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商品不存在!

銷售排行:

  • 已售出:390本 
    相親結婚後,林潔其實怕牧子霄,這男人看著溫和, 但只有她知道他手段高,為人內斂深沉,心思藏得深。 她從來都看不懂他,結婚後對她也冷淡,只是在床上偶爾放縱, 一旦她反應慢,床上對她就很狠,求他也不停, 就算他要得真過分了,她也只是委屈地哭著,不敢說不要。 林潔沒作過白日夢,也從沒幻想過愛情, 本來她跟牧子霄的婚姻裡,就沒有誰愛誰不愛, 愛他的女人很多,想要取悅他的女人也不少, 可在明知得不到愛,還能傻傻地愛下去,這樣傻氣的女人, 剛好被他娶了一個回家。只是,這場沒有愛的婚姻裡, 最先在離婚協議書簽字的人,卻是她。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319本 
    高小歡喜歡住在隔壁的楊震,可他嫌她笨,笑她是花痴時, 她還傻氣地跟前跟後,因為她這人很死心眼,喜歡上就不懂放手, 她以為,只要她對楊震好,會不會有一天他可能喜歡上她, 所以她奴性堅強,任他使喚,結果,楊震一聲不響走出她的生活, 那一年她對楊震的暗戀結束了。五年不見楊震, 他一出現竟是她公司的大老闆, 當他開口說要她, 熱情地滾上她的床時,她又犯傻喜歡他, 由著他予取予求, 床單滾了一次又一次後,楊震卻說,他對她沒有喜歡, 純粹就是床伴關係。高小歡覺得楊震心高氣傲,專門欺負她傻, 既然他不喜歡她,她也可以放手,不過就是初戀嘛,她不稀罕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94本 
    衛心芯以為有錢就是老大,比男人還管用, 十八歲那年, 她被一個叫邵武堯的學長看上了, 高富帥的他什麼女人不追,就偏追著她跑。 可惜她死活不肯跟有錢的他交往, 一心只想往錢坑裡跳,活生生把人逼走。 結果,風水輪流轉,幾年後,為了保住工作, 衛心芯不得不圍著邵武堯陪笑, 最後還被他拉上床收拾了。 只是一夜情又如何,她沒想過高攀這男人, 但他說交往大不了分手,把傻傻的她給拐成女朋友。 結果每次被他騙上床後, 不是把她欺負得下不了床, 就是撞得她的小腰差點斷了。 一場冷戰,他上酒店找女人陪, 她氣噗噗地追了過去,卻聽這男人撂話, 他是有女朋友的, 他可是正經八百的交往,只差把人給拐回家當老婆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94件 
    柏凌風,這個男人根本不懂含蓄!他有錢,所以拿錢砸女人; 他外表俊朗,所以女人為他著迷。只是這個狂妄又自大的男人, 壓根不懂得跟女人談情說愛,當他頭一次見到夏怡航時, 儘管她的衣服該包的都包了,不該包的也沒多露,可柏總卻心癢了。 二話不說,強勢地開著收買情婦的條件,完全沒理會她錯愕的表情, 畢竟人家可是良家婦女,哪是他大總裁說要買就買的女人! 可惜,大男人聽不見抗議,那勢在必得的灼熱眸光中, 像是恨不得將夏怡航剝個精光。想到她纖瘦的身子, 被自己壓在身下時輕吟的細喘,柏凌風更篤定,這女人肯定、 一定,非要陪他上床不可!儘管朋友嘲笑他買個身材不夠火辣、 臉蛋不夠美豔的女人,根本是賠錢生意,但柏凌風發現, 她不該只在固定在夜晚隨傳隨到,而是該乖乖的在家給他燒飯洗衣, 最好能成為柏太太,哪裡都去不了更好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87本 
    多年前的白小梨被腹黑男沈約給坑了, 不小心走錯房,爬錯床, 被腹黑男給啃了幾遍。 白小梨不想負責,更不想被負責,只得衣衫不整逃了, 不幸的,沒逃成功,她成了沈太太,天天陪上床。 多年後, 白小梨大醉一場時正好被沈約給逮著了, 這一年,他們只是前夫前妻關係, 本是老死不相往來, 沈約逮著機會,趁著月黑風高,拉著酒醉的前妻上床算帳。 這一夜,他把前帳後帳算了一遍又一遍, 傻愣的前妻被欺負得敢怒不敢言, 想逃又不敢。 最後只能認命地為這晚的爬錯床負起責任, 敢不跟前夫再婚, 那就換他爬床討債,一輩子相抵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87本 
