人,她只想趕快離開此地,以免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強烈。

  彷彿能洞穿人心的利眸,掃了一眼程妮妮,濃眉一挑,阮浩天冷淡地開口。「妳已經通過考驗了,明早就可以搬進來。」

  不等她回答,他直接對方朵麗下命令。「朵麗,將妳身上的那串鑰匙先交給她,我會再讓人重新打一串鑰匙給妳。」

  言出如山,阮浩天說的話,向來不准任何人違逆,雖然心有不甘,方朵麗還是乖乖地將一串鑰匙交到程妮妮的手上,她忿恨地咬了咬下唇,納悶著為什麼一個乳臭未乾的黃毛ㄚ頭,竟然可以輕易得到阮浩天的認可,甚至要她這個未來的女主角人交出鑰匙,受到這種羞辱,她這口氣是怎樣也嚥不下去。

  但基於平素的訓練與刻意的偽裝,她不會將不滿直接表現在臉上,阮浩天可以提供她物質上的享受與外在的炫耀,能夠成為他的入幕之賓,她已經算得上是個幸運兒,只要這個女人不對她造成威脅,她就沒什麼好計較的。

  她有把握,阮浩天絕對不會喜歡上她這種類型的女人,所以,她根本不需要過於擔心。

  「那……阮先生,沒事的話,我先告辭了。」程妮妮接過方朵麗手中的一串鑰匙,她感覺得出來方朵麗對她投射而來的眼神非常不友善,為了避免過於尷尬,被人當做大電燈泡看待,她還是趕緊閃人比較好。

  「嗯。」阮浩天簡短有力地應允,不再多說什麼。

  程妮妮費力地扛起兩大袋貨物,邁著沈重的步伐緩步走到大門邊,原本不再吭聲的阮浩天卻突然叫住她。「等一下,我開車送妳回去。」

  不知道為什麼,看著她步履沈重的背影,他突然心生憐惜之心,想親自開車護送她回家。

  「浩天,你的車子不是被司機老李開走了?」方朵麗故意提醒他,目的是不想讓阮浩天專程為程妮妮跑這一趟,連她自己都難得搭阮浩天的車,憑什麼這個 ㄚ頭就能擁有特權?

  「妳的車鑰匙借我,我載她回去。」方朵麗價值不菲的座車,也是阮浩天大手筆送她的禮物之一。

  他要借車,她自然不敢說個不字,只不過,她就是見不得阮浩天對別的女人如此體貼。「這樣吧,我送她回去好了,我的車子小,怕你開不慣。」

  其實,她一點都不想送程妮妮回去,只是,她更看不慣阮浩天對她釋放出過多的關懷,只得不情不願的充當司機,載她一程。

  「嗯,也好。」他漫不經心的應聲,既然有人肯載她,他便不需再堅持非得親自送她不可。

  他有點納悶,今天的自己好像有點反常!至於原因是什麼?連他自己都說不上來。

  「我明天一早就過來,告辭了。」程妮妮朝阮浩天微微頷首,接著,便亦步亦趨地跟在率先走出去的方朵麗身後離去。

  ♀ ♀ ♀
 
   隔天,程妮妮起了個大早,她心想既然他身為董事長,必定會跟他的哥哥程琰一樣,每天準時上班,為了怕錯過阮浩天,她決定提前到他家一起等律師簽約,為了那一千萬,即使她有賴床的習慣,仍然不得不硬著頭皮起床。

  她手裡提著簡單的行李,搭乘計程車來到程宅,逕自拿起一串鑰匙開門,既然阮浩天願意自動給她鑰匙,那就表示,她應該可以自由的進出程宅。

  自做主張進入大廳後,她環顧了一下四周,確定阮浩天還沒下樓後,她決定坐在沙發上等候,等著等著,她突然聽見二樓傳來細微的聲響,好奇心旺盛的她,雙腳早已不聽使喚的往二樓走去。

  走沒幾步路,她便發現二樓其中一間房間房門半啟,裡頭還傳來近似女人的呻吟聲,她聽得出來那是方朵麗的聲音,她當下一驚,想著該轉身離開,還是去看個究竟,她思忖,她究竟是怎麼了?該不會是身體不舒服吧!

  最後敵不過好奇心做祟,她還是躡手躡腳地往房門半掩的房間走去,當她走到房門外時,她驚嚇地張大嘴,腳下彷彿被強力黏著劑黏住一樣,無法動彈。

  聽力特別敏銳的阮浩天轉頭往門外一看,當下發覺程妮妮就站在房門外,震驚地楞住不動,樣子說有多滑稽就有多滑稽!

