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我的錦衣衛大人"

所有類別

我的錦衣衛大人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19本 
    成親前,沈宴跟皇帝打過招呼,婚後,他不會再像以前那樣住在錦衣衛所, 等人隨叫隨到。畢竟劉泠這一生捨棄許多東西,也丟下不少人, 陪在她身邊的一直是黑暗,後來還有了蕩在黑暗燈影中的他的影子, 只要他微微一笑,她就不會哭。可沈宴向來是理性之人, 沒有驟然的大悲,也沒有狂作的歡喜。他的感情一直平淡,有沒有都無所謂, 直到劉泠出現了,她帶他走上另一條路,乍悲乍喜,大驚小怪, 帶他走向溫暖而觸手可及的人間。而劉泠一生最幸運的便是遇到他, 他要她活,她就活,他要她死,她就死,因為她最喜歡他, 所以他放不下她,就算閻王親自來捉人,他也會為她殺出鬼門關。
    NT$80NT$240元
  • 已售出:19本 
    沈宴為人冷漠,錯過的,絕不回頭;失去的,絕不後悔, 可碰上劉泠後,他覺得自己像傻子,被劉泠玩弄於股掌間。 他不想向她低頭,他的驕傲和尊嚴也不許他回頭, 如果可以,他一點都不想去管她的事,不想再聽到她的消息, 更加不想和她見面,也不允許自己為了一個姑娘, 讓尊嚴被一次次踐踏,卻發現自己每時每刻都在想著她。 劉泠這姑娘想愛就愛、想走就走,想不要就不要,她把他當什麼? 竟敢言之鑿鑿,他死了,她不會為他守節,她會成親、生孩子, 那都和他沈宴無關,他要是敢走出她的生命,她就跟他當陌路人。
    NT$80NT$240元
  • 已售出:19本 
    劉泠想她不要嫁給沈宴了,沒有人逼她,她只是覺得這樣更好。 在以前肯定不管發生了什麼事,她都非要嫁給沈宴不可, 可在她最需要沈宴的時候,他卻不在,而她在日復一日的等待中, 才明白原來她錯看了愛情。她知道覆水難收,有些話說出來不可挽回, 她不該讓自己後悔,但她已決定,她真的不嫁沈宴了。 沈宴問她,她把他當什麼了,一個陪她玩的工具,她玩夠了就不要了? 當初他就曾跟她說過,他不是她能招惹的,但是她已經招惹了。
    NT$80NT$240元
  • 已售出:16本 
    泠想做沈宴的妻子,為他操持家務,給他生兒育女。她很聰明, 別人妻子能做到的她能做到,不能做到的,她也能。 再說,她心性堅韌強大,能忍旁人所不能忍。他做錦衣衛, 再大的危險、再苦的地方她也能理解,不會成為他的包袱。 只要沈宴愛她就好。只是劉泠身為皇帝一直挺寵愛的郡主, 她的婚事就算皇帝不隨意指派,她也需要向皇帝報備。 對劉泠常去找沈宴談情說愛的事,皇帝是睜隻眼、閉隻眼, 畢竟皇帝又不是喜歡拆散別人小夫妻的人,她何必這麼緊張? 只要她不毀了皇帝選中的這個能人,她就算想嫁天神,皇帝都同意。 可皇帝卻萬萬沒想到,劉泠這高高在上的郡主不嫁天神,只想嫁沈宴。
    NT$80NT$240元
  • 已售出:16本 
    劉泠是難得骨相、皮相俱驚豔的人,冷豔清媚,她的美張揚又動人, 讓人們心甘情願討她歡心。她的現任娘親本是她的姨母, 她父親廣平王不得聖寵,可她卻頗得聖上歡心。身為郡主, 她被養在深閨,矯情又強悍,厚臉皮又脆弱地在王府作威作福, 擺足郡主的架子。第一次見沈宴時,沈宴是一個大齡未婚青年, 算是老男人了,而他活到這麼大,卻從沒和姑娘曖昧過,實在不可思議, 她這一輩子還不知道能不能嫁人,能不能過上別的姑娘那樣正常的生活。 所以她開始勾引沈宴,第一次,她想著沈大人是害羞; 第二次,沈大人沒有未婚妻,肯定是技術不熟練,怕丟人; 第三次,他手都摸到她的小衣中了,還是沒有下一步……
    NT$80NT$24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