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鄉野皇后"

所有類別

鄉野皇后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7本 
    顧湘的親娘一共就生了十一個孩子,她從來沒覺得親娘疼她, 畢竟她在家裡排第七,就是一個被放養的孩子,沒人疼、沒人愛, 還欲哭無淚地苦嘆,這叫什麼事,她娘生平第一次對她好, 就是為了把她賣到王府給人當妾?而她還只能老老實實地坐上轎子, 給人抬進府當邢尚天的小妾。自此,顧湘不斷認命地對自己說, 邢尚天以後就是她的衣食父母,她沒想過對這男人邀寵, 她別的沒有,隨遇而安、自知之明倒是有的。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7本 
    按照古代男人的標準,邢尚天幾乎已經稱得上寵愛過度了, 剛被納為妾時,顧湘別的沒有,知足常樂的心態倒是有的, 畢竟邢尚天如何寵愛她,她也不過是他的妾侍。該吃吃、該喝喝的, 閒了跟丫鬟們玩牌,餓了就琢磨好吃的,總歸她吃穿不愁。 可日子一天一天過去,當邢尚天對她越來越好, 只有兩個人的日子讓顧湘漸漸生出了幾分渴望。她想, 這男人以後還會是她的嗎?她可以對他付出真心了嗎? 畢竟孩子都兩個了。沒想到世事難料,邢尚天不只當了皇帝, 讓曾被人人笑話的小村姑,當上寵妃,跳過側妃,還成了皇后。
    NT$88NT$250元
  • 已售出:7本 
    顧湘覺得自己重生雖沒有抓了上上籤,成為什麼龍子鳳孫的, 但是能給像謫仙容貌的刑尚天當小妾也不算難過了, 起碼比起給那種歪瓜裂棗當妾要好過。 只是剛入門被邢尚天嬌寵了些日子後,顧湘連走路都輕飄飄的, 主要是她睏啊,每晚被折騰而睡眠不足,導致她總是精神萎靡, 眼睛睜不開。不過在邢尚天看來,那半瞇著的眼睛有著說不清、 道不明的韻味,還覺得挺自豪的,畢竟能讓懵懂不知的顧湘, 從少女蛻變成少婦,這可都是他的功勞。
    NT$88NT$25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