  不過,現在可不是取笑她的大好時機,因為此刻,他正在與方朵麗歡愛,身上一絲不掛地扒在她身上,意識到這點,他快速抽身離開方朵麗的嬌軀,抓起一旁的睡袍套上。

  方朵麗看到阮浩天不尋常的舉止,便隨著他起身套上性感睡衣,同時,她也看到程妮妮正站在門外,一臉驚慌失措的表情,突然間,一股女人的驕傲感,倏地油然而生,她非但不感到羞窘,反而得意地揚起淡笑,落落大方的態度完全與顯然有點窘迫的阮浩天大相逕庭。

  倆人慢步走到程妮妮面前,方朵麗率先發難。「喂,妳知不知道窺看別人的閨房情事,很不道德耶!」

  等了幾秒仍不見程妮妮回話,倆人立時覺得「代誌大條了」,她該不會是驚嚇過度,嚇傻了吧?

  「乾脆把門關上,當做一切都沒發生。」方朵麗異想天開地提議,畢竟,被人親眼撞見現場表演春宮秀,心裡難免會感到不舒坦。

  「喂,妳沒事吧?」這次換阮浩天出聲喚她,他很自然地伸出大手拍一拍她的肩膀。

  被阮浩天大手一拍的程妮妮,馬上像觸電一樣,驚嚇地彈跳開來,因為這一跳,她整個人反而清醒許多。

  阮浩天在看到她的反應後,微皺起眉頭,露出不悅的表情,她這是什麼態度?怎麼好像當他是毒蛇猛獸一樣,避之唯恐不及。

  「對、對不起,我以為方小姐不舒服,就冒然走到門外一探究竟,結果居然……」她雖然找回自己的聲音了,卻說著說著就害羞了起來。

  她是真的不知道,她們倆人居然會一大早就在做愛做的事,而且還不關門!

  但仔細想想,偌大的程宅好像沒有傭人,不關房門好像也挺正常的,要怪就該怪自己太白目,分不清快樂的呻吟聲與痛苦的呻吟聲之差別所在。

  「浩天,讓她住在這裡實在太不妥當了,萬一又讓她看到不該看的事,那不是很尷尬嗎。」方朵麗嬌嗔道,嬌嗲的嗓音,讓人聽了頓時全身酥軟無力。

  「對啊、對啊,我還是不要搬進來住好了,我可以每天通勤過來這裡。」程妮妮馬上附和方朵麗的意見。

  「不行!」阮浩天怒斥一聲。

  她是晟達的秘密武器,能不能保住董事長的寶座,全靠她的表現而定,她現在只能住在這裡,而且絕對不能曝光。

  「這樣吧,朵麗,妳先搬到巿區的公寓住,等事情結束後,妳再搬回來。」衡量事情的輕重後,他想出一個兩全之策。

  「我不要,憑什麼要我搬出去?」方朵麗大聲地抗議,此時此刻,被嫉妒衝昏頭的她,完全忘了阮浩天不許人迕逆他的原則。

  「我叫妳搬妳就搬,不許說不!」阮浩天暴吼出聲,方朵麗瞬間噤若寒蟬。

  若是她再不知死活的頂撞他,恐怕就不是叫她搬出去這麼簡單了,而是要她直接捲舖蓋走路,她才不會無知到再繼續與他理論。

  「呃……阮先生,依我看……」

  「妳閉嘴!」阮浩天慍怒的朝程妮妮一吼,完全不給她說話的機會。

  這兩個女人分明就是在挑戰他的權威,實在是太不自量力了!

  他不僅在公司裡霸氣十足,就算在家裡,也是一付唯我獨尊的樣子,他承認,他是有點大男人主義,但最重要的原因,是因為他太過於自信。

  從小到大,他成績頂尖、出類拔萃,求學時期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,在商場,則是所向披靡,至今還沒嚐過敗績,這樣的歷鍊,才會造就他現今霸道又專制的個性。

  方朵麗自知沒辦法挑戰權威,只好摸摸鼻子,包袱款款,走人!

  反正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,一個禮拜過後,她又可以堂而皇之的搬回來,繼續當她的女主人。

  程妮妮頗為尷尬地站在一旁,不甚自在地搖晃著身子,她的心裡微微地泛起一股罪惡感,她從來就沒有想要鳩佔鵲巢的意思,怎知事情的發展,好像變成她喧賓奪主了,想想還真是無奈啊!

