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"

所有類別

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1/104 1 2 3 4 5 6 7 8
  • 已售出:14本 
    此書已功成身退!
    NT$64NT$220元
  • 已售出:64本 
    前世,慕清兮被休離,不得善終,這世重生,她依舊是慕清兮, 自小養尊處優,受盡嬌寵,高貴顯赫的齊國公夫人。 豐琉,她的兩世夫君,雖生得俊美端華,卻常年少笑,就愛板臉訓人, 她哪能不敬懼交加?最最鬱悶的是,他大爺是習慣成自然, 在床上也不放過她,平素風裁嚴峻,可在房事上卻是花樣百出、 葷素不忌,比起登徒子可是絲毫不讓的。要嘛是訓斥她不專心, 要嘛是訓斥她姿勢鬆散,讓慕清兮恨不得一腳把他踢下床去。 偏偏這男人又是她這世唯一的依靠,為了小日子好過些, 慕清兮只得巴結道:「好哥哥,今晨你且饒了我,晚上我任你掇弄。」 誰知,豐琉卻淪落到進自己夫人屋裡要跳窗的地步……
    NT$64NT$220元
  • 已售出:32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40本 
    自古都是英雄救美,卻不知道,被美人救過的英雄又該如何? 十七歲的姚水晶,不嬌、不豔,五官清麗、氣質冰冷, 是個家世優渥、不知貧苦又貨真價實的大小姐。 可眼前這位不只擋了她的路,還滿身掛彩的男生, 雖狼狽卻又帶著傲氣,臉上明明冷漠的寫著「生人勿近」, 誰知道,從此她就被他纏上了。拉著她的小手一起被小混混追趕; 送她回家卻偷了她的初吻,害她的心不受控制的小小淪陷, 接著他霸道的宣佈,她是他夏遠航的女朋友。 只是,姚水晶卻不知,在夏遠航冷淡的外表下, 深藏的是如獸性般的火熱,抵不過他的攻勢,姚水晶獻出了初夜, 成為夏遠航的女人。可惜,熱戀還沒開花, 十七歲的夏遠航卻故意讓她懷孕;成為夏太太時, 她以為,只要愛著對方,他們就可以牽著彼此的手走下去, 可是,當愛變成冷戰,幸福似乎有點遙不可及了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5件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: https://www.mmstory.com <讀客文學>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7本 
    花弄吟FW051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390本 
    相親結婚後,林潔其實怕牧子霄,這男人看著溫和, 但只有她知道他手段高,為人內斂深沉,心思藏得深。 她從來都看不懂他,結婚後對她也冷淡,只是在床上偶爾放縱, 一旦她反應慢,床上對她就很狠,求他也不停, 就算他要得真過分了,她也只是委屈地哭著,不敢說不要。 林潔沒作過白日夢,也從沒幻想過愛情, 本來她跟牧子霄的婚姻裡,就沒有誰愛誰不愛, 愛他的女人很多,想要取悅他的女人也不少, 可在明知得不到愛,還能傻傻地愛下去,這樣傻氣的女人, 剛好被他娶了一個回家。只是,這場沒有愛的婚姻裡, 最先在離婚協議書簽字的人,卻是她。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27本 
    她叫年若若,年就是「拜金棗,年年好」的年, 若就是,「吃若牛,做若龜」的若,這是十三歲時, 她的自我介紹。被官家二房收養的她,明明是安份守己, 乖巧聽話,卻不知哪一天突然惹了好脾氣的二少爺官之硯不爽。 先是仗勢欺人,奪走她清純的初吻不說,十六歲那年, 他卻送了她一個「未婚妻」的頭銜,從此霸著她, 開始同床共枕的生活。本來,她還期盼官之硯不過是一時興起, 等他休了自己後,下堂妻的她還可以帶著那片處女膜離開。 誰知,十七歲生日那天,她被他吃得透徹,全無剩渣, 至此,他開始日日夜夜與她共享夫妻情趣,連玩一年, 對她不算出眾的身子還不見煩膩。那就算了! 可是,十八歲生日前一天,官二少卻要憨笑的她備妥身份證印章, 因為時機成熟,明天該是她正式成為人妻的時候了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79本 
