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"

所有類別

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1/104 1 2 3 4 5 6 7 8
  • 已售出:0本 
    賭婚《電子書》請至讀客文學閱讀 https://www.mmstory.com/book/7937
    NT$0NT$0元
  • 已售出:0本 
    睡他一夜無處逃《電子書》請至讀客文學閱讀 https://www.mmstory.com/book/6251
    NT$0NT$0元
  • 已售出:6套 
    週邊商品009
    NT$40NT$50元
  • 已售出:5套 
    週邊商品008
    NT$40NT$50元
  • 已售出:11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7本 
    花弄吟FW051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9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4本 
    花弄吟FW049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1本 
    溫羅,堪稱商界老奸巨猾的老麻雀一隻, 誰知突如其來的糊塗搶劫,讓他被山寨老大林鳳清錯認擄走, 還很難堪的與他發生了一段「偽伯父」與「偽侄子」間不可告人的曖昧姦情…… 雖然被強行擄在林鳳清身邊,但老麻雀卻一廂情願的以為, 待事情真相大白之後,這粗魯男就會舉雙手將他放走; 誰知,林鳳清這無禮蠻橫的男人,不僅事後不肯放人, 還因為自己「胯下」的慾求不滿,趁他醉酒時他霸王硬上弓…… 饜足後,這男人居然絲毫不愧疚,反而是邊責怪他, 邊又恬不知恥的對他一攻再攻,大肆揩油; 這世上怎麼會有這種人?腹黑的溫羅氣那狗熊的糾纏, 更氣自己身子的不聽話,一被那狗熊壓住就理智全無, 儘管他無數次想要逃離,可當手中的匕首刺向對方的時候, 他為什麼又猶豫下不了手呢?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9本 
    黎光希,內斂自信,清雅自主的秀氣男人,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,靈魂竟寄放到某人體內, 還因此與美型男的余琉衣展開了一場不倫畸戀。 這是怎麼回事?黎光希自己不是同性戀,更沒有戀男癖, 可這個自以為是的余琉衣,不只將酒醉中的他強行摟抱, 一逮到機會,就會像隻慾求不滿的野獸,狠狠地將他推倒, 二話不說的將他全身扒光,無視他驚慌的反抗, 強勢的採取攻在上,他在下的掠奪, 當鈍痛襲身,黎光希才明白,他被霸王硬上弓了…… 只是他不懂,余琉衣以前對這身軀的主人明明是愛理不理的, 怎麼現在卻反過來對他死纏爛打?還想盡一切辦法設計他, 讓他一天二十四小時隨侍在側不說,同時又以主管之名, 對他大吃豆腐。只是不知不覺中,有了余琉衣的陪伴, 本是反感同性之愛的黎光希,卻好像有一點點的動心了……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本 
    從柏為嶼離開的那一天開始,一晃眼五年過去了, 兩千多天的日子裡,楊小空從沒有浪費過一分一秒, 終於,讓他等到了漆藝館開幕的這一天, 而他巴望著將籌備已久的大禮,送給他最愛的柏師兄。 柏為嶼從沒有想過這一天,也從沒想過自己還能有這麼一天, 楊小空的大禮來得太過突然,可落下的男兒眼淚卻一滴都不假, 曾經該屬於柏為嶼的,都還給他了,這一刻,他重獲新生! 只是重生的不只柏為嶼,還有他和段殺的那份斷不了的情, 一場槍戰,段殺與死亡擦肩而過,卻也喚醒了柏為嶼已是結痂的心。 只是五年前的那場情傷,教柏為嶼再也無法不顧一切的去愛, 看著柏為嶼的掙扎,段殺豁出去了,為了愛,他甘心辭去警務一職, 緊緊牽著柏為嶼的手離開,決心守護他好不容易等到的愛人。 不只柏為嶼和段殺,其他人也都成雙成對了, 年少輕狂的歲月,漸漸遠離了這些曾經愛得瘋狂的他們, 只是未來等著他們的,似乎又是另一段未知的旅途……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5本 
