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"

所有類別

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1/104 1 2 3 4 5 6 7 8
  • 已售出:0本 
    賭婚《電子書》請至讀客文學閱讀 https://www.mmstory.com/book/7937
    NT$0NT$0元
  • 已售出:0套 
    林瓏性子又冷又霸道,脾氣又大又固執,十分的難搞, 骨子裡是個小呆瓜,看似聰明,其實是一板一眼的小書呆。 她跟世間所有的女子一個樣,都希望有一個身披金甲的英雄, 腳踏五彩祥雲而來,寧可負天負地,也不負她,唯獨對她一個人好。 可自古美人愛英雄,美人那麼多,英雄只有一個, 她擔心日後會有很多女子主動上門,令她疲於應對。 蕭琰想要哄她,又拉不下臉,心想這真是反了,妻以夫為天, 林瓏簡直要翻天,真是三天不打,上房揭瓦,為了重振夫綱, 蕭琰決定入夜上床榻後給她點顏色看看。
    NT$200NT$720元
  • 已售出:0本 
    身為王爺,楚慎的身邊有了個小丫鬟,這本不是一件稀罕事, 尋常大戶人家的少爺身邊自會有幾個貼心的丫鬟伺候著, 而他也早到了娶妻生子的年紀,如今卻還是未成親, 甚至連通房都不曾收一個,久而久之便有了不近女色的外名。 民間皆知,娶妻娶賢,而皇室貴胄,除了一個賢字, 更重要的便是家世背景。姜月一個無權無勢的孤女, 進了端王府頂多是個妾侍,正妃之位還輪不上她。 可自姜月記事以來,就被老王妃收在王府裡養著, 姜月最擔心的事情就是楚慎。只要楚慎找老王妃, 老王妃就不疼她了,老讓她待在楚慎的身邊,可他都不會笑, 她素來膽子小,越發是不敢親近,也不敢哭鬧,生怕惹他生氣, 又偏偏楚慎是個孝順的兒子,來得極為勤快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6本 
    一朝穿越,成了皇商嫡女的千金小姐褚明錦,還是個新婚洞房夜後, 就被夫君用小轎將夫人送回娘家,連張休書都沒有的棄婦。 盛傳,馮丞斐這位夫君不但風流倜儻,還是個爬牆納妾的薄情郎, 為此,她也不甘示弱的尋了個長相俊秀,風度翩翩的皇子當新歡。 棄婦與薄情郎為了一紙休書,一個上門拍板,一個避而不見, 褚明錦把臉靠在皇子胸前輕蹭道:「你給我一點時間, 我一定想辦法跟馮侍郎要休書。」 聞言,化身皇子的馮丞斐不由得心中暗暗叫苦, 為了不跟夫人成了野鴛鴦,這休書,他死也不能交出!
    NT$180NT$660元
  • 已售出:0套 
    據說夜凝宮宮主生得俊美異常、絕色無雙,仙女見了都自愧不如, 顧青燈想去看看,可堪伏淵卻笑說,夜凝宮宮主性格陰晴不定、 暴戾嗜殺,據說有一整座宮殿的美女夜夜侍奉,這般,她還想去? 顧青燈點頭,她就是喜歡美男子,她就是想去。 堪伏淵:「看了之後呢?」 「看了之後嘛……」顧青燈似乎很認真地斟酌半晌,才道:「勾搭他唄。」 可當顧青燈呆呆地盯著初次見面的夜凝宮宮主,瞠目結舌說不出一個字, 沒想到堪伏淵居然是夜凝宮的宮主大人……
    NT$200NT$690元
  • 已售出:8套 
    甫聽到遠嫁聯姻的消息,君婼跑去央求父皇、母后,以為撒撒嬌, 親之事也就過去了。卻得知大昭如今的國力不濟,內憂外患, 她十五年來享受了公主的尊榮跟富貴,若是和親能盡一分公主的責任, 她求之不得,就是不知道,這位和親的殷朝太子元麟佑,她未來的夫郎, 究竟是怎樣的人?宮中傳言,說他孤僻冷酷,好看是好看, 就是臉太冷太硬、性子太怪、高高在上的,還得哄著拍著。 君婼心想,這麼難相處的太子,她與他合得來則好,若是合不來, 她身為太子妃,自古以來皇上三宮六院,元麟佑自然也不會例外, 那她所需做的,先是冊封為后,然後便是穩固后位,若是不受帝寵,她只能認了。
    NT$250NT$920元
  • 已售出:4套 
    從沒想過,自己一朝穿越,竟成了外表清秀,身姿柔弱的小美女, 不但皮膚白嫩,一雙纖纖玉手也沒做過什麼粗活,一看就是個楚楚可憐的。 只是做美女不容易,尤其是穿到窮困小村子裡當美女更不容易, 才剛十四歲就有人家上門說親。雖然這門親事不是父母之命、 媒妁之言,王梅卻沒想過退了李家這門親事。 外傳李梁這漢子,不但有手藝,還讀了點書,長相剛硬,體格也算強壯, 十里八村的人都說他老實,這樣的男人應該會是疼她的良人吧?
