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帝皇書"

所有類別

帝皇書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25套 
    二十年前,雲夏大亂,帝盛天以驚世絕倫之才攜韓子安平定亂世, 並將帝家半壁江山拱手相贈,成就韓子安的大靖萬世基業。身為太祖, 韓子安感念帝盛天禪讓天下,親賜名帝家幼女梓元,梓元兩字乃元后之意, 只要帝梓元還在,她就是大靖下任帝王唯一的,名正言順的中宮之主。 帝梓元曾是整個大靖女子一生的嚮往,榮寵至極的歲月,華貴勝過公主。 誰知十年後,一道聖旨,帝家滿門被誅, 帝氏百年基業除了一個還未被撤去的太子妃虛位,只剩孤女帝梓元被禁泰山, 不得帝旨,永世不得入京。
    NT$499NT$1500元
  • 已售出:8本 
    帝盛天的碧綠扳指,又名通天璽,當年天下有傳, 韓子安手中的玉璽執掌江山,帝盛天指間的通天璽號令群臣。 帝家曾半分天下,麾下侯爵世家占了半個皇朝, 一場抄家滅族雖折了帝家羽翼,但帝家臣下八大氏族底蘊深厚, 是大靖半壁江山的基石。帝盛天用了十年, 教出了一個有王者之風的帝梓元,帝家數百年傳承, 自帝盛天一代,正式交與帝梓元手中。帝梓元不懼天、 不畏地、不敬鬼神,卻害怕這世間有人再對她提及韓燁二字。 當年那紙她棄若敝屣的婚約,韓燁窮盡畢生,他的一世深情,她還不起。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8本 
    帝梓元七歲時,還沒進京,她在帝北城撒潑耍賴、 賭咒發誓不肯嫁大靖太子的話就已經傳遍帝都, 聽說靖安侯當時是揮著鞭子把她從軍營綁出來送進京。 韓燁心裡惱得不行,就想瞧瞧到底哪個小姑娘,敢囂張到這個地步, 他是大靖皇朝的太子,整個天下都是他的,有什麼要不到。 可霸道的他見過,真沒見過像她這麼橫的, 整個大靖帝都尋不出一個貴女能似她這般性子。 一道賜婚聖旨,她,帝梓元是他韓燁昭告天下、世人皆知的東宮太子妃, 這一世,問他想要什麼,天下?權位?人心?他只求一個帝梓元。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8本 
    史書功過,勝者王侯敗者為寇,誰敢觸帝王之怒,累得滿門受禍。 帝梓元,這個名字帶來的榮耀曾被整個大靖的女子羨慕追逐, 在帝氏一族被淹沒至歷史塵埃,她重回京城依然讓朝堂和世族震動, 韓家欠她帝家多少,便要還回多少,她以一座城池為聘,要的是大靖天下。 蒼山,開國太祖韓子安的陵寢,她來見贈她一世榮耀的梟雄帝皇, 她帝梓元十年磨一劍,誓要拔劍奪回帝家相贈的一半江山, 上承於天,斯得重任,這八個字,是她帝梓元一生命運的開始。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8本 
    開國之帝賜婚,天子為媒,江山為諾,世間傳誦的天作之合恐怕也不及如此圓滿。 他上輩子應該是欠了她金山銀山,這輩子才會遇上她, 她是他幼時曾擇定的太子妃,是他這輩子見過最豁達坦蕩, 也是最沒心沒肺的姑娘,他對她動了心,或許這一生再也尋不到這樣的人。 當年大靖的太子妃、幾年前的晉南女土匪、如今的靖安侯君, 其實只是個二十一歲的半大姑娘,他是大靖太子,她是帝家孤女, 他很稀罕她,稀罕到不知所措,連呼吸聲都怕重了, 只可惜……這世上誰都可以,只有帝梓元不行。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8本 
    帝梓元領著帝家軍,化名任安樂在邊塞呼風喚雨無人知曉, 為求進京,自撰降書,求娶大靖太子爺。 身為邊塞女土匪,堂而皇之以降書在金鑾殿上求娶一國儲君, 肖想的還是太子妃之位,這招贅一事,讓大靖太子丟盡臉面, 整個帝都傳得繪聲繪色,只因邊塞與朝廷作對了幾十年, 大靖的國威從未放在眼裡,何況是東宮太子。 任安樂以三萬水師求娶,這般手筆雖不算小,大靖太子也算不上丟臉, 但太子好歹也是一國儲君,女土匪這聘金可是在跟大靖國求娶,不是求嫁啊!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8本 
    二十年前,雲夏大亂,帝盛天以驚世絕倫之才攜韓子安平定亂世, 並將帝家半壁江山拱手相贈,成就韓子安的大靖萬世基業。 身為太祖,韓子安感念帝盛天禪讓天下,親賜名帝家幼女梓元, 梓元兩字乃元后之意,只要帝梓元還在,她就是大靖下任帝王唯一的, 名正言順的中宮之主。帝梓元曾是整個大靖女子一生的嚮往, 榮寵至極的歲月,華貴勝過公主。誰知十年後,一道聖旨, 帝家滿門被誅,帝氏百年基業除了一個還未被撤去的太子妃虛位, 只剩孤女帝梓元被禁泰山,不得帝旨,永世不得入京。
    NT$88NT$25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