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金晶"

所有類別

金晶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32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38本 
    男人追女人天經地義,他追官菲娜,只因為他喜歡她, 還一心想娶她當老婆。有人說他對她一見鍾情, 林政嗤之以鼻,他不承認! 直到官家破產,她解除婚約, 他終於可以光明正大地追這女人時,才明白, 自己對她簡直可以說是死心塌地! 他對她有好感, 他喜歡她,他想追她,這麼簡單,這麼赤裸裸, 她感受不到,突然間開竅了卻又不敢面對。 他追她,很恐怖嗎? 他長得帥,有錢,對她情有獨鍾, 在她眼中,他的追求成了催命符, 讓她嚇得要逃。 逃,她要逃到哪裡去?她以為她想逃,她就可以逃掉? 她有沒有問過他的意見!可這笨女人竟想給他發好人卡, 不好意思,他拒收, 因為他圖謀不軌,不是好人, 他是壞人,想對她壞,因為除了他, 這輩子她誰也不能喜歡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33本 
    李燚德不但是名皇商,還是個清心寡慾的男人, 外人都道他與夫人恩愛有加, 殊不知他的婚姻, 不過是有名無實,一場交易罷了。 男女之事,他向來寡情,不曾為哪個女人動過心, 直到那一晚, 撞見被下藥的何歡,要了她的清白, 下半身的獸性也跟著失控了, 對這女人他欲罷不能。 何歡早想好了,不爭寵不吵鬧,當個逆來順受, 沒名沒分的小妾, 一輩子老死在李家後院。 沒想到,李燚德這男人竟是個好色的, 打從她入門, 這男人夜夜折騰得她直不起腰,才肯盡興罷手。 不曾被疼過寵過的她,生平第一次被男人捧在手心, 她貪心的想, 被這個霸氣又強勢的男人寵一輩子。 到頭來,才知道是她犯傻了, 既然得不到他的愛, 那就放手。 誰知李燚德卻和離了,他霸氣的撂話, 他從沒想跟哪個女人一輩子, 但她的一輩子他要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31本 
    男人都喜歡反其道而行,女人越要他這麼做, 他偏不要這麼做,這是男人的劣根性。 當蔣欣晨冷傲的不讓薄宇言追求時,他哪裡肯放她走, 在他眼中,她那嬌縱的大小姐脾氣可是讓他很想征服。 更不用說,她還老是對他這個被女人追捧的萬人迷視若無睹, 這般挑釁,身為男人怎麼說也要扳回一城。 男歡女愛薄宇言向來玩得得心應手,想要她當自己的女人, 他有的是方法逼她點頭。可當她真的乖乖上了他的床, 陪他滾了床單後,他不但沒有狠狠地甩了她, 還有點不饜足的說:「蔣欣晨,我看上妳了。」
    NT$9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38本 
    眾人眼中的洪妍保守自愛,至今還不曾交過男朋友, 不是她不想交,而是老天爺似乎忘了送一個男人給她。 誰知道,她生平第一次租房佔小便宜的後果, 竟是多了一個男室友,長得英俊不凡,體格挺拔,有錢有車, 重點是這房子聽說也是掛在他名下,房東是他家小妹。 被騙不重要,可被一個惡男給平白欺壓,洪妍打死不從, 誰知這男人不但強勢、強悍,還很有氣場, 人家都說好女不跟惡男鬥,她鬥不過躲他成了吧? 可她想躲,范奕這大男人卻很小心眼的跟她槓上了, 先是奪了她的初吻,給了她一個公主抱, 最後還無視她的不要,輕易將她給擺平在床上陪他滾床單。 洪妍心想,這惡男睡了她的初夜,她都還沒找他算帳, 他竟然死皮賴臉地又睡她第二次,因為他說, 反正都是他要娶回家的女人了,他哪裡肯放她下床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42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: https://www.mmstory.com <讀客文學>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37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59本 
    她是御史之女,從小帶髮修行被養在尼姑庵, 他是位高權重的五王爺,與當今聖上情如手足。 第一次相遇,他從登徒子手中保了她的清白, 第二次再見時,她是罪臣之女, 而人人口中陰狠冷酷、橫行霸道的他卻擅自將官奴的她帶回王府。 在卓烈桀眼中,秦悠萊不過是個五官平凡的女子, 不但渾身沒幾兩肉,身段也不夠婀娜,可他偏偏就看上了。 誰知,秦悠萊這不識好歹的女人卻不稀罕他的青睞, 不但背著他留下贖身銀兩逃了,更教他氣惱的是, 那贖身銀兩還是他給的月俸錢。她的身子,他早摸遍吻遍, 哪還有什麼清白可言?更不用說他可是對她上了心, 儘管這傻女人想跟他劃清關係,他卻沒打算放手。 在將她壓上床的那一刻,他惡聲惡氣的宣誓, 「秦悠萊,從今以後,我說什麼妳便做什麼, 我不讓妳做,妳就不許做,總之妳什麼都要聽我的。」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50本 
