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聞香識美人"

所有類別

聞香識美人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4本 
    聽聞霍川要登門提親,宋瑜不可置信,她早已和他人訂有婚約, 這男人要如何提親?再說她壓根不想與他牽扯上半點關係, 雖說那一夜陰錯陽差地與他同床共寢,但兩人並未圓房, 就算日後風聲被傳開了,她好歹是被宋家嬌寵的嫡女, 即便聲名狼藉而被夫家退了親,不憑家世,就憑她過人的美貌, 真要招贅,肯定也有數不清的男子上門求娶。未料, 她招贅之事未成,卻聞旁人問霍川為何非她不娶時, 這男人竟大言不慚道:「宋瑜對我始亂終棄,我不能放過她。」
    NT$80NT$240元
  • 已售出:4本 
    玉親前,霍川一個勁兒地欺負她,不只一次惹得她落淚, 現下忽然說要疼她、寵她,可就憑他那陰沉古怪的性子, 宋瑜真想不出他溫柔時會是何種模樣。況且他天生一副惡人面相, 稍不留神便能嚇著她,別說疼寵,只要他別凶她就佛祖顯靈了。 她心想,既然與霍川定了親,日後入了霍家大門, 便要一輩子與他脫不了關係,即便再不甘願,她也認了。 她是被迫定親,可霍川卻恨不得將她日日拴在褲腰帶上, 見她那不冷不熱的態度,壓不下心頭的怨念,他咬牙切齒道: 「宋瑜,我這麼想妳,妳竟不想我!」
    NT$80NT$240元
  • 已售出:4本 
    霍川向來招架不住姑娘撒嬌,不知情的人會覺得宋瑜被他管得死死, 殊不知她只要一句話,他便輕易動搖。兩人的婚姻, 從一開始就是他強迫的,她在他心中的位子越重, 他便越在意她的想法,老想著她是否還恨他,是否還畏懼他? 因為宋瑜說傻也並不太傻,她懂得吃一塹長一智, 犯過的錯再不會重複,只是從未遇過像他這樣蠻不講理的男人, 才會無從應付,一而再、再而三地被他欺負。 婚後,當他一顆心拴在她身上,她卻一門心思將他往外推, 打算幫他納妾收房時,他再強硬,也開始不安了。
    NT$80NT$24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