  方朵麗不消多久就提著簡單的行李,悻悻然地仰起頭,迅速地開著愛車離開,即使是被阮浩天趕出去,她仍維持一貫從容優雅的態度,這是由她的職業訓練出來的,無關乎個人修養。

  目送方朵麗離開後,阮浩天主動打破沈默開口。「先將妳的行李提上來吧,我帶妳到客房。」

  「喔,好。」頓了一下後,程妮妮不假思索地跑下樓去提行李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在看過他的裸體後,她居然感到渾身不自在。

  快速地提好行李後,她低垂著頭,小心翼翼地跟在他身後,連阮浩天突然停住腳步,她都亳無所覺,所以自然而然的就不小心撞到他寬闊的後背了。

  「妳的房間到了。」阮浩天轉過身朝她說話,對於被撞到後背一事,他一點都不在意,倒是對她一直低垂著頭挺在意的。

  「啊!這麼近喔,就在隔壁。」程妮妮探頭探腦地往四周看了一下。

  「怎麼,妳有意見?」他微怒地質問她,感覺她的言下之意是,不想住在他的隔壁。

  「怎麼會呢?」她心虛地假笑了一下,心裡想著,他怎麼這麼神啊?連她的心裡在想些什麼都猜得到。

  「進來吧!」他推開門,側過身,讓程妮妮先進入房間。

  雖然是客房,傢俱擺設卻一點也不馬虎,該有的傢俱一樣也不缺,而且,看得出來都是用上好的原木製作而成,她情不自禁地發出一聲讚嘆。

  這間房間,實在是比她現在租賃的小套房好太多了。

  阮浩天滿意地看著她嘴角揚起的笑花,他幾乎可以確定,她對這間房間還算滿意,看著她的如花笑靨,他居然有種不想太快離開的念頭。

  感覺到身後投射而來的視線,程妮妮清了清喉嚨說道:「阮先生如果有事就去忙吧,不需要招呼我。」趕人意味相當明顯。

  「很不巧,我現在剛好很閒,而且,這是我家我的房間,我愛待多久就待多久。」他擺明了不想走。

  「現在既然暫時成為我的房間,我就是這間房間的主人。」她說得理直氣壯,好像當這裡是她家一樣。

  「從來沒有人敢用這種口氣跟我說話。」他口氣微慍,邊說話邊走向她。

  膽敢挑戰他的權威,她倒是第一人。

  「總有例外。」她冷哼了一聲,完全不知道,她已經觸犯了他的忌諱。

  不論是在阮家或是在晟達科技,所有的人都對他唯唯諾諾、唯命是從。

  「妳不會是那個例外。」他神情凝肅地低頭看著她,若不是她的身份特殊,他早就叫她滾蛋了。

  「我偏要當那個例外!」程妮妮仰起頭,亳無懼意地仰視他,還故意誇張地從鼻子噴著氣。卻在看到他敞開的睡袍裡,結實黝黑的胸肌後,頓時雙頰酡紅,氣勢一下子減低了幾分。

  「妳真是個無知的小女孩!」他氣怒地抓起她的手臂,力道卻刻意地減輕,為的是怕傷了她白晳的手臂。

  他的目的只是要嚇嚇她而已!

  「你快放開我,你這個自大的臭男人!」她不停地扭動手臂,想掙脫他的箝制,無奈力氣差太多,反而越扭越往他的身上靠去。

  在不小心碰到他的胸膛後,她又驚嚇地跳了開來,形成身體傾斜的奇怪姿勢。

  「怎麼,難道是我身上有瘟疫,妳怕被我傳染啊?」看著她滑稽的姿勢,他的怒火已然消了一大半。

  「誰、誰怕你啊?我可是一點都不怕你!」她逞強地說,眼睛不敢直視他,怕被他洞悉自己內心的膽怯,她確實是有點怕他!

  「小女孩就是小女孩,口是心非兼愛逞強。」他故意嘲諷她。

  被小女孩長小女孩短的揶揄,她也火大了。「誰說我是小女孩,我可是個不折不扣的女人了。」她倔強地抬高下巴。

  「喔,是嗎?那就證明給我看啊!」他嗤笑了一聲。

  證明給他看?好熟悉的一句話,程妮妮想起自己以前也曾經對哥哥及嫂嫂說過這句話,她現在覺得後悔極了,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比較好,否則真的會報應臨頭。

  「好啊,怎麼證明?」她爽快地應允,事到如今,她也沒辦法退縮了。

  「上床。」阮浩天輕描淡寫地說道,彷彿上床對他來說是家常便飯。

  「啥?」程妮妮一時之間嚇傻了,眼睛瞪得大大的,舌頭像是突然打結了。

  阮浩天忍不住輕笑出聲,她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女孩,一聽到上床兩個字,馬上就嚇出一身冷汗,他只不過是想逗逗她而已,她根本不需要嚇成這樣吧?