    侯默謙是天之驕子,也許他不是最有錢、最有權力的男人, 但他擁有的一切都讓人羨慕不已,更何況他還有教女人愛慕的出眾外貌。 對女人,他不挑剔,但也不想隨便,儘管面對數也數不清的相親對象, 以及長輩們動不動的逼婚,侯默謙依舊不痛不癢,是他要娶進門的女人, 他看不順眼,誰都別想讓他妥協。誰知道,當不算溫順聽話, 長相又平凡的方思行跟他求婚時,他竟跌破眾人的眼鏡, 直接拉她結婚去了。很多人眼中,方思行配不上侯默謙, 連方思行都百思不解,憑他的能力跟條件,要什麼女人沒有, 怎麼會挑上她這個打扮中性,性格彆扭又沒女人味的女人當老婆? 不過那又如何,結婚是她提的,這男人也是她挑的,他都敢娶了, 她又有什麼不敢嫁?反正沒有愛的婚姻,各過各的也省得心煩。 哪曉得,原來侯默謙這位人前不苟言笑的老闆, 人後卻是個纏著她滾床單的大色狼。更羞人的是, 原來,這男人老早就看上她了,她以為不愛,其實他早愛她很久了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44本 
    范倪是米樂樂的頂頭上司,是她八輩子打不著竿子的大老闆, 身為公司小助理,平時看大老闆都是遠遠瞄一眼。 可現在這位像皇帝一樣矜貴的大老闆,正坐在她的面前, 與她這位名不見經傳的小助理面對面,一本正經的相親。 米樂樂心想范倪這種男人,別說喜歡,就連肖想的念頭都不要有, 可他卻說:「米小姐,不如我們交往看看。」聞言,米樂樂悲催了, 范倪這男人氣場大,她肯定不能坑他,畢竟他是大老闆, 她敢坑他的話,囂張的他一定會反坑的,別說鬥氣了, 就連要不要分手,也是他說了算,這算哪門子的交往啊? 人家說肥水不落外人田,自家小助理很對他的胃口, 身為大老闆,范倪自然先下手為強了。他這人一向講究, 平時只有他挑女人的份,曾幾何時輪到女人挑他了? 可面對少根筋的女友,大醋桶的他,為了床事吵翻了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06本 
    很少有人會在大寒冬的日子迎親,可奕王府與朱府的婚事卻是。 奕王乃當今聖上最受寵的弟弟,身為沙場武將, 多少名門千金他看不上眼, 這回突然定下了婚事,等不及迎娶朱若蔚進門, 只因為他想娶她很久很久了。 因傷被退親又高攀趙奕, 朱若蔚這位自小不受寵看人眼色的嫡長女, 嫁給趙奕這位天之驕子時, 新婚夜委屈地說,她想自請下堂,這王妃的頭銜誰要給誰。 見鬼了,他趙奕用盡心思娶她回家,她腿傷不便?正好她跑不遠; 子嗣艱難?無妨,能生則生,不能生就別生,他想要的是她朱若蔚。 皇上送美人,皇后逼納妾,她想當下堂妻?想要和離? 趙奕冷語,可以,那就給他生個女兒,否則就乖乖陪他過一輩子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62本 
    沈家她最不願接觸的人就是沈宸了,畢竟在女人眼中, 撇去他雄厚的家庭背景,光是他高大身型、英俊五官, 女人哪有不愛的?雖然他不是花心男,但張靜雅知道, 沈宸看得上的女人,起碼不能是她這種陪嫁的拖油瓶。 好多年前,她喜歡上這個男人,還傻傻地跑去告白, 在換來了他的冷峻不耐煩後,她能躲就躲,能避就避, 再也不敢多看他一眼。沈宸習慣主宰一切, 女人堆裡他還沒栽過跟斗,對他而言, 張靜雅這朵小花不是他的菜,他卻為了不被逼婚而找上她。 誰知,曾經說喜歡上他的張靜雅卻翻臉不要他了, 不但不要,還一再把他往外推。可他沈宸是什麼人, 他一向依照自己的喜好行事,管她喜不喜歡, 他喜歡就行,她越是掙扎,他越是要霸佔她。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9本 
    蘇曼曼,性格火爆,工作時是十足的女王, 不工作時完全就是個女流氓。宋書遠, 她的鄰居,他們做了整整大半年的鄰居, 她老愛動不動就找機會調戲他,誰讓他長得這麼正太, 這麼萌呢!卻沒料到,兩個人的深交, 是在蘇曼曼找人暴打前男友之後,宋書遠才知道, 原來這女流氓還是個暴力女。對宋書遠而言, 這女人夠漂亮,就連一向厭煩女人糾纏的他,也動心了; 對蘇曼曼來說,這男人不夠帥,但她愛他那股MAN味。 只是,蘇曼曼的情商太低,宋書遠的霸道又有些太過, 當第三者來插一腳時,她才發現,原來, 宋書遠這男人也是有脾氣的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0本 
