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部結果 > "妖后養成史"

所有類別

妖后養成史  商品篩選

商品分類:
作者:
商品價格:
關 鍵 字:
排序:
上架時間
價格
人氣
銷量
市 場 價:NT$240元 NT$80 NT$80
在成親前,韓瓔要傅榭不能去找別的女人,她不會跟別的男人, 他也別想找別的女人,至於成親之後,她有的是辦法管住傅榭, 所以先讓他發個毒誓,要是和別的女人好了,就一輩子不能人道。 因為她不想日後看著他的外室進門、庶子進門, 各種姨娘一個個抬進來,讓自己一日一日被凌遲著疼著。 傅榭真沒想到韓瓔醋勁兒這麼大,不由一哂,大周那些個權貴, 哪家家裡不是妻妾成群,自己還沒納妾呢,她就已經打翻了醋罈子了。 可誰讓他確定了自己離不得韓瓔呢,既然離不得,那就好好哄著好了。
市 場 價:NT$240元 NT$80 NT$80
知道傅榭還給未婚妻布功課,不少人抱著看笑話的心態, 韓瓔企圖攀高枝,而今高枝不好攀,人家傅榭看不上她, 嫌她是草包,逼著她讀書,只怕哪天失寵即被丟入後院冷著! 可眾人卻不知,對於要怎麼對付傅榭,韓瓔可是胸有成竹, 傅榭他夠強悍,她就裝嬌弱,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, 她要多笑,笑得傅榭心軟,誰教傅榭把她當小孩子一樣教訓, 分明是心眼太多,想提前降服她,讓她能夠任他揉搓。 卻又恨不得將天下捧到她眼前,總問她手裡的銀子夠花嗎? 因為對傅榭來說,自家女人不敗家,他掙銀子給誰花? 只要他能掙,何必怕自家女人愛花。所以韓瓔年紀雖小, 卻掌了國公府的中饋,再加上傅榭給她安排的那些保鏢, 簡直成了京中一霸,愛怎麼耍殿帥夫人的威風就怎麼耍,無人敢惹。
市 場 價:NT$240元 NT$80 NT$80
原本傅榭覺得女戒所說的都極為有理,可是如今他有了韓瓔, 無論「正色端操,以事夫主,清靜自守,無好戲笑」也好, 還是「清閒貞靜,守節整齊,行己有恥,動靜有法」也罷, 韓瓔明明哪一點都不合禮的,可他無論怎麼看都覺得挺順眼、挺自在。 傅榭不知道自己這就叫護短,卻又想要好好改造韓瓔, 把韓瓔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,他說,阿瓔,明天開始該讀書了。 末了又慢悠悠補了一刀,嗯,還有琴棋書畫呢,明日一併檢查了吧。 聞言,韓瓔好不容易才忍住別翻出個死魚眼,呸,他傅榭可是武將啊, 他一個武將給未婚妻出什麼策論呢,文采卓絕?呸!武將能有幾個文采卓絕的。
市 場 價:NT$240元 NT$80 NT$80
想到自己十七歲的未婚夫傅榭,韓瓔不由嘆了口氣, 她的爹爹只是從四品的宣威將軍,官卑職微; 未婚夫傅榭的爹是安國公傅遠程, 一方諸侯,位高爵顯,雙方堪稱門不當、戶不對。 他們該是不是冤家不聚頭,還是鹵水點豆腐,一物降一物? 當傅榭面無表情看向韓瓔,只見她雖號稱十四歲了, 可是圓臉、大眼睛,臉上還帶著嬰兒肥, 分明是小姑娘的模樣。身為十七歲的懷春少年, 想到這個小少女是自己的未婚妻,傅榭心中不禁生出荒謬之感, 也不知自己是教女還是馴妻。
站外统计代码