  程妮妮誤以為阮浩天在笑她沒膽量,便硬著頭皮,說出違心之論。「上、上床就上床,誰怕誰啊?」即使是冷汗涔涔,她還是非要逞強不可。

  她大小姐就是禁不起人家的刺激!

  她主動走到床邊,動作僵硬的爬上床,躺下!

  阮浩天看到這一幕也傻了,他沒想到,她居然會將他的話當真,真的要和他上床,她的反應實在是出乎他的意料之外。

  程妮妮躺了老半天看他沒動作,便坐起身來譏諷他。「該不會你也怕了吧?」她嘿笑兩聲,就知道他只是說說而已,不是真的想和她上床,她就是故意要表現得落落大方的樣子,讓他自己知難而退,反正他有同居女友,應該是對她這種相貌普通,身材不過爾爾的女孩沒興趣才對。

  她就是料準了他鐵定不敢對她怎麼樣,她才敢爬上床的。

  「誰說我怕來著,剛才的好事被妳破壞殆盡,我現在正愁滿腹慾火無處發洩,既然妳有興致,我不介意陪妳玩玩成人的遊戲。」他慢步走到床沿,故意用著充滿色慾的眼神看著她。
程妮妮下意識地顫抖了一下,想趕緊起身下床。

  「現在想逃?來不及了!」阮浩天馬上撐開雙臂,雙手放在床榻上箍住她,將她的身子無形地按壓在床上無法動彈。

  「我、我尿急,想去上一下厠所。」她隨口編了個謊言,只想趕快脫身,他現在靠她這麼近,近到可以感受到他的氣息,害她心跳失序,腦子一片昏昏沈沈的。

  「藉口。」阮浩天沒有起身的打算,他現在是真的想試試,她到底是個不折不扣的女人還是個少不經事的小女孩。

  「我、我要身材沒身材,要長相沒長相,你不會對我有興趣的啦。」她陪笑臉道,還擺了擺手。

  「我現在飢不擇食,不挑。」他露出邪惡的表情,身子直往她靠,再幾吋的距離即可碰到她的胸部。

  程妮妮開始警覺到事態嚴重,她的頭皮發麻、四肢無力,有點想要虛脫的感覺,慘了!難道她今天,真的會就此失身,不會吧?早知道她就不要誤上賊車,還上錯賊床,這次她真的虧大了!

  不過,仔細想想,眼前的男人雖然專制霸道,身材長相卻是無與倫比,屬於男人中的極品,若是失身於他,倒還不至於會抱憾終生,搞不好還會留下美好的回憶也說不定,好吧,她決定豁出去了!

  程妮妮瞇起眼睛,一付慷慨就義的樣子,她甚至乾脆直接躺下,好方便讓他動手,反正,眼不見為淨,就當做自己亳無知覺好了。

  阮浩天好笑地看著她的舉動,大致瞭解到她已經放棄消極的抵抗了,於是,他緩慢的朝她水嫩的臉頰進逼。

  就在離她的紅唇一公分時,她突然睜開眼睛,朝他問了一個極為愚蠢的問題。「需要接吻嗎?」


第三章


   阮浩天的嘴角微微抽搐,有種想翻白眼的衝動。「不然咧!難道妳想直接來?」

  程妮妮嘟起嘴,小小聲地抱怨著。「我怎麼知道啊,我又沒有經驗!」

  一句話就洩了底了!

  阮浩天可以百分之二百的確定,她只是個少不經事的小女孩!

  然而,這項認知,讓他的內心開始天人交戰,她只是個小女孩,他該動她嗎?但若不動她,卻又好像有種失落感產生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他怎麼越來越不明白自己的內心想法了?

  「到底要不要親啊?拖拖拉拉的一點都不像個男子漢,要親就親不親就……」在她還來不及說完自己常說的口頭禪時,雙唇就被封住了。

  阮浩天本來還念在她仍然天真無邪的份上,按耐著滿腔慾火,想就止打住的,怎知她突然來個言語的刺激,害他一時失控,情不自禁地就吻上她鮮嫩欲滴的柔軟櫻唇。

  「閉嘴。」他忿然地從齒縫中迸出這兩個字。

  既然她敢激怒他,他就順便教教她身為女人該有的樣子。

  程妮妮被吻得天旋地轉、眼冒金星,本來就不太靈光的腦子,更像停止運轉似的無法思考,一股奇異的感覺迅速竄流全身,她無力地攤軟在他的懷中。
 
   阮浩天在她被吻得茫茫然之時,趁機撬開她的貝齒,擷取她口中的芬芳,並用靈活的舌尖,逗弄她的小巧粉舌,越是看她嬌羞退怯的樣子,他的慾火就更加昌熾!

