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半城風月"

所有類別

半城風月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市 場 價:NT$230元 NT$72 NT$72
玄乙許多事都做得亂七八糟,一手字寫得如抽風,當個弟子幾萬年不去聽課, 當個戰將連劍也不會握,一貫自私自利,詭詐又天真,冷漠卻柔弱, 自私卻又單純。可她所有的惡性、善性扶蒼都瞭若指掌,為此他排斥過, 卻又無法控制地被她吸引,讓他不能自主地一次次落入她掌心。 也幸好他來了,所以她這天下第一的燙手山芋,他拿著可再也不願丟了。 曾經以為有一天,他會遇到適合自己的神女,不會跟他鬥氣也不會讓他傷神, 可他是個沒眼光的神君,寧可把自己摔壞也絕不會教他的龍公主磕著半點兒, 今生今世,只此一雙,這是他的承諾。這天容不下她,他便帶她去地上; 這地容不下她,他寧願自己粉身碎骨也要用神力護著她,至死不渝。
市 場 價:NT$230元 NT$72 NT$72
玄乙從來不懼怕旁人的排斥與討厭,可那麼多討厭她的, 扶蒼卻喜歡將她捧在掌中,讓她總可以放肆地糾纏他, 一路把他當作天下第一的仇敵,其他誰也看不上,非他不可。 其實她壞起來時連自己都害怕,他卻這麼沒眼光,喜歡她這種壞蛋, 還老氣得他變成莽夫,永遠有無窮無盡的辦法讓他生出想要打她的衝動, 可他們結下的孽緣,誰也不能解開。她怕寂寞,又喜歡撒嬌、使小性子, 滿肚子烏雲,總讓扶蒼覺得自己愛得要比她多得多,所以他的愛裡總帶著恨, 一次次緊逼著她,所以在她面前,他竟真真成了沒有腦子的莽夫。
市 場 價:NT$230元 NT$72 NT$72
玄乙自小沒惱過誰,與其說她對扶蒼神君充滿了怨氣, 倒不如說她是把他當對手了。素來她的任性妄為旁人都會相讓, 一旦遇到個不但不讓還要反咬一口的,她便卯足了勁要把他打壓下去, 可誰也沒看出她對扶蒼藏匿極深的情感,為何天上地下她獨獨只找他的麻煩。 她對他總是說來就來,說走就走,說糾纏就糾纏,說翻臉就翻臉, 永遠是恣意妄為。扶蒼想過把她揉成碎片,可他做不到; 想過把她推開萬里,可他也做不到,那麼多神族都討厭她,偏偏他喜歡她了, 她既要纏著他,千絲萬縷地糾纏他,把他拽下來為她墜落, 那他索性給她個痛快,要她哪裡也休想去,他總有法子收服她的。
市 場 價:NT$230元 NT$72 NT$72
華胥氏青帝的獨子扶蒼神君,素有美名,上界自然誰都願意把女兒嫁過去, 可挑誰都容易被記恨。恰好燭陰氏小公主玄乙年滿九千七百歲,亭亭玉立、 初成容姿,燭陰氏赫赫大名上界誰不知曉,挑她的話,誰也都不敢記恨了。 可燭陰氏這位小公主確實挺高貴,隨扈帶了上百,簡直高貴到囂張跋扈; 她也確實挺溫雅,綿軟無力,像沒生骨頭似的;她更是挺得體, 把隱含惡意譏誚的話說得楚楚動人。只是她好歹也是個身分高貴的公主, 和顏悅色、舉止高雅,自然是她擅長的,只不過到了扶蒼面前, 她就成了張牙舞爪、傲慢刻薄的無禮女子,明明心裡討厭扶蒼的冷漠, 不滿他不懂什麼叫憐香惜玉,反而嘲諷像他這樣的粗野莽夫,她特別喜歡!。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