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侯爺追妻手冊"

所有類別

侯爺追妻手冊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46本 
    娉娉婷婷的小姑娘,白淨玉盤臉,剪水杏眸,浮彤臉頰態若春雲, 十四五歲的年紀,名喚莊顏。 打小隨著爹習文,跟從外祖父習武, 在女子中算是文武雙全。 以她的眼光和能力,尋不著世間最好的兒郎, 也不致於是最差的兒郎。 她的右掌是斷掌,坊間傳說這種女子命硬、 剋夫,龐致卻道斷掌剋夫, 正好他命硬,由得她剋去。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46本 
    聽聞一心無罣礙、四大皆空的平南侯龐致開始選妻了, 也不知是他本人的意思, 還是他長公主娘親李婉的意思。 龐致年過二十歲,連個通房丫鬟也沒有,傳聞他有斷袖癖, 可他也不好男風, 所以在眾人眼裡,他成了清心寡慾之人。 京城多少閨女閉目想著他的面容,那樣俊朗的男子, 就是嫁過去守活寡也值得。 外人只道他信佛,才戒了酒色, 實則不然。事實上,重生一世的龐致一點佛心都沒有, 要真是佛, 也只能算是墜入魔道的冷面佛,滿心算計的是名喚莊顏的小姑娘。
    NT$88NT$25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