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棄婦攻略"

所有類別

棄婦攻略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市 場 價:NT$250元 NT$88 NT$88
他娶過兩次妻,第一次成親是在十八歲,剛娶進門還未洞房, 新娘便猝死;二十一歲再次定下一門親事,差三天迎娶過門, 新娘突染惡疾去世,從此再沒有人敢把自家姑娘嫁給他, 他也就一直單身至今。老祖宗說事不過三,楊銘山人不錯, 所以唐青本著走一步算一步的念頭答應嫁他。 雖然她是個二手棄婦,還帶個小拖油瓶,只要她命夠硬, 嫁進他楊家門後,他該是她一輩子的良人,會對她百倍千倍的好, 可她孩子都幫他生了,這男人征戰沙場五年,生死未卜……
市 場 價:NT$250元 NT$88 NT$88
一朝穿越竟穿到棄婦身上,長相不咋地,有個窮得叮噹響的破家, 還是個帶著拖油瓶的棄婦,唐青忍不住想哭,連死的心都有了。 長得不怎麼樣的棄婦外加個拖油瓶是很難再嫁的, 唐青也知道這個理兒,可怎麼這男人看上她了? 莫不是那種家裡窮得娶不起媳婦的,想隨便找個人算了? 他是命硬剋妻,她是被休棄婦,正好命也硬得很,肯定剋不死。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