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恨不相逢未嫁時"

所有類別

恨不相逢未嫁時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12本 
    孟曉寒披過三次嫁衣,十歲初嫁,只覺得鳳冠嫁衣沉重; 第二次披嫁衣,還未被易殊同娶進門,她卻告訴他, 她只想嫁個良人,不願大度地與其他女人共侍一夫, 他心裡有人,她會把他忘得一乾二淨,這婚事作罷; 第三次披嫁衣,整個城裡都傳開了,孟家大小姐以全部身家當嫁妝, 想找八字相合的未婚男子為夫。雖說孟曉寒曾經嫁過人, 可是她貌若天仙,這城裡多少光棍,就算是打著燈籠, 也找不著這麼美的人見上一面。再說不管多窮的人家她都願意嫁, 還會帶去大筆的嫁妝,合算的買賣誰不願意做啊。誰知, 迎親半路卻殺出個易殊同,一個她曾揚言要老死不相來的男人來搶親, 他盯著她的肚子撂話,她想遮羞找相公,也要看他肯不肯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12本 
    孟曉寒的娘剛死,她爹就怕自家閨女養不活, 急著將她嫁入項家當童養媳。那年,她不過十歲, 至此,她謹言慎行,人前,是個合格的當家主母風範; 人後,夫君嫌她無趣,不但小妾盛寵,還養了幾個外室當玩意兒, 最終一紙休書將她逐出家門。孟曉寒接過休書時,沒掉下一滴眼淚。 她本想好,反正夫家沒什麼讓她留戀,她既不喜與前夫親近, 也從未跟他共寢,既然被人陷害了,就陷害了吧, 清者自清,她從未做過什麼寡廉鮮恥之事,自然問心無愧。 可當她走出項家,易殊同問她要不要跟他回家時, 她竟無助地在他眼前哭了起來。
    NT$72NT$23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