    薛采情,抱月國的女醫,醫術精湛,美貌動人, 追求者眾多,可醉心於醫術的她不為所動,為了配藥, 她總愛獨自上山採藥。而這日,她以為自己看見一頭熊了! 那精壯結實的身軀雖帶傷,但那粗獷不霸的外表, 確實告訴她,眼前的他是個男人。不忍心他身上的傷, 好心為他救治,誰知,這魯男子不但不知感恩, 也不管身上還未痊癒的傷口,粗魯的拉她上床, 只因為他說要她!雷弁天,家變前乃是首富之子, 家變後被帶到山中生活,除非必要,他不與人接近。 可眼前美若天仙的薛采情卻教他驚為天人, 全然不理會她的抵抗跟掙扎,撫上雪白嫩膚, 粗魯的奪走她的清白後,還貪求她的甜美滋味, 更是一再強要了她許多次。只是不懂愛的他, 在面對纖細的薛采情,個性霸道剽悍的他, 儘管兇她囚她,卻傻得以為她明白那是他開不了口的愛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0件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: https://www.mmstory.com <讀客文學>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94件 
    柏凌風,這個男人根本不懂含蓄!他有錢,所以拿錢砸女人; 他外表俊朗,所以女人為他著迷。只是這個狂妄又自大的男人, 壓根不懂得跟女人談情說愛,當他頭一次見到夏怡航時, 儘管她的衣服該包的都包了,不該包的也沒多露,可柏總卻心癢了。 二話不說,強勢地開著收買情婦的條件,完全沒理會她錯愕的表情, 畢竟人家可是良家婦女,哪是他大總裁說要買就買的女人! 可惜,大男人聽不見抗議,那勢在必得的灼熱眸光中, 像是恨不得將夏怡航剝個精光。想到她纖瘦的身子, 被自己壓在身下時輕吟的細喘,柏凌風更篤定,這女人肯定、 一定,非要陪他上床不可!儘管朋友嘲笑他買個身材不夠火辣、 臉蛋不夠美豔的女人,根本是賠錢生意,但柏凌風發現, 她不該只在固定在夜晚隨傳隨到,而是該乖乖的在家給他燒飯洗衣, 最好能成為柏太太,哪裡都去不了更好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7本 
    身為家主的鳳移花不過是隨口誇獎了另一名女子,玉嬌娘這醋缸便翻了。 鳳大爺愣了半晌兒都摸不著頭腦,敢情是母憑子貴,腰桿都挺直了, 便不把他放在眼裡了?鳳移花端著氣勢,凶巴巴地撥開床帳鑽了上去, 一通外強中乾的訓斥後,便聽床內傳來了玉嬌娘委屈的啼哭聲, 緊接著便是鳳大爺慌張的誘哄聲,再然後玉嬌娘嬌糯的女聲猛地揚起, 理直氣壯的一通反訓,鳳大爺便越趴越低,最後抱著兒子縮到床角, 百思不解玉嬌娘那嬌滴滴的性子,怎會生完崽子後當起母夜叉來了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215本 
    她沈喬要身材有身材,要臉孔有臉孔, 可是要男人,卻總是要到一堆爛男人, 就連她原本選定的老公對象,居然也玩偷情! 害她一氣之下,便選了爸爸的得意門生,程奕陽,來當她的老公! 雖然程奕陽看起來陽剛、不多話而且成熟穩重, 但是他真不愧是一百分的老公, 舉凡家事是無一不包,還包辦床事…… 雖然她一開始只把他當成哥哥,但後來她卻越來越覺得, 他在她心中好像從來都不僅僅只是哥哥那麼的單純…… 程奕陽知道她生性不受拘束,所以只是想在一旁守護她, 不管結婚前,她是不是愛他, 結婚後,他一定會努力讓她愛上他, 就算他只是默默付出一切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53本 