  他吻得欲罷不能,吻完唇瓣之後,更吻上她的耳垂、粉頸,引發她嬌喘的嚶嚀聲,他不安份的大手更撫上她渾圓的胸前,輕柔的搓揉,想不到這小妮子還挺有料的嘛!他邊摸還邊在心裡讚美一番,另一隻大手則撫上她的大腿,欲褪下她的運動褲。

  程妮妮被他這個動作一驚,倏然回過神並反射性地抓住他的大手,制止他的行動。

  阮浩天被她這一制止,非但沒有腦羞成怒,反而還讓自己的理智漸漸回籠。

  她現在的身份是他的合作伙伴,也是將來要迷惑沈宇仁的商業間諜,他不能、也不該在此時和她發生關係!

  他牙一咬,站起身來低咒一聲。「該死!」

  他從來沒有這麼不理性過,居然會被一個黃毛ㄚ頭給迷得忘了自己是誰?

  他整了整身上歪斜的睡袍,正色地說:「待會律師就會到,妳趕快起身準備一下吧!」

  丟下話,他頭也不回地轉身朝自己的房間走去。

  程妮妮則一臉迷茫地望著他頎長的背影,怔怔地出神。

   ♀ ♀ ♀
  
   律師在半小時候後出現,程妮妮一簽完合約,阮浩天便提著公事包到公司上班,緊接著,美姿美儀老師、專業秘書協會的會長、專業造型師、游泳教練、社交舞老師,舉凡種種該學或不該學的東 ,阮浩天都不惜重金禮聘,請來家裡教導程妮妮,只為了將她打造成,足以吸引沈宇仁的女人。

  但不知是資質太差或是不夠聰穎,她不但沒有一樣學得來,還將所有的老師氣到七竅生煙、差點吐血而亡,每個人紛紛找藉口求去。

  首先是美姿美儀老師,因為她不會穿高跟鞋,在練習走路時,不小心將跟高鞋踢飛,還差點正中老師的眼睛,害她寧願學費都不收就嚷著不教了。

  而專業秘書協會的會長在幫她上課時,她不是上課不專心,就是答非所問或顧左右而言他,讓會長教得非常痛苦而寧願放棄接這門課。

  在專業造型師面前,她則是故意把自己畫成一個大花臉,或是將頭髮弄成一團鳥窩,讓造型師頻頻搖頭嘆氣,還懷疑自己是不是沒有教學的天份。

  游泳教練則是光教她閉氣就教了好幾個小時,程妮妮還差點岔了氣一命嗚呼,教練一時嚇到,趕緊一聲不響地走人。

  社交舞老師在教她基本的舞蹈動作時,腳被踏到差點腫起來無法走路,而程妮妮在跳舞時不是同手同腳,就是連一個動作都記不起來,讓她氣餒地想放棄當社交舞老師的念頭,轉行算了。

  阮浩天在辦公室聽完每一位老師的電話抱怨之後,憤怒地掛斷電話,口氣極差地差遣祕書,「馬上叫駱副總進來見我。」

  「是。」祕書顫巍巍地回答,趕緊起身閃人。

  一分鐘過後,駱明遠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董事長辦公室。「董事長,您找我?」

  即使是私交甚篤,在公司裡,駱明遠仍然謹守本份,不敢逾矩半分。

  「你是看我不順眼,存心要陷害我是嗎?」阮浩天對他冷言冷語地定下罪名。

  「這……這話是從何說起啊?我駱明遠對您忠誠的心,天地可表啊!」他撫著胸口,誇張地指天誓日。

  「那為什麼要來找來一個鱉腳的商業間諜,故意整我?」他怒視著駱明遠,暗嘆自己交友不慎。

  「這、這事我是真的不清楚,人是我表妹找的,至於她是透過什麼管道,找的人資質如何,我根本全然不知!」其實,這件事情從頭到尾,他仍然處在一頭霧水當中,他甚至連對方的名字到底是兩個字還是三個字都不確定。

  只不過,他才不會那麼老實地承認,萬一惹惱阮浩天,他以後也不用在晟達混了,反正,阮浩天並不認識他的表妹,把一切的責任推給表妹就對了!

  「那就由你去教導程妮妮!」阮浩天對他下達命令,他正為了不知道該找何方人物,才有辦法治得了程妮妮而傷透腦筋。

  「不、不、不,我不適合,一點都不適合!」他忙不迭地搖手推卻,他早就從秘書的口中得知,程妮妮好像氣跑了所有的老師。

  要他去教導程妮妮?乾脆直接叫他去撞牆還比較快一點!

