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請娘娘侍寢"

所有類別

請娘娘侍寢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54本 
    他是一個冷心冷腸的人,誰知她卻突然闖進了他的天地,攪得他章法全無, 陣腳大亂。他費盡心機,機關算盡,偏偏漏算了一個陸妍笙。 像是一場宿命的安排,他愛上她,這感情波濤洶湧近乎瘋狂,無從逃避,退無可退。 這一世她想跟他老死不相往來,嚴燁只覺得喉嚨發苦,心頭的酸澀無處宣洩, 只能狠狠地奪了她的清白,要她記住這破身之痛,是他這個禽獸帶給她的, 從今往後,她是他這個禽獸的女人! 上一世,這男人曾經是她全心愛著的人, 可她的愛換來的只是一杯鴆酒, 一個家族消亡的消息,愛沒有了, 剩下的當然是濃烈到極致的恨。 這輩子原不想再同他相見,可造化弄人, 他強占了她的身子, 兩個人之間已經成了解不開的死局,注定一輩子也牽扯不清了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54本 
    嚴燁的心思太重,陸妍笙看不透、猜不清,這才越發地感到惶恐, 她只希望他能行行好,別再招惹她,可老奸巨猾這四個字, 天下間再沒有人比嚴燁更當得起, 打從他「請」她入宮那日起, 她這一生已被他算計進去。佛說妄念,世人管它叫動情, 他對她生了妄念, 動了凡心,是以他包容她的所有,即便她的嬌笑是一副虛假的面具。 她是他屬意喜歡的人,隨口一句漫不經心的話都能教他記上心, 因這份特殊的感情, 他給自己硬生生安進去一塊叫作陸妍笙的軟肋, 鑲嵌進身體,深入骨頭縫,彷彿永遠難以拔除。 陸妍笙扶額:嚴燁,您究竟要幹嘛? 嚴燁和藹地拍床:臣要以身相許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53本 
    上一世,陸妍笙身為貴妃,死在冷宮,沛國公府一敗塗地, 她被嚴燁狠狠利用,最終只得一杯毒酒。 一朝重生,一切從八年之前開始,陸妍笙渾身一滯, 怕嗎? 怎麼會不怕呢?在大梁的鄉間流傳著一個說法, 說是枉死的惡鬼最難收拾,唯一能治住惡鬼的,只有生前了結他性命的人。 這其實是一樣的道理,她上輩子是死在嚴燁手裡的, 對他的恐懼與恨意是種進了骨子裡的,要說她不怕他,怎麼可能呢? 這一世,他用宮轎逼她入宮,她要嚴燁用一生來償還欠她的前世血債!
    NT$72NT$23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