    蘇啟這男人,是有點冷漠,也有些無情,在他眼中, 一向只有事業名利,女人不過是附屬品,可有可無, 不喜歡就丟,反正這個女人甩了,下一個女人馬上就巴上來, 況且,他從不缺女人,也從沒稀罕過。直到他碰上唐嫣然這傻丫頭, 他眼中的她,有錢人家的大小姐,情商不高,也過於青澀, 狠心追來玩玩,還真有些下不了手。偏偏,他一顆從沒對人動過的心, 就對這傻丫頭,七上八下的不能淡定。誰知,他才剛要追她, 唐嫣然竟大膽地說,如果商業聯姻的對象是他,她願意。 笑話!他蘇啟是誰?哪需要靠女人拓展他的事業? 不過,這傻丫頭生疏笨拙的挑逗,一次次勾得他狼心大起, 讓他失控地決定先將人給拉上床啃了。他這人很死心眼, 不對女人動心就算了,一旦動了心,哪有放手的餘地! 更何況,這傻丫頭還讓他放不開手,這樣聽他的話, 這樣為他動情,教他怎麼能不愛呢?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32本 
    蘇凌霄,英俊挺拔,是個冷漠強勢的冰山男, 可冷硬的他,總是拿蘇若吟這小女人很沒轍。 他是寄人籬下的養子,她是嬌蠻大小姐,仰慕他的女人有的是, 可敢厚著臉皮接近他的女人,恐怕就只有她了。 他不介意拿自己的婚姻當籌碼,可當他說跟哪個女人結婚都可以, 就是不跟她蘇若吟結婚時,是她抱著他的腰,是她哭著央求, 是她提出婚約,是她承諾永不後悔,所以他娶了她…… 從小被捧在掌心呵護,要風是風、要雨是雨的蘇若吟, 除了蘇凌霄之外,她什麼都有了。平時只有她大小姐使臉色的份, 但對蘇凌霄她不但百般討好,還很沒自尊地倒追他, 他不喜歡的事,她從不做,除了逼他跟她簽結婚證書。 天真的她以為,他不愛她沒關係,她愛他就好,可當她明白, 這男人從來沒在乎過她時,她不吵不鬧,淡淡地對他說: 「你要的東西,我都會給你,只要你答應我……結束這該死的婚約!」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92本 
    安素素從小沒爹疼、沒娘愛,她不怕嫁人, 更不怕嫁個相貌平平,家世一般的男子, 她怕的是被送去當個沒名沒分的爭寵妾侍。 誰知一個陰錯陽差,她被謝銳看上了, 這男人不但要她,還很不擇手段的非娶她進門不可。 安素素本以為,謝銳貴為侯爺,長得風姿綽約, 傳聞他對女色很挑剔,沒想到他房事上竟如此放肆。 只是男人哪個不喜新厭舊,等謝銳對她膩了後, 日後肯定姬妾成群,她可以暖床,給他持家, 會安分地當個好妻子,卻不會傻得愛上他。 可惜她沒想去愛謝銳,這男人卻把她寵上了天, 知道她財迷,他大把大把的銀錢往她房裡送, 結果這男人寵她寵得不像話,卻還是把她休了……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41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: https://www.mmstory.com <讀客文學>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79本 
    童子瑜,高貴優雅童家長女,她是童氏繼承人, 於是白慕軒卑鄙地逼迫童家,讓她成了自己的未婚妻, 訂婚夜更直接強要了她的初夜。十年相識,五年婚約, 她與他的相處模式永遠沒有變過,他強勢主宰,她乖乖聽話, 誰知乖乖女第一次頂嘴,竟然是對他說,她要解除婚約! 白慕軒,體格棒,長相養眼,雖然性格強硬得讓人不敢接近, 不過身為公司的執行長,權傾半邊天,女人愛他的人更愛他的錢。 儘管他不去聲色場所,不愛逢場作戲,身邊還有未婚妻, 那又如何?有錢的男人哪個不花天酒地,可惜, 白慕軒偏偏哪個女人都不要,就要童子瑜這女人夜夜幫他暖床! 只是這個被他嬌寵慣養的女人,對他總是一副不冷不熱, 從來不會貪心,不會要求,惱得他渾身不對勁。感情這東西, 他付出多少,就要回收多少,既然聯姻是他逼的, 人是他強要的,那他再對她霸道一次又如何? 想跟他解除婚約?她這輩子想都別想!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189本 
    缺書! 電子書網站 <讀客文學> https://www.mmstory.com
    NT$73NT$190元
  • 已售出:22本 
    金世成,豪門富二代,多金俊逸,聰明冷靜, 還是個難得不敗家、不風流、不玩女人的全勤總裁。 可這總裁還是個怪咖,對倒貼的女人,他不屑一顧, 直到陳沫沫出現時,一向冷感的他竟跌破眾人的眼鏡, 成了發情男,她逃他追,她躲他找,只因為, 她該是他的女人。只是曾經傻得想愛他的陳沫沫, 不只對他的追求冷漠以對,還敢質疑他下半身不行, 更教他不滿的是,八年前的她,生的明明就是他的兒子, 八年後,兒子卻是左一句「叔叔」,右一句「叔叔」。 為此,很久不曾精蟲上身的金世成,索性二話不說, 直接將這不該惹怒他的女人給撲上床, 他決定要她好好體驗,床上的他,到底是行還是不行!
    NT$73NT$19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