  「依我看,由董事長您親自教導會比較好一點,您是耶魯的高材生,自然是沒什麼事能夠難得倒您。」表面上是褒,實際上是想趕快把燙手山芋丟給別人,誰去教程妮妮,誰就會提早得到心臟衰弱的毛病。

  阮浩天沈默片刻,心裡暗忖著,與其花錢請人亳無效率地教導她,倒不如省下這筆錢,由自己親自教她,一來可以掌控她的學習進度,二來可以考驗自己到底有沒有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。

  「好,就由我來親自教她!」他面無表情地說。

  駱明遠聽到他的決定,暗暗地鬆了一口氣。

  「不過,這段期間,你必需暫代董事長的職位,並將公司裡的大小事務,隨時向我報告。」他沈著聲交待。

  「沒問題!」他亳不考慮的允諾,只要不要叫他去教那個少根筋的女孩,什麼事都好商量。

  「沒事了,你去忙吧!」他轉過身,連看都不看駱明遠一眼,就兀自沈思起來。

  駱明遠悄然退下,輕輕地將門給帶上。

  阮浩天開始質疑,答應元老級股東的條件是否是個錯誤的決定?他就是太過於自信,才會想都不想,就答應對方所提的條件,但是現在,他的信心似乎一點一滴的在流逝,更甚的是,連他自己都沒有把握,有沒有辦法訓練得了程妮妮?

   ♀ ♀ ♀

  一隻純白色的大陽傘,搭配幾張休閒椅,置放在一座澄澈湛藍的私人泳池旁,這麼悠閒的情景應該配上俊男美女才相稱,沒錯,泳池裡的確是有一對俊男美女,只不過,俊男正口出惡言,辱罵不受教的美女,不!應該說是霉女才對。

  「妳是豬頭喔,一個簡單的憋氣動作,居然學了三個小時還不會!」阮浩天全然不顧形象地破口大罵,而唯一能將他激怒到接近發狂的人,除了程妮妮之外,不做第二人想。

  「人、人家怕水嘛!而且,水跑到鼻子裡,嗆得很難過耶!」程妮妮委屈地嘟嚷著。

  「妳就不能忍耐一下,在水裡面多待一會兒嗎?如果連憋氣都不會,接下來妳要怎麼學習在水中換氣?」他咆哮道。

  他起先還不相信,程妮妮真的像所有的老師說的一樣,沒天資兼沒學習能力,現在他總算瞭解到,她不僅是個運動白痴,還是個學習白痴!

  他原先的想法是,學游泳沒辦法一蹴可幾,所以就先從學游泳開始,沒想到,才開始教她第一項技能,他就想打退堂鼓了!

  「再一次,這次非得憋到三十秒不可!」他語氣堅決地下命令。

  「三十秒?」程妮妮大聲嚷叫,中氣十足。

  「我連十秒都有問題了,還三十秒咧!」這簡直是天方夜譚嘛。

  「我瞧妳講話聲中氣十足,肺活量肯定不錯,憋到三十秒絕對沒問題!」他的口氣明顯帶著嘲諷之意。

  「可不可以憋到二十秒就好?」她放低音量,跟他討價還價。

  「不行!三十秒就三十秒,沒有商量的餘地!」他十分專制又霸道地駁斥她的請求。

  真是個魔鬼教練!程妮妮一邊小聲地抱怨,一邊將身子往水池裡蹲下,早知道阮浩天要親自教她,她就不故意惡作劇,將所有的老師都嚇跑了,她只是懶惰又怕吃苦,才會不想學東西,並不是真的沒有學習天份。

  「快沈到水裡,慢吞吞地做什麼!」阮浩天不耐地斥喝。

  他原本不是這麼沒耐心的人,怎知一碰到程妮妮,所有的自制力都崩潰了!

  「好啦!兇什麼兇啊!你是更年期到了喔?」

  「妳說什麼?」他瞇起利眼朝她掃射而去。

  「沒、沒有,我沒說什麼,是水聲、水聲!」她趕緊陪笑臉。

  她居然忘了阮浩天聽力特好,剛才一時生氣,嘴裡喃喃自語,差點被他聽到了,還好有水聲遮掩,否則,她肯定會被他罵到耳朵長繭!