    NT$290NT$960元
  • 已售出:6套 
    只是一眨眼的時間,她怎麼就從著火的寺廟重生到了喜房裡頭? 前世的她是堂堂隆安公主,親爹是當今聖上,娘親是皇后。 雖說樣貌比不上這原主羅雲楹,可也是萬千寵愛, 怎麼就成了又是剋夫,婆婆又不喜,連個翻身的機會都沒有的女人? 重生後,面對心思難測的簡煜,只見他面容寡淡,不帶一絲人情味, 哪怕嘴角輕揚,身上的戾氣也遮掩不住。他猶如是地獄來的閻羅, 這樣的男人她羅雲楹不想招惹,明明都二十有四了, 身邊卻連個妾侍都沒有,這簡煜果然是不正常,她嫁不得啊。
    NT$199NT$690元
  • 已售出:34本 
    新婚之夜,莊起不是撲倒新娘子,而是先數收了多少禮金, 孟知微也沒害臊地端坐床前,因為銀子這東西她也喜歡。 她明白男人好色是本性,皇城多的是臣子給莊起的後院送美人, 她沒想操那門子心。沒有千日防賊的道理,與其擔心莊起被其他女子勾了去, 還不如讓他主動拒絕他人的痴心妄想,莊起若是不愛,再多的女人前仆後繼, 他也無動無衷;若莊起已經動心,她攔也攔不了。她只等著莊起做給她看, 讓他用行動來證明他的初心。畢竟莊起經商多年,什麼陰私手段沒見過? 在戰場上,他的刀劍永遠都只為了保護自己、保護家人。 他這輩子只准有她一個女人,他的孩子也全部都必須從她的肚子出來, 哪個女人敢去招惹他,她就讓那女人死無葬身之地。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18本 
    十年都熬過來了,劉尋不怕沒有時間慢慢磨軟蘇瑾,她是他心儀之人, 是這世上最美的珍寶,最善良的女子,她曾拯救他於深宮孤苦之中, 曾救他於荊棘箭簇、刀槍劍林之間,他這輩子絕不能再找到第二個這樣的女子。 蘇瑾看著劉尋從一個脆弱的孩子,成長為一名令人驕傲而懾人的帝王, 經過漫長的歲月,他已是一位沉靜優雅、執著堅定的男人, 她被這男人的魅力折服,這個她曾經深深地喜歡過的男人, 這一世若是無緣,她希望下一世,她能嫁給他,為他生孩子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7本 
    在這泰安城喜福順總店裡,林方曉不過是個可有可無的市井女子, 擔了個廚師的虛名,平時幹的卻是雜役的活兒, 是一個任何人都可以使喚的小雜役,甚至堂裡人手不夠的時候, 她還要頂替店小二去跑腿。只因她脾氣好、嘴巴甜,幹活又勤快, 雖然有點小笨,還不時把糖當成鹽擱進粥裡, 偶爾又會打碎幾個碗盤什麼的,大夥兒也都還是挺待見她的。 當她作夢也沒有想到自己這輩子會來到一個叫作王府的地方時, 得知大掌櫃易楊竟然是個王爺。當初他花了二百兩銀子買下她, 讓她當他的貼身丫頭跑腿,她本以為賣身契被撕了就一了百了, 可這人鐵公雞的說欠債是要還的,賠不起,就跟他回王府以身相許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6本 
    夏侯翎這小丫頭是個標準得不能再標準的守財奴, 小金庫的鑰匙拽在手裡拽得緊緊的,連親娘都不給看。 而她一個小丫頭片子,臉上嬰兒肥都沒掉,蕭清晏又稀罕什麼? 要不是有所謂的婚約,他真的會對自己那麼好嗎? 也不知道她在他心中到底算什麼,連聘禮都不下,就想把她拐回去, 要是能退婚也好,就怕退不了還傷了他身為男人的面子, 要被他當場掐死。豈料她尚未提退婚這事,蕭清晏竟大言不慚地說, 她脾氣又壞又貪食,除了他不嫌棄外,這整個京城中,誰還肯要她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5本 
    藍皓月不懂,為什麼池青玉一點機會都不給她?為了見他一面, 她千里迢迢趕到他身邊,可只待了一天他就要趕她走。 難道他平日裡對待別人都是這樣喜怒無常,還是他覺得她是個不要臉的女人, 一直在糾纏他?他這人潔身自好,她難道就是沒臉沒皮嗎, 她也是有自尊的,既然他如此嫌棄,那好,從此她就不再跟他說一句話! 見她話落哭著走了,池青玉嘆了嘆氣,不明白藍皓月為何變得這樣多愁善感, 在他印象中,藍皓月只是個大剌剌、嬌生慣養的丫頭, 一個惹得他心裡難受的丫頭,可他是修道之人,她何苦來招惹他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16本 