    楊小空整垮杜氏的第一步,只能說是石破天驚, 殺得杜佑山措手不及,卻也讓魏南河陪著跌了一跤, 從此古玩界有楊會長,就沒有魏教授,更不會有杜老闆。 復仇的齒輪一旦開始轉動,就沒有停下的理由,不只楊小空, 夏威、段和,還有樂正七,為了柏為嶼,沒有人願意放下…… 只是戰場得意,情場就要失意! 楊小空和白左寒的情變戲碼沒有落幕, 楊小空無所不用其極,逼得白左寒直跳腳又無可奈何, 只要白左寒不開心,幼稚的楊小空就會很開心, 但是在聽見白左寒要去南非時,他頓時慌了手腳, 不顧一切追去,彆扭的要求復合,這一刻他們的愛情總算開花結果。 久未見面的柏為嶼回來了,還帶著他收養的小女孩回來, 段殺殷勤地獻上關懷,卻仍喚不回柏為嶼禁錮的心, 彼此的糾結化不開,讓兩顆孤單的心,依舊寂寞……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7本 
    明明蜜月期剛過完,怎麼就烏雲滿佈?武甲的介入, 讓段殺陷入兩難的抉擇,是要選當年那個心底深深愛戀著的, 還是現在身邊這個放也放不下的? 直到段殺殘忍地對柏為嶼說出分手時, 柏為嶼頓時覺得自己輸了,輸成窮光蛋!柏為嶼不懂, 不懂段殺明明為他做了那麼多,連開車撞人的罪都替自己揹了, 難道他自以為一切都是因為愛,是自己錯了? 他不甘心,他要段殺賠償他的一切, 他才不會輕易讓他們好過,光腳的才不怕穿鞋的! 這一對不平靜,另一對也好不到哪裡去…… 白左寒與舊情人死灰復燃,但楊小空也不是簡單的人物, 梨花帶淚地說著:「白左寒,我很愛你……」一遍又一遍, 試著喚回白左寒的心,只是保證往往不值錢, 然後楊小空變了!因為白左寒後來體會到那股冷漠。 現在對楊小空最重要的事,只有整垮杜氏,然而這不是報復, 這是對抗、這是爭奪,為了自己,也為了他很喜歡的柏師兄!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8本 
    第一次成親,妻子被掉包,伊人快樂跟人跑…… 第二次訂親,成親前一個月,姑娘急病去陰曹…… 第三次算命瞎了眼給他算了個醜女,一朵百年難遇的奇葩! 梅開這第三度,新娘不逃,他都認命地先落跑了。 林鳳七,林家第七子,喜歡數字七,婚宴定七夕,卻屢成婚未遂! 成親嘛,不過是給自己的下半生找個伴?怎麼他親事這般曲折? 女人愛哭又愛跟人私奔!看破了乾脆喜歡男人,讓她們沒得找人奔! 只是為什麼他看上了一個老男人,結果要跟男人搶男人? 本以為兩情相悅、兩心相許,竟落到做自己老爹替身的境地…… 一片柿子園,一位老男人種了二十五年的單相思, 一把火燒盡,自此兩人諾許了一生一世永不分離。 雕盡各種水果去猜心,他終於讓那糊塗的老男人知道什麼是幸福!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6本 
    一場深夜的爆炸案和盜挖官窯,產生了一連串的化學效應! 杜佑山以身試險、深入地底營救,終於打動萬年冰山一角, 「我好好和你過,不再去找他了。」說完,被蹭了一身涕淚! 杜佑山:「我杜佑山從今天起洗心革面,一切都聽你的!」 可主謀楊小空沒這麼好命了,不但跟白蓮花大吵一架, 白蓮花的舊情人竟然也在此時回國,打算來個舊情復燃! 驚得小綿羊趕緊賣乖,黏糊糊地蹭來蹭去,搞得白叫獸哭笑不得。 而為了替柏為嶼報仇的樂正七,冷落了魏叫獸好一陣子, 驚覺他的魏叔叔行情太好,急得連自由的大學生活都不要; 樂正七:「我決定天天跟你在一起!從明天開始,我每天都回家!」 狡猾的魏叫獸親了親小屁孩,笑著回答:「隨你。」 被蒙在鼓裡的柏為嶼,帶著面癱段殺,回越南拜見父母, 兩人的感情瞬間就到了蜜月期!段殺為了哄愛人上床, 彆扭地叫了聲「老公」,柏為嶼樂翻了,連床也顧不得滾, 「哈哈哈哈……我要錄下來!放開、放開!」又跑去拿DV……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5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2本 