  程妮妮緊張地慢慢沈入水裡,閉起眼睛開始數秒,但由於小時候曾經不慎失足落水,這個夢魘始終在她的腦中揮之不去,因此,只要一碰到水,她所有的思緒都會亂掉,慌張失措不已。

  果然,當她數到十秒時,她就因為無法克服心中的恐懼感而想竄出水面,這個動作馬上被眼尖的阮浩天看到。

  她的頭顱才剛冒出來一點點而已,就隨即被阮浩天壓入水中。「時間還沒到,不准起來!」

  這次,他決定不再姑息她,他就是太心存仁慈,才會讓她學不會憋氣,他使盡力氣,將她壓入水中,一點都不憐香惜玉。

  被一股力道強勁地壓入水中的程妮妮,慌亂地不停揮動手腳,使勁掙扎,恐懼加上嗆鼻,她忽然忘了怎麼呼吸,整個人便一下子暈厥過去。

  警覺到掌下的頭顱不再掙扎,阮浩天隱隱感到事態不妙,他趕緊跳進水裡,查看程妮妮的狀況。

  他沈入水中後,一看到失去知覺的程妮妮,馬上在第一時間內將她抱起,平放在泳池旁,對她做起人工呼吸。

  做了幾下心肺復甦術後,程妮妮終於嗆咳一聲,將不小心喝下的水吐出來,並不停地喘著氣。

  「妳沒事吧?」阮浩天有點驚魂未定地詢問她,並扶她坐起來。

  他實在沒想到,剛才自己魯莽的舉動,差點害她喪命!因此,心裡面對她有股小小的愧疚感。

  「沒……事。」程妮妮有點吃力地回答,她覺得喉嚨及鼻子都像被火焚燒過般的灼痛。
倆人沈默了好一陣子,阮浩天考慮著到底要不要再繼續逼她學游泳,因為沈宇仁最大的嗜好就是游泳,學會游泳,對她只會更加有利。

  而程妮妮則是考慮著,到底要不要將小時候落水的事情說出來,也許,說了之後,他會因為一絲絲的憐憫心,而不再逼她學游泳。

  「我……」倆人異口同聲的開口,而且,極有默契地以我字當開頭。

  「妳先說。」阮浩天還算有紳士風度的讓程妮妮先說話。

  「我、我小時候曾經失足落水,所以對水,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。」她娓娓地道出潛藏在自己心中,對水的恐怖回憶。

  阮浩天有點愕然地看著她,臉上出現一絲懊惱的神情,她應該將這件事情早點說出來的,這樣,他就不會再以強硬的手段,逼她學游泳。

  偷偷地瞄到阮浩天懊悔的神情後,程妮妮有種計謀即將得逞的愉悅,她用著可憐的口吻詢問他:「我可以不要學游泳嗎?」她眨著無辜大眼,眼中還有晶瑩的淚珠在打轉。

  阮浩天緩緩地朝她靠近,帶著憐惜的神情,雙手小心翼翼的捧起她的臉,十分專注又不捨的朝她說:「不可以!」說完隨即換上冷然的面孔,並將頭撇向一邊。

  想對他來上一段苦肉計,門都沒有!也不想想他是誰?他可是精明睿智的晟達科技董事長,不是她三言兩語就能矇混過去的凡夫俗子!

  程妮妮氣地站起來,身子因為剛才曾經溺水而顯得有點搖晃,她指著他的鼻子罵道:「你這人還有沒有人性啊?居然硬要逼迫人家學游泳,就跟你說我有遇水恐懼症,你還一意孤行,非要我學不可,現在是怎樣?非得看到我溺斃在水裡,你才高興是嗎?」

  「喂,注意一下妳的措辭,妳這種潑婦罵街的樣子,怎麼當一個稱職的商業間諜,再說,妳的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,妳要我怎麼相信妳!」阮浩天氣勢反倒比她強了幾分,還振振有詞的說教。「妳難道不知道台灣是個島國,妳要是學會游泳,等哪一天台灣沈到海裡,妳都還能保住一條小命呢!到時候妳感激我都來不及了。」他冷哼一聲。

  這是什麼歪理?程妮妮翻翻白眼,表示鬥不過他,反正他是老闆,付錢的人是他,她根本沒有資格對他說不!看在一千萬的份上,她就暫且置之生死於度外吧!

  「學就學,有什麼大不了的嘛!」她不情不願地叨唸。

  「好了,下水去!」阮浩天冷冷地命令她。

  她睨了他一眼,怯生生地緩步走到泳池的階梯扶手旁,先用腳試踩了一下水面,才極其緩慢地滑入水中,由於剛才的溺水事件,她對水的懼怕,又更加深了一層。

  阮浩天仔細地觀察她的一舉一動,發現她是真的怕水,而不是故意在演戲,他又開始感到懊悔,但一旦他決定了的事,一向很少作變動,即使心中對她已經產生了一股憐惜之心,他還是硬要表現出一付絕情的樣子。
  