    等了這麼幾年,本想著,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, 衛相府就杵在這兒,要是衛老爺真想悔婚, 越慎言大可放火燒了衛府。但越慎言娶不了衛昭,越家能忍, 謝相卻不能忍地在朝上參了衛相一本,參衛相老是不嫁女兒, 害得他家閨女沒法嫁,拖來拖去地變成了老姑娘, 簡直是喪盡天良!也有人私下說衛老爺不厚道,自己兒孫成群, 別人連個媳婦的影兒都見不著,愛女心切可以理解, 可是這也太過了。衛老爺原打算把衛昭留到十八九歲再出閣, 可眼下怕是不能再留,只得點頭准了。這日,十一月初八, 明堂定日,宜安床祈福,採納問名。越夫人終於前往衛相府, 替長子越慎言求娶衛家三小姐衛昭。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16本 
    在賀晟睿的眼裡,傅清月的心性與手段,遍著整個京城高門貴族, 那些千嬌百寵或是家族精心教導的嫡長女都無法堪比一二。 但他卻鄙夷自己,並暗中唾罵自己沒出息,身為皇帝, 他不是可以對清高的她不屑一顧嗎?不是可以納遍天下貴女, 尋一個貼心溫柔又合心意的寵愛嗎?不是可以用遍手段, 讓她低頭依附於自己嗎?可每夜鳳棲宮落鎖時,他只能讓人敲門, 她疲乏得耐不住他的廝磨讓人關了宮門,誰敲都不許開時, 他學會了半夜爬牆翻窗,並且死皮賴臉、死纏爛打地爬上床榻, 而自從傅清月懷孕之後,她那醋醰子的小脾氣,也被他給慣出來了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4本 
    這世,許寧得了個護衛,名裴瑄,春風陽光一般的風流俊俏郎君, 而他彷彿是中年老者,渾身都是腐朽之氣,都說女郎愛俏, 這位郎君又這般年輕……許寧重生以後再次感覺到了濃濃的危機感。 要知道和離書可還在唐寶如手裡,自己如今卻連唐寶如的手都摸不著了, 他委實沒有十足把握,能讓自己勝過那風一樣磊落自信的男子。 可唐寶如是自己兩世唯一擁有的人,也是唯一見證了自己前一世的人, 誰也不許覬覦,所以當唐寶如指責他,「你對我不好!」 許寧將自己的鋪蓋搬回了臥室,一邊安撫她一邊保證,「以後絕不會了。」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5本 
    池青玉不知道,為什麼他喜歡她那麼難,別人都可以談婚論嫁, 但他沒有資格,甚至他都已經跪下懇求了,卻連對她好的資格都沒有。 可他曾經答應過藍皓月,無論發生什麼、無論別人怎麼說, 他都不會放棄她,他都不會拋下她不管的,如果她爹不答應他們的婚事, 他就帶她一起走,天大地大,不可能找不到他們容身的地方。 她說:「你那麼不解風情,哪天我如果自己走掉就不要你了。」 他說:「若妳真的走掉了,我會在這裡等妳回來。」 她說:「那我要是不回來,永遠不回來呢?」 他說:「妳若是不想跟我在一起了,我會自己離開。」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15本 
    在候府,月牙兒不過是個從鄉村裡出來的窮丫頭, 不知道上輩子積了什麼德,才這麼有福氣嫁給林槐之。 憑她的身分怎麼可能成為世子妃,頂多給她一個側妃當當, 更何況,林槐之還未返家認祖歸宗,長輩就在給他物色世子妃。 豈料,這麼些個名門千金中,竟是她被冊封為正妃, 她以為自己頂多當個姨娘罷了,最多也就是個側妃, 沒有想到林槐之竟為了她,親自進宮面見聖上, 就為了給她討個名分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15本 
    在遇見林槐之之前,月牙兒沒奢求過憑夫為貴,嫁入豪門, 可她的夫君竟是位高權重的甯侯爺的外甥,九五之尊的姪子。 儘管她從未嫌棄過林槐之的一無所有和不通人事, 也沒嫌棄過他的來歷和身世,可現下的她, 不過是鄉野間的一位普通女子,好運遇上九王爺的世子, 還嫁予他。或許她是自卑吧,當初林槐之怕她不要他, 把她捧在手心寵著,而今被拋棄的那個,指不定是她吧。 他是眾人眼中的世子,她不過是鄉野村婦,哪還配得上他的稀罕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9本 
    成親這事,連他自己都不去想,只等他的母后給他安排就行了, 左右不過是哪家朝廷重臣的千金小姐,成了親,生個孩子,後繼有人之後, 他就算是完成任務了。至於自己喜歡的女子,養著她,給她一切她所喜歡的, 讓她去做想做的事,如此便是他能給她的最多。可甯溪不要他三妻四妾, 那他只好把她帶在身邊,她不喜歡他有別的女人,那他就一輩子都不成親, 只陪著她,再帶她去戍邊,在那天高皇帝遠的地方,想把她寵到天上去都行。
    NT$80NT$240元
1/104 1 2 3 4 5 6 7 8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