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京城刑獄司"

所有類別

京城刑獄司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22本 
    早在十多年前,宋青莯就認定了飛染,所有人都認為他冷酷無情, 辦案不擇手段,在背後稱呼他鬼面判官,罵他黑心腸。 這世上,大概只有飛染和他的母親才會相信,他是好人。 男人光長得好看是沒用的,最重要的還是人品,女人嫁人, 那可是一輩子的事,找個長得好看的,除了會招蜂引蝶,還會什麼? 宋青莯有人品,相貌堂堂,官至四品,不曾心儀哪家姑娘, 飛染不懂世道,只認一個理兒,女子成親就要給男人脫衣服, 還會弄得很痛,而她還不能揍他。 她喜歡宋大人,但不想成親, 也不想她的宋大人另娶, 又怕他出家,只好拐帶宋大人私奔去了。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20本 
    大周朝捕快,十個人睡一間通鋪,吃飯用搶的、抓賊用跑的, 隨時拚命不說,忙的時候,一天睡不了兩個時辰。 可飛染被帶到專屬她的小院子,又有婆子、丫鬟可以使喚, 心裡驚訝女捕快的待遇這麼好,怎麼會招不到女捕快, 殊不知這些待遇是宋青莯花了銀兩去打點好的。 在宋青莯眼中,飛染身穿印花小褂,儼然是嬌憨的小家碧玉; 穿著素色襦裙是沉靜的大家閨秀,這會兒,被他拐來當女捕快, 藉著職務之便,與她巡街,實則是帶她到處吃喝逛街, 想教她喜歡上。可他官至四品,成國公府三少爺, 京城多少名門閨女的如意郎君,卻教她不稀罕著。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22本 
    宋青莯當判官時,京城裡大小官員背後稱呼他鬼面判官, 貌勝潘安,心黑如墨。教眾人掉下巴的是, 這位大周朝最公正無私的提刑使,為了心尖尖上的飛染, 說起瞎話來面不改色,三言兩語就拐騙心思單純的飛染當起女捕快, 天天陪他辦案巡街。當黑心黑肺的提刑使,遇上沒心沒肺的女捕快, 綽號從鬼面判官升級為黑面閻羅,不過他不在乎, 也沒閒工夫在意流言蜚語,而是天天忙著各大酒樓的招牌菜是什麼, 各家點心鋪子的點心何時出籠,為的只是博得佳人嬌憨一笑。
    NT$88NT$25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