   待程妮妮下水就定位後,他也跟著下水了。

  「幹嘛?不需要盯我盯得這麼緊吧?」程妮妮防備心極強地睨著他,生怕剛才的事件又再度重演。

  「放心吧!我不會再壓住妳的頭。」他對她做出保證。

  程妮妮不置可否地聳聳肩,反正,壓與不壓都得學,她看開了,隨便他要怎樣對待她,她都無所謂了。

  「過來。」阮浩天面無表情地叫喚她。

  是在叫狗喔?不會有感情一點嗎?程妮妮不自覺地在心裡啐啐唸。

  她表情非常不屑地飄到他的身邊。「有何指教?」

  「抱住我!」又是一道命令。

  「啥?」程妮妮驚愕地發出一個疑問單音,張大的嘴巴遲遲合不起來。

  「叫妳抱住我,妳沒聽清楚嗎?」她是剛才耳朵進水,影響到聽力了是嗎?怎麼現在一句話他要說兩遍她才懂。

  「不、不是要學游泳嗎?」怎麼突然要她抱住他?該不會……要在水中做那件事吧?她的臉頰突然像被火燒過一樣通紅。

  「不然咧?妳以為是要幹什麼?」阮浩天白了她一眼,看到她臉上的紅霞,他不禁搖頭嘆道:『這小妮子的想像力也未免太豐富了吧!一句話都能想歪!』

  「喔!好,我馬上抱!」得知自己會錯意,她的臉更加嫣紅,足以媲美落日晚霞。

  她極不自然地將手環上他的腰,在一觸碰到他寬闊結實的胸膛後,她驀地想起倆人差點擦槍走火的那一幕。

  噢!實在是很糟糕耶,她居然會一再地想起那個令人陶醉的吻,甚至希望他能夠再吻她一次,怎麼會這樣呢?她是不是心理不正常了!

  「抱緊一點,待會兒我會帶著妳一起在水中憋氣。」他用奇怪的眼神望著她,納悶著她為什麼身體突然變得那麼僵硬,臉還紅得像顆蘋果一樣。
  
   「好。」她聽話地將他摟緊,臉還極其自然地貼在他的胸膛上。

  赤裸著上半身的阮浩天在感受到貼在胸膛上的熱燙臉龐之後,整個身體也起了變化,原本他只是抱持著認真嚴肅的態度教導她,怎知這一抱,竟讓他的心又蠢動起來,他 情不自禁的一手環住
她的腰箍住她,一手撫上她在水中顯得更加柔順的髮絲。

  「要下水了。」他清了清喉嚨,用極不自然的口氣說道。

  現在竟然換成他開始想歪了!

  「好。」程妮妮聲音有點沙啞,神情有點恍惚。

  倆人一起沈入水中,阮浩天開始數秒,程妮妮則還處在茫茫然的狀態,她甚至忘了怕水這件事,一心只沈醉在阮浩天溫暖的懷抱中。

  一直到三十秒過後,阮浩天才帶著程妮妮一起浮出水面。

  「怎麼樣?不會再那麼難受了吧?」阮浩天難得輕聲地詢問她。

  「喔!嗯。」她倏地回神,意識到自己還緊摟著他不放,便趕緊從他的身上離開。

  「這次妳做到了,而且還做得很好。」他真心地誇讚她,原來,她並不是朽木,只要雕刻之人用對方法,她仍然可以成材。

  「謝謝。」她羞赧地笑笑。

  倆人對目前這種溫馨和樂的氣氛,皆感到相當不自在。

  「明天我會教妳換氣的方法,今天先早點休息吧!」他遞給她一條大毛巾,隨即快速地轉身離開。

  程妮妮又再次望著他頎長的背影,怔怔地出神,她從沒想過,他也有溫柔體貼的一面,尤其是當他抱著她時,那種由他的身上產生出來的熱力,讓她覺得安心不已。

  她此刻的心情仍然緊張不已,但卻不是因為怕水而起,而是因為他──阮浩天。

  她一直在思索著,這種不安又帶點甜蜜的心情是什麼,半晌後,她總算明白,那種心情……就是喜歡一個人的心情!

商品諮詢 共有0條諮詢
電子信箱:
諮詢內容:
驗 證 碼:

貼心提醒:書籍若有倒裝、毀損、缺字可換書,請與客服聯絡。

Tel: +886-4-7747612
Email: service@mmstory.com
 

所需時間: 3-5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75元) 
基本運費: NT$75元
免費範圍: 購物滿NT$1100元免此配送運費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75元) 
基本運費: NT$75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3-5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60元
免費範圍: 購物滿NT$1100元免此配送運費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6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16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16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-2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10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10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2-3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4-20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7-14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7-30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所需時間: 1天天就能到達(註)
計費方式: 按訂單計費(基本費:NT$0元) 
基本運費: NT$0元
免費範圍: 此配送方式暫無免配送 
配送範圍: 所有地區 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