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巧嫁良緣"

所有類別

巧嫁良緣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  • 已售出:20本 
    顧子衿擺下的低姿態取悅了李元燁,她以為他這王府是誰都能進的嗎? 既然進了還能說走就走?再說身為皇子,他從小還喜歡一件事可能她不知道, 那就是見不得別人好,她在別的男人府裡混得不錯,還挺受寵的, 不如從今往後就伺候他。顧子衿以為自己騙他曾經在其他男人屋裡伺候, 仗著自己名聲已汙,李元燁必不屑與她糾纏,不想卻被他撞見她的守宮砂。 雖然男歡女愛這回事,在她看來其實與誰都沒太大關係,偏偏李元燁不行, 她怕一旦自己與他有了皮肉牽絆,哪能由得她全身而退, 像他這樣權貴又殘暴的男人,有他在的一天,只怕閻王爺也不敢靠近。
    NT$72NT$230元
  • 已售出:20本 
    三皇子即齊王李元燁,被皇后疼在心尖尖上,可惜生來脾氣怪異又暴戾好戰, 更喜歡擺弄權勢,結交黨羽,還差點被流放,讓老皇帝很是頭疼,直接封王了事。 據說這位三皇子的府上一個女婢都沒有,京城貴女甚至都繞著他走。 自古以來,像李元燁這般人物,一種是自取滅亡,下場堪憂; 一種是他終於成事,君臨天下。可不管哪一種,都不是顧子衿想要的, 當初與李元燁的初遇是個錯誤的開頭,她為了躲避追兵跳上他的馬車, 他曾說過強扭的瓜不甜,不該勉強她,可又說背棄他的人都沒有好下場, 這讓顧子衿想呸他,可雙手抵在他的胸膛上面,卻是推也推不開。
    NT$72NT$230元
站外统计代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