    當愛成為一種撕心裂肺,連呼吸都會痛, 是在他陸飛揚愛上許漫雪的那天開始, 他的世界被倔強的她全然掌控獨佔。 想他堂堂美國航運界的龍頭老大,坐擁萬貫家產, 美女傾心無數。女人對他而言從來是溫馴聽話, 可他卻在八年前傻得愛上如冰似雪的她。 誰知,執著的她眼中卻從來都沒有他的存在, 為了得到她,陸飛揚明白等待只會失去。所以, 習慣奪掠的他,不再讓她逃離。床上的她, 嬌豔逼人,細喘求饒都無法教他放手。 這個女人,明明被他捧在手心,細細呵護, 卻總是無情的推掉他唯一的真心。原來, 他以為她不愛自己,那麼他愛她就足夠了, 後來才發現,自己錯了,當心痛得無知無覺時, 又得不到她的心,高傲的他決定放手。只是這女人, 他都願意放她自由了,她為什麼要像被他拋棄般哭泣, 想愛不能、放手不捨,那他究竟該拿這傻女人怎麼辦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件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: https://www.mmstory.com <讀客文學>
    NT$50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90件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66本 
    駱繹,「雷霆集團」的執行長,從不玩男女遊戲的他, 儘管多金出眾,送上門的女人他卻都看不入眼, 只因他向來冷靜過了頭,比柳下惠還坐懷不亂。要跟不要, 從未迷惑過的他,在乍見那青澀的少女後,他竟然動心了。 她很美,美得出塵不染,卻又獨佔他的心,教他多年後再見, 那顆早已失落的心,開始了使壞的手段,只為得到她。 蘇合歡,自小因為媽媽拋夫棄女,教她不再相信男女情愛; 因為美麗,教她成為男人注目焦點,也成為他狩獵的對象, 她不明白,堂堂大集團的執行長,竟然狂傲的說要追她, 那話說得輕挑,像是咒語教她逃脫不了。可第一次見他掛彩, 是為了她陪男人出遊,冷然的他狂暴的與人打架,強索的吻, 像是烙印,教她慌亂的動了心。以為他只是在玩弄自己, 所以她化身花花公主,遊走男人之間,卻驚見他再次掛彩, 這回,他給的烙印,不再是唇,而是她從未被侵佔的身子, 她的反抗,他視而不見,囚禁她於床上獨享,他說, 他要她,她就要給,而他的獨佔,最少是一輩子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01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: https://www.mmstory.com <讀客文學>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44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: https://www.mmstory.com <讀客文學>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00本 
    安娣五歲時,向震宇說,她容易犯花痴, 動不動就給別的男生勾引去,所以不能對她太好, 不然她會爬到他頭頂,跟別的男生私奔。 後來,向震宇反悔了,她成了討厭鬼,總叫她滾得遠遠的, 可是,這麼多年了,她都乖乖的不再纏他了, 向震宇卻沒打算放她走。他開始以折磨她為樂, 因為得不到,所以她的存在,讓他很痛苦。 安娣十八歲時,明明她跟向震宇一清二白,不過是衣衫不整, 怎麼成了關係曖昧了?還有,他不過就強了她一個吻, 怎麼她卻成了他的人?更過分的是,向震宇這惡男, 竟然闖進她的房,爬上她的床,啃了她的人,奪走她的心, 佔有她時說再也不欺負她,再也不兇她了。可最後, 她才發現,他從沒不喜歡她,一切不過是因為好玩罷了。 那她都說不再自作多情了,都說不要再喜歡他了, 向震宇怎麼可以說,他還沒打算放過她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1/104 1 2 3 4 5 6 7 8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