    對杜佑山的求婚,武甲其實很不想理這神經病! 可看在他多年的資助,和兩個小屁孩與日俱深的感情上, 最後還是鬆口:「我答應你。」樂得杜佑山差點顛上天。 春風得意的還有楊小空,不但順利成了文化協會會長, 連「白蓮花」都為他摘下戴了十年的戒指,害他感動得一塌糊塗。 可「魏叫獸」就沒這麼幸運了,他家孩子三天一吵、五天一鬧, 甚至還偷了他收藏的古董珍品,眼巴巴往外人跟前送, 氣得「魏叫獸」連打都無力,反倒嚇得樂正七趕緊賣乖求和…… 變態夏威還是不改「性」趣,學了美少女戰士的變身動作後, 光裸著身子喊:「代表茅山派,消滅你!」再來一個狗撲! 害得段和淚奔,疑惑為什麼自己偏偏栽在一個變態手上? 而萬年面癱男段殺更慘,為了逗柏為嶼笑,只好唱歌取悅他: 「我有一個小雞雞啊,嘰喳嘰喳嘰……」還帶動作! 柏為嶼一邊笑、一邊找來DV,嚇得段殺想死的心都有了……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8本 
    誰說體育特績優的成績就特別差?他關易飛偏不吃這套! 他只不過是數學稍微差了一點點,哪需要課後輔導? 可這號稱數學天才的新任導師,莫銘,卻硬是跟他槓上, 補考就算了,竟然連暑假都要進行「一對一個別輔導」; 為了順利進行高中聯賽,關易飛只好簽下這不平等條約。 更倒楣的是,他不過是到KTV喝酒,竟然也會遇上他! 甚至差點就被莫銘這老狐狸給「拆吃入腹」…… 就在關易飛決定,徹底拒絕老狐狸的「輔導」時, 他那不學好的老妹竟然捲了他的全部家當,跟男友私奔! 無奈之下,他只好求助老媽,暫時借助到她好友的兒子家; 只是,當那扇門被打開,屋裡的人露出一張奸笑的狐狸臉時, 關易飛終於知道,什麼叫作「羊入虎口」……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9本 
    終於開學的樂正七,滿心歡喜到荒島進行軍訓課程, 可小屁孩竟然不學好,敢跟人學打牌、賭錢! 氣得「魏叫獸」差點殺到荒島去,把死小孩揪回家打屁股…… 幸好小七仔有良心,偷偷在沙灘表白:「魏叔叔我想你。」 這下,樂得「魏叫獸」氣消不說,就連作夢也偷笑! 而好不容易通過筆試的夏威,開開心心找他和哥哥討賞, 夏威:「脫下你的褲子來,讓我來摸摸你的腰, 你的屁股白又嫩呀,好像那樹上的圓月亮……」 段和:「我找個正常人談戀愛該有多好,這死變態……」 乖寶寶楊小空,自從跟了「白蓮花」,越來越受到「汙染」, 不但蹺課跟「白蓮花」偷偷約會,還過起甜蜜蜜的同居生活。 至於從沒學好的柏為嶼,竟然膽大包天偷穿段殺的制服, 還叫囂道:「制服了不起啊?借我穿一下會死嗎?」 氣得段殺乾脆剝了他的白內褲,鎖在車裡關禁閉!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本 
    屠夫莫不為,生平無大志,只求大口吃肉喝酒,便是快活, 無奈遇上醉鬼林鳳九,一時善心把他「推」回家, 沒想到卻被當成綁匪,最後還得貢獻酒肉,任失意的美男大口吃吃喝喝。 很不幸的,好狗不擋路,他很無辜的又被醉醺醺的林鳳九給擋路, 這一次,發狂的林鳳九不只喝光他私釀的好酒,還趁他沖澡時, 強行抱他,害得慾火焚身的他,下半身蠢蠢欲動的搭起「帳篷」, 可那該死的罪魁禍首,在大鬧一頓後竟然給跑了。 就這樣,被挑動情火的莫不為,開始茶不思飯不想,天天想起沒心沒肺, 掉頭走人的林鳳九,這才驚醒,難道自己竟然喜歡上林鳳九那男人了? 林鳳九的大名,無人不知,尤其是他向來的感情「嗜好」, 唯獨眼前這位長得跟黑熊一樣的莫不為不懂罷了, 全然不知撿他回家,自此就擺脫不了「斷袖」的臭名了! 可眾人避之不及的他,卻在菜市場上聽到莫不為深情喊他, 還、還當眾親他的嘴,然後竟然給他生米煮成熟飯……
    NT$50NT$190元
1/104 1 2 3 4 5 6 7 8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