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莽夫家的美嬌娘"

所有類別

莽夫家的美嬌娘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15本 
    林大磊這男人就算千般不好、萬般不好,都絕對不會利用她, 更不會在她最需要他的時候拋下她,他絕對是那種可以為了她, 而犧牲自己的傻子,光這一點就足夠她甘心跟他一輩子。 外頭的男人再高貴、富有又能如何,在別人的眼裡, 林大磊或許什麼都不好,可在她眼裡,外頭的男人什麼都比不上他, 哪天,若是他有了二心,敢對她不好,她就把他休了! 這樣蠻橫的月娘,讓林大磊不禁暗自驕傲,他媳婦兒如今被他養得這般好, 女人本就該是慣著寵著的,他的月娘,從前讓他歡喜,現在更是愛不釋手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15本 
    堂堂知縣家的二女兒不僅逃了婚,還私自許身下嫁了一個鄉下人, 這個鄉下人不僅貧窮,且一字不識,家裡人真不知會氣成什麼樣。 月娘記得第一次見林大磊時,他日日緊繃著一張臉,臉側還有道疤, 雖然是嚇人得很,卻特別有男人味,那時的他,忒是木訥不解情意, 四處找人為她說媒,就想幫她找個好姻緣嫁出去。 可沒想到嫁與他後,這男人的嘴巴會變得如此油嘴滑舌, 不但開始討她歡心,還時常說些夫妻床笫間的肉麻話使她面紅耳赤的。 唯一沒變的,是他待她的那份心,讓她在他面前越來越任性嬌蠻, 不再只是庶女身分,活在大後宅裡,日日活得畏畏縮縮的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16本 
    月娘為了不嫁給一個七十多歲的老頭做續弦,義無反顧地逃了家, 可她一個弱女子,無論在哪還不是任人拿捏,可既然已經走到這步, 那麼她就再也沒有回頭路,也不會回頭。所以當林大磊救她回家, 讓她免於進了閻羅殿門時,沒有錢財可以回報的她心想, 那不如她就此跟了這木訥男人,給他以身相許,給他生娃過日子…… 只是她什麼都不會,他肯要她嗎?
    NT$72NT$23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