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佞臣當道"

所有類別

佞臣當道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24本 
    首輔萬家和皇族祁家,上一輩吵吵鬧鬧、雞飛狗跳,接連撒手升天, 留下一堆天坑讓後代收拾。祁見鈺貴為皇子,才貌兼備,文武雙全, 隨便就能打下一個國當封地;萬家獨苗兒的萬翼,自幼生得極好, 成年之後更是傾國傾城,風靡整個京城,可惜是個空有皮囊的草包。 為了重振萬家,洗刷萬家背負的罵名,她步步為營, 一步一步成為大周朝首輔。世人罵她是佞臣當道, 他卻裝痴賣傻博她歡心,為了她,他違逆懿旨不肯娶妃, 捨下男兒自尊願意雌伏於她,甚至甘願自絕子嗣放逐朝堂, 不但毀了她的佞臣之路,還一點一點焐熱了她盪呀盪的冷血心腸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24本 
    萬翼常想,太祖皇帝上輩子一定是挖了萬家的祖墳, 才讓這萬家祖祖輩輩代代相傳,兢兢業業,死不悔改地挖皇帝的牆角根兒。 身為佞臣專業戶,可憐她爹在外權傾朝野,在家懼妻如虎,別說納妾, 連路過的女子也不敢多瞧一眼。而萬家獨苗兒的她, 有一個首輔爹,一個山賊娘,自小女扮男裝, 本想混吃等死當個紈褲子弟,可做為祖祖輩輩立志將惡人二字發揚光大, 矢志不渝的佞臣之後,就這麼被趕鴨子上架。 她的人生方向就此拍板,子承父業,做佞臣!
    NT$72NT$23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