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良夫寵妻"

所有類別

良夫寵妻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50本 
    生她的娘,說不要就不要她了;結髮而成的丈夫, 說另娶就另娶, 而伏罡也不過貪圖她一副皮囊,成親這事, 她不曾往心裡去,也不曾稀罕。 她想與他兩清,但這位曾經想要名揚天下,戰功赫赫的大將軍卻不放人, 曾經於他來說,名位最重要,他也成了大曆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忠武將軍, 可現今他最想要的是她,最重要的守護是她與他歸心的那一天。 他揚言若她再跟他強,不肯與他成親,他就打暈她,將她扛回將軍府, 可她卻主動往將軍府來,教他歡喜得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。 雖然他這人在床上的磨纏,是個女人都難以招架,難以應付, 也不能給她許諾什麼,也許他也不是她想要的那種良人, 卻貪心地想要她信他一回, 只為哄她嫁予他可好?
    NT$69NT$240元
  • 已售出:50本 
    晚晴以為伏罡不過想要個甜頭,反正她也不是什麼貞節烈女, 橫豎都要嫁, 正如馬氏所說,男女之間就那麼點事, 讓他得幾回甜頭又如何? 可她被折騰了一夜後,如被扒皮、抽筋過, 整個人連意識都是消散的。 伏罡簡直就是一匹吃肉不吐骨頭的狼一般, 似是饞了幾輩子沒有見過女人, 晚晴覺得等她應付完伏罡這一回, 往後她連嫁也不想了, 她哪怕一個人過一輩子, 也不要被這樣的男人活生生地弄死在床上。 她這一輩子最苦、最累的, 不是農活、不是飢寒,而是他一夜夜無休止的糾纏, 可這人卻夜夜吹著枕邊風,要許她一輩子,他們什麼時候成親。
    NT$69NT$240元
  • 已售出:46本 
    十八歲下山從戎,在邊關殺伐十年之久,伏罡二字, 就能讓河西走廊一帶的蠻族們聞風喪膽。伏罡眉寬目正、 鼻剛唇毅, 渾身一股森寒之氣,自帶一股威嚴。 女子他不是沒見過, 情慾也不是沒嘗過,卻萬萬沒想到, 會對晚晴動了邪念, 而這邪念隨著日久天長越發滋長, 滋長到幾乎要將他畢生所有克制消耗怠盡的程度。 農家女兒們生在農村,皮膚底子裡是黑的,面貌上多少要帶些蠢氣。 晚晴卻不然,膚色自裡向外透著粉嫩嫩的白,眉眼靈動、五官鮮活, 眼中那股撩人的柔柔媚意,撩了他的貪慾,覬覦上這個不該覬覦的女人。
    NT$69NT$24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