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囚妻"

所有類別

囚妻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236本 
    邵晉雷是小公司裡的二少爺,官晶浪是跨國集團的大小姐, 他強勢不羈,她嬌氣任性。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兩人卻交往了。 邵晉雷是霸道大男人,外頭的男人多看自己女人一眼, 他從來都是直接拳頭招呼過去。官晶浪一向十指不沾陽春水, 從來都被養在溫室的小花,卻沒人知道, 原來這朵小花有些傻氣, 不但傻,還老想把官家當嫁妝。 結果才知道,原來,她想嫁, 邵晉雷其實沒有想娶, 那就分手吧。誰知,半年後,因為貪杯, 不小心喝多的她, 竟然跟邵晉雷又滾上床。這一滾還滾出了人命, 她揚言不嫁,他卻撂話,她若不想跟他過,他有的是方法囚她一輩子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56本 
    孟昱是百年商家大戶的小少爺,出生富貴之家, 是多少姑娘心尖上的如意郎君。身為經商奇才, 商道上混得風生水起,門檻都不知被媒婆踏破多少, 卻哪家小姐都看不上,只對小戶家的慕芊芊上了心。 初見時,她一頭栽進他懷裡,那笑令他鬼迷心竅; 再見時,她是佛祖眼前的小信女,那笑沒心沒肺, 有婚約又如何,他想娶她進門,有的是手段。 慕芊芊只想順從聽話,當個安分的孟家媳婦, 奈何,孟昱這人太過分,把她捧在手心裡寵著, 讓她動了心後,竟然打翻醋罈子翻臉不認人。 慕芊芊是個死心眼的,當初是他招惹她在先, 現在他不待見她了,她收拾細軟挪窩走人, 他怎麼敢撂話要她上床生子。
    NT$73NT$19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