    八歲那年,任歡天真地說,她要嫁陸子均當新娘子, 自此以後,她像個小傻子追著陸子均。他罵,不哭; 他凶,不怕,結果,他娶她,不過是為了給長輩交代, 她卻傻得以為,他的欺負是喜歡,直到他說,還是離婚吧。 陸子均罵過她很多次,她都沒有哭過,沒想到第一次見她哭, 她不但說,陸子均我不要喜歡你了,還天天催他簽字離婚。 陸子均曾以為,她這輩子都趕不走, 沒想到,他第一次趕她,她竟哭著走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81本 
    都說男人上了床,可以多不要臉,也可以更不要臉。 易允寬是個男人, 露骨又挑情的成人對話,他隨口就一篇, 這是男人的雄性本色。 更別說,他還正值血氣方剛, 對女人,他有無窮的精力跟想法。 只是他很挑, 只挑他想要的女人,而他挑中了白芸。 第一次捉回跑去相親的她,他撂話,她敢再去相一次親, 他就拉她上一次床。 畢竟男人想抱女人上床很正常, 但他哪個女人都不要,只想抱白芸這女人上床, 只是他易允寬沒有廉價到去陪睡。 再說真要找女人陪睡, 大可以找更乖更聽話的女人, 沒必要找個多做個一兩回 就嬌氣的叫著不要,一會兒腰痠, 一會兒腿疼, 重一點不行,快一點也不行的女人,他沒有這麼閒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51本 
    有一種女人,早已不在眼前,可八卦傳聞依然遍地是她, 這種女人說的就是舒琳。她集萬千寵愛,被當溫室公主養著, 家族裡上上下下九個兄弟,拿她當寶貝般捧在手心, 長得漂亮不說, 家裡還不是普通有錢。可惜她有點天然呆, 成績是倒數,運動不拿手, 如此弱不禁風的女人倒追起男人來, 竟是毫不手軟, 不但懂得先下手為強,還沒皮沒臉地說追就追。 眾人眼中的陸定騰冷冽得教生人物近,女人看都不敢多看一眼, 舒琳卻說,她誰都看不上,就要陸定騰當老公, 他這種男人不會拈花惹草, 只要從良了,肯定是個頂天立地的好老公, 纖手一招, 就這麼將陸定騰這位氣場強大的男人給拐回家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51本 
    當愛成為一種撕心裂肺,連呼吸都會痛, 是在他陸飛揚愛上許漫雪的那天開始, 他的世界被倔強的她全然掌控獨佔。 想他堂堂美國航運界的龍頭老大,坐擁萬貫家產, 美女傾心無數。女人對他而言從來是溫馴聽話, 可他卻在八年前傻得愛上如冰似雪的她。 誰知,執著的她眼中卻從來都沒有他的存在, 為了得到她,陸飛揚明白等待只會失去。所以, 習慣奪掠的他,不再讓她逃離。床上的她, 嬌豔逼人,細喘求饒都無法教他放手。 這個女人,明明被他捧在手心,細細呵護, 卻總是無情的推掉他唯一的真心。原來, 他以為她不愛自己,那麼他愛她就足夠了, 後來才發現,自己錯了,當心痛得無知無覺時, 又得不到她的心,高傲的他決定放手。只是這女人, 他都願意放她自由了,她為什麼要像被他拋棄般哭泣, 想愛不能、放手不捨,那他究竟該拿這傻女人怎麼辦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48本 
    曾經,誰不知道邊幽蘭追著楊克哉跑, 後來,誰不知道邊幽蘭見著楊克哉就躲, 傳言,邊幽蘭曾揚言非楊克哉不嫁, 後來,邊幽蘭撂話,嫁誰都好,就是不嫁楊克哉。 這個曾經不顧他意願,奪走他的初吻, 還逼著要他負責的女人, 竟敢在睡過後閃人, 看都不看他一眼,這樣的落差他不爽了, 所以他開始出現在她的場子,娶回家收拾。 邊幽蘭:我們哪時離婚? 楊克哉:我們哪時都不離婚。
